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合力科技吧] 就算被套牢了也不要惊慌,长期潜伏等待,通过逢 蛮二哥 06-1806-21 22:34
- 69 1 [新华制药吧] 听说这下全球布洛芬紧缺了 看多却唱空 06-2106-21 22:34
- 26 0 [诺德股份吧] 完了,全是看多 股友30c68Q2557 06-2106-21 22:34
- 24 0 [鹏翎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股海小舟行 06-2106-21 22:34
- 32 0 [韵达股份吧] 这回购不注销,小心,越跌量越大了 势无常 06-2106-21 22:34
- 43 0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收购浙江小王子食品公司是利益输送还是什么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106-21 22:34
- 33 1 [中际旭创吧] 听说来了好多接盘侠,好事啊 展翅飞翔01 06-2106-21 22:34
- 4077 14 [双星新材吧] 被套三年多的我,刚回本,实在扛不住了就留一千 日进生财de支 06-2106-21 22:34
- 39 1 [周大生吧] 为什么有的股票主力会拉有的不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106-21 22:34
- 170 3 [南京港吧] 你们继续骂,协议签署取消+霍尔木兹海峡关闭, 股友1z9P080138 06-2006-21 22:34
- 21 0 [智谱吧] 一周涨了一千元 丁香花开1011 06-2106-21 22:34
- 151 4 [协鑫集成吧] 会不会破历史低位啊? 不舍之兔兔 06-2106-21 22:34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在广东、珠三角设有销售与服务网点,大湾区 辞职炒家丶 06-2106-21 22:34
- 54 0 [山东玻纤吧] 我是不会认亏离场的,怎么也要做回来,时间换空 股海v牛侠 06-2106-21 22:34
- 46 0 [小马智行-W吧] $小马智行-W(HK|02026)$ 我要成柚子 06-2106-21 22:34
- 49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不直接涨停就不及预期。 股友11w02203r3 06-2106-21 22:34
- 100 2 [东湖高新吧] 上周四,八元以下满仓了,周一冲到8.7给我机会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6-2106-21 22:34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其实准备可以入手了,哈哈 无忧大人 06-2106-21 22:34
- 100 1 [光迅科技吧] 虽然一直持有光迅,但在30%利润时减的就剩底仓 柒上别下 06-2106-21 22:34
- 44 1 [华能水电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,还不公告啊 执行力1 06-2106-21 22:34
- 24 0 [美元吧] 哟!恭喜恭喜!步步高升@ 股友PLLQHp 06-2106-21 22:34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新能源汽车下乡,带得动你不 清新的凌琛虹 06-2106-21 22:34
- 82 0 [广发添福30天持有债券A吧] 手里有几个月到一年的中期闲钱,选兴华安裕正合 轻松的1 06-2106-21 22:34
- 1063 12 [木林森吧] 丙午年甲午月双午旺火,木生火助光电显像大利天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06-2106-21 22:3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开始加息了,看看科技成长这个市盈率还有 刘家港 06-2106-21 22:34
- 15 0 [中证现金流吧] 还是有些高杠杆企业,资产负债率没有进行筛选, 富有的纵榆 06-2106-21 22:34
- 27 0 [欢瑞世纪吧] 挂隔夜单吧没办法 若地的印琦 06-2106-21 22:34
- 351 3 [明阳电路吧] 还行吧 闲云656 06-2106-21 22:34
- 197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夜,传来2个大消息,明天周一,A股或迎来新的 洪哥掘金 06-2106-21 22:34
- 406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股友fJjvQH 06-2106-21 22:34
- 33 0 [合力泰吧] 上周四,这不刚走个ST跌停吗,哈哈 闻作中手 06-2106-21 22:34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暴力洗盘把握机会 股海小舟行 06-2106-21 22:34
- 537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成长分析解读 joyDNA 06-2106-21 22:34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你要挺住,这方面可以向翻倍多请教,在死缠烂打 股友UlzJNP 06-2106-21 22:34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跑 柔美的姚键素 06-2106-21 22:34
- 35 0 [康恩贝吧] 印度药业遭受重创了吗??? 杜长有 06-2106-21 22:34
- 63 2 [太极实业吧] 散户占比55%典型的散户主导交易股,星期一可能 专一de赛拉 06-2106-21 22:34
- 1375 6 [光迅科技吧] 龙飞凤舞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6-2106-21 22:34
- 502 3 [湖南黄金吧] 我今天看了一篇分析报告,说放眼未来,湖南黄金 活泼的耿博弘 06-2106-21 22:34
- 24 0 [兴业科技吧] 周末疯狂放消息,先拉涨停板再玩大逃杀。 Sinsssl 06-2106-21 22:34
- 55 1 [奥美医疗吧] 明天放量大于百分之十要卖掉 黎黎tm 06-2106-21 22:34
- 238 5 [顺景科技吧] $顺景科技(SH603007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006-21 22:34
- 62 2 [海投5吧] 股友们端午安康!放心过节,节后一飞冲天 庄托T加1 06-1906-21 22:34
- 47 1 [康达新材吧] 假期三天,吹这个的太多了,所以,明天都小心了 股友679zd59076 06-2106-21 22:34
- 40 0 [山东玻纤吧] 为啥散户亏钱容易赚钱难,其实就是心态的问题, 西北龙四 06-2106-21 22:34
- 45 1 [红宝丽吧] 下一个低点,6.28 股友7235k175M8 06-2106-21 22:34
- 134 7 [国投智能吧] 主力:你们再这样天天去找利好,我就不拉了 牛来了别走 06-2006-21 22:34
- 74 0 [泰信添鑫中短债债券C吧] 兴华安裕完整持有周期策略全程不变,持有体验连 佑1佑 06-2106-21 22:34
- 1773 6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有金刚石铜复合材料,主要由子公司顶立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106-21 22:34
- 29 0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可以t了,必须t100以上出来 消灭天下情侣 06-2106-21 22:34
- 29 0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跑不掉? 股友3060tA8511 06-2106-21 22:33
- 339 0 [四方达吧] 这个假期整个金刚石板块个股热度都飙升,说明板 规则一一改变未来 06-2106-21 22:33
- 95 2 [*ST东珠吧] 现在买入是不是有成本优势了啊?2.50买入4小手 搞遍烂股 06-2006-21 22:33
- 122 3 [*ST亚振吧] 估计亚振周一还会再次回调, 股友8208PY7178 06-1906-21 22:33
- 26 0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涨了 股友c80V579668 06-2106-21 22:33
- 147 6 [武汉凡谷吧] 凡谷预计会在10元左右震荡一年左右 孤鸿择栖 06-2106-21 22:33
- 25 0 [万年青吧] 打苛千里骑,万年青不吃,吸苛千里骑,苛托刨单 領君2021 06-2106-21 22:33
- 156 3 [晓程科技吧] 持有晓程的人绝对惨了,下周一开盘肯定20个点跌 股友qGf0hL 06-2006-21 22:33
- 34 0 [万科A吧] 离3越远,离2越近,就能见到2。2见了离1还远吗 今天涨停了吗 06-2106-21 22:33
- 258 4 [黄河旋风吧] 看这个股的两融就知道了,杠杆资金周四并没走, 浣熊鸡米花 06-2106-21 22:33
- 102 3 [恒锋工具吧] 自从前面冲高41.56回落,再冲高。一路上冒出来 滑翔abc 06-2106-21 22:33
- 113 6 [黄河旋风吧] 半价转让炒股收费软件 晨曦20211118 06-2106-21 22:33
- 115 3 [和远气体吧] 到顶了,星期一要跌了。 北交没有眼泪 06-2106-21 22:33
- 75 3 [神剑股份吧] 巨力锁剑啦 顺势而为Lwb 05-1806-21 22:33
- 428 2 [巨力索具吧] 炒股以来亏的最多的一只,还在跌 一定会成功的啊 06-2106-21 22:33
- 135 3 [长川科技吧] 280指日可待 股友oQqBTb 06-2006-21 22:33
- 468 4 [德赛电池吧] 坚定长期定投德赛电池:全维度高成长逻辑共振, 股友235DO75607 06-1606-21 22:33
- 16 0 [智谱吧] 一步把一辈子高点做出来 丁香花开1011 06-2106-21 22:33
- 115 3 [鸡蛋吧] 抖音上好多唱多的,说鸡蛋会破六上七的,也不知 慧海扬帆 06-2106-21 22:33
- 25 0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大涨 股友c80V579668 06-2106-21 22:33
- 345 0 [光威复材吧] 整流罩来了 方旧侠大号 06-2106-21 22:33
- 20 0 [航天南湖吧] 没有明确的并购重组计划,意思是有潜在的并购重 财经一键通 06-2106-21 22:33
- 601 16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管业受益于“六大官网”建设。观察了几周, 一战成名666 06-1106-21 22:33
- 572 3 [德赛电池吧] [图片] wang115045 06-2006-21 22:33
- 32 0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c80V579668 06-2106-21 22:33
- 595 19 [顺络电子吧] 6月17曰测试信号个股 sndh12345678 06-1706-21 22:33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ST前的征兆 股友1678J59G21 06-2106-21 22:33
- 79 1 [山东玻纤吧] 要卖干紧挂夜单,我是冲玻纤去的,那家玻纤不是 股友o67012L809 06-2106-21 22:33
- 2785 4 [基金动态吧] 复盘丨创50涨15%!创业板涨11%!半导体全线爆发 发财的小杨 06-2106-21 22:33
- 30 0 [云天化吧] 这板块的主力是真怂。 热情似火的谢亦凡 06-2106-21 22:33
- 36 0 [恒玄科技吧] Al眼镜将比肩手机 飞机起飞888 06-2106-21 22:3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越厉害,越要拿稳带血的筹码 大马坎的绿石头 06-2106-21 22:33
- 632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位置不建议割肉,拿好!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 林下兔兔 06-2106-21 22:33
- 154 7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今年前能到180 向上的杜艺旦 06-1906-21 22:33
- 280 9 [合力泰吧] 亲们挂多少跑啊 股友159238Za52 06-2106-21 22:33
- 85 1 [小商品城吧] 我就说,这不是都在利好小商品城吗 铁面无私的喜洋洋 06-2106-21 22:33
- 709 21 [神剑股份吧] 完美操作 股友830uR67110 04-2006-21 22:33
- 46 1 [大秦铁路吧] 根据索罗斯理伦明天融券十万股卖出 股市松果体 06-2106-21 2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