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新国都吧] 18000股最低点清仓,这个庄太狠了,我拿了整整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6-2206-22 10:52
- 35 2 [爱普股份吧] 进了 吉祥铷镱的吉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北大荒吧] 让你反弹了吗?给我砸下去,我要低价买的更多。 赚了钱买菜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寒武纪吧] 破了1450必须清仓,纪律!!? 朴实得姬娜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兆丰股份吧] 这货怎么还没50以下??? 股友9e776718C3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贝斯特吧] 退市股,崩盘走势。。。。。 敦厚的西莘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神通科技吧] 啥玩意 股友JqNwLD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烽火通信吧] 跳的真狠呀 只想吃大肉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中国神华吧] 继续加仓干 笑逐的西琅 06-2206-22 10:52
- 9 0 [曙光数创吧] 这,老子今天进来接飞刀啊 股友0221r601u8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港股已经跌破脖颈线!下跌空间进一步打开! 股友086u188Y63 06-2206-22 10:52
- 9 0 [飞利信吧] 半导体、芯片、5G开始下跌了,飞利信跟跌,快跑 n845513739856452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汇绿生态吧] 神经 股友FA85jq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信维通信吧] 跟着科技一起死 一路向北扶摇直上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出货了,留了一点点,我的成本是负很多,哈哈, 股友626Zo66183 06-2206-22 10:52
- 31 1 [大唐发电吧] 11点之前涨停 pankey2019 06-2206-22 10:52
- 34 1 [掌趣科技吧] 都在从小票搬家到ai硬件,一个个还在问为啥亏损 卧底小蜗牛2025 06-2206-22 10:52
- 345 1 [士兰微吧] 坏消息:挂天上了好消息:只买了一手 股友3e78G31750 06-2206-22 10:52
- 50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高点进的,跑都跑不掉 多财如意地老夫子 06-2206-22 10:52
- 75 8 [中油资本吧] 用点力,主力你没吃早餐吗?早点击穿7块 乔帮主xf_0222 06-2206-22 10:52
- 58 6 [贵阳银行吧] 就不应该领那破分红,赔惨了,这破股根本填不了 菲菲宝 06-2206-22 10:52
- 1257 3 [智云股份吧] 智云股份索赔登记,公司因涉嫌信披违规收到证监 股东515 04-1406-22 10:52
- 18 0 [凯盛科技吧] 安联锐视(301042)强弱趋势转强(QS)强弱趋势 股海大道11 06-2206-22 10:52
- 32 0 [激智科技吧] 得了,33.2又进来了,这次感觉带不走什么了,上 义气的农开萍5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兆易创新吧] 别装了快点跌下来 索隐致远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只准绿不准红 努力上市卖公司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三维通信吧] 资本的游戏 股友U695r03073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粤传媒吧] 公司电话多少,打电话 基民2153Xi6879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万憬能源吧] 大跌开始,快跑快跑,3个跌启动追加内容 简捷的荞麦面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要跌停了,28等你 股友86F0Y67198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黄河旋风吧] 的 股友i90O376769 06-2206-22 10:52
- 9 0 [大唐发电吧] 真牛 股友17k9C86875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润和软件吧] 认输吧 股友mQlRxC 06-2206-22 10:52
- 102 6 [中际旭创吧] 求求了,不要跌啊,我刚买了26手,1410进的,我 股友17H36I5115 06-2206-22 10:52
- 56 3 [华大九天吧] 为什么这么烂,有没有懂得分析分析 基民DlRyZH 06-2206-22 10:52
- 27 2 [华力创通吧] 真要回到十五块?!! 逻辑山7484 06-2206-22 10:52
- 63 4 [万科A吧] 这里面的问题太多了,每天那么大的成交量,为什 股友iZyanX 06-2206-22 10:52
- 32 2 [德尔未来吧] 心脏不好的别炒股票。 超三界财神女2 06-2206-22 10:52
- 64 2 [花园转债吧] 这种转债如果正股不开板好多都是尾盘涨一波,盘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6-2206-22 10:52
- 43 2 [中国化学吧] 托住洗盘吸筹,吃够估计直接开车,看资金因该不 只是看看哈 06-2206-22 10:52
- 39 1 [江山股份吧] 实在看不出这货会比兴发与新安差 jxgbxyzd 06-2206-22 10:52
- 319 6 [和展能源吧] 至于你补不补仓,我反正是又加仓了。看看本周能 股友502x99V025 06-2206-22 10:52
- 22 1 [永达股份吧] 今天收阴 股友2v093D1256 06-2206-22 10:52
- 37 1 [南方港韩科技吧] 这个有没有溢价中韩溢价很高 股友5p650l1666 06-2106-22 10:52
- 7 0 [德尔玛吧] 要去7.7了 汪汪队买美股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华如科技吧] 看看科技是不是暴跌了,昨天出了一个消息自己查 好运常来777 06-2206-22 10:52
- 8 0 [飞利信吧] 跌下来容易,涨上去就很难了 桃腮的毛菊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TCL科技吧] 还是你会玩,杂毛一个 一天一支涨停板 06-2206-22 10:52
- 23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连几只像样的千亿市值公司都没几家,希望你 少玩妖股打板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乾照光电吧] 吃个芝麻,丢个西瓜。 英俊的上官帅 06-2206-22 10:52
- 22 0 [中工国际吧] 只说一句:该弱不弱则为强自己理解吧 与你同车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加速破产!辛苦攒点钱,都给理想弄去了 失去理想的小宝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金禄电子吧] 毫无抵抗一路退到老家了 股友8083g731y9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华工科技吧] 跌一跌,可以的,要是吹牛掰的太多了,又200, 淡雅如菊的砚池8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创业板指吧] cpo跌也是涨宁德这种…指数稳稳的,个股杀到底 炒股终将一贫如洗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PVC吧] 多头唯独不抄底,持仓到8月份换合约才能自救, 吉祥州鹤de叶孤城 06-2206-22 10:52
- 20 0 [天齐锂业吧] 像蟠龙看齐,加油 余莉萍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通宇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1Xy5329285 06-2206-22 10:52
- 29 1 [恒润股份吧] 拉升无量,说好听六连阳,加起来都不够今天跌的 股友1O1M705812 06-2206-22 10:52
- 33 2 [浪潮信息吧] 求你了,涨停吧,我75本,70给我解套就行了 小穆价投 06-2206-22 10:52
- 24 1 [宝光股份吧] 迟早会涨停! 桑榆东隅 06-2206-22 10:52
- 22 1 [铁矿石吧] 多头们,爽歪歪了吧? 股友2l55251R18 06-2206-22 10:52
- 22 1 [海马汽车吧] 8.5的我哭了,打水漂了 股起永弃 06-2206-22 10:52
- 21 1 [*ST益通吧] 5.8本套到现在了,清越的涨停都带不起你? 股道天下168 06-2206-22 10:52
- 35 1 [水发燃气吧] 生不逢时啊,主力想拉涨停,奈何大盘又不配合, 股友3755Il2619 06-2206-22 10:52
- 30 2 [建设工业吧] 还让不让人活啦?谁来救救我们?我们相信谁?为 股友D9p0682688 06-2206-22 10:52
- 66 3 [特变电工吧] 玛德,思源和西电强在哪一点了?我想不通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6-2206-22 10:52
- 24 1 [毓恬冠佳吧] 这里面的兄弟们是真惨,要是听我的早点割肉能少 一年五倍凌凌7 06-2206-22 10:52
- 28 1 [亚太实业吧] 不要显摆晒收益,这不打击来了嘛。静默以待吧。 肯得济上校 06-2206-22 10:52
- 38 2 [中金黄金吧] 兄弟们,下午准备好抄底,明天开始总攻! 第一量化投资 06-2206-22 10:52
- 27 1 [大元泵业吧] 差点被飞龙这个坑货带崩了 苏门答腊鼠猴 06-2206-22 10:52
- 35 3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怎么跌了 股友207560c3P1 06-2206-22 10:52
- 141 5 [中国西电吧] 拉高出货,反正大家小心点 一切为了打赢0077552 06-2206-22 10:52
- 93 4 [用友网络吧] 40买的,5年多,算下跌了百分多了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06-2206-22 10:52
- 1885 4 [贵州茅台吧] 周日重大事件汇总 贵州茅台资讯 06-2106-22 10:52
- 243 1 [ST麦趣吧] ST麦趣:关于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2026年投资者 ST麦趣资讯 06-2106-22 10:52
- 676 26 [R东方通1吧] 东方通。我只关心里面有多少散户。我是从20一路 花开暴富地秋道丁次 06-2106-22 10:52
- 15 0 [锋尚文化吧] 沙阿斗不愧是沙阿斗,永远改不了戴的尿性,无语 股友g12935C037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招标股份吧] 你这是要跌破发行价吗? 股友gp511D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梦网科技吧] 退了吧 波叔888 06-2206-22 10:52
- 22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只票请大家远离,一直在减持 股友9066636O8r 06-2206-22 10:52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空勾太多了吧,都是上星期被洗掉了吗,又不是只 股友022703c9h0 06-2206-22 10:52
- 9 0 [中纺标吧] 牛 金家大军 06-2206-22 10:52
- 38 1 [航宇微吧] $航宇微(SZ300053)$ 小韭菜步步高升 06-2206-22 10:52
- 35 1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科技与你,怎么选了你? n1396989247c48989745 06-2206-22 10:52
- 17 1 [贵研铂业吧] 华友这么大盘子都从绿三个点,涨过这个小金属弱 涨停哥哥888 06-2206-22 10:52
- 82 1 [东方电气吧] 国企就是这样:今天又获奖了,明天又研究出新产 n139986611398a54 06-2206-22 10:52
- 29 1 [徕木股份吧] 还在吹?散了吧。总以为是底部纵观整个市场。有 股友9v765V0919 06-2206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