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加入港股通了,会对股价有什么影响吗 一卖红一买绿养家 06-2106-21 23:05
- 123 2 [中科三环吧] 明天跳涨大盘给力的话上午封板也可能 一天天的买啥啥涨 06-2106-21 23:05
- 30 0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半年报要是有10亿就不怕了。 龙游仔 06-2106-21 23:05
- 36 0 [沃特股份吧] 又得一波下调了,回踩试实 逃顶专家9528 06-2106-21 23:05
- 337 3 [格力电器吧] 在这里提醒广大格力股民,千万别丢了格力股票, 股友550R73i723 06-2106-21 23:05
- 142 5 [远东传动吧] 言行不一,为什么 股友Z2251890X9 06-2106-21 23:05
- 91 6 [R晨臻1吧] 继续狠狠举报 华尔街弌号 06-2106-21 23:05
- 807 8 [中金岭南吧] 2024年5月20日,韶关冶炼厂半导体材料实验室成 高雅的才情卓绝 06-2106-21 23:05
- 133 1 [士兰微吧] 各种作文好像硬科技要马上暴雷,银河直下三千里 軍919 06-2006-21 23:05
- 156 2 [新开源吧] $新开源(SZ3001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1806-21 23:05
- 70 1 [双环传动吧] 周一张婷 bhuyvcx 06-0706-21 23:05
- 284 5 [双环传动吧] 目标:80 股友6lnabx 05-2606-21 23:05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超七成前列腺癌初诊即晚期!“老父亲”更需要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106-21 23:05
- 113 1 [长海股份吧] 请大家理性,周末各种吹,各种AI答复,公司公告 锦瑟的须芯 06-2106-21 23:05
- 286 7 [中国石化吧] 硫磺价格暴涨,周一稳了 忧虑的寒风 06-2106-21 23:05
- 30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么多唱空的,哼哼,明天有好戏看了 股友880111Ml15 06-2106-21 23:05
- 287 0 [国瓷材料吧] 1.联瑞新材:89分2.有研新材:87分3.中瓷电子: 大阳线红十字星 06-2106-21 23:05
- 87 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周五的走势,有些让人猝不及防! 篮坛白云 06-2106-21 23:05
- 46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价位闭眼买入,短线不要进来害人 kai581 06-2106-21 23:05
- 33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柳随风摆 06-2106-21 23:05
- 29 1 [创业板指吧] 在估值高的时候.什么都不做就是成功和赢钱的开 股友8N97f59990 06-2106-21 23:05
- 83 2 [有研新材吧] 今日隔夜买卖单有人知道吗 涨涨停停涨 06-2106-21 23:05
- 47 1 [长芯博创吧] 赶紧急拉上去套现减持吧 股友62837NM890 06-2106-21 23:05
- 61 1 [中科三环吧] 好股 蟋蟀笃行 06-2106-21 23:05
- 51 1 [长电科技吧] 但愿明天涨停吧! 股友2Q832r8861 06-2106-21 23:05
- 74 3 [青龙管业吧] 这明天还不一字板? 挥天披风十多次 06-2106-21 23:05
- 360 5 [博云新材吧] 还好这次忍住了,上次伤的太狠了,首板都要发利 涨停板111111111 06-2106-21 23:05
- 61 1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反包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106-21 23:05
- 41 1 [三峡旅游吧] 再买旅游、酒股票剁手 呼唤远方 06-2106-21 23:05
- 2164 4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目前公司业务暂不涉及MoOCl 飞凯材料资讯 06-1806-21 23:05
- 711 15 [凯盛新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玻璃基板或相关产 凯盛新能股友 06-1706-21 23:05
- 17439 58 [五粮液吧] 查五粮液扣茅台,警方发声难解四大疑问 五粮液资讯 06-2006-21 23:05
- 250 0 [中国天楹吧] 厉害!!!还是重视的! eleva 06-2106-21 23:05
- 86 1 [双环传动吧] 算目前持仓最久的票了,静待花开 股友q00O735381 06-0406-21 23:05
- 36 1 [海特高新吧] 我的看法是:不补缺口不加仓! 包容de石竹 06-2106-21 23:05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稳了,吃大肉!高开13个点左右,上午冲到涨 翻身上岸4444 06-2106-21 23:05
- 720 2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(300433):纯正玻璃基板概念,已纳入 狮子GZ 06-2106-21 23:05
- 149 2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基民270N5o9655 06-2006-21 23:05
- 261 2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浙江新能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浙江新能资讯 06-1506-21 23:05
- 204 9 [乐歌股份吧] 看了项总抖音视频感觉项总多少有点自负,哲学角 江城煜水 06-1006-21 23:05
- 30 0 [晋控电力吧] 明天开盘击穿 股友GKKmFM 06-2106-21 23:05
- 119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A吧] 2026年6月在十五五规划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、 勇敢的余柏 06-2106-21 23:05
- 43 1 [*ST金科吧] 中迪是你爷,阳光是爹,盈盛是你哥,金科是孙崽 小酷马 06-2106-21 23:0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跌在壑底垂死挣扎! 股友11x3130F12 06-2106-21 23:05
- 142 4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一个涨停,那些又会来唱多 股友0Z6q929623 06-2106-21 23:05
- 120 3 [兆易创新吧] 这热度,没的说,等着数钱吧 九菜2026 06-2106-21 23:05
- 232 7 [超频三吧] 6.22全仓打入小三,坐等涨停。 耐心擒牛 06-1806-21 23:05
- 58 3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要跌停了,救命 股友6576N263p8 06-2106-21 23:05
- 39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时候是唱空的时候了,赶紧的,不然明天没机会 自由的周逸凡1 06-2106-21 23:05
- 27 0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世界杯应该给运动员送点礼品。只有扩大名 关注实事 06-2106-21 23:05
- 290 8 [中银5吧] 借鉴新潮实业董事会改选摘星脱帽ST案例作者:益 飞瀑的訾荷 06-2106-21 23:05
- 92 3 [华友钴业吧] 还有么有成本85以上人在啊? 灵活的温靖娴168 06-2106-21 23:05
- 144 3 [圣泉集团吧] 周四进的兄弟们,你们周一想走吗,我想进来,怕 吃一口就跑jj 06-2106-21 23:05
- 112 3 [孚日股份吧] 都在吹。周一直接埋。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6-2106-21 23:05
- 319 2 [惠天热电吧] 以后像这种在歪瓜裂枣的走势的股坚决不看,涨的 大漠孤星最新号 06-2106-21 23:05
- 78 2 [德赛电池吧] 这种走势,业绩大概率不急预期 你见过雪飘人间嘛 06-1806-21 23:05
- 49 3 [博云新材吧] 还好上周四跑了 渐行渐近1127347 06-2106-21 23:05
- 28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要跌到2027年10月份,8元见了,亏到惨不忍 基民0667Z6P869 06-2106-21 23:05
- 277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(科技中军、稳字当头)核心利好清晰稳 小康大牛 06-2106-21 23:05
- 201 2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申请银行授信:偏中性偏利好,但属于常 心静8411 06-2106-21 23:05
- 1097 1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悲鸣的悲鸣 06-2106-21 23:05
- 2070 1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挖一挖这个算电协同龙头 Karse 06-2006-21 23:05
- 241 3 [中国中药吧] 根据国药官网公布的今年以来白董的公开活动,马 股友e83999m017 06-1806-21 23:05
- 65 3 [赛摩智能吧] 经过精密测算,这个还没跌到位,应该在4.7附近 莎日娜 06-2006-21 23:05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埃塞俄比亚繁荣党赢得议会选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106-21 23:04
- 146 3 [天龙退吧] 十多亿的小盘子,这种小市值的票散户尽量不要玩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06-2106-21 23:04
- 338 5 [宝丰能源吧] 我开战前两天卖掉了宝丰一万股,悔断了肠子,现 幡随心动 06-2106-21 23:04
- 885 6 [紫金矿业吧] 彻底完了!!!雪上加霜!!!周一大概率跌停了 股友123886 06-2006-21 23:04
- 296 7 [潍柴动力吧] GEV和BE都是什么?跟潍柴有关系吗?从来不关注 花花不再花 06-2006-21 23:04
- 29 0 [铜冠铜箔吧] 因为铜冠还没上300 牛市十年 06-2106-21 23:04
- 48 0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的人气还不错的,按照这个情况,这票应该40 股友NeYRvn 06-2106-21 23:04
- 51 1 [铜陵有色吧] 欠我两个涨停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6-2106-21 23:04
- 294 1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: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关于青岛国恩科 国恩股份资讯 06-2106-21 23:04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在12号的时候就看好上60,现在依旧看好上80, 反手钓鱼 06-2106-21 23:04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和中钨高新走市一样,明天涨停板 绝板封神 06-2106-21 23:04
- 26 0 [金山办公吧] 进场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6-2106-21 23:04
- 120 0 [蔚蓝锂芯吧] 周一大涨定性了,能不能涨停不好说,这票逻辑太 逸秀秀 06-2106-21 23:04
- 53 2 [凯美特气吧] 你们怎么还没跑? 股友27K21965d2 06-2106-21 23:0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范式智能在北京成立新公司,注册资本1000万。天 巨头财经 06-2106-21 23:04
- 42 0 [有研新材吧] 人气第一了?这是出啥利好了? 复利才是最重要的 06-2106-21 23:04
- 1153 20 [中国电建吧] 股票帐户的钱全仓5月份都买入了中国电建,它奶 心细如发的冉清平 06-2106-21 23:04
- 533 2 [三丰智能吧] 稳了稳了稳了稳了这把终于是有了吧里面的兄弟们 亏麻了韭菜 06-2106-21 23:04
- 219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是老乡别走 没发芽的韭菜q 06-2106-21 23:04
- 22 0 [红板科技吧] 115能挂多久 迦柏酚柒 06-2106-21 23:0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年截止到6月18:白酒-28%、医药-14%、证券- 日拱一卒的HHH 06-2106-21 23:04
- 106 3 [京东方A吧] 又出来一群人幻想了,明天高开低走套人了 牛魔136 06-2106-21 23:04
- 90 3 [R东方1吧] 这个礼拜是不是要感谢端午节啊! 股友93H191w168 06-2106-21 23:04
- 47 0 [欧线集运吧] 但凡用脑子想想,也知道海峡必然通行,伊朗人不 冷若冰箱 06-2106-21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