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成交额超100亿元 京东方A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77 5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有人加仓吗? 一败土地 06-2206-22 10:24
- 46 4 [安科生物吧] 资本做局了,跑吧 卖韭菜的阿妹 06-2206-22 10:24
- 28 1 [豆粕吧] 狐头军师送献策 iii狐脸iii 06-2206-22 10:24
- 139 2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可转债就是个雷,三年内大股东压股价 蛇猫榜常客 06-2106-22 10:24
- 305 5 [开发科技吧] 跌跌不休并未结束,只是开始。看原因,算细账, 图腾777 06-2006-22 10:24
- 11 0 [天孚通信吧] 我周四略微一手就有这么大威力啊 善茶的艾绯 06-2206-22 10:24
- 15 0 [汉威科技吧] 誓与兄弟们共存!!!我先冲冲冲冲!!兄弟们你 忍耐de令狐冲 06-2206-22 10:24
- 6 0 [佰维存储吧] 加油啊,一定要站上400 股友eo27599999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大唐发电吧] 十万手大佬太牛逼了,被你们呼叫过来了 红色回忆 06-2206-22 10:24
- 2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回调算是健康,就是我的人不太健康 青山的路瑶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流金科技吧] 赶紧卖,做踢,下午又要跌下去,百分百。 留精吸筹拉红 06-2206-22 10:24
- 89 0 [中国交建吧] 圣君渝东南专业级重要发言:破位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胜宏科技吧] 飞舞股,清仓,坐电梯去吧 好牛不怕慢 06-2206-22 10:24
- 85 0 [鲁西化工吧] 虽然比不过金浦,要站稳13.18 股友82F9Y66153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滨化股份吧] 吸筹,不慌 蓝天的康茁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中证医疗吧] 5000点左右买入 舒心噢噢噢 06-2206-22 10:24
- 19 0 [四川九洲吧] 直接减剩100股。成本为负数,随你怎么砸。我去 知行合一0985 06-2206-22 10:24
- 15 0 [*ST金科吧] 快跑呀,再不跑就退市公告了 有毅力的卢滨14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快清仓,中国没有技术,击鼓传花 股友E05991595O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要挽留股市哈哈 艳艳阳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看起来都在跌,但就你没反弹 鲜活带鱼 06-2206-22 10:24
- 16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加油还亏19个点 愿君君爆富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艾森股份吧] 哎,真软 股连板 06-2206-22 10:24
- 16 1 [平治信息吧] 毕竟是两市为数不多的低估算力股了, 股友7X9d021567 06-2206-22 10:24
- 25 1 [双星新材吧] 等待回踩20日线~ 知后觉 06-2206-22 10:24
- 50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、雅克、长电,看谁先涨停? 善于学习得一休 06-2206-22 10:24
- 14 2 [川金诺吧] 今天过后还有有人买这垃圾吗? 股友61E9l18885 06-2206-22 10:24
- 27 2 [中天科技吧] 每天吃3个点就满足 不涨停每天红一点 06-2206-22 10:24
- 23 1 [亨通光电吧] 扛不住了,想追科技了。 苦逼的岩哥 06-2206-22 10:24
- 22 1 [中文在线吧] 做T技术还是不行,只降了两个点成本 赢在AI 06-2206-22 10:24
- 33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周末看评论区天天唱多就知道没希望了,熬回本就 声名的富芝 06-2206-22 10:24
- 35 2 [金盾股份吧] 我拿了一年多了,所有进来的资金都是拉一把就跑 股友22703cw671 06-2206-22 10:24
- 138 4 [华锋股份吧] 不会有人傻得卖了吧 股友2159nk3939 06-2206-22 10:24
- 35 2 [博威合金吧] 感谢主力,使劲砸,我来接 乱唱空者是孤儿 06-2206-22 10:24
- 36 1 [四川长虹吧] MD你只需要拉2,3个涨停股价自然就会上去,本钱 wang_f9010 06-2206-22 10:24
- 65 2 [波长光电吧] 这事情对业务打击肯定的灾难性的,会不会追罚之 股友69U8i30799 06-2206-22 10:24
- 49 2 [*ST启环吧] 完了我有点拿不住了割肉了 股友g9l9825126 06-2206-22 10:24
- 52 7 [建设工业吧] 这种企业上市的意义在哪?是什么? 建设工业把钱还我 06-2206-22 10:24
- 48 3 [博腾股份吧] 回购股份数量为190万股,占公司总股本的0.35%, 时尚的LaBu 06-2206-22 10:24
- 746 2 [中威电子吧] 山西煤矿瓦斯爆炸刺激中威电子特种机器人全面装 国泰君安说股 05-2406-22 10:24
- 11 0 [华兰生物吧] 感觉遍地都是金,也不敢捡,怕捡到雷 皮皮爱股 06-2206-22 10:24
- 19 0 [安诺其吧] 真是服了。。算力租赁大涨,纺织化工大涨,就它 朝圣888 06-2206-22 10:24
- 17 0 [创新药吧] 离1123点,快了还有110点,创新药就跌到位了, 美丽的黑天鹅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鹏鼎控股吧] 大盘红了,而你还在表演 王子渝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强邦新材吧] 主力望前看,才能走的更远 股友933mJ9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宝钢股份吧] 老登,熊起 晨风620 06-2206-22 10:24
- 13 0 [合众思壮吧] 大家记得用脚投票 财源多谋de赛娅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ST海龙吧] 还能这么跌? 韩建河山涨停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禾川科技吧] 补早了好气啊啊啊啊 外星蒙查查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6月22日快速回调 安纳达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欧菲光吧] 是要跌倒4.5吗 股友05U80Y3665 06-2206-22 10:24
- 20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的股东们也是够NB了,都在死扛啊,基金这是 我为黑夜狂 06-2206-22 10:24
- 16 0 [中源家居吧] 中源家居6月22日加速下跌 中源家居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19 0 [洛阳钼业吧] 21,1.6个亿,空头过分了啊。 卷商中国 06-2206-22 10:24
- 17 0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发展6月22日加速下跌 京投发展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15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朗特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恒生指数吧] 用不了几天,上证也会来这的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6-2206-22 10:24
- 17 1 [众兴菌业吧] 越悲观时候,大家越要抄底,目前看10块附近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2206-22 10:24
- 22 1 [皖通科技吧] 哎,没办法了,煌滔缺爹,所以一直跌。 账户已毁灭 06-2206-22 10:24
- 32 2 [芭田股份吧] 公司高管都是些五六十岁的老头老太 灵动活泼的敲棋院 06-2206-22 10:24
- 282 4 [慈文传媒吧] 慈文的目标应该是成为泛娱乐平台,而不是单单拍 友好的薛雯丰 06-2106-22 10:24
- 65 2 [荣科科技吧] 从此再也不碰河南股 学会保持空仓 06-1806-22 10:24
- 880 49 [泉阳泉吧] 有本事砸跌停,我好满仓梭哈! 东玄吹雪 05-1306-22 10:24
- 9 0 [浙江自然吧] 上海主板彻底不行了,资金都在深市。 股友tMvf3u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好牛,好多股已熊 梦市成金 06-2206-22 10:24
- 21 0 [奔图科技吧] 奔图科技6月22日快速反弹 奔图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的跌,套牢盘不割肉没法化债!10.40应该不 我要捡漏 06-2206-22 10:24
- 22 0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科技6月22日快速回调 汉王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13 0 [航天科技吧] 分个毛,索性不要分了! 平静的邱昊祥1 06-2206-22 10:24
- 21 0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达刚控股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26 0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6月22日快速回调 能科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26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赢合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21 0 [广立微吧] 发业绩的前后一个月董监高不能减持,那郑勇军也 股友88Aq091080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深圳华强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9363077Fh7 06-2206-22 10:24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机子:鲁总,我还有点货没出完,要不端午你去一 股友58900Ga713 06-2206-22 10:24
- 15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在墨迹,通鼎都比你股价高了快 活灵活现的章宇航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京东方A吧] 跑了算了 Tty556677 06-2206-22 10:24
- 23 1 [大唐发电吧] 来了个万手哥试盘 寒光照铁姨 06-2206-22 10:24
- 30 2 [南玻A吧] 去求吧。上周五卖了这周一就涨停 就在明天 06-2206-22 10:24
- 25 2 [长安汽车吧] 下方就剩5.5元的防线了 yyfgt6666 06-2206-22 10:24
- 52 1 [航宇微吧] 有雷?航宇微涉案了? 小路001 06-2206-22 10:24
- 14 2 [泰慕士吧] 这垃圾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lR19363555 06-2206-22 10:24
- 46 2 [龙芯中科吧] 打电话龙芯中科了,太过分了 婀娜多姿的姜珂 06-2206-22 10:24
- 22 1 [华润双鹤吧] 加速碰底,离中报还有大半月,坚决补仓 cxghobo 06-2206-22 10:24
- 126 4 [*ST美芝吧] 小心,美芝可能会在马上要11点半的时候来一个一 逻辑在知行合一 06-2206-22 10:24
- 51 3 [电投绿能吧] 直接跌停得了我还省心呢 上海乌龟炒家 06-2206-22 10:24
- 36 1 [德展健康吧] 股权大战开始了!买卖双方都非常谨慎慎重 股友965C2l3585 06-2206-2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