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5 [小米集团-W吧] 因为买小米,我的腿被我爸砸断了 实现一个小目标3 06-2006-20 22:15
- 104 2 [XD歌华有吧] 这公司赌在广电 买老板人品 06-2006-20 22:15
- 23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16号卖出的基金。 18号还在扣费。还在下跌 有正义感的陆程13 06-1906-20 22:15
- 363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的征程6系列芯片是国内唯一满足全阶智能 王维成 06-1906-20 22:15
- 36 2 [凤凰卫视吧] 6月18日,一共成交2千股! 乌鸦呱呱 06-1806-20 22:15
- 583 1 [瑞松科技吧] 组合策略师报告-第一周 龙飞的璩湉 06-2006-20 22:15
- 73 1 [恺英网络吧] 大哥,别拉了 容光焕发之罗宾 06-2006-20 22:15
- 170 6 [埃斯顿吧] 今天刚来,这票怎么样? 一路荭 06-1806-20 22:15
- 58 2 [凤凰卫视吧] 下午四点,又一颗大鸭蛋定型 凤凰骗骗 06-1206-20 22:15
- 49 0 [大唐发电吧] 一个二个还在幻想电力 炒股买糖糖哈 06-2006-20 22:15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还能再下来不?2块接住 五福临门六六顺 06-2006-20 22:14
- 216 7 [长裕集团吧] 下周还能进的去吗上周复盘到这股走势不错,忘记 股友37x3u03926 06-1906-20 22:14
- 88 1 [ST朗进吧] 时任总经理李敬恩,作为2024年-2025年大股东朗 翡翠楼主888 06-2006-20 22:14
- 110 2 [江丰电子吧] 有没抖音过来的,分享一下视频链接,让我看看都 星河意志 06-2006-20 22:14
- 45 2 [凤凰卫视吧] 6月18日,一个上午成交为0!今天又要生一个大鸭 乌鸦呱呱 06-1806-20 22:14
- 1326 3 [四方达吧] 牛逼,下周买不到了,弹射发射。恭喜发财 钻石永恒 06-2006-20 22:14
- 154 2 [雷曼光电吧] 有玻璃基板概念吗? 等一等忍一忍 06-1806-20 22:14
- 228 1 [水发燃气吧] 周一能源股要上天! 股友3755Il2619 06-2006-20 22:14
- 73 1 [香江控股吧] 周一跑不掉了,科技继续大涨 笋子味道不错 06-2006-20 22:14
- 110 1 [盛路通信吧] 应该向联迅仪器学习41天翻几倍 新兴一二三 06-2006-20 22:14
- 155 5 [尔康制药吧] 有没有发觉尔康每次低位,就会有一堆拖唱空,那 真的估你不到 06-1806-20 22:14
- 35 2 [凤凰卫视吧] 野鸡618,鸭蛋下不停 凤凰骗骗 06-1806-20 22:14
- 35 2 [凤凰卫视吧] 凤凰卫视因旗下凤凰金融,而自己造成不可估量的 七哥滚滚滚 06-1806-20 22:14
- 669 16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:永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永鼎股份资讯 06-1706-20 22:14
- 295 3 [太极实业吧] 股友9n9207312w06-2017:39·湖南太极实业20.92+9 股友9n9207312w 06-2006-20 22:14
- 469 4 [石头科技吧] 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过时的传统产品,没有门槛没 股友yIr1yD 06-2006-20 22:14
- 101 6 [起帆电缆吧] 43.99跌到23.88,起帆电缆还没有走出短期底部吗 短线复利炒家 06-1906-20 22:14
- 3643 16 [PCB吧] 错过了沃格光电?别再错过雷曼光电!不只是替代 突破联盟vincent 06-1606-20 22:14
- 358 0 [辽宁能源吧] $辽宁能源(SH600758)$ 股独人生1987 06-2006-20 22:14
- 912 5 [海兰信吧] “引陆下海”!支持AI“入海”,有上市公司相关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06-1906-20 22:14
- 131 3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87yl937907 06-1906-20 22:14
- 72 0 [华微电子吧] 目前还没有融资融券? 股友d1H3652898 06-2006-20 22:1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选前油价不上去你就输定了,三千亿不好拿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006-20 22:14
- 2339 0 [云南锗业吧] 【陈立武:加码先进封装,投资氮化镓、碳化硅、 股友71f8R80805 06-2006-20 22:14
- 191 5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这样的票跌到4块没人反对吧?硬看空逻辑: 股友9N151A6087 06-2006-20 22:14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=33亿智算+AI影视先锋+剧集出海+合作智 译是映援 06-2006-20 22:14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还等2个月可能就能止跌了看历史一般跌1年左右 爱你就买你 06-2006-20 22:14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10几块灯泡厂看不上,暴雷破产倒闭股,100块的 灯泡厂苦命人 06-2006-20 22:1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浪哥把磁股分析都删掉了,什么情况啊?哥出来说 憨人说股 06-2006-20 22:14
- 100 0 [贵州茅台吧] 谨守初心 幸福不期而至 06-2006-20 22:14
- 635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股友05826g16Y9 06-2006-20 22:14
- 44 0 [华润新能源吧] 二年没没中新股了,求你让我中一签吧 不打已相识 06-2006-20 22:14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特大利好,5-8个板 jimi1959 06-2006-20 22:14
- 41 0 [人民同泰吧] 至今亏损最多的一只票,现在回来再看看,又跌了 飞黄满斗de张良 06-2006-20 22:14
- 67 2 [上海家化吧] 这年以来上证70%股票下跌到3千点。了。 斐然满腹de丘处机 06-2006-20 22:14
- 247 5 [大唐发电吧] 本来这周四心都凉了,但是最近国际局势变化我认 牛气滚滚糖花香 06-2006-20 22:14
- 41 1 [中油工程吧] 到三块钱就买 九城君 06-2006-20 22:14
- 142 6 [七一二吧] 12.62左右买到的家人,下周一应该会卖出,买排 djg2017 06-2006-20 22:14
- 299 10 [聚辰股份吧] 端午 | 龙首昂然破千浪 归舟满载祈安康 聚辰股份 06-1906-20 22:14
- 141 3 [万东医疗吧] 万东医疗还有希望吗?我被套牢5年了 股友YP09220365 06-1806-20 22:14
- 226 2 [昊华科技吧] 板上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大邦娇子 06-1706-20 22:14
- 112 0 [拓邦股份吧] 反转在即,旗下投资公司投资了半导体、机器人小 x_gl2008 06-2006-20 22:14
- 84 4 [三佳科技吧] 陈家军还在吗? 股友022f3K7037 06-1806-20 22:14
- 227 5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炒的啥概念啊?钻石还是碳化硅? 基民1700U12p88 06-2006-20 22:14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高开几个点 Jky319 06-2006-20 22:14
- 31 0 [江波龙吧] 最近有点弱 股友13570Q9o23 06-2006-20 22:14
- 451 5 [众生药业吧] 在脂肪肝药上市之前,不论股价怎么折腾,死拿住 股友0W0796135U 06-2006-20 22:14
- 74 2 [诚志股份吧] 海峡又关闭了,机会来了 幽谷的松簃 06-2006-20 22:14
- 232 3 [南山铝业吧] 为什么现在不增持了。 股友dV8vLU 06-2006-20 22:14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你也是牛逼 信别人裤子都给你亏没了 翡翠有余得逍遥子 06-2006-20 22:14
- 145 9 [ST洲际吧] 这个吧有些吹空的真有意思,不看好你卖出,或者 股友n285D69519 06-1906-20 22:14
- 55 3 [凤凰卫视吧] 6月16日,又是0成交!又收获一个大鸭蛋! 乌鸦呱呱 06-1606-20 22:14
- 42 0 [*ST康佳A吧] 看周/月线跌摸2元不是梦 波段拾荒者 06-2006-20 22:14
- 156 4 [韶能股份吧] 快上车,五个涨停板了 牛股王来了 06-2006-20 22:14
- 135 6 [武汉天源吧] 洗盘? 静谧的袁娴青 06-1806-20 22:14
- 47 4 [凤凰卫视吧] 6月16,天天鸭蛋中 凤凰骗骗 06-1606-20 22:14
- 78 0 [白银/美元吧] 国际暗银跌停。伊朗军方宣布关闭霍尔木兹海峡。 股友0615A51m29 06-2006-20 22:14
- 125 3 [科翔股份吧] 下周冲高别贪 圆成道股 06-1206-20 22:14
- 209 4 [派能科技吧] 假如中报业绩高增会不会预告? 草牛市雨走中 06-1906-20 22:14
- 53 0 [ST洲际吧] 真看好只能关掉软件长拿了,绝对疯狂洗,散户一 股友1F912701M7 06-2006-20 22:13
- 64 3 [皇马科技吧] 到12元附近自然会涨,不用着急的 一建飘红 06-2006-20 22:13
- 77 1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庄家太会洗盘了,上次那个放量阴线把我给洗 冷面僧 06-2006-20 22:13
- 1829 36 [东阳光吧] 清楚东阳光自带周期轮回基因,跟随一轮产业风口 来喝一杯咖啡 06-1906-20 22:13
- 126 1 [宁波韵升吧] 大a目前是快速轮动行情,明天大概率轮到有色金 我是小草莓丶 06-0806-20 22:13
- 326 1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可回收发射成功,涨幅起码30%以上,乐 波段交易论者 06-2006-20 22:13
- 346 4 [珠海港吧] 股价4.87元已远还低于2019年5月定增价7.24元,2 珠海港股友 06-1706-20 22:13
- 206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万骨堆上称雄 06-2006-20 22:13
- 125 5 [黄河旋风吧] 下周一开盘,开源一定先跑。 A6888888 06-2006-20 22:13
- 179 4 [天汽模吧] 每次投票都弃权,这次我参加投赞成!"严查严处借 云霞满天2510 06-2006-20 22:13
- 359 8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票也就值个8元左右,这波最多做个双头再套 一路向北永不停 06-2006-20 22:13
- 324 4 [新易盛吧] 周一稳了,吃大肉!高开13个点开盘,上午盘中冲 翻身上岸4444 06-2006-20 22:13
- 165 3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周一大概率跌了 槐序常宁 06-2006-20 22:13
- 164 2 [ST雪发吧] 我只能说按照以往的很多例子,感觉先漏消息的99 子雨潇潇 06-2006-20 22:13
- 741 2 [聚辰股份吧] 商务部:会同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举措持续 股友jvc3Lh 06-1806-20 22:13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前段时间跌的我头皮发麻,还好没卖 冷静地荭草 05-1506-20 22:13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票不能买了 股友99809Y23R9 06-2006-20 22:1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回2022 06-2006-20 22:13
- 61 0 [航天发展吧] 听说朱雀三号可回收这个月24号发射?之前不是说 股友i12966L070 06-2006-20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