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6 [华峰超纤吧] 一群又肥又嫩的韭菜,天天心存幻想,无脑灌水, 禅心游 06-2206-22 10:52
- 346 2 [天下秀吧] 都带点脑子!别被狗托忽悠接盘!赶紧远离量化杂 股友r72X877098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山东玻纤吧] 进来就是浪费时间 老乡别走还能涨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创远信科吧] 已经不错了,要跑的快跑 股友Vsa6Fn7155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股友06982V6x76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新华都吧] 每天出货1500万,也就主力能做到做反T还能赚钱 福不缺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苏州高新吧] 化债股,只值3块 股友3157vA2325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大唐发电吧] 等等我啊,咋又来个万手哥 识香的魏蕊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三变科技吧] 赶紧下来吧!又可以洗两天盘了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阿石创吧] 上周四尾盘74.91进,今天78.39出,好险 庄股的克星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就是好,弹性大 一头驴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养元饮品吧] 半天都在水下,没有希望 时间与未知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长飞光纤吧] 买不进去了?封单怎么还在加 收割一圈小韭菜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康美药业吧] 应该奔着退市去了 股友90m3267k37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雷电微力吧] 这个股票上市后新低不断真的害人不浅 股友tTyOok 06-2206-22 10:52
- 20 0 [盛路通信吧] 开盘拉高出货,不记成本让散户接盘 股友1HT1668293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铜冠铜箔吧] 一手都能买崩 雷厉风行行行 06-2206-22 10:52
- 20 0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抢不到筹码,散户好样的 股友2n897172e2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纤涨不涨光纤跌你反应最快! 股友0013615E9i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兴业股份吧] 恭喜恭喜 爱运动地奥丽华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跌,都不会操作了 无上限加仓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大唐发电吧] 唐王牛 财气momo 06-2206-22 10:52
- 20 0 [佳都科技吧] 搞得好像有深仇大恨一样一直砸盘压盘 赤焰龙城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豪威集团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,别以为他会让股民解套,只怕是 琴艺的鲍菊 06-2206-22 10:52
- 17 1 [兴业银锡吧] 再减一点留到三成了这个票仓位太高折寿 温文尔雅的潘菡 06-2206-22 10:52
- 38 2 [鑫科材料吧] 极速版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6-2206-22 10:52
- 22 1 [鑫科材料吧] 秒直封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6-2206-22 10:52
- 18 1 [森霸传感吧] 啊,什么运气才能买到这样的垃圾股 翡翠来财de典韦 06-2206-22 10:52
- 53 3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明显出货,不走的话,直奔24元 股友7MGPwe 06-2206-22 10:52
- 20 0 [国旅联合吧] 买就20档,5.25以下全是不足百手的挂单,买盘总 买新股就犯剑 06-2206-22 10:52
- 43 0 [中微公司吧] 大哥今天太猛了,但是咱够不上门槛。刚好本周拆 圣洁拉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雪人集团吧] 林汝捷和袁仁泉还在卖吗?卖完没 西风无声 06-2206-22 10:52
- 23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咋这么恶心呢 基民HeB66r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立昂微吧] 跌停板 魅力听觉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广和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伤脑筋。 土水木金火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天孚通信吧] 哭晕晕在厕所 爱奉献得王熙凤 06-2206-22 10:52
- 22 0 [云天化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要加速涨停了 股友1xumk6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法尔胜吧] 还在坚守的不会都是鑫多多粉丝吧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永泰运吧] 今天已结束,不用看了 孟义山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红板科技吧] 买了1000股,让它去跌 d小老虎0976 06-2206-22 10:52
- 33 0 [麦捷科技吧] 被板块拖累了,不然逸豪新材已经打样了 快涨慢牛虾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壹石通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Yv9Tlr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孚日股份吧] 这波看到15 天天涨来了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泰瑞机器吧] 不这样跌怎么套人,就是让你舍不得割肉,就算你 百年无为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长光华芯吧] 吹的人呢,继续出来吹啊 股友Z163556O88 06-2206-22 10:52
- 35 1 [生益科技吧] 可以买进吗 亲切的潘淳美 06-2206-22 10:52
- 17 1 [中天科技吧] 我可是开盘割了老登,来这里的不会是两头挨打吧 梅琛桦 06-2206-22 10:52
- 14 1 [华岭股份吧] 到底是跟板块还是跟北证50指数的,还是哪个下跌 股友a815w31006 06-2206-22 10:52
- 19 1 [奥比中光-W吧] 有病?早上拉一下好吗 三岁半小朋友 06-2206-22 10:52
- 51 1 [哈投股份吧] ——绝大部分散户都是听所谓当下新闻或消息来决 被亚飞割的韭菜 06-2206-22 10:52
- 38 1 [科达利吧] 为什么这么跌?要逼我交出筹码,去接盘半导体芯 松江彩云间 06-2206-22 10:52
- 8 1 [赛特转债吧] 服了,卖点成买了 回本就销号1122 06-2206-22 10:52
- 78 1 [双环科技吧] 一块多的st状态,才是这货该有的身份 股友667889eT27 06-2206-22 10:52
- 225 3 [山鹰国际吧] 回购六亿并注销全网第一个 千亿回归 06-2006-22 10:52
- 18 0 [合力泰吧] 真是个坏种 宽心的袁亦凡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铭科精技吧] 挂跌停买一点试试! 股海蛟龙之王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台基股份吧] 这是什么东西? 噗呲90度跳水 06-2206-22 10:52
- 21 0 [上海贝岭吧] 卖电表也不至于这么差啊 wozaijia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辉煌科技吧] 萨必玩意,赶紧退市吧,我就当钱提你嘛烧了 灯火姗姗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翔鹭钨业吧] 长得有点太多了,要大跌了 多财腾达的若林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出事了! 股友330uC62520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盈方微吧] 一百股,任你跌 股友9T7G651303 06-2206-22 10:52
- 21 0 [中海油服吧] 他奶奶的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真牛逼 股友71997vi237 06-2206-22 10:52
- 23 0 [世运电路吧] 减持的票果然不能碰,还好62走了一大半,就留了 勇敢无畏的戚茁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中纺标吧] 好样的! 股友Olt7U59700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中创智领吧] 笑死了,科技也跳水了,大快人心 股友2u0151336A 06-2206-22 10:52
- 20 0 [天坛生物吧] 前低轻轻松松跌破了 火地晋35 06-2206-22 10:52
- 38 1 [中国长城吧] cao美利云和你选择了你真是无语了真垃圾 股友121838NI80 06-2206-22 10:52
- 45 1 [宝丰能源吧] 卡塔尔一工厂爆炸致54人受伤18人失踪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206-22 10:52
- 35 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洲明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0:52
- 41 2 [万辰集团吧] 业绩应该还不错但持续下跌,或许真是a股科技吸 恋爱脑想做股神 06-2206-22 10:52
- 34 1 [中色股份吧] 好气啊!上周锌业和中色二选一,结果选了你个不 很夏天 06-2206-22 10:52
- 76 1 [联化科技吧] 不要怕,我就不信了,一个月到30,绝世好票,我 股友U2252769a3 06-1806-22 10:52
- 420 8 [星光股份吧] 最有看点的是LED半导体和量子科技公司,希望能 精准定投每一天 06-1806-22 10:52
- 38 1 [天铁科技吧] 为啥跌跌不休 脑壳痛的丰子 06-1806-22 10:52
- 26 0 [电科芯片吧] 有个视频里一个正能的人说会遇到超过08年的那种 股友217U2083Q0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宏柏新材吧] 买进就开始跌,真是服了 股友28826C06Z6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抄底 有探索精神的梅津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闰土股份吧] 黑木贰拉黑了,好清爽。每个人操作流派不一样, 情绪学家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戈碧迦吧] 10个点没有了 股海沉浮固自在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格尔软件吧] 垃圾 股友117O88M602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沧州明珠吧] 天齐拉起来6个点,天赐拉起来8个点,你几个? 夏宇77777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海宁皮城吧] ? 车荔子 06-2206-22 10:52
- 21 0 [沃格光电吧] 164卖了不会把 快人快语的喜总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赶紧跑 财气牛牛哈哈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西部超导吧] 跌停板好了 活泼俏皮的汀兰6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中船特气吧] 3个月10倍!炒作就是快! 行运发发 06-2206-22 10:52
- 23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为了掩盖投资亏损,使半年报好看,已经 股友568r67p113 06-2206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