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 0 [华夏银行吧] 必须等分红! 沪11033188021687 06-2206-22 10:23
- 4 0 [摩尔线程-U吧] 无语 股友9d1OF7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盛合晶微吧] 到在黎明前 股友0k63919V03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金种子酒吧] 准备点火 脱胎换骨涅槃重生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华工科技吧] 宝妈们都进来了 赤子的融昭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浙江永强吧] 明后天还有一个深跌 股友c80V579668 06-2206-22 10:23
- 5 0 [天孚通信吧] 哪有天天拉的票,庄家不得累死?歇一天怎么了? 急急如律令红起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大秦铁路吧] 新一轮暴跌开始,,,,,,短线逃快速逃离,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割的早,不然亏一半 孤独的火狐狸 06-2206-22 10:23
- 19 0 [精工科技吧] 13.3会平仓,我看他怕不怕。不怕就不管。 恒心的孟玄河 06-2206-22 10:23
- 6 0 [新晨科技吧] 破十,大家切莫大意! 跌股专家 06-2206-22 10:23
- 13 0 [中微公司吧] 行,今天就这样吧。五个点就知足了。控制好成交 粘住就是胜利 06-2206-22 10:23
- 5 0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持有 大力金刚涨 06-2206-22 10:23
- 5 0 [北京君正吧] 183买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6-2206-22 10:23
- 16 2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在对到,资金没什么变化,股价跌了,可能会 顺利的薛瑜姣 06-2206-22 10:23
- 1383 2 [财经评论吧] 风语筑成立具身智能科技公司 含AI及机器人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0:23
- 101 3 [三孚股份吧] --大家吃肉,上周五的明盘三孚先拿下涨停。。 兴铭路作手2 06-2206-22 10:23
- 60 3 [一汽解放吧] 大胆买,三个月以内挣10个点没问题。 黑马专业户 06-2206-22 10:23
- 66 6 [无线传媒吧] 跌破20元,再横半年 淡水轻飘 06-2106-22 10:23
- 880 5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提前说一下哈,阳光下周开始发文时间调整为如下 阳光空气与你 06-2106-22 10:23
- 102 2 [湖南裕能吧] 98清仓,今天走回来了 零下57度 06-1606-22 10:23
- 4 0 [中药ETF华泰柏瑞吧] 基本已经确定月底前启动,月底前这段时间买,稳 魔鬼唐三葬 06-2206-22 10:23
- 4 0 [再升科技吧] 你想干啥呢主力 股友055Ya71085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广东明珠吧] 额,不是,你凭啥跌停啊?? 自然的陆予霄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京能电力吧] 跟上龙头大唐发电 朋友吧特 06-2206-22 10:23
- 16 0 [股市实战吧] 全仓半仓空仓2026 壹点两线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海昌新材吧] 阴包阳MACD继续向下,何时是个头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6-2206-22 10:23
- 24 0 [中复神鹰吧] 一直说这个小鸡仔成不了气候,T1200只能存在幻 太阳光芒照四方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山东玻纤吧] 假期说三个地板的人站出来,韭菜们继续割 柔肠的清明 06-2206-22 10:23
- 6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主力大哥们拉一拉老登股吧我们不解套离场哪来的 熊猫长胸毛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巨轮智能吧] 买问题公司格局就是等死 开宝马车要饭 06-2206-22 10:23
- 20 0 [广深铁路吧] 今天陪孩子考高中,在考场外面拿着手机随便点了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德方纳米吧] 业绩超预期,价值百元股,只买不卖耐心持有必有 知足不贪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海昌新材吧] 举报操纵市场 刘飞天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长安汽车吧] 比ST都不如啊? 股友85165d7t95 06-2206-22 10:23
- 15 1 [南京商旅吧] m,d幸亏上周跑了 细心的花天馨9 06-2206-22 10:23
- 35 1 [景旺电子吧] 还好早上81.38全清仓了 Leungx 06-2206-22 10:23
- 16 2 [韩建河山吧] 真是片子 韩建河山涨停 06-2206-22 10:23
- 31 2 [长安汽车吧] 彻底凉凉,拿长线的最惨 严谨的邱心 06-2206-22 10:23
- 31 3 [甲醇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吗 每天5个蛋 06-2206-22 10:23
- 51 3 [中体产业吧] 什么雷都没,为什么一个月能跌一半 戴sir 06-2206-22 10:23
- 24 2 [香溢融通吧] 什么原因让你走的如此不堪 股友6L0232N567 06-2206-22 10:23
- 28 1 [凯格精机吧] 真没好洗的了,很失望,卖了锡业股份来加的。 stevenyeun 06-2206-22 10:23
- 161 6 [远东股份吧] 盘前策略天通和远东在多空线上方运行平稳,今天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06-2206-22 10:23
- 97 4 [东诚药业吧] 有公司附近的人没有?去公司问问老板还在世不? 清风拂面开 06-1806-22 10:23
- 69 0 [通化东宝吧] 能跌到5元一定是好股票,通化金马被我五元纳入 春秋鬼谷 06-1606-22 10:23
- 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完全是无限跌,太无语了 有毅力的空心菜 06-2206-22 10:23
- 6 0 [大唐发电吧] 这B玩意快跑 张大叔忠粉 06-2206-22 10:23
- 13 0 [*ST实达吧] 一浪比一浪低,1.6去了 合金忠粉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东江环保吧] 早上竞价卖了 重新来过每日1w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新希望吧] 这样的票也有人喜欢吗,跌起来挺狠,涨的时候还 配合的阎魔爱1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森泰股份吧] 森泰股份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森泰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大族数控吧] ~~ 股友5991K6709U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大中矿业吧] 已经变成究极折磨的老登股了。大家散了吧。 欢快的乔南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太极实业吧] 太高了,不敢买, 股友0312075Z7t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深科技吧] 玛德,这苟主力做t够绝,被洗下车了 股友y75i160133 06-2206-22 10:23
- 6 0 [再升科技吧] 这垃圾我每次一买就要跌停,八字不合 股友2x68266t93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工商银行吧] 建行都马上一个点了 成长学习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谱尼测试资讯 06-2206-22 10:23
- 11 1 [英唐智控吧] 冲高回落,继续调整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6-2206-22 10:23
- 1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把门都套住 有礼貌的郝严7 06-2206-22 10:23
- 28 1 [东方创业吧] 还好割的快,剩下的仓位也扔了,去了。兄弟们亏 红红火火兰生龙头 06-2206-22 10:23
- 12 1 [宏海科技吧] …… 三叶草369 06-2206-22 10:23
- 90 1 [天娱数科吧] 哎~卖飞了 Eawin 06-2206-22 10:23
- 29 2 [紫金矿业吧] 为啥呀你又不是只有黄金 王鑫淼爱金金 06-2206-22 10:23
- 21 3 [捷成股份吧] 每跌5毛加仓2成 财神的小宝贝666 06-2206-22 10:23
- 18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都是些卖菜,外卖公司,要这些玩意干啥 基民53T56029g1 06-2206-22 10:23
- 39 3 [泰和新材吧] POD隔热膜已在国外算力配套落地,新的经济增长 股友71W81u7763 06-2206-22 10:23
- 26 2 [浙江荣泰吧] 后悔周四没卖 基民s8Qle3 06-2206-22 10:23
- 25 1 [祥鑫科技吧] 快跑,完全没承接了,朱莉在砸盘了 万亿祥鑫不是梦 06-2206-22 10:23
- 18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股又是大跌,有本事就跌到负数呀,叫股民负 诙谐幽默的楚云5 06-2206-22 10:23
- 37 1 [丝路视觉吧] 这票绝对是个脑惨货在操盘。。。。 赚钱只靠补仓 06-2206-22 10:23
- 132 1 [常熟银行吧] 这家银行的净息差高达2.5,上市银行中排第一, 股民文曲星 06-2006-22 10:23
- 19 0 [华联控股吧] 珠海聚能生产线二条一点作用都没有! 万牛回首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凯中精密吧] 倒数第一稳妥妥的 忍一忍再等一等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达瑞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0:23
- 23 0 [兴森科技吧] 年中报出来市盈率就下来了 调整报表好难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华资实业吧] 起起伏伏很正常,哪有一条直线的,心电图都是这 鹏程的项烁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零跑汽车吧] 拿零跑快小半年了,最近这段回撤确实磨人,但翻 西西里岛耶 06-2206-22 10:23
- 13 0 [宗申动力吧] 出去也是吃面,这里下午或许还能少亏点 满仓战大A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ST路通吧] ST路通6月22日加速下跌 ST路通资讯 06-2206-22 10:23
- 28 0 [腾景科技吧] 黑天鹅订单被抢了 股友755780El65 06-2206-22 10:23
- 431 0 [财经评论吧] 杰创智能等成立新公司 含卫星遥感数据处理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研奥股份吧] 研奥股份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研奥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0:23
- 18 0 [广东明珠吧] 肯定爆利空了。不然不会这么跌 walterscott2178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6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迦南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供销大集吧] 最终的价格会定格在0.13,各位三板见 股友1Y2072K933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奥联电子吧] 奥联电子6月22日加速下跌 奥联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