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 0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封单量可以的 [赞] 小说里的A市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*ST康佳A吧] 时间紧,任何重,抓紧时间吸筹,后面就没有机会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完了走了走了外面机会多的是强票那么多在这 天佑小子6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不上23,后续没力 股友229a0M5997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国科微吧] 为啥都涨就你跌啊 股友L6617115N7 06-2206-22 10:23
- 16 1 [中国稀土吧] 等主力做t完,想要突破66的时候,板块行情估计 股友a31I723373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迈瑞医疗吧] 国内都赚不到,凭什么人家国外让你赚? 先砍三刀 06-2206-22 10:23
- 67 2 [洛阳钼业吧] 在21那里压什么 股友9g5061503h 06-2206-22 10:23
- 50 2 [诺思兰德吧] 太恶了。让人心痛的一天。量化交易停止吧。 金牛来临 06-2206-22 10:23
- 48 2 [三房转债吧] 【完蛋了,三房正股果然跌停,明天还要继续跌停 股友1RJfSw 06-2206-22 10:23
- 68 5 [小型纳指吧] 爸爸 股友551C0908L9 06-2206-22 10:23
- 212 6 [罗曼股份吧] 长线资金锁仓,散户整体筹码不多。短线资金从第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006-22 10:23
- 1914 9 [*ST实达吧] 有风的地方,就有故事 风兵草甲粮草先动 06-1806-22 10:23
- 16 0 [沈阳机床吧] 不用承担责任,所以可以无底线! 针砭股弊 06-2206-22 10:23
- 13 0 [德业股份吧] 冲高就得走 股友398rg30rsw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英思特吧] 公司管理层始终专注于主营业务发展,持续提升核 n1415948703fa320 06-2206-22 10:23
- 12 0 [天迈科技吧] 大家不要被啥货忽悠,喊加仓的其实被重仓被套, Dhbchhfb55869 06-2206-22 10:23
- 20 0 [三安光电吧] 高毅资产拿冯柳装巴菲特出来卖钱 justi123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金陵药业吧] 跌吧跌吧,起码有量了,不像之前死气沉沉 小汪自学炒股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杭电股份吧] 有病,总是减持,减持的,没完没了了 林海浩瀚 06-2206-22 10:23
- 12 0 [瑞丰高材吧] 临近涨停,加速了,拿不住的都去打螺丝吧 悠然自守 06-2206-22 10:23
- 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跌到1块钱吧,省得麻烦 关中过客 06-2206-22 10:23
- 16 0 [农发种业吧] 之所以阴跌,是怕把人吓走了,如果暴跌的话,跑 四大力 06-2206-22 10:23
- 6 0 [通富微电吧] 比长电差? n438813818517058 06-2206-22 10:23
- 12 0 [首华燃气吧] 不炒下氦气吗?30年开采权里面伴奏这个氦气呀。 六九六九嘿嘿 06-2206-22 10:23
- 21 0 [奥拓电子吧] 严格遵守这股做T规律,(6.5~7.2)或(6.3~7. 蓝花楹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厦门港务吧] C………S 股友382zV87212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慧辰股份吧] 废了,快跑。.. 摸黑哥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粤港湾智算吧] 熬完几天磨盘终于红4.48%!之前反复洗盘磨心态 迷人的池楠莉 06-2206-22 10:23
- 17 1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又涨停吗? 股友1F386091t2 06-2206-22 10:23
- 59 1 [鼎龙股份吧] 雅克科技,南大光电,都起来了,你这个三弟也该 我来人间出个差 06-2206-22 10:23
- 15 1 [长安汽车吧] 负百分之40,真厉害了 提钱退休生活 06-2206-22 10:23
- 25 2 [泸州老窖吧] 百年泸州老窖被你们做空杀成这样,还有没有一点 壹个人耍宝 06-2206-22 10:23
- 181 1 [海马汽车吧] 还有谁扛的住 股友7q008062L3 06-2206-22 10:23
- 80 0 [趣致集团吧] 再次加仓趣致,依然处于底部。账上的20亿现金转 拉爆空头i 06-2206-22 10:23
- 35 1 [航天信息吧] 这市场有没有人管了,这只是要退市了还是怎么滴 基民0d196630H1 06-2206-22 10:23
- 32 2 [怡亚通吧] 5浪下跌? 稳健的范玺鹰 06-2206-22 10:23
- 88 0 [沪电股份吧] 无话可说了,外面全部涨上月球了 交易先修心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寒锐钴业吧] 钴是不是没人要啊 QHakunaMatataQ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百洋医药吧] 19附近埋伏狙击 股友R06209Y589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相信狗了。尾盘清了。输认了 静谧悠然的泊舟8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英思特吧] 这样砸证明中报有雷没预期了 单手拉涨停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中英科技吧] 滞涨了,清仓等下跌买回来 股友fG5Z2H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光智科技吧] 老板玩了把大的啊 大仙快逃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建设机械吧] 真垃圾。一直不停地往下跌 阳光的许绮耀 06-2206-22 10:23
- 24 0 [大业股份吧] 要跌停了哦,反弹后下跌一波比一波低日k周k都在 股友179x58970t 06-2206-22 10:23
- 12 0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实施运营"新华语典"AI智能体,赋能地方发 明天你会涨吗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洛阳钼业吧] 一定能破21 股友m82q686382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海量数据吧] 还好轻仓了,,这东西跌一不止的,也不知道是不 大内高手来抄底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大唐发电吧] 我觉得很快就要突破15了,历史高位24.48我就不 中华有为98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数码视讯吧] 我是真背大洋电机+数码视讯+南方航空,持仓几个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A50期指吧] 分散染料全球涨价涨开始了!供不应求!闰土股份 股友gclhycjf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禾川科技吧] 还真是下跌第一名!涨几周一上午就回去了! 股友290905m7T9 06-2206-22 10:23
- 6 0 [许继电气吧] 管理层还是要有些羞耻感的。 股友F1yhNU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深科技吧] 玛德,这苟主力做t够绝,被洗下车了 股友y75i160133 06-2206-22 10:23
- 12 1 [舍得酒业吧] 原来比酒鬼贵,现在酒鬼超过你几块了,去年酒鬼 涨涨涨5 06-2206-22 10:23
- 23 1 [ST西王吧] 犯天条了?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6-2206-22 10:23
- 21 1 [中超控股吧] 你是一点都不起来啊我这么看好你 乂修修乂 06-2206-22 10:23
- 13 2 [中际旭创吧] 拉起来啊,我哭了,我1410刚进去的,求求了 股友17H36I5115 06-2206-22 10:23
- 41 7 [重庆建工吧] 2.42大胆买入,来不及解释了 斗罗战神大仙尊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小时就砸成这样子!这难道不就是给了3个月 CHXN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天孚通信吧] 好废啊 股友Sf10980596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光华科技吧] 靠近5日线低吸了,行业龙头企业怕啥,给机会就 云龙78994 06-2206-22 10:23
- 19 0 [汉得信息吧] 涨的比谁都慢,跌的比谁都快 国色天香的姚芊煦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多氟多吧] 要破前高 Qwer大道至简 06-2206-22 10:23
- 2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家公司产品很差,经常出问题,交通信息化全靠 聪明的耿帆12 06-2206-22 10:23
- 10 0 [光力科技吧] 主力在?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6-2206-22 10:23
- 3 0 [鼎智科技吧] 真的无力吐槽啊 基民36if6T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三孚股份吧] 我来了,安心挣钱 英川舒适的人生 06-2206-22 10:23
- 14 0 [XD泰晶科吧] 今日跳水王非你莫属,双顶+对子顶+避雷针 智慧的冉麦克1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嘉诚国际吧] 怎么没人骂了 想念拉丝见面起沫 06-2206-22 10:23
- 110 0 [金博股份吧] 周末英特尔陈立武的采访持续发酵,半导体的相关 见牛酒疯 06-2206-22 10:23
- 7 0 [天山电子吧] 伪科技跑 农夫与蝉 06-2206-22 10:23
- 89 0 [芒果超媒吧] 前两天忙着送外卖去了,端午节生意好,没时间更 民族复兴王宝宝 06-2206-22 10:23
- 18 0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:毫米波相控阵,导弹制导、低轨卫星、6G军 否极泰来之无形 06-2206-22 10:23
- 5 0 [天赐材料吧] . 上上上上上上签 06-2206-22 10:23
- 11 0 [永辉超市吧] 股票大涨的时候要停牌,为什么大跌不停牌??? 拐角遇见你suziki 06-2206-22 10:23
- 12 0 [埃斯顿吧] 不装了,开始吃人。 基民913799p59l 06-2206-22 10:23
- 9 1 [再升科技吧] 你们扣股息红利差异了吗? 囤囤哥 06-2206-22 10:23
- 30 1 [襄阳轴承吧] 现在知道以前那个神仙是来找人接盘的了吧,后悔 明珠赴山河 06-2206-22 10:23
- 23 1 [海天味业吧] 运用蚂蟥叮庄策略 股票跳动 06-2206-22 10:23
- 23 0 [中信证券吧] 去越秀,要补涨,拥有10%的中信股份,题材众多 rrr2013 06-2206-22 10:23
- 55 3 [源杰科技吧] 感觉不是太好,科技应该短线到顶了! 龙城一号 06-2206-22 10:23
- 64 2 [中科金财吧] 趋势完全走坏,明天下看三个点 灵活的孙茹雪 06-2106-22 10:23
- 10 0 [东华软件吧] 在牛市里面时间就是金钱,在熊市里面,只剩时间 弓箭手大作战 06-2206-22 10:23
- 18 0 [信维通信吧] 上周商业航天看起来像反转了,今天一跌,又全部 落魄无涯 06-2206-22 10:23
- 8 0 [ST沈化吧] 其实如今破三又可以分批进场了!其它的别被影响 股友hDA64K 06-2206-22 10:23
- 9 0 [华纬科技吧] 等着吧,7月份见9元,然后公司暴雷!会很惨的 实话实说大牛 06-2206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