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1 [金龙机电吧] 阴跌不止啥时候是个头啊 降低欲望克服贪婪 06-2206-22 10:51
- 17 1 [氧化铝吧] 还有人不服吗? 土豆就是我 06-2206-22 10:51
- 31 1 [华海药业吧] 200多亿市值,七八万股东,能涨起来才怪。散户 快乐抄底 06-2206-22 10:51
- 37 1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到底怎么了 烟雨古道 06-2206-22 10:51
- 120 6 [众业达吧] 破8块就买 赚一点是一点W 06-1806-22 10:51
- 17 0 [新锦动力吧] 求求你回到四元吧,我保证割。 活扳手大哥 06-2206-22 10:51
- 21 0 [湘电股份吧] 10.4左右补点 小荷蜻蜓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力源信息吧] 买三成 有远见的王有才 06-2206-22 10:51
- 26 0 [有研新材吧] 卖飞了就追 怕应羞见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元隆雅图吧] 花点小钱就能做空股价~美滋滋啊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盈方微吧] 赶紧跑吧 王潜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被恶心到了 大A左千户 06-2206-22 10:51
- 18 0 [江淮汽车吧] 小米还在跌,你就是跟屁虫。 嘉禾逸升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估计也就跌到这个地方吧,板块也太垃了 王肥毛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晶盛机电吧] 科技股集体跳水 路漫漫独行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千金药业吧] 烂药罐子终于崩了 飞黄满堂de林平之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永杉锂业吧] 我去,龙头 厄运魔神 06-2206-22 10:51
- 31 0 [梅安森吧] 麻蛋,去年4月份官水占(guanshuizhan)大盘最低 厦门海底鱼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沈阳机床吧] 半导体板块崩溃,会不会跌停4.6 合理不公平 06-2206-22 10:51
- 30 2 [红豆股份吧] 剧本是不是按我说的,拉高出货了? 逢赌必胜哥 06-2206-22 10:51
- 22 1 [盛新锂能吧] 还有比你更烂的锂吗 股友960268c73D 06-2206-22 10:51
- 16 1 [南网储能吧] 不能再跌了,大哥 博学多才的小马 06-2206-22 10:51
- 26 0 [荣安地产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 炒股张三疯 06-2206-22 10:51
- 37 3 [步步高吧] 3.88全出了,感谢主力 现在起做跟随 06-2206-22 10:51
- 13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敬远洋集团5月销售达17亿多。佳兆业集团科技。 换远洋集团央企 06-2206-22 10:51
- 58 3 [卓郎智能吧] 周五量化明显的拉高出货了,收盘还是水下四五个 股友9990k3V621 06-2206-22 10:51
- 27 3 [遇见小面吧] 加自选就是为了看它怎么退市!请原谅我的不厚道 股友H863q11157 06-2206-22 10:51
- 139 3 [雅克科技吧] 研究了一段时间,非常喜欢,怎么看感觉是迟早是 搞钱是高级娱乐 06-2206-22 10:51
- 103 5 [阿莱德吧] 进来的举手 专跟股神走 06-0206-22 10:51
- 3920 148 [恒盛能源吧] 曾经的大牛股,现在的绩优股,题材股,电力股, 信佛的K线大师 05-2806-22 10:51
- 13 0 [莲花控股吧] 急拉涨停慢跌出货,够狠的,吃像太难看遥遥领先 讲原则之林诗音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一半,还有一半养老了 股友79612v8W28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澜起科技吧] 画风突变,老登崛起,小登溃败!风格切换?!空 PYV5BQ 06-2206-22 10:51
- 25 0 [先导基电吧] 每一次回踩都是加仓的机会,干就完了 江湖小虾仔 06-2206-22 10:51
- 20 0 [花园生物吧] 19.87这波的大顶 重阳75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日经225吧] 没有对比,没有伤害 股友9w683511D9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在反弹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$301042安联锐视$安防+AI算力+机器人+高送转+业 小盈不止 06-2206-22 10:51
- 21 0 [合合信息吧] 涨1天跌8天的玩意 椰风的晨曦 06-2206-22 10:51
- 23 0 [晓鸣股份吧] 15.42买了一些!帮你们接盘!鸡蛋涨价80%股价跌 赚钱买快乐886 06-2206-22 10:51
- 15 1 [铂科新材吧] 怎么走成这样? 负责的白小达 06-2206-22 10:51
- 27 2 [寒武纪吧] 今天好抄底啊,梭,别问为什么! 坑底淘宝 06-2206-22 10:51
- 37 2 [*ST国中吧] 明天的官司会怎么样? 风度翩翩的秦炫宵 06-2206-22 10:51
- 26 3 [卓镁转债吧] 这个债被套千万别补仓,越补亏越多,根本没有底 太极12 06-2206-22 10:51
- 98 1 [德力股份吧] 看定增价是80%,等着跌到9.5吧 paopao285 06-2206-22 10:51
- 1310 11 [*ST高科吧] 简单看了下新微科技的科创债券募集说明书,暂时 ST王中王 06-2106-22 10:51
- 39 1 [华力创通吧] 敢不敢拉到21 tlm6688 06-1706-22 10:51
- 171 1 [华灿光电吧] 还是让你好爸爸来唱空滑铲光锭吧-(6月16日通子 上海好爸爸 06-1606-22 10:51
- 39 2 [力量钻石吧] 突破前高我就进你,目标股 专跟股神走 06-0306-22 10:51
- 14 0 [西藏矿业吧]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云蓝天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中国能建吧] 敢涨停吗 ahczr 06-2206-22 10:51
- 24 0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电影院就知道了,票房?大部分场次一个人都 买o明日不涨就出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联储偏鹰美元再破100,宏观承压出口维持韧性 鹏华基金闫冬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下进去不给套20%,我信都不信 装修小香香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航天发展吧] 奔着跌停去的吗 利落的俞怡禾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,估计有黑天鹅事件宣布了! 股友61i107812d 06-2206-22 10:51
- 28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中际旭创总市值超越茅台,资金认可度高的很,CP 羽扇持筹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尾盘会杀的很凶 出来混迟早会还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中能电气吧] 我一割肉就拉,还差我那点筹码吗?真的不是人 炒股肥 06-2206-22 10:51
- 36 0 [派林生物吧] 这位置跌停都不见回购,有理由怀疑董秘跟庄家就 股海诸侯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华工科技吧] 往死里整 股友b92Lru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晶盛机电吧] 高位又又套一批 金圆银豆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德方纳米吧] 上周被吓跑的小们拍大腿吧 恭喜发财8好运 06-2206-22 10:51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万个为什么为什么???? 机灵聪慧的卢诺枫 06-2206-22 10:51
- 37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一个月你经历了什么,哈哈 股友0733IT1003 06-2206-22 10:51
- 20 0 [航天电子吧] 19.63加仓了,不看了,跌吧 华夏蕾蕾 06-2206-22 10:51
- 21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开始稳了吧,你们不要再乱说了 股友H2211075A2 06-2206-22 10:51
- 37 1 [亨通股份吧] 坏人太多,天天喊着不涨,才涨难一点就在涨停板 牛顿88 06-2206-22 10:51
- 273 2 [博纳影业吧] 既然你们送,那我就不客气了! 焱垚火大 06-2206-22 10:51
- 149 3 [海鸥股份吧] 散户会慌的原因是他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买入,买 HKKKK 06-2206-22 10:51
- 24 2 [海峡股份吧] 买了你,真是倾家荡产 股友Lbk461 06-2206-22 10:51
- 23 1 [特发服务吧] 能跌到20以下不 AHH123 06-2206-22 10:51
- 213 11 [英科医疗吧] 120的本,5000股,该怎么解套 迫切的荣沛 05-2106-22 10:51
- 10 0 [天威视讯吧] 6元卖的居然卖了个高点!!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铜冠铜箔吧] 图形走坏了赶紧跑路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光莆股份吧] 顶不住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士兰微吧] 坐等回调 金城江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科创50吧] 又开始瀑布了 口才的岳琛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莲花控股吧] 早盘抢着买,明天抢着卖 无情大鳄鱼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氧化铝吧] 避雷针出现,不避雷吗? 机灵的赵芝蔓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万丰奥威吧] 哈哈!那些吹票的专家,出来冒个泡 股市万象更新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股友8857A3p257 06-2206-22 10:51
- 22 0 [*ST赛为吧] 股市留给了很多人血的教训,有人头铁,跟趋势作 高买低卖大能手 06-2206-22 10:51
- 28 1 [中国软件吧] 今日买入,坐等10倍! 天文台爱爱阿娟 06-2206-22 10:51
- 104 1 [山东玻纤吧] 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,最近两个月的行情竟然让我 小叶求回本 06-2206-22 10:51
- 1533 7 [财经评论吧] 卡塔尔一工厂爆炸致54人受伤18人失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0:51
- 21 2 [国脉科技吧] 现在5块都不敢抄了 明天起飞了呦 06-2206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