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宏桥控股吧] 用这个头像发了很多次贴,本来是想搞大家心态的 股友K38860F587 06-2206-22 10:52
- 26 1 [金自天正吧] 这杂毛今天又是哪根神经不对了,跌成这个熊样, 股友92505k93o2 06-2206-22 10:52
- 38 1 [东方电子吧] 冲高回落,长上影线,老套路 尽职的卢琰鸣 06-2206-22 10:52
- 87 2 [宁波华翔吧] 赶紧拉拉,雨木木还没回本,他死活不割肉。你就 股友c088598k17 06-2206-22 10:52
- 36 1 [九联科技吧] 明明是垃圾,连找个投资方都找不到,单靠自己卖 愿天下人财运亨通 06-2206-22 10:52
- 29 3 [飞利信吧] 此主力天天做1毛钱的高抛低吸鄙视这个小气鬼 涨高卖 06-2206-22 10:52
- 102 6 [ST京蓝吧] 节前主力已表态:520 硌硌若石 06-2206-22 10:52
- 268 9 [雪人集团吧] 21块的成本,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回本了 婀娜多姿的兰蕊苗 06-2106-22 10:52
- 342 12 [天通5吧] 下周一绝对涨,因为场外资金虎视耽耽,这么便宜 股友mhHXXk 06-1806-22 10:52
- 39 1 [盛剑科技吧] 装,还得回踩 冰河世纪的鱼 06-1806-22 10:52
- 287 7 [阿里巴巴吧] 目标1000元,先拿5年再说。 阿當 06-1106-22 10:52
- 1217 8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没有放弃你,今天账户翻红,宝光立了一定的 皓月381226538 05-2606-22 10:52
- 905 4 [震有科技吧] G重磅-航宇微300053共建“太空云”生态,形成“ 计划好 05-1106-22 10:52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我也很喜欢你 06-2206-22 10:52
- 8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再等等,今天券商涨,它跌的少 c4463861432229259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碳酸锂吧] 靠小作文做空的,马上要爆仓 低吸高跑步步为盈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光迅科技吧] 安联锐视(301042)筹码结构稳定(CM)股价处于 股海大道11 06-2206-22 10:52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液相法比压实法先进,德方的技术世界第一,供货 花开来财地黄药师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华光新材吧] 沪股通买入之时就是最高点出货之时,主力瞄着这 跟随自己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这局面跌停的潜力 做空一哥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鲁北化工吧] 下午2点拉板 股友F976N62306 06-2206-22 10:52
- 19 0 [大中矿业吧] 天齐锂业都红了 健康平安528 06-2206-22 10:52
- 31 0 [上海沪工吧] 不要怕,主力是打击短线客和投机客,一定看多! 花有余香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诚邦股份吧] 老庄做T,散户遭殃,!!赶紧跑 主线擒牛专家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浙江华远吧] 发行价4.92,你准备好破发的勇气和资金了吗?如 决不妥协 06-2206-22 10:52
- 39 0 [万泰生物吧] 我已提示多次了,国家有大数据散户多少一目了然 股友1157a5U905 06-2206-22 10:52
- 21 0 [拓普集团吧] 为啥会这么跌啊 股友H851861d68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新易盛吧] 不跑套死 运筹的阮缈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新特电气吧] 啊特,你来真的啊 股友87u91r1369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丽妆成了漏斗了!无底洞了 四眼看盘8888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温州宏丰吧] 跑入国林 股友C06066K152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中鼎股份吧] 封不住你就是 见贤思齐的麦兜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整个杀伤力不小啊 巴神7位数 06-2206-22 10:52
- 27 1 [中国平安吧] 信不信今天涨停,哈哈哈 小美美美美美美 06-2206-22 10:52
- 32 1 [恒瑞医药吧] 重仓抄底买入,格科微,格科微,半导体超超大科 股海两茫茫 06-2206-22 10:52
- 36 2 [合力泰吧] 大问题全部清除,轻装上阵杀敌宼 要改呢称 06-2206-22 10:52
- 128 1 [利亚德吧] 又又又买早了 守株待兔OoO 06-2206-22 10:52
- 120 3 [京东方A吧] 718清仓了680000股 一头驴 06-2206-22 10:52
- 19 1 [四川九洲吧] 破十块再来看 红红阿Q 06-2206-22 10:52
- 204 2 [邮储银行吧] 上午没太多说的:4.81加仓。喝泡红茶:紫玫瑰。 鹏程大观 06-2206-22 10:52
- 41 2 [豫光金铅吧] 持仓的吓傻了这么走势,吓的快跑,嘿嘿嘿,天津 rnwwq 06-2206-22 10:52
- 35 2 [凯盛新能吧] 这种小市值烂票不要碰,根本没人玩,小庄在自导 我爱豆包炒股丶 06-2206-22 10:52
- 114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叫逆回购 股友25I06P9527 06-2206-22 10:52
- 463 11 [汉钟精机吧] 这票明天可以干吗? 天外飞仙之孤剑 06-2106-22 10:52
- 51 1 [建发股份吧] 又到端午,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 笑看多空A 06-1806-22 10:52
- 35 1 [生研生物吧] FMT肠菌移植+外泌体+NMN三赛道卡位,微生态抗衰 潭心月圆 06-1706-22 10:52
- 152 7 [金百泽吧] 34.3元日得金百泽,伴她山花烂漫时! 田小娥 06-1606-22 10:52
- 14 0 [德赛西威吧] 我认输了 库尼亚过三关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恒瑞医药吧] 被证券吸血了 亲密的王凡2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日上集团吧] 奥利给给, 你先刷牙再发言 06-2206-22 10:52
- 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持仓只有一个是红的,牛B 小明同学1201 06-2206-22 10:52
- 17 0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好多放量长上影,感觉可以空仓几天了 好牛不怕慢 06-2206-22 10:52
- 8 0 [A50期指吧] 跟跌不跟涨引以为荣 主力什么时候当人 06-2206-22 10:52
- 16 0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,还买锤子啊 有激情的彭聪19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快克智能吧] 64进来的 八方来财的羊羊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诺德股份吧] 一样的@股友18d6P78828 真爱粉112 06-2206-22 10:52
- 5 0 [祥和转债吧] 这该死的祥和 zq赚钱发财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环球医疗吧] 6.25日,红利除权后4.5元买入,明年如果还是0.3 上海滩雪山飞狐 06-2206-22 10:52
- 22 0 [天坛生物吧] 不抄底、不补仓,让主力自己玩,没人买它砸给谁 辩才的山茶 06-2206-22 10:52
- 2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小豆包0202 06-2206-22 10:52
- 38 2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要打压科技股就打压三傻,拿三傻开刀,莫名 坚持我的 06-2206-22 10:52
- 18 1 [西部超导吧] 够奇怪的,哪些人天天在卖 股友CWZCWZ陈 06-2206-22 10:52
- 19 1 [江盐集团吧] 这股既不能涨,也不抗跌,太废了。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2206-22 10:52
- 345 3 [利通电子吧] 大单封的这么死,散户还时不时的有一百多手往外 lyrain 06-2206-22 10:52
- 87 5 [行云科技吧] 行云科技涨势如虹行云流水创新高! 股友91382rr963 06-2206-22 10:52
- 1104 46 [太极实业吧] 节后我没有急着追热门科技,而是继续跟踪光伏, 苏冉笔记 06-2206-22 10:52
- 162 1 [佳力图吧] 第一大股东年年减持从未中断,第二数据中心一拖 迫切的步莉 06-1906-22 10:52
- 15 0 [江丰电子吧] 这股能起来吗 股友5a012D5553 06-2206-22 10:52
- 10 0 [双象股份吧] 不要跌了 陈弃心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中国国航吧] 中航变中韩吗?不知道得耗多长时间了 走自己的节奏 06-2206-22 10:52
- 18 0 [洛阳钼业吧] 下来。我接你 股友71i5972n16 06-2206-22 10:52
- 13 0 [北京君正吧] 弱暴了 股友59N365263O 06-2206-22 10:52
- 12 0 [申昊科技吧] 31.88清仓,88 有远见的韩雯6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战争停止了你不乐意?唯恐天下不乱! nubiking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真视通吧] 你什么鬼垃圾 股友P9y3059196 06-2206-22 10:52
- 14 0 [神剑股份吧] 一个月工资没了 股友X8097D7908 06-2206-22 10:52
- 15 0 [富春环保吧] 无量下跌空间不大!大家团结一致不卖!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今世缘吧] 拉券商都不拉白酒 股友sDgaVX 06-2206-22 10:52
- 11 0 [韵达股份吧] 跌的没完 大灰灰10 06-2206-22 10:52
- 263 2 [TCL科技吧] 营销号太多了,不如来看看我普通人操作吧 让中农业再次伟大 06-2206-22 10:52
- 29 1 [金桥信息吧] 您到底怎么啦?金史平先生? 讲点道理好不好 06-2206-22 10:52
- 14 1 [郑中设计吧] 真是,无话可说啊,绿王 股友g3i3073933 06-2206-22 10:52
- 61 6 [中泰证券吧] 一共50家券商,年度跌幅第8,5天跌幅第一,20天 家庭主夫if1985 06-2206-22 10:52
- 15 1 [海兰信吧] 你 三丶叔 06-2206-22 10:52
- 27 1 [神力股份吧] 22号开门红,神力涨停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6-2106-22 10:52
- 225 4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$保险主题LOF(SZ167301)$ 割是个传说 06-1806-22 10:52
- 361 5 [联创光电吧] 从1月12日突破最高点至今106个交易日,总共红了 婀婷的闻昇 06-1806-22 10:52
- 133 6 [零点有数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,收盘要绿,明天大跌 看得开才能涨 06-1706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