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光迅科技吧] 解禁加大盘下探的一次性消化完了下午不拉的话明 股友0f113589H7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上海瀚讯吧] 这家伙还是不得行 咕哩咕嘞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杭可科技吧] 买你。就看着你顺眼,这段时间都没吸,你怪抗揍 太空旷工大队长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嘉美包装吧] 高度控盘,极限压榨,受不了就走 Y时间换空间 06-2206-22 14:30
- 80 0 [山鹰国际吧] 低点回购的 砖叶散户收割机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中金黄金吧] …… 股友65w017u901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苏州高新吧] 大盘这样了主力还在拉高出货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6-2206-22 14:30
- 62 1 [中兴通讯吧] 有没有大佬说说,什么情况,暴力洗盘嘛 股市最大一颗韭菜 06-2206-22 14:30
- 2247 257 [立高食品吧] 300973收盘27.59元,量能2.4,较前一交易日2.89 ty清想 06-0206-22 14:30
- 19 0 [隆华科技吧] 都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,今天冒戏 大家一起成长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收拾今天追高的 股友8O0290x928 06-2206-22 14:30
- 34 0 [太辰光吧] 你快30倍了……看来上车是错的 股友18N019Y852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人齐心协力,厉害了 椰风海韵之三亚 06-2206-22 14:30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日中国稀土种创新高,北方稀土冲高下跌 细心的薛旋10 06-2206-22 14:30
- 25 0 [金龙汽车吧] 跟京东联合研发物流无人车,看好你哦 芳娘娘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新疆交建吧] 这货又要绿了吗真是服了 股友x8013u1577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换其他票立马赚几个点这么猛的行情在这浪费时间 天佑小子6 06-2206-22 14:30
- 33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玩债市就图个踏实,现在这行情就是妥妥的晴天, 陌陌号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大唐发电吧] 不行了 世纪都会 06-2206-22 14:30
- 19 0 [博敏电子吧] 大盘都+1.51%了,主力跟上 股友796U887i05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德明利吧] 连今天最低负3.5的都快过这货头了 银1234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凯赛生物吧] 封了算了 基民VrZLek 06-2206-22 14:30
- 30 1 [新亚强吧] 开盘冲进去了怎么办,不会跌停吧 牛哥打板记 06-2206-22 14:30
- 263 1 [中国中免吧] 这几天刷抖音都说老登割肉。我就试一下。没想到 天下无情 06-2206-22 14:30
- 31 2 [恒通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,板块不行啊,带不起来了 股友607I5r0061 06-2206-22 14:30
- 30 2 [海南海药吧] 快了,3.86是我的成本线,下次学聪明点,到了4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6-2206-22 14:30
- 4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飞5个点,早上冲几次没冲上去,以为就那样了 股友OBvZcT 06-2206-22 14:30
- 461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抄底成功,下来在接 雾非糖 06-2206-22 14:30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鸡割这把被旭子正儿八经的涨超过去了,能忍?至 天天哈哈哈21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湖南黄金吧] 华玉开板了 努力学习安心工作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四川长虹吧] nmd,这股没有盼头了,走了!这都不涨,有啥希 股友32232O75Y6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徐徐图之 步飞扬 06-2206-22 14:30
- 26 0 [嘉诚国际吧] 今天低位又加了8手,看好继续下跌,还有7成资金 递归贝叶斯真君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*ST高科吧] 亏麻了~~ mjf5o9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悦安新材吧] 收盘能上分时均线不? 烂漫木偶6595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北摩高科吧] 竟然红了2千多家,拉券商保险 刘八文战斗 06-2206-22 14:30
- 50 5 [国网英大吧] 证券六个点你还绿 股友786N53L891 06-2206-22 14:30
- 239 12 [视觉中国吧] 友友你们都成本多少? 股友238E0155v0 06-2206-22 14:30
- 29 1 [赢合科技吧] 已经起来了 你听我说完 06-2206-22 14:30
- 22 1 [蓝英装备吧] 典型的骗炮出货。 股友T5023h9581 06-2206-22 14:30
- 410 7 [隆华科技吧] 周末消息,小作文满天飞,看开盘强度就知道真伪 枫子炒股疯了 06-2206-22 14:30
- 60 0 [纳百川吧] 实在想不通,为什么这样跌 新人就看套路 06-1706-22 14:30
- 21 0 [东方电子吧] 这个烂板都封不住没出息没格局别玩了浪费时间 有创造力的耿焱0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聚丙烯吧] 相信一句话,物极必反,严重超卖了,反弹概率99 David999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中金公司吧] 终于看到收益了! 股友6khwLS 06-2206-22 14:30
- 26 0 [汉王科技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每天操作开盘一小时 股友86378e37M2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珈伟新能吧] 真不是东西 见到天使心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惠康科技吧] 雪麦币嘞 血肉模糊再买入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章源钨业吧] 下午最低点把我洗飞了 勇敢的剑光柔5 06-2206-22 14:30
- 25 1 [京东方A吧] 捂,捂,捂 火_烈_鸟 06-2206-22 14:30
- 39 1 [华工科技吧] 你走得很弱可以,你甚至下跌也可以,但是你为什 股友ojfx5K 06-2206-22 14:30
- 64 3 [赣锋锂业吧] 可以跑了,进天齐去了, 柠檬芒果汁 06-2206-22 14:30
- 55 5 [长光华芯吧] 还好没买回来,又绿了,他这尿性我太懂了 记不起来了 06-2206-22 14:30
- 76 4 [健友股份吧] 家门口的TRASH,亏了50个点! 大时代_股海沉浮 06-2206-22 14:30
- 521 2 [华孚时尚吧] 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规划万卡级全国产化智算 股友i88893h660 06-2006-22 14:30
- 117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下属公司投入5亿合计穿透持股长鑫科技 不一样的选择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国茂股份吧] 别的跌绿5个点到红3个点,你不反弹,我就继续加 莲子羹好吃 06-2206-22 14:29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轻轻随风而来 06-2206-22 14:29
- 125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固态变压器热度飙升,电网设备ETF华夏(159326 小夏子2023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浙江新能吧] 没减持完,不要加仓,静观其变。 轻松点一下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北玻股份吧] 流动性有点枯竭的状态 黄那了 06-2206-22 14:29
- 2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放量,最后的疯狂 勤劳地紫荆 06-2206-22 14:29
- 22 0 [白云山吧] 尾盘开始瀑布杀 满仓金博 06-2206-22 14:29
- 29 1 [北摩高科吧] 这行情还跌3个点以上的票子,大家该知道是什么 股友91f119w932 06-2206-22 14:29
- 52 2 [鼎龙股份吧] 光刻胶,光刻胶,光刻胶,光刻胶,光刻胶,反包 空跌多涨 06-2206-22 14:29
- 30 1 [山东玻纤吧] 大盘和题材都大涨,巨石千亿的都大涨,你是有什 都是在赌 06-2206-22 14:29
- 45 1 [兆易创新吧] 大资金持续流入,做多意愿强烈,今天只是起步, 金铲铲爸爸 06-2206-22 14:29
- 18 1 [裕兴股份吧] 土立土及今天能红劳资把手机吃了!不吃是你们养 大白红红红涨涨涨 06-2206-22 14:29
- 23 1 [厦门国贸吧] 应该要反转了 爱美女爱江山 06-2206-22 14:29
- 51 2 [康强电子吧] 拉红了就可以跑的,明天大阴 生命的力量888 06-2206-22 14:29
- 57 0 [地素时尚吧] 首发经济概念,马年生肖股,ip经济,季线大底反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4-2706-22 14:29
- 16 0 [千方科技吧] 真牛逼大盘拉起80点都拉不起这卖卖卖的牛逼货 低一调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三环集团吧] 真恶心 股友c1369300P1 06-2206-22 14:29
- 27 0 [三六零吧] 不放量量,真没劲 文武的冬雪 06-2206-22 14:29
- 30 0 [风语筑吧] 别装了,明天一定是大涨,保守的同志可以尾盘全 c1975431438346517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华电辽能吧] 一路阴跌 你只能打板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涨了牛来了 踏准节奏不追高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北摩高科吧] 这个股市挺好的! 刘八文战斗 06-2206-22 14:29
- 21 0 [天银机电吧] 浪费多好行情 这叫什么事儿 06-2206-22 14:29
- 3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种票没价值可以扔 随缘1212 06-2206-22 14:29
- 25 0 [特变电工吧] 卖在山脚下 大吉利市得向问天 06-2206-22 14:29
- 2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没救了 基民96y700810P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湖南黄金吧] 涨停啊 股友Fq16665961 06-2206-22 14:29
- 24 0 [招商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不赖,终于一下下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E535339I51 06-2206-22 14:29
- 29 0 [碳酸锂吧] 电池需求增加碳酸锂也涨价了 三龙日京 06-2206-22 14:29
- 24 0 [赛轮轮胎吧] 明天还会继续 倾国的茶山 06-2206-22 14:29
- 21 1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已经过去了,靠厄尔尼诺和算力炒了一波 买车就靠你 06-2206-22 14:29
- 168 1 [拓荆科技吧] 我的银之杰业绩年年亏损的股票总市值竟然超过了 支持硬科技成长牛 06-2206-2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