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资金仓皇出逃,今天看绿,千万别买,明天买 performer77 06-2206-22 14:46
- 17 0 [许继电气吧] 小吃一口走啦,有缘再见)也许明天就见 笙声不嘻 06-2206-22 14:46
- 17 0 [深科技吧] 卖飞了手贱 股友V5ouZX 06-2206-22 14:46
- 16 0 [天通股份吧] 全是托单明天不看好 股友v96761t379 06-2206-22 14:46
- 32 0 [富信科技吧] 去拉拉你的供应商博敏电子 n1770137401798885220 06-2206-22 14:46
- 13 0 [ST洲际吧] 底部了…… 逆袭之2026 06-2206-22 14:46
- 20 0 [中科三环吧] 我低位割了,你就拉起来。真是恶毒 從頭酷到腳 06-2206-22 14:46
- 22 0 [网宿科技吧] 19.35元建仓,一直低吸呢 草原二哥 06-2206-22 14:46
- 26 0 [中国信达吧] 没量没行情,光靠消息拉一波难持续,我先轻仓观 雄霸天下A 06-2206-22 14:46
- 21 0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板块大概见底,期待和板块共振 每日做做T啦 06-2206-22 14:46
- 32 1 [山东玻纤吧] 万手哥救世主呼叫万手哥点火 股友607F0A8036 06-2206-22 14:46
- 46 3 [严牌股份吧] 今天下午算是抄在最低价。。。明后天就看你强不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206-22 14:46
- 552 24 [ST云动吧]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(执业许可号:31110000MD023 北京中登团队918 06-0706-22 14:46
- 14 0 [力合科创吧] 没有天理呀 股友9I792079P2 06-2206-22 14:46
- 10 0 [科创医药ETF嘉实吧] 这个ETF是来当接盘侠的吗? 金玉满腹得凌康 06-2206-22 14:46
- 13 0 [*ST金科吧] 也算抄底了今天 华夏幸福威猛先 06-2206-22 14:46
- 20 0 [鼎阳科技吧] 高位放量爆跌,明天还要跌 板王振安路 06-2206-22 14:46
- 13 0 [金螳螂吧] 这股简直就是一坨 小小白x 06-2206-22 14:46
- 27 1 [拉卡拉吧] 稳如泰山 股友DrSdBd 06-2206-22 14:46
- 405 3 [长电科技吧] 知道走第二波,可是踩不对啊,这就是命啊 善良的H 06-2206-22 14:46
- 21 1 [和展能源吧] 板快都红成这样都不拉上去怎么办 纯真善良的张心宇 06-2206-22 14:46
- 31 1 [群兴玩具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一粒微微尘 06-2206-22 14:46
- 134 6 [中国长城吧] 接近1000股涨停涨9个点的数不胜数。这垃圾 摘星的裘溆 06-2206-22 14:46
- 88 5 [烽火通信吧] 我80.5竟然卖飞了 爱果粒 06-2206-22 14:46
- 30 2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是这样?那明天呢?想想都可怕 股友39M117017D 06-2206-22 14:46
- 54 3 [浙江东方吧] 越跌越买不做T! 浙江队友 06-2206-22 14:46
- 43 1 [东湖高新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齐心合力之睡莲 06-2206-22 14:46
- 50 1 [英洛华吧] 依然是涨一天跌一天的走势,尾板多半下跌,等尾 股友90U928d189 06-2206-22 14:46
- 75 3 [理奇智能吧] 又想买这个股了,这里套了那里套,安心持股等解 好习惯受用终生 06-2006-22 14:46
- 16 0 [上海机场吧] 加油加油 朴朴要富富 06-2206-22 14:46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直接高开过前高!到年底5000点!我说的! 股友p9917139G9 06-2206-22 14:46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若趺60个点,个股会跌多少 足智多谋的盛梦香 06-2206-22 14:46
- 22 0 [电科蓝天吧] 节前的阳线结构已经被破坏。在这里面只能了,而 mF0023 06-2206-22 14:46
- 298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禅师 06-2206-22 14:46
- 16 0 [华润新能吧] 我要相中签 财友2021 06-2206-22 14:46
- 21 0 [昊志机电吧] 尾盘集中出货,明天大阴线! 炒股抱负 06-2206-22 14:46
- 30 1 [星宇股份吧] 在这里朵牛市 魔鬼爱冲动 06-2206-22 14:46
- 60 3 [嘉欣丝绸吧] 老周撑不住了。我来出点微薄之力,挂6.00的买入 快乐网友12345 06-2206-22 14:46
- 60 5 [苏豪汇鸿吧] 没人陪你玩。。看你表演。。 幻影a 06-1706-22 14:46
- 39 0 [汤姆猫吧] 哈哈哈哈,菜比一看就是个不会玩的。。。你们家 到处找黑马 06-2206-22 14:46
- 17 0 [史丹利吧] 涨不动了!!!只能砸盘!!!!!没有其他选项 股友71v29117C8 06-2206-22 14:46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烽火通信涨停 股友dgqzEW8466 06-2206-22 14:46
- 16 0 [格力电器吧] 真的是 有幽默感的严晟18 06-2206-22 14:46
- 15 0 [京能电力吧] 京爷,你是不是被大资金遗忘了 韭菜盒子1520 06-2206-22 14:46
- 22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还要进攻一次,7亿不可能跟我玩儿过家家 知行合一啊194 06-2206-22 14:46
- 42 0 [焦煤吧] 焦煤现价1274,看空1240附近,防守15点,个人建 杰哥点评 06-2206-22 14:46
- 17 0 [蓝思科技吧] 每天上午折腾1-2下,然后下午开始横盘,天天如 截断天宇 06-2206-22 14:46
- 29 1 [贤丰控股吧] 又拉尾盘? 乐观的花风浪68 06-2206-22 14:46
- 39 2 [百润股份吧] 我上个星期五就不应该做T,应该直接噶了。自己 有正义感的付宸20 06-2206-22 14:46
- 104 7 [科森科技吧] 23进的啥时候能回本? 梦成爱莉 06-2206-22 14:46
- 55 4 [全筑股份吧] 为了出恐慌盘可能破2元 有责任心de肯尼士 06-2206-22 14:46
- 141 3 [海尔智家吧] 无量上涨,说明抛压枯竭。各位,有福了 游荡者之歌 06-2206-22 14:46
- 495 14 [万向钱潮吧] 只加不减,已全仓 王者归来渐峥嵘 06-2206-22 14:46
- 121 13 [中集集团吧] 现在可以进了吗,十三块多清仓的 旺旺小仙贝x 06-2206-22 14:46
- 80 1 [比亚迪吧] 大唐光预售就15万辆了!暴了!尽显王者风范!王 福草人 06-1706-22 14:46
- 13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没t过,小可惜 好运常在123 06-2206-22 14:46
- 16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指数涨200点,这个票还是绿油绿油的 气宇轩昂的烟渚9 06-2206-22 14:46
- 23 0 [国富量子吧] 年报同比预减百分之八万多,要不要再离谱一点 洒脱的钱昆 06-2206-22 14:46
- 397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简单聊聊下午债市行情,长久期利率债只赚了一点 秋风怎解意g 06-2206-22 14:46
- 14 0 [方大集团吧] 板块都红了,这货泥煤滴还不死不活,腊及玩意 股友LMLFR54258 06-2206-22 14:46
- 35 0 [博硕科技吧] 安联锐视(301042)2026Q1扣非净利高增扣非净利 股海大道11 06-2206-22 14:46
- 41 0 [中科仪吧] 悲伤的中科仪 看看688808 股海黑豹 06-2206-22 14:46
- 14 0 [ST兴化吧] 这大盘,这个股牛了 运筹的甫菲 06-2206-22 14:46
- 19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玩明天不过了吗…… 股友38G0L90781 06-2206-22 14:46
- 15 0 [ST中路吧] 还拉硬呢 我是股市的预知者 06-2206-22 14:46
- 13 0 [辽港股份吧] 这种垃圾机构根本就不看 基民AitAYx 06-2206-22 14:46
- 16 0 [三德科技吧] 简直是烂泥扶不上墙,晕哦!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6-2206-22 14:46
- 21 0 [韶能股份吧] 紫阳大哥来救一下吧 股友7031255ax0 06-2206-22 14:46
- 12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辜负了我、看你天天涨,今天早上买了被套 金凤归巢 06-2206-22 14:46
- 19 0 [盈新发展吧] 2块拜拜 老练的祝芝非 06-2206-22 14:46
- 276 7 [必得科技吧] 高雅萍重仓的股票表现最差的是创业板上市公司金 寒王中际牛 06-1806-22 14:46
- 71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赞助的足球球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,真的恭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6-1406-22 14:46
- 16 0 [富祥股份吧] 上方没套牢盘了吧 一买就涨的赫拉 06-2206-22 14:46
- 400 0 [国晟科技吧] 看见没有人家风险提示照样涨,各位397塔山可爱 麒麟霸主888 06-2206-22 14:46
- 22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之重器! 基民20Y89816y1 06-2206-22 14:46
- 14 0 [山河智能吧] 孙孑 股友LMkKcU 06-2206-22 14:46
- 15 0 [宗申动力吧] 回到你的来时价格 流光一顺 06-2206-22 14:46
- 17 0 [青龙管业吧] 利好出尽成利空。 股友花花516 06-2206-22 14:46
- 27 0 [康强电子吧] 管住手喔,大盘涨疯了他一动不动,明天大盘回调 天台的风 06-2206-22 14:46
- 11 0 [铜冠铜箔吧] 服 有点看脸色 06-2206-22 14:46
- 181 0 [飞龙股份吧] 做了个T可惜买早了点 柳暗的清明 06-2206-22 14:46
- 43 1 [欣旺达吧] 今天21.56能否过? 股友3PG3281619 06-2206-22 14:46
- 173 5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涨停,进去的就危险了!明天估计全部 King大涨鸿途 06-2206-22 14:46
- 47 2 [东安动力吧] 我怎么突然感觉这货今天有可能会绿? 做专做精 06-2206-22 14:46
- 139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这只基金申购费率是多少? 基民rsvhfL 06-2006-22 14:46
- 1065 5 [*ST数源吧] 数源科技(000909)于2026年4月22日公告,因涉 股友92693M763F 06-1306-22 14:46
- 16 0 [大丰实业吧] 捞你 股友3h226A6673 06-2206-22 14:46
- 36 0 [卓郎智能吧] 你连泰坦一根毛都比不上。嘛的 安详的祝亿齐 06-2206-2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