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5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从买进去就一直跌跌跌!我这资金还不算多!资金 股友M_赵大钱 06-2206-22 14:45
- 1577 4 [对二甲苯吧] 能化 | PX:短期供需略偏宽松 或重新进入去库进 对二甲苯资讯 06-2206-22 14:45
- 748 10 [比亚迪吧] 这波算是利好吧 股友5D130O2655 06-1806-22 14:45
- 23 0 [聚灿光电吧] 创业板,科技股涨到冒烟,你居然天天跌,你涨停 前璟光明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金正大吧] 操,被洗了,死化肥 基民mZcWQx 06-2206-22 14:45
- 24 0 [中船科技吧] 加油,涨1分钱,超过2.58 孤独的绝望者寻找呼吸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香江控股吧] [兴奋][兴奋] 股友W9561529k6 06-2206-22 14:45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这么好,走的扭扭捏捏你!一点不流畅,要有 北山来客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五粮液吧] 回购不积极啊 股友63366lp268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青松建化吧] 大盘大涨,青松不涨,大盘小跌,青松大跌,大股 落叶1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中国太保吧] 最弱的保险股 老登2026s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永兴材料吧] 56.88谁买我的还我,我后悔了是误操作的还我谢 大雁留声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绿的谐波吧] 垃圾!涨上去!!! 坚毅的冉莉 06-2206-22 14:45
- 25 1 [恒铭达吧] 看看这勾庄的嘴脸看见了没???看还有哪个托能 逢买必赚呀 06-2206-22 14:45
- 35 1 [新天科技吧] 主力在左手倒右手,控盘相当丝滑,消耗掉你的耐 欢乐的冉虔 06-2206-22 14:45
- 48 2 [华友钴业吧] 一天七个点的振幅真的搞心态 蒹葭茝喍 06-2206-22 14:45
- 338 10 [铜冠铜箔吧] 一早一路加,192~200TT成功,仓没少 寄身刀锋 06-1806-22 14:45
- 211 8 [杰普特吧] 谁算过减持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? 操方向盘手 06-1806-22 14:45
- 17 0 [罗欣药业吧] 槽xx 股友19m608r799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京东方A吧] 以为今天会有个板 股友qX2jhX 06-2206-22 14:45
- 12 0 [太极实业吧] 别压了老庄 劝余放下手中沙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中船科技吧] 你不过了吗,继续绿,杂毛 韭菜Le 06-2206-22 14:45
- 21 0 [浙江永强吧] 我打工养你啊,真是看都不想看了 本就不富 06-2206-22 14:45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账户还是绿的,不服不行! 股友92z80a8381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津药药业吧] 大盘成熊了,你也成狗熊了 黄河边汉子 06-2206-22 14:45
- 26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终于头挺一次 财运富贵地若素 06-2206-22 14:45
- 13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反包,上车 一个亿目标哦 06-2206-22 14:45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被放弃的如此彻底,说明全市场的资金都不认可康 股友8p8A375620 06-2206-22 14:45
- 39 2 [源杰科技吧] 1000倍市盈率,100倍市净率,真是要跳楼的节奏 股友83383a85k6 06-2206-22 14:45
- 286 2 [电科数字吧] 挂单一万手不到,主力突袭下吧 我要翻几番在翻 06-2206-22 14:45
- 30 1 [世名科技吧] 在一次减 股友m959C67536 06-2206-22 14:45
- 1024 22 [京东方A吧] 家人们都吃肉下车了吧!可以给峰哥来一波666嘛 短线峰哥 06-2206-22 14:45
- 23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股友8857A3p257 06-2206-22 14:45
- 14 0 [西部材料吧] 无语 股友H0gZFG 06-2206-22 14:45
- 20 0 [三川智慧吧] 这票的互金是蹭概念的吧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都没一万手,4.12挂一万多手,是要把股价压 股友w33828E087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中复神鹰吧] 还是博云厉害T1200不行啊 若地的后莉 06-2206-22 14:45
- 23 0 [珂玛科技吧] 你只是被大潘带起来的,明天还得下去。 股海昌鸿8 06-2206-22 14:45
- 49 0 [泸州老窖吧] 我炒股几年,就坚定持有过两次,每次都是极品, 不要重复犯错 06-2206-22 14:45
- 13 0 [国投智能吧] 天天跌,年年亏损,怎么管理的? wdse春秋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望变电气吧] 低于3个点的拉升都是诱多!根本没有压力让主力 清远接盘侠 06-2206-22 14:45
- 26 0 [浦发银行吧] 这只瘟股的苟妆喜欢折磨散户,大家坚持住就好了 夏维兹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粤万年青吧] 可以抄底了!各位大佬! 岁月留声535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泸州老窖吧] 明天又得继续跌了,牛 深绿色韭黄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漂亮我127也吃了一层舒服 华夏幸福威猛先 06-2206-22 14:45
- 20 0 [深科技吧] 最后一洗,开始腾飞,破前高 股友09702E5L69 06-2206-22 14:45
- 28 0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很好了,就这样收盘吧,千万不要走红了,走 炒股必须有精神 06-2206-22 14:45
- 165 3 [中国巨石吧] 这只票绝对超过寒武纪,我今天已经全仓买入。 股友176Q753x71 06-2206-22 14:45
- 63 3 [联影医疗吧] 都投反对票,公司高管无能! 荷香的翟岳 06-2206-22 14:45
- 61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可以入了没 我是一颗红心菜 06-1706-22 14:4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4200点来回收割 股友rr18wX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鼎龙股份吧] 一地鸡毛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6-2206-22 14:45
- 199 0 [粤桂股份吧] 不动如山,相信强哥 强盛集团丨高启强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康芝药业吧] 能不能红呀今天 江湖人称小诸葛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期货从-0.25%走到水上,上午砸下午拉 Toyolo 06-2206-22 14:45
- 23 0 [华电辽能吧] 把散户码洗完,明天就涨 股友89i71081o6 06-2206-22 14:45
- 20 0 [东方碳素吧] 卖出,谢谢助理 全球都在涨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协鑫能科吧] 只有你在绿… 牛肉面酥脆饼干 06-2206-22 14:45
- 30 0 [中泰化学吧] 什么玩意,就算操盘的想得利也不至于这么整吧, 小妞啊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北投科技吧] 今天都不翻红的话真的就太弱了,要继续做空了 韭菜花开又花谢 06-2206-22 14:45
- 21 0 [美锦能源吧] 本来想说金针探底这个都没量,探….个寂寞 土豆小鼠 06-2206-22 14:45
- 25 1 [欧线集运吧] 按照惯例要开始拉尾盘了 西施老妞 06-2206-22 14:45
- 38 1 [盈方微吧] 跟着苍蝇掉厕所 明眸皓齿得小白 06-2106-22 14:45
- 18 0 [国晟科技吧] 上塔山397元不是顶 股友707c29c019 06-2206-22 14:45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铜冠铜箔-10拉红了 股友Z736M78963 06-2206-22 14:45
- 11 0 [盛龙股份吧] 拉尾盘高人解释一下 诙谐幽默的溪岚3 06-2206-22 14:45
- 36 0 [汇源通信吧] 叒拉尾盘!后面三天的连续暴跌停稳了!我已经提 大a红牛之令堂 06-2206-22 14:45
- 12 0 [乐视网3吧] 一文不值,不值一文,垃圾 静待时间玫瑰绽放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硬气一下 Goldeempty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江淮汽车吧] 草™的拉几江淮,所有行情都浪费了。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6-2206-22 14:45
- 81 0 [德林控股吧] 稳步提升金融业开放水平 闲适的广澔 06-2206-22 14:45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放着我好好的先导不要,买了你,唉! 专心赚买菜钱 06-2206-22 14:45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完了,买崩了 股友t029Z70987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移远通信吧] 得亏前两天跑了真特么坑啊差点踩的大坑里边,哈 京师短刀客 06-2206-22 14:45
- 44 1 [*ST闻泰吧] 闻泰,闻泰,你们闻到泰的味道了吗?是什么味道 股友NldlYH2975 06-2206-22 14:45
- 69 1 [国瓷材料吧] 宏景科技和你,我又一次的买错了 股友7x0w266070 06-2206-22 14:45
- 32 1 [风语筑吧] 哪个天杀的一直压着价,大盘涨,板块涨,就风语 股友d8679297L0 06-2206-22 14:45
- 48 2 [新疆众和吧] 13.7一直没买,谁知道马上涨停了 识香的魏蕊 06-2206-22 14:45
- 107 3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0.505割了130万股,我好后悔啊 基民Fe7lxo 06-2206-22 14:45
- 45 2 [美团-W吧] 最后一次加仓,反正已经亏麻了。可笑的是智普的 A股和港股老韭菜 06-2206-22 14:45
- 170 3 [长江材料吧] 清仓删除,拜拜了各位 立志引潮的弄潮儿 06-2206-22 14:45
- 1494 13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老梁特别关心这个缺口,所以老梁盘中很久已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6-1706-22 14:45
- 20 0 [中国海油吧] 疯掉了。可别再跌了宝子。 只想搞破鞋的ntxl 06-2206-22 14:45
- 23 0 [湖南白银吧] 尾盘进了 股友ISs9nsjaHEG 06-2206-22 14:45
- 127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风险分析解读 joyDNA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盛路通信吧] 压单来了懂得都懂,格局一天看到这个,先跑为敬 我一入场就大跌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华阳集团吧] !别的都反弹三十个点了!你是萎~了么!鳖孙! n143020359907c61 06-2206-22 14:45
- 2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你是一路下跌,不能涨吗 真爱一生真爱一生 06-2206-2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