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10 [保利发展吧] 别天天拿人口说事,美日韩欧人口减少房价一样涨 好大个黄鱼 06-2206-22 15:04
- 261 7 [京东方A吧] 这次真要到10块了 道亦chpo 06-2206-22 15:04
- 567 4 [中欧农业产业混合发起C吧] 三重机遇共振,农业板块反转行情可期 中欧基金 04-0306-22 15:04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关注我,带你一起见证股价到1000,今天涨停,明 全仓单吊长电 06-2206-22 15:04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皮我继续加固一下我的实盘防护网啦,对于华安 皮小皮i 06-2206-22 15:04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千万千万别买,买进来就被套死了,没有底线,直 炒股成王 06-2206-22 15:04
- 14 0 [铜冠铜箔吧] 低点走了 财务自由1319 06-2206-22 15:04
- 19 0 [太极实业吧] 牛股 破产退市跌停 06-2206-22 15:04
- 10 0 [MINIMAX-W吧] 加油回到1000 Minsy 06-2206-22 15:04
- 19 0 [石头科技吧] 昌敬啊!昌敬你什么时候回购股份?什么时候带领 我要牛市 06-2206-22 15:04
- 15 0 [经纬天地吧] 0.41买入的 巴巴王子 06-2206-22 15:04
- 224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趁势盈 06-2206-22 15:04
- 2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 股友X0Fb6F 06-2206-22 15:04
- 23 0 [西陇科学吧] 至少赚它3个点 股友htukFc 06-2206-22 15:04
- 26 1 [东阳光吧] 股 亏损最大化123 06-2206-22 15:04
- 36 1 [好想你吧] 今天好硬啊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6-2206-22 15:04
- 198 4 [新研股份吧] 摘帽当天为啥还大跌? 省港澳第一金牌师 06-2206-22 15:04
- 17 2 [矿业ETF国泰吧] 解套 算了等你一会 06-2206-22 15:04
- 38 2 [金一文化吧] 到2.34就买回来 温柔娴静的空濛9 06-2206-22 15:04
- 110 3 [雄韬股份吧] 围绕34.50上下震荡都不要怕,怕的是去摸20日线 低吸玩家 06-2206-22 15:04
- 214 7 [博云新材吧] 唱多的啥笔,机构大量买入的票,追高的风险最大 温文尔雅的苗卓婷 06-1906-22 15:04
- 447 19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纯蹭概念,董秘都澄清过没相关业务,本来 铁头娃XS 06-1806-22 15:04
- 20 0 [盛屯矿业吧] 太弱了 股友AlE8gC3362 06-2206-22 15:04
- 103 0 [国泰海通吧] 减 悟股丰登徐 06-2206-22 15:04
- 16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票真是恶心 股友92906z7d12 06-2206-22 15:04
- 38 0 [士兰微吧] 周线月线非常之健康,明天49见 股友1505f78R90 06-2206-22 15:04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被洗的可以,我甘拜下风! 大A提款机88688 06-2206-22 15:04
- 2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有龙虎榜嘛 股友216A6W2190 06-2206-22 15:04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压单是什么意思 有缘人Ol0 06-2206-22 15:04
- 13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口袋大妖怪 06-2206-22 15:04
- 48 1 [万通发展吧] 看吧,跌停抄底又赚5个点 买了斗红 06-2206-22 15:04
- 74 3 [长联科技吧] 尾盘出一半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跌回去 股友7o1021A391 06-2206-22 15:04
- 35 1 [聚辰股份吧] 连续多天主力资金进入,股价平盘,后面应涨。 股友ypB3jH4611 06-2206-22 15:04
- 152 6 [汇绿生态吧] 看这吊样子,明天一口气直接上60了,我看你表演 汇红投资 06-2206-22 15:04
- 37 1 [大业股份吧] 大盘红成这样都没给你带上去,完蛋了,明天怎么 时来的宗峤 06-2206-22 15:04
- 83 2 [东江环保吧] 唯一个pcb回收概念。下午爆拉 富婆不想炒股了 06-2206-22 15:04
- 39 2 [生力材料吧] 有没有准备起诉的选手 股友o1962620H0 06-2106-22 15:04
- 70 2 [柯力传感吧] 感觉还要调整一两天 AA机头刘总 06-1906-22 15:04
- 80 2 [乖宝宠物吧] 现在进场等于捡钱。不解释了 安格斯牛 06-0406-22 15:04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时候爽快一点,一路慢慢上也行啊,这样搞, 步步为赢567 06-2206-22 15:04
- 10 0 [白酒Ⅱ吧] 我的天啊,证券,保险大涨,带领着大盘上冲。你 股友9mfm7Y 06-2206-22 15:04
- 20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1f797U7511 06-2206-22 15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开向上一冲又是下跌! 天天快乐龙0725 06-2206-22 15:04
- 66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股友f9w6328605 06-2206-22 15:04
- 28 0 [科陆电子吧] 半个月走成了熊市的节奏!储能不跟,电网不跟, 股友963R2V5629 06-2206-22 15:04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学精了,盘中不回答消息,都盘后回复,估计 沃尔无限跌 06-2206-22 15:04
- 18 0 [*ST雅博吧] 也快反转了吧,不回真往1块去 雷厉风行的祝小达 06-2206-22 15:04
- 111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继续涨吧,谢谢 好股赚钱钱 06-2206-22 15:04
- 17 0 [中国铁建吧] 炒港股简直在垃圾堆里找食。 易朗1 06-2206-22 15:04
- 49 0 [洁美科技吧] 感觉今天承接不错,最后转股日还这么强,主业也 战胜昨天的我 06-2206-22 15:04
- 23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全天一千手以上的也没有几个啊 向上的邓 06-2206-22 15:04
- 40 1 [儒意电影吧] 物极必反,变妖股吧,涨跌也爽快。 韭王1987 06-2206-22 15:04
- 36 1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还要涨,强者恒强弱者恒弱,完全体现出来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6-2206-22 15:04
- 67 2 [韩国KOSPI吧] 海力士三星怎么样? 股友dHvD7L5811 06-2206-22 15:04
- 33 2 [腾达建设吧] 大升大涨的股票! 万亿元股民 06-2206-22 15:04
- 28 1 [京运通吧] 真的是,大盘这样它都不涨。 我不想在努力了 06-2206-22 15:04
- 3018 168 [金安国纪吧] 开盘价以下收筹码 伯克希尔大师 04-2806-22 15:04
- 20 0 [莱宝高科吧] …… 股友G6167A1668 06-2206-22 15:04
- 18 0 [豫园股份吧] 垃圾无敌狗 股友1z36h18606 06-2206-22 15:04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安安稳稳又一天 墩墩墩顿顿 06-2206-22 15:04
- 20 0 [阳光照明吧] 还有3分钱回本 人造肥肉肉 06-2206-22 15:04
- 163 0 [京泉华吧] 钠电大涨!圣泉钠电负极牛! 小小太阳888 06-2206-22 15:04
- 17 0 [风语筑吧] 大盘久违的大涨,被你拖累得差点绿,也是没招了 我是卖飞小达人 06-2206-22 15:04
- 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入黄昏,黑夜将至 短线0313 06-2206-22 15:04
- 2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生意红火呀,估计利润不高 蓬源上仙 06-2206-22 15:04
- 48 1 [信维通信吧] 为了定增这么压价不可耻吗?公司高管能岀来解释 股友3Eg9DP 06-2206-22 15:04
- 38 1 [东方财富吧] 涨一天又可以跌一周了 大傅人家 06-2206-22 15:04
- 41 1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风飞沙包 06-2206-22 15:04
- 30 1 [诺普信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跟板块强势,估计还是绿的。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6-2206-22 15:04
- 26 1 [金戈新材吧] 抄底的都赚10个点了吧 随买随涨诸事顺 06-2206-22 15:04
- 70 3 [光力科技吧] 都满仓进去,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6576N263p8 06-2206-22 15:04
- 147 6 [实益达吧] 这是要成妖的走势 变现才是盈利 06-2206-22 15:04
- 131 4 [浙江众成吧] 好股啊,尾盘80万梭哈,预计明天一字板涨停,大 勇创ABC 06-2206-22 15:04
- 104 2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废了,主力出货行情 作手薪资 06-2206-22 15:04
- 29 2 [禾元生物-U吧] 这个老登股拖太多了,大盘这么强都不红,还有这 九月丶九月 06-2206-22 15:04
- 432 6 [ST标准吧] 跌的原因你们真不知道? 威廉和查理 06-2206-22 15:04
- 89 6 [中青旅吧] 7元以下是加仓点,有钱就买点,主播说近期有反 韭菜盒子配酒 06-2206-22 15:04
- 11 0 [康龙化成吧] A股一收摊,好了,玩球 股友16M973778V 06-2206-22 15:04
- 13 0 [酒ETF鹏华吧] 需要再来个涨停才有可能改变下跌的趋势 诚恳的司马涛 06-2206-22 15:04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再也不跟大家犟了,这只票一段时间没希望了, 积极的耿晴松 06-2206-22 15:04
- 15 0 [利通科技吧] 你有本事永远不要涨!懂事长总经理会“睡醒的” 股友buvKg1 06-2206-22 15:04
- 24 0 [ST中装吧] 补缺1.93 沪26161937363872 06-2206-22 15:04
- 1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年前5毛4,亏安逸了,希望明天能反弹一点儿 股友HjAn0L 06-2206-22 15:04
- 12 0 [赛英电子吧] 今天有榜? 基民35780OD668 06-2206-22 15:04
- 104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意难平88888 06-2206-22 15:04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有没有被洗出去的呀嘻嘻嘻 股友26qjugf 06-2206-22 15:04
- 206 1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股友6358965ol2 06-2206-22 15:04
- 23 1 [奔朗新材吧] 又是一根上长影线 日下部総司 06-2206-22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