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还有几个板能到15吗 股友5371932hn2 06-2206-22 15:26
- 92 0 [碳酸锂吧] 收盘站上16万,明天空头天台见 股友2V6628h686 06-2206-22 15:26
- 77 1 [有研硅吧] 科创板都是有一定资金实力的股民才能玩得起的, 从头开始一定发 06-2206-22 15:26
- 344 23 [天娱数科吧] 等着负面公告吧,呵呵,很快就来了!!! 股友326m505w59 06-2206-22 15:26
- 106 0 [烽火通信吧] 截止今天本月已开始盈利,月初再升科技连吃三个 逆袭的韭菜盒子 06-1806-22 15:26
- 55 1 [亚盛集团吧] 仅有探矿权,没有开采证,年底还到期了。明天这 厚积薄8 06-2206-22 15:26
- 55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跌了是不,大盘涨了,其他股都红了,这一 股友73G691818K 06-2206-22 15:26
- 37 1 [ST臻镭吧] 上周四骗进去不少,今天全部闷宰! 随时准备退市 06-2206-22 15:26
- 63 3 [森特股份吧] 一路跌来一路补,终于套死在这熊票里,再也没钱 有责任心的姜烨3 06-2206-22 15:26
- 30 2 [欧科亿吧] 开始割韭菜了, 耐心亿点点 06-2206-22 15:26
- 32 1 [浙江东日吧] 一定要有信心,才会赢 股友26N91t6131 06-2206-22 15:26
- 226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2026年目标价尚未形成统一结论,但主流 坚毅不拔的闲散 06-2206-22 15:26
- 184 3 [新动向吧] 曲江系“嫡系”,陕西本地的政企资源那是自带入 若你尚在 06-1506-22 15:26
- 17 0 [ST洲际吧] 真够二的 A水深流缓 06-2206-22 15:25
- 17 0 [欧菲光吧] 就这个臂股就值五块的主 股友60l396933z 06-2206-22 15:25
- 28 1 [獐子岛吧] 我看三点零三支撑挺强的 吉多凶少 06-2206-22 15:25
- 74 6 [迪生力吧] 我上午就说了,下午直接跌停,你们谁信了? 炒股就像炼丹 06-2206-22 15:25
- 20 0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过猛了 私募涨停板 06-2206-22 15:25
- 30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耐心再耐心! 基民RH2Ti3 06-2206-22 15:25
- 17 0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厚积薄发,不急才能大涨 股友785720wm33 06-2206-22 15:25
- 17 0 [新疆交建吧] 这猴市耍的还挺好 闲适的雍琮 06-2206-22 15:25
- 25 0 [美图公司吧] 给晶控提鞋都不要,垃圾,杂毛!丢人败兴! 股友u3198n8757 06-2206-22 15:25
- 46 2 [生意宝吧] 有没有讲讲的,今天这是为了套人么 小小五月 06-2206-22 15:25
- 56 4 [华工科技吧] 唉…看看今天盘后怎么吹,有没有新花样,多来点 金币哗啦啦 06-2206-22 15:25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主观和本本、教条主义要不得,理论要和实践相结 安谧的雷璟 06-2206-22 15:25
- 17 0 [航新科技吧] 我出掉了,可以涨了 股友n6j9yP 06-2206-22 15:25
- 48 0 [华海诚科吧] 高位抱团股是否出现抱团瓦解,这里给出的答案是 独孤求败 06-2206-22 15:25
- 677 1 [罗博特科吧] 做梦吧,明天高开 股友涨起走 06-2206-22 15:25
- 532 3 [天通股份吧] 是这样做吗主力 张婷他dad 06-2206-22 15:25
- 59 1 [华电能源吧] 买了一个科技一个这个电力,科技已经+70多了华 桃桃爬了起来 06-2206-22 15:25
- 733 9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从节前尾盘看是必涨的,类似江化微和先 股友wxcg1762206d 06-2206-22 15:25
- 183 1 [聚飞光电吧] 总感觉,邱总入驻聚飞决非搏几个涨停板哪简单! 蔚蓝色天空2 06-1906-22 15:25
- 348 0 [永太科技吧] 当日全景复盘:永太科技(002326)2026年6月22 股友7VTC0C 06-2206-22 15:25
- 22 0 [盛龙股份吧] 砸盘比较好,明天分歧可以转一致 要变得更厉害 06-2206-22 15:25
- 40 2 [先锋新材吧] 这盘前是故意竖了一根中指? 这B班不上也罢 06-2206-22 15:25
- 107 2 [ST中讯科吧] 说是要放出来了。。。 唐逸凡的呆第 06-2206-22 15:25
- 144 2 [ST南都吧] 难不成有债务重组了???? 牛二蛋抄底888 06-2206-22 15:25
- 143 1 [光莆股份吧] 大涨原因公司投资参股的企业有做金刚石热沉片, 聚焦龙头A 06-2206-22 15:25
- 30 0 [中国平安吧] 等券商和恒生科技回本,全部买入老登平安养老。 大A梦想 06-2206-22 15:25
- 28 1 [柳工吧] 今天早上有卖的吗? c4378541437561326 06-2206-22 15:25
- 36 1 [江苏银行吧] 别的都拉轰了这个绝对有问题。百分百要雷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6-2206-22 15:25
- 28 1 [晶盛机电吧] 总感觉有点软,没什么量…… 股友268o2515R6 06-2206-22 15:25
- 33 0 [上海凯宝吧] 跌破四块钱指日可待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6-2206-22 15:25
- 109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A吧] 这只基金成立快5年了,成立以来最大回撤快有60% 招财小乖 06-1806-22 15:25
- 25 0 [立昂微吧] 要死不活天天资金流出每天早上诱多留着他干嘛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6-2206-22 15:25
- 32 0 [生物医药ETF汇添富吧] $生物医药ETF汇添富(SZ159839)$ 割是个传说 06-2206-22 15:25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哥消息真空可以说一点消息没有市场的反应是 A白兰地 06-2206-22 15:25
- 34 0 [*ST广糖吧] 压的越多越恐慌洗盘洗的越干净上涨才没韭菜敢买 一休大士 06-2206-22 15:25
- 28 1 [一博科技吧] 拉一下就A沙哈哈 S小龢 06-2206-22 15:25
- 74 1 [至纯科技吧] 锁定长江存储、长鑫存储、中芯国际、华虹四大晶 秀丽的汤茁 06-2206-22 15:25
- 419 13 [奥翔药业吧] 我就问你,敢不敢跌到9块钱下方,给我个机会, 犇犇闯股市 06-0406-22 15:25
- 28 0 [祥生医疗吧] 短期消息不少啊,和富士有合作,又有新专利,趋 股友661m8532d5 06-2206-22 15:25
- 3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看估值 D白D 06-2206-22 15:25
- 737 23 [ST洲际吧] 早上加仓完毕,继续一股不出,爱怎么玩的怎么演 山顶艺术家丨 06-2206-22 15:25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板块涨了三个多点起来你特么也不跟到涨 钛酷辣 06-2206-22 15:25
- 20 0 [寿仙谷吧] 嘿嘿14.39卖,13.75买 约西山本 06-2206-22 15:25
- 55 0 [唯万密封吧] 切记:故事讲完了,那就是事故。以前不是说什么 坚强的芒和1 06-2206-22 15:25
- 34 1 [优博讯吧] 明日涨停板 准备拉升___大牛 06-2206-22 15:25
- 28 1 [玻璃吧] 跌不动了 吉姆罗杰斯 06-2206-22 15:25
- 179 4 [惠科股份吧] 当年连一包口罩一盒感冒药都买不到的人,现在跟 熊飞岩 06-2206-22 15:25
- 73 3 [湖南黄金吧] 我挂的29.32,最高价29.31 收购小米 06-2206-22 15:25
- 78 6 [登康口腔吧] 50买的 上班只为学炒股 06-2206-22 15:25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会画图吗,明天有好戏看了 要一直赚不停 06-2206-22 15:25
- 21 0 [聚灿光电吧] 为什么会买了你,又是亏损的一天,妈的 花木兰10 06-2206-22 15:25
- 200 3 [R刚泰1吧] 股吧里一片劫后余生的雀跃,一夜暴富似乎近在眼 KeWin 06-2206-22 15:25
- 53 2 [太阳能吧] 现在还有人要加仓或者重新上车的么? 燃灯吃面 06-2206-22 15:25
- 136 17 [智翔金泰-U吧] 红369,价值2026,卧薪尝胆,股海王朝,以及以 吹家们玩不起 06-1206-22 15:25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AI Agent,如何跨过产业兑现门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5:25
- 20 0 [航天电器吧] 走了,祝里面的兄弟发财 股友2h296173M7 06-2206-22 15:25
- 1390 0 [长江材料吧] 今日涨跌停股分析:151只涨停股、30只跌停股, 长江材料资讯 06-2206-22 15:25
- 70 3 [华工科技吧] 跌是为了更好的涨,别心急 平和宁静的耿博弘 06-2206-22 15:25
- 62 2 [四方达吧] 42的本,今天出了 喝酒拿碗马车拉钱 06-2206-22 15:25
- 209 6 [鸡蛋吧] 4000空单20手看晚上能吃多少 只做多不做空 06-2206-22 15:25
- 29 1 [金冠股份吧] 2500点的股价, n1430078452fa366 06-2206-22 15:25
- 6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午盘新能源车稳稳收红,板块半日涨幅1%早盘一路 不发胖只发财w 06-2206-22 15:25
- 55 1 [衢州东峰吧] 直奔前期3.61新低 有专注力的1977 06-2206-22 15:25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75左右继续震荡啥时候开始小涨啥时候进 也木舍子 06-2206-22 15:25
- 30 2 [机器人吧] 胡闹!机器人怎么会跌?正常调整而已,大胆买入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6-2206-22 15:25
- 203 17 [海特生物吧] 随便怎么折腾大底部买入更多筹码并且锁仓,你就 不懂就学就问 06-2206-22 15:25
- 136 5 [斯达半导吧] 各位,周一要是高开记得冲 反向T王8 06-2006-22 15:25
- 25 0 [北京君正吧] 拉尾盘,明天按死 阿伯啊 06-2206-22 15:25
- 1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汽车股全军覆灭 帅气的帅锅 06-2206-22 15:25
- 21 0 [健帆生物吧] 没办法,深套只能等待了,其他股更看不懂更不敢 股友北笙 06-2206-22 15:25
- 23 0 [宏昌电子吧] 昨晚鬼叫的呢?出来说说呗 飞上去啦 06-2206-22 15:25
- 25 0 [*ST康乐吧] 董事长和高管们都辞职了,估计公司已被淘空了, 财值向北 06-2206-22 15:25
- 81 0 [ST西王吧] 一个司法变卖为啥要搞2个月(6月14日到8月13日 n882813736044016 06-2206-22 15:25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全球资金都在套利美元兑日元,没人管这里了,既 复活女娲 06-2206-22 15:25
- 2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快点买啦,军儿看不得你们这些米粉买高价股,现 股友NVCKyg 06-2206-22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