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0 [新华保险吧] 大金融板块爆发!601336时隔15个月收盘涨停,A 新华保险资讯 06-2206-22 15:28
- 52 1 [合力泰吧] 靴子落地,等待拉升,恭喜上车的 股友6223z816z8 06-2206-22 15:28
- 49 1 [华安证券吧] 好股不随便下车 只玩超短 06-2206-22 15:28
- 74 3 [英矽智能吧] 追高了,再补一点,匀一匀 股友35t726U277 06-2206-22 15:28
- 38 3 [小米集团-W吧] 15的小米能上车吗? 醒来不算晚 06-2206-22 15:28
- 46 2 [水羊股份吧] 垃圾,大盘都涨两个点,你还是绿的,要是明天大 股友7ut8568267 06-2206-22 15:28
- 25 1 [山高控股吧] AI行情肯定不会就这么完了,现在只是中场休息, 一身清白 06-2206-22 15:28
- 130 4 [明阳智能吧] 我不希望涨 勤恳de大橙子 06-2206-22 15:28
- 54 1 [华盛昌吧] 北向买了不少??? 时间的针脚958 06-2206-22 15:28
- 131 1 [焦炭吧] 需求不给力,只能向下。 切尔西堂堂霸 06-2206-22 15:28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欧洲那边醒了,干活了。 极光世界 06-2206-22 15:28
- 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出来的负面信息永远不正面回应,遮遮掩掩 观山水风光 06-2206-22 15:28
- 28 0 [恒生指数吧] 幸亏还有点保险啥的,t了30多万以后今天还有点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6-2206-22 15:28
- 112 3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股跌停无疑,垃圾股无疑,年底 股友Ui7Yne 06-2206-22 15:28
- 112 4 [大金重工吧] 低位放量,开启上涨模式。 股友gUPz2Z 06-2206-22 15:28
- 91 6 [易事特吧] 你们就偷着乐吧,本来易事特今天要跌8个点,指 买在最高点a 06-2206-22 15:28
- 317 8 [金洲3吧] 2025年股东大会,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提议,时间越 金洲八飞特 06-0506-22 15:28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虽然做T了但是重仓还是亏着呢的 悲催啊 06-2206-22 15:28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6.85上午割,一割拉 今非惜比 06-2206-22 15:28
- 20 0 [中原高速吧] 逢低!!! 股友0e966h7266 06-2206-22 15:28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前面让兄弟们坐稳扶好!你们坐稳了没?明天必破 yhw润源 06-2206-22 15:28
- 71 2 [中国稀土吧] 66.88最高价,恶心人 sui岁月静好 06-2206-22 15:28
- 89 2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06-2206-22 15:28
- 59 3 [*ST天喻吧] 跌得丝滑。各路YY大神,再YY个潜在利好出来。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06-2206-22 15:28
- 6333 56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周四操作:百分百满仓前进!! 桃花岛主黄药师 06-1806-22 15:28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亏死了哦,量化,玛德,赔了不少钱,现在小仓位 活力的丸子 06-2206-22 15:28
- 20 0 [金陵体育吧] 你既然在别的票赚了,就不要在这里恶心别人 青儿宝宝 06-2206-22 15:28
- 27 0 [拓普集团吧] 有没有今天走的 沉着的车古力娜扎 06-2206-22 15:28
- 602 2 [铭普光磁吧] 董秘自己去把磷化烟题材去了吧,混在板块里做显 青楠林昭 06-2206-22 15:28
- 380 3 [黑猫股份吧] 炭黑电容加国资还是有点想象空间的 持有就上涨 06-2206-22 15:28
- 22 1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的主力是真干脆亮堂,砸几天立马再次拉上去 暴富小鸡民 06-2206-22 15:28
- 29 1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,明天全部卖出,买入光迅科技 光2026 06-2206-22 15:28
- 32 1 [腾讯控股吧] 自从买腾讯没一天不跌的 股友b3VBp5 06-2206-22 15:28
- 300 3 [金刚5吧] 其它公司都开始交付金刚石芯片,华晶还在研究钻 日进斗金方新侠 06-2006-22 15:28
- 17 0 [百大集团吧] 垃圾恶心 股友lN55861096 06-2206-22 15:28
- 40 0 [苏交科吧] 你们这群韭菜弟弟,又给你们画好框框了,555-52 珠江设计入驻 06-2206-22 15:28
- 350 0 [汇绿生态吧] 砸死我,明天不跌停开我看不起你 股友25852v7Q66 06-2206-22 15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开始轮动了吗 股友58a081N605 06-2206-22 15:28
- 36 1 [浙商银行吧] 分红年化收益率接近5%。很好很好。 闪电炸雷 06-2206-22 15:28
- 58 2 [中航成飞吧] 一无主动买单,二无量。全量化交易的单子。还是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6-2206-22 15:28
- 379 3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大家很绝望,我用一个故事来解释今天为什么 陈知几 06-2206-22 15:28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不知不觉市值都赶上五粮液了,半年前谁能想得到 捉拿长衫 06-2206-22 15:28
- 18 0 [三晖电气吧] 没几个散户了,可以拉了 股友32xC519723 06-2206-22 15:28
- 30 0 [华安证券吧] 要翻倍了,牛批啊 旭中行者18 06-2206-22 15:28
- 77 2 [永鼎股份吧] 27的本!100手!从不做T!看能翻10倍不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6-2206-22 15:28
- 246 1 [盛龙股份吧] 董秘,你好。近期市场出现“钼材料替代钨”的相 盛龙股份股友 06-1606-22 15:28
- 605 5 [天赐材料吧] 腿都打肿了!竞价板块那么弱 冷水江市小段 06-2206-22 15:28
- 23 0 [国泰海通吧] 加仓 股友98137rK265 06-2206-22 15:28
- 27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要回到17号的启动点17块 红领金哈哈哈 06-2206-22 15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量,难道不是告一段落,然后有人进场了?那些 等雾散时枕风眠 06-2206-22 15:28
- 17 0 [长风药业吧] 什么时间能在20以上站稳三天,就可以全仓杀入了 十来年的新股民 06-2206-22 15:28
- 21 0 [长电科技吧] 可以 炒股吃莆田卤面 06-2206-22 15:28
- 21 0 [巨力索具吧] 换散户当法人 北航北海金融GT 06-2206-22 15:28
- 41 1 [通鼎互联吧] 这波大家都唱空,是不是就稳了? 桔梗ovo 06-2206-22 15:28
- 23 1 [曹操出行吧] 没有回购,估计凉了 局部地区有雷 06-2206-22 15:28
- 89 1 [盛和资源吧] 下一步破历史新高41.16 cwp20168901 06-2206-22 15:28
- 189 2 [赛力斯吧] 庄家成本7元……死未 股友yyyy买入后必赚大钱 06-2206-22 15:28
- 58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求教基金组合 Q_K 06-1806-22 15:28
- 422 5 [佳力图吧] 切换到高澜,冰轮补了点,在高澜、冰轮等你们 闹一个闹 05-2006-22 15:28
- 16 0 [龙翼航空科技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K港Ks美t兆2商9 06-2206-22 15:28
- 21 0 [优必选吧] 不要在优逼这里躲牛市了,A股涨的多好 股友0775Mv0978 06-2206-22 15:28
- 47 1 [中信证券吧] 求教,怎么今天的压盘神器没显功效呢?! 老韭菜1838 06-2206-22 15:28
- 230 1 [世名科技吧] 卧槽,竞价转弱骗,鑫多个老6! 盗天机 06-2206-22 15:28
- 38 1 [昀冢科技吧] 这波形心电图啊 股友71O67270Q3 06-2206-22 15:28
- 89 5 [中青宝吧] 那个213在卖?给我顶住! 正合平天下之九九归一 06-2206-22 15:28
- 75 4 [三角防务吧] 捡钱了捡钱了 轻松拿下 06-2206-22 15:28
- 13 0 [24申能01吧] 241237:申能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总裁发生变动的 24申能01资讯 06-2206-22 15:28
- 138 0 [科新发展吧] $科新发展(SH600234)$ 旧人新篇 06-2206-22 15:28
- 58 0 [商络电子吧] 从量化高频资金看,6月22日35.88%,按照指标区 主线挖掘 06-2206-22 15:28
- 22 0 [景峰医药吧] S翘翘,弹都不弹一下 明天会张婷 06-2206-22 15:28
- 15 0 [小马智行-W吧] 买了50w,刮张彩票准备 兄弟哪个山头 06-2206-22 15:28
- 22 0 [合力泰吧] 害人不浅啊 洒脱的哥古力娜扎 06-2206-22 15:28
- 207 0 [*ST启环吧] $*ST启环(SZ000826)$ 小目标500万万 06-2206-22 15:28
- 34 1 [财达证券吧] 明天给个低吸机会 股友5L3R736010 06-2206-22 15:28
- 357 5 [光迅科技吧] 感谢光迅,破二千个了,感谢 股友101Yt95689 06-2206-22 15:28
- 34 1 [王府井吧] 最后还砸盘了,牛逼庄家 东方金融街之狼 06-2206-22 15:28
- 231 9 [强达电路吧] 量没有效放大!还要等缩量回抽 坚守至道007 06-1706-22 15:28
- 23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下跌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6-2206-22 15:28
- 25 0 [深南电路吧] 南哥也太强了后悔383就卖了 自在的梅菁桦 06-2206-22 15:28
- 38 0 [国寿安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A吧] 大盘近期表现在线,吃到一波收益,节后盼延续涨 木子辰 06-2206-22 15:28
- 160 7 [供销大集吧] 我准备死磕到底了,不回本就是不走,退市了就当 孬仔 06-2206-22 15:28
- 243 5 [焦煤吧] 不懂就问,之前1万多手增仓,尾盘跑了几千手, 股友572f61002p 06-2206-22 15:28
- 33 2 [恒帅股份吧] 真的是气死了,拉到97.30又不拉也算了,还下来9 基民91R29335f5 06-2206-22 15:28
- 137 4 [银河3吧] #炒股日记# 基民97637Yw190 06-1906-22 15:28
- 24 0 [立新能源吧] 我又回来了 随势而起 06-2206-22 15:28
- 35 0 [香江控股吧] 拿到过年一人一套香江1号 拐头我就跑 06-2206-22 15:28
- 303 0 [光启技术吧] 上周四光启半仓被我炸成了6个票,变成了超市!今 画技的池珹 06-2206-22 15:28
- 27 1 [腾讯控股吧] 别搞!恒生科技也是科技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6-2206-22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