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的判断是基金了解情况后在出逃 挣扎的赌徒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京能电力吧] 大盘红了快两个点,电力板块都快翻红了,你就横 股友Hf08983009 06-2206-22 14:45
- 24 0 [格力电器吧] 定局了,弃婴 股友682670N8o2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神剑股份吧] 空头你还还徳吧 股友58Q6p33550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铜陵有色吧] 其他的都变红了,就是他还是绿的 金宇lqw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润本股份吧] 庄死蚊蝇起猖狂,润本无力量化强;小散韭菜被收 黄河鱼鹰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海兰信吧] 量化 股友73v0L76755 06-2206-22 14:45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连续涨了6天了。牛逼。 主要还是感兴趣 06-2206-22 14:45
- 20 1 [京泉华吧] 开板卖了 随势而起 06-2206-22 14:45
- 28 1 [比亚迪吧] 还迪迪都兜呢,我看是迪迪都跌 闻到了小熊的香气 06-2206-22 14:45
- 2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幅度不及a的证券 lam5 06-2206-22 14:45
- 83 3 [恩捷股份吧] 72压力位啊 喜气洋洋的舒翼扬 06-2206-22 14:45
- 50 3 [新亚强吧] 完了完了,22.01接盘了 亏本卖买 06-2206-22 14:45
- 71 3 [宇通重工吧] 流动性和港股差不多,逢高跑为上策!没资金天天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6-2206-22 14:45
- 428 27 [盛达资源吧] 底部放天量,阶段大底,底部又抄底了一些,天量 不见兔子不撒鹰Y 06-1706-22 14:45
- 22 0 [江钨装备吧] 明知要坐电梯也绝不放出筹码 股友400122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种破股,没有资金关注,永远股,大家别进! 大褂先生 06-2206-22 14:45
- 23 0 [道氏技术吧] 满屏的概念都是涨停,才来两个点 黄昏再美天终黑 06-2206-22 14:45
- 27 0 [ST臻镭吧] 公司有光刻机吗芯片怎么生产的是代工吗 坐等中利上五元 06-2206-22 14:45
- 38 0 [古汉医药吧] 看看今天我的帖子,手底下有钱的,8块多买点可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6-2206-22 14:45
- 13 0 [长海股份吧] 跑路了 O000A 06-2206-22 14:45
- 9 0 [铜冠铜箔吧] 别红稍微跌一点 关灯吃灯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华神科技吧] 深套的别盲目割肉,现在位置不算高,但也别重仓 股海里扑腾1 06-2206-22 14:45
- 42 1 [四川长虹吧] 好几个万手 股友Tq37po 06-2206-22 14:45
- 52 2 [鸡蛋吧] 3960开的空 千万千万不要扛单 06-2206-22 14:45
- 59 3 [长安汽车吧] 有本事跌到1元去 木子啊 06-2206-22 14:45
- 157 4 [永鼎股份吧] 我看评论区说什么消息,什么消息?也没有图 股友3T2131O298 06-2206-22 14:45
- 29 2 [明阳电气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收盘翻红行不行? 牛二王 06-2206-22 14:45
- 50 4 [长光华芯吧] 可以踢了 记不起来了 06-2206-22 14:45
- 65 1 [外汇吧] 再过一段时间,中国和东南亚、澳大利亚的企业肯 渝潼别 06-2206-22 14:45
- 11 0 [志邦家居吧] 明天5.6 股友9SXh6H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上海环境吧] 大盘涨70点。。。买哪个不能挣钱。。非要买这个 股友g77980365m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国脉科技吧] 创2024年10月以来新低,无语 股友17170F210N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景嘉微吧] 苟东西,永远抬不起头的垃圾。 股友215o772Y32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杭州热电吧] 害人公司 兰心的空玮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青山纸业吧] 挂单4444来啊,一起恶心呗,哈哈 热心的纳兰婕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不是芯片股,也不是上证50。 第九棵白杨 06-2206-22 14:45
- 47 1 [英维克吧] 接下来会如何呢? 股友275y65W765 06-2206-22 14:45
- 33 1 [华力创通吧] 我没有钱,我要是有钱给兄弟们拉5个涨停,大家 只买立讯 06-2206-22 14:45
- 32 1 [中颖电子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现在情绪好主力把货都丢出来了 小小米尼 06-2206-22 14:45
- 39 1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用,云企聊说买卖这这个股的请留言,天上不 阳龙佳福 06-2206-22 14:45
- 42 1 [滨化股份吧] 都被鲁北超过了,真的烂啊 割了涨卖了飞 06-2206-22 14:45
- 34 1 [天津普林吧] 还好上周换了超声电子 水涨船高7777 06-2206-22 14:45
- 26 5 [众辰科技吧] 要点脸吧 股友1f797U7511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中矿资源吧] 加把劲,你怎么一点一点嘞涨呀 三军111 06-2206-22 14:45
- 11 0 [太极实业吧] 有卖单强行压不让涨停啊 飘风再存 06-2206-22 14:45
- 26 0 [中海达吧] 退市吧,中海达,买了你太痛苦了。 股友7917916P1G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欧莱新材吧] 安联锐视(301042)研发费率持续提升受制裁后研 股海大道11 06-2206-22 14:45
- 13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股适合抄底 绿草萋萋61161661 06-2206-22 14:45
- 13 0 [铜冠铜箔吧] 呵呵拉尾盘 千雁千寻wmw间 06-2206-22 14:45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是有超级大资金进场了,持股不动 红牛鸿远当头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章源钨业吧] 居然有这么多压单,都谁在卖 啸狼狼 06-2206-22 14:45
- 16 0 [恺英网络吧] 金总牛起来了 龙头有好几条命 06-2206-22 14:45
- 24 0 [华安证券吧] 完了,卖飞了 快速的高亚特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轻松健康吧] 今天这个股票到头了 谦逊的范杰1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九牧王吧] 什么破玩意儿? 股友fO6Z2D 06-2206-22 14:45
- 75 2 [精达股份吧] 已全仓,赌明天开会。 青島港 06-2206-22 14:45
- 95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预计5个点 涅磐重生001 06-1906-22 14:45
- 284 4 [东山精密吧] 这几日不停的减仓去追光迅是我太菜了反思ing 股友813609X2Z3 06-1606-22 14:45
- 34 0 [京东方A吧] 2.全球化深耕战略1.海外生产、研发、服务中心布 股海蛇猫 06-2206-22 14:45
- 21 0 [卧龙新能吧] 看来真他么的是老登股,人家反弹都涨了一点,这 金蟾大殿的正财神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立昂微吧] 今天这股票怎么会这么垃圾? 股友0ZX3986770 06-2206-22 14:45
- 92 0 [宏昌电子吧] 还叫吗?继续叫啊,脸给打肿了吧? 小蜜蜂吖 06-2206-22 14:45
- 14 0 [长电科技吧] 半仓进来的 安静的栀子 06-2206-22 14:45
- 19 0 [国科微吧] 杂毛就是杂毛,买龙头还是舒服多了 股友773T23K991 06-2206-22 14:45
- 20 0 [中国中免吧] 水下割了, 冲动的小闫 06-2206-22 14:45
- 2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储备这块还有提升空间嘛,这个位置我先拿着 有幽默感的柳衡4 06-2206-22 14:45
- 15 0 [祥鑫科技吧] 没有什么散户 一盏清茶2 06-2206-22 14:45
- 41 1 [江南新材吧] 这主力今天就有点恶心了,不跟任何一个板块。金 大官人养鸡 06-2206-22 14:45
- 2099 15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明天开始准备好拿麻袋装钱!信维电科 新作大牛 06-2106-22 14:45
- 17 0 [盛合晶微吧] 无力啊 独爱行天下 06-2206-22 14:45
- 21 0 [蓝海华腾吧] 这的,简直不是人养的 股友J6nJZP 06-2206-22 14:45
- 17 0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至极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6-2206-22 14:45
- 23 0 [新易盛吧] 换到中际旭创,心情好多了 招财生财得哪吒 06-2206-22 14:45
- 21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主力吃独食的,直接拉黑删自选,昨天进的肯 巴菲特也不行吧 06-2206-22 14:45
- 22 0 [诚邦股份吧] 静待花开 牛哥盘龙 06-2206-22 14:45
- 26 0 [美信科技吧] MLCC都翻红了,这货为哈还这么墨迹 炒韭菜苗321 06-2206-22 14:45
- 35 0 [五洋自控吧] 我知道你不是实力派,可没想到你居然是演技派。 慈祥的温兰芳 06-2206-22 14:45
- 28 0 [京东方A吧] 还是长电科技牛逼! 顽强的雷怡萱 06-2206-22 14:45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要雄起了吗 十月的鹅蛋 06-2206-22 14:45
- 13 0 [存储芯片吧] 远离科幻股逢低建仓低市盈率绩优成长股! 股友cR1H5P 06-2206-22 14:45
- 29 0 [广田集团吧] 11个点割肉了你就涨,什么玩意 自信的何思源 06-2206-22 14:45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节前割肉了半仓,本来39.1的本,因为割了半仓, 股友5exN7w 06-2206-22 14:45
- 18 0 [东方明珠吧] 垃圾质优股 股友X9hrJa5820 06-2206-22 14:45
- 28 0 [火炬电子吧] 后天还有交割日,大后天涨停 Kuang1975 06-2206-22 14:45
- 45 3 [歌尔股份吧] 有可能拉尾盘 股友69t16Z6601 06-2206-22 14:45
- 20 3 [虹软科技吧] 去求求你爷爷当虹 基民i2668e8580 06-2206-22 14:45
- 121 7 [法兰泰克吧] 本不打算做T,奈何主力这个回马枪杀的太漂亮了 山巅望川 06-2206-2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