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终究是躲过了一个完整的牛市a股创业板大盘 韭菜肥了 06-2206-22 15:25
- 18 0 [佰维存储吧] 非常稳 善良的11 06-2206-22 15:25
- 37 0 [财通周期优选混合C吧] 从哪里能看持仓? 基民bwGEjK 06-2206-22 15:25
- 47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本来大阴T一下在外面转了一圈回来,做了一 金运鼎胜 06-2206-22 15:25
- 29 1 [迪生力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。是好是坏,谁知道呢, 六月宁安 06-2206-22 15:25
- 112 2 [纯碱吧] 今天最后15分钟,很重要了,空头不砸落1120的话 妙妙小宝 06-2206-22 15:25
- 197 2 [方正证券吧] 进来方正挺长时间了,躲过了半导体的大牛,没躲 小橘子大王 06-2206-22 15:25
- 119 5 [广发证券吧] 下午继续翻红 股友8888_8888 06-1806-22 15:25
- 95 0 [彩讯股份吧] 董秘 你好,截止6月18号,股东人数多少 彩讯股份股友 06-1906-22 15:25
- 16 0 [陕西旅游吧] 好大儿,阿斗 奇怪no奇怪 06-2206-22 15:25
- 104 0 [京东方A吧] 6月22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6-2206-22 15:25
- 16 0 [青岛啤酒吧] 怒涨二分 股友3326C897n1 06-2206-22 15:25
- 67 2 [华天科技吧] 天天都有小黑子喊明天跌,一天都没跌,黑子说话 小小大A可笑可笑 06-2206-22 15:25
- 109 4 [天数智芯吧] 没有业绩凭什么涨,涨了两天了泡沫太大 风趣的华靖娴1 06-2206-22 15:25
- 38 1 [*ST未名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T06870657H 06-2206-22 15:25
- 45 1 [江苏银行吧] 主力宁愿拉券商也不愿拉银行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6-2206-22 15:25
- 41 0 [国寿安保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A吧] 感觉接下来热点还是科技,手里的筹码先不折腾了 木子辰 06-2206-22 15:25
- 17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一下嘿嘿 股友79611K812h 06-2206-22 15:25
- 205 0 [张江高科吧] 七月份:拿着什么股票呢?整理一下 jsdtgdyu 06-2206-22 15:25
- 42 1 [药明康德吧] 做了四次过山车了 梦婷婷 06-2206-22 15:25
- 59 2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给我涨停我就原谅你 明智的温苑沛 06-2206-22 15:25
- 39 0 [焦煤吧] 多狗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股友R2T6766832 06-2206-22 15:25
- 58 3 [新亚电子吧] 这周能填权? 君子美如玉 06-2206-22 15:25
- 76 4 [中公教育吧] 没涨停就是诱空 跋涉3 06-2206-22 15:25
- 22 0 [中持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快2个点,中持跌3个多点,明天大盘小 英姿飒爽de桂圆 06-2206-22 15:25
- 133 0 [恒丰纸业吧] 恒丰纸业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2206-22 15:2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相信错人了,特别是更不能相信这个人造的车 道术正奇 06-2206-22 15:25
- 42 1 [纯碱吧] 别慌,以我多年趋势经验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股友2Nv6963612 06-2206-22 15:2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/跑,跑,跑,涨多离5日线远要调整!不会一直涨 n142332051506981 06-2206-22 15:25
- 70 4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刚来,这成交量有点低喔 对手是自己 06-2206-22 15:25
- 418 9 [麦格米特吧] 。没想到股票这么高市值。就在我们市。待遇太差 大吉满腹得丁春秋 06-1606-22 15:25
- 533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等于还没涨 传输信号侠 06-2206-22 15:25
- 24 0 [ST云网吧] 很快就退市了,想买都买不到,抓紧 炒股B富 06-2206-22 15:25
- 25 2 [金洲3吧] 买卖自由给点量,多多少少参与一下,不然手痒痒 海陆童 06-2206-22 15:25
- 34 1 [中成股份吧] 要不是大盘撑着,今天得跌停,跌回5块吧 股友635n68815e 06-2206-22 15:25
- 22 1 [南华期货股份吧] 港股发行价12,现在近腰斩,不是一般的牛逼啊 与股市偕鮱 06-2206-22 15:25
- 33 1 [前沿生物-U吧] 这个底要筑多久? 每周赚个w 06-2206-22 15:25
- 756 2 [金洲3吧] 到要看看你们抢食的场景! 金洲八飞特 06-0606-22 15:25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大概小红一点,后天开始大红几天一举突破72 股友H2p2292525 06-2206-22 15:25
- 3009 0 [旭光电子吧] 6月22日涨停分析 旭光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5:25
- 36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005669 股友8ca9037998 06-2206-22 15:25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继续爆发 金银河主 06-2206-22 15:25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股友878023RG61 06-2206-22 15:25
- 113 3 [深科技吧] 科技硬件严重高估今天券商拉升,就是风格转换的 坐西向东 06-2206-22 15:25
- 39 1 [利亚德吧] 那个发小作文的托跑到哪里了?不是说利亚德产品 股友1r67n25013 06-2206-22 15:25
- 42 0 [荃银高科吧] 6月22日,最新股东数:3.7万人,与上期相同,筹 价值投资大师 06-2206-22 15:25
- 25 0 [协鑫能科吧] 不是大盘顶了行,这玩意又要跌停 银蝉子 06-2206-22 15:25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股价远远落后于其他龙头,被港股拖累。 森地海王 06-2206-22 15:25
- 56 1 [润和软件吧] 会不会默认他今天涨了9个点明天来个 涨与不涨买入便知 06-2206-22 15:25
- 48 2 [钛能化学吧] 稍稍犹豫了一下,没上车,拍断腿 守拙侯红阳 06-2206-22 15:25
- 442 13 [长电科技吧] 逢低关注 微姐说股 06-1806-22 15:25
- 38 0 [中铁工业吧] 闲着没事,看了哈,做个t的钱,吃了个午饭睡个 小兵掀大浪 06-2206-22 15:25
- 44 1 [顺网科技吧] 怎么又涨了?等我把盛龙,东磁出手!回来再梭哈 s8807 06-2206-22 15:25
- 32 1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红成这样,你跌成这样 股友d01765332F 06-2206-22 15:25
- 52 0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的控盘非常巧妙,从低位拉回一些既考虑了大 狂长的韭菜 06-2206-22 15:25
- 180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奋发的戚杰 06-2206-22 15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,这是有任务吗?大盘拉冒烟了,但还是有一 股友868k13689 06-2206-22 15:25
- 35 1 [毅昌科技吧] 五块三清仓了,亏三十个点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6-2206-22 15:25
- 38 1 [新五丰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还没睡醒吗? 股友RT80062528 06-2206-22 15:25
- 90 1 [东北电3吧] 东北电3(400114)重回主板可能性评估综合结论 有责任心的舒严16 06-2206-22 15:25
- 50 3 [优必选吧] 每次优必选一推仿真机器人新品,就要迎来一轮下 理性理性理性噢 06-2206-22 15:25
- 47 0 [期货吧] 期市收评 6月22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06-2206-22 15:25
- 195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友6161e18Q87 06-2206-22 15:25
- 244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旧人新篇 06-2206-22 15:25
- 29 0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20cm吧,。你比长海都弱 乐观的吕麒7 06-2206-22 15:25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熬鹰结束,训狗结束快了 磨的散户哇哇叫 06-2206-22 15:25
- 29 0 [ST加加吧] 有没有雷不知道,反正多看一天吧 云月明 06-2206-22 15:25
- 26 0 [中成股份吧] 连着三个大绿棒子,咋回事 月月年年月月1930 06-2206-22 15:25
- 22 0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要是跌了,这货得跌多少 仓又押错 06-2206-22 15:25
- 210 8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行情真的挺讽刺,涨的时候,个个都觉得自 游资华哥 06-2206-22 15:25
- 51 1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走得很稳,换手率还没上来,这里还是看机会 落樱胜雪 06-2206-22 15:25
- 44 0 [恒大物业吧] 51%股权无人接盘,接下去就是拆分开来拍卖,从 股友671711d69C 06-2206-22 15:25
- 25 0 [北京君正吧] 很好,离200又进了一步 东升西落太阳 06-2206-22 15:25
- 20 0 [太极实业吧] 趴窝不动了吗? 鱼情未了888 06-2206-22 15:25
- 22 0 [泰凌微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慢慢滚雪球的巴菲特 06-2206-22 15:25
- 18 0 [越剑智能吧] 已割,去老登 大涨牛牛股 06-2206-22 15:25
- 185 4 [领益智造吧] 庄家尾盘还在抢跑,怕明天大盘回调 股友093327y2h0 06-2206-22 15:25
- 235 9 [盛合晶微吧] 他比长电强在哪, 有条理的汪羿乾 06-2206-22 15:25
- 18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天有什么利好吗?这样跳空高j涨吓人 股海无绿龟 06-2206-22 15:25
- 51 2 [太极实业吧] 只因没有连板基因。 桀骜不驯oo1 06-2206-22 15:25
- 113 14 [沪镍吧] 算了,止损吧。白银赚了就行 爱宝宝巴士 06-2206-22 15:25
- 35 2 [ST棕榈吧] 面值退市开启,说了连续跌停,真就来了,任何时 华军私募 06-2206-22 15:25
- 60 3 [华电能源吧] 全仓10.5的本 股友53n06o1913 06-2206-22 15:25
- 119 5 [中国西电吧] 只要不跌破15.10就可以继续持有看看 无聊炒股玩 06-1806-22 15:25
- 450 3 [博亚精工吧] 李总,公司出手要回购股份是否是公司对公司经营 博亚精工股友 06-0206-22 15:25
- 28 0 [铁矿石吧] 亏货,如果你的操作与多数小散同向,肯定总是亏 黄大仙是苟史 06-2206-22 15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什么情况?打了什么鸡血? 大家淡定 06-2206-22 15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打窝了,不能上当,逢高减仓。 聪明的小财神 06-2206-22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