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南玻涨停了,你真的不太行 基民Iec0uM 06-2206-22 18:04
- 33 1 [纵横通信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耍流氓 彩虹漫天 06-2206-22 18:04
- 27 1 [佳力图吧] 沪股通是利好吗 股友8873735WH3 06-2206-22 18:04
- 26 0 [友邦吊顶吧] 不能去接盘老铁们懂的都懂 股友啊Q 06-2206-22 18:04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破铜烂铁,也还是符合消费场景的机器人厨纪·AI Runningstock 06-2206-22 18:04
- 83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每天都有盘后买入成交额是什么情况? 股友lttDfn 06-2206-22 18:04
- 32 2 [盛通股份吧] 请问还有没有10块以上的 村上有人8868 06-2206-22 18:04
- 45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医药你DY,怎么一直跌 有朝一日翻十倍 06-2206-22 18:04
- 197 6 [联科科技吧] 炭黑和二氧化硅没有用在值钱的地方,大部分都用 夏锋s 06-2206-22 18:04
- 27 0 [欣旺达吧] 瞎眼了买你个垃圾,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206-22 18:04
- 25 0 [东方锆业吧] 什么时候出异动公告 新股神飞哥 06-2206-22 18:04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再见了朋友们,今天全部卖了,后面的利润留给高 刚正的宫炫 06-2206-22 18:04
- 57 0 [XD兴发集吧] 这波估计要突破前期高点了 查理芒芒29 06-2206-22 18:04
- 39 1 [南大光电吧] 拿住了,一股不卖 专业专注专心973 06-2206-22 18:04
- 315 9 [吉林碳谷吧] 吉林化纤:获得政府补助955万元,吉林化纤股份 心静自然赢 06-2106-22 18:04
- 131 2 [宏利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宏利优势企业混合A$长的不错,点赞 基民2151a69x28 05-2606-22 18:04
- 24 0 [金诚信吧] 到89指日可待 上帝五神鞭 06-2206-22 18:04
- 53 2 [国瓷材料吧] 到1400 三不原则谨记 06-2206-22 18:04
- 54 2 [江丰电子吧] ,先撤了,气死我了 基民7E90n51339 06-2206-22 18:04
- 32 1 [同兴达吧] 今天加了点,加的点不是太好负二加的 已稳定赚米 06-2206-22 18:04
- 59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拉六个点出货通知 五善人 06-2206-22 18:04
- 44 1 [蓝思科技吧] 6月8-12号那个礼拜不比今天猛嘛。 零一年靓仔 06-2206-22 18:04
- 266 2 [泽宇智能吧] 贵司收购智联新能的最近进展如何,股价低迷,需 泽宇智能股友 06-1206-22 18:04
- 26 1 [爱美客吧] 不敢相信竟然红了,走了走了 股友3653Tc3611 06-2206-22 18:04
- 99 2 [影石创新吧] 李现被聘为美加墨世界杯开球嘉宾,人气爆棚 n653713846021390 06-2006-22 18:04
- 477 1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各位股有打电话给券商让他们关闭你们港股通持仓 纯真善良的梅睿博 06-1906-22 18:04
- 110 1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:关于赎回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公告 无锡银行资讯 06-2206-22 18:04
- 26 0 [汇得科技吧] 去年4月7日股灾13.15的低点能跌倒么?能跌倒我 我是来赚钱的666 06-2206-22 18:04
- 29 0 [杭电股份吧] 垃圾票 潮湿的李招弟5 06-2206-22 18:04
- 27 0 [东杰智能吧] 一个上市公司一个季度才挣300万,你还想让他涨 无畏的胃 06-2206-22 18:04
- 329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大概率76了,哎想做个t结果卖飞了,难受 道理全在股中 06-2206-22 18:04
- 20 0 [交投生态吧] 垃圾明天5.90全仓入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2206-22 18:04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会有一个涨停 股友595G79978I 06-2206-22 18:04
- 198 3 [上海亚虹吧] 既然不重组,停牌干嘛,也没人炒这个预期。结果 股友75At768132 06-2206-22 18:04
- 140 5 [双良节能吧] 反正唱多也不行,唱空也不行,那就上看20块下看 玉树的褚籥 06-2206-22 18:04
- 1180 33 [联瑞转债吧] 开盘进,10%走,主力怎么收割你?哈哈哈不频繁 金小路 06-2206-22 18:04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天啊仲裁??我去太恐怖了。幸亏我跑的早。盘后 千亿鑫 06-2206-22 18:04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单价都被中国稀土反超了? 股友17xP200120 06-2206-22 18:04
- 32 0 [*ST东智吧] 出公告了,你们上个星期都割了吗 热心的吕子轩 06-2206-22 18:04
- 38 1 [大众公用吧] 之前不是天天吹嘘深创投吗?不是10%深创投股份 静谧的洪衍慕1 06-2206-22 18:04
- 213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(688521)大宗折价后次日股价表现完整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跟的啥板块?人家跌下来又基本拉回去了 基民2012Kh6132 06-2206-22 18:04
- 34 1 [航天南湖吧] 腰斩杀 道迪葛布格 06-2206-22 18:04
- 1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跌破支撑线后就放飞自我了 JeffZZY 06-2206-22 18:04
- 1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是新的一周,今天至少还是上涨的,哈哈哈 股友003573u5D9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回调不敢买了 年年利市得尔泰 06-2206-22 18:04
- 26 0 [南大光电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大吉满堂地张无忌 06-2206-22 18:04
- 134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经历长达4个月的调整,下面上涨的目标 股友31g6h19701 06-2206-22 18:04
- 176 6 [永辉超市吧] 照片有很大的误导性,每天都这么多人吗?每个店 山清水秀2025 06-2206-22 18:04
- 380 2 [*ST闻泰吧] 张学政不回来的主要原因应该是国资要控制权,张 股友们太有才啦 06-2206-22 18:04
- 171 1 [中力股份吧] 分析:为何中力的大宗交易会溢价10.51%,以39.1 东方行远 06-2206-22 18:04
- 62 4 [菲利华吧] 阴为股,再见 南方系列 06-1806-22 18:04
- 145 5 [辽宁成大吧] 今做双底有弹药赶紧买上车! 浅酌低歌 06-1806-22 18:04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代消费的唯一溢价通道是服务,没有服务的消费 轻易飞上天 06-2206-22 18:04
- 32 0 [石药创新吧] 为了H股的发行,无底线地打压A股股价。今年内都 稍后再说 06-2206-22 18:04
- 113 0 [圣泉集团吧] 持续上攻,上午一半时间都在受到拉扯,但做多资 韭韭套 06-2206-22 18:04
- 26 1 [智谱吧] 这流通盘我看解禁之后要死多少人 有远见的落水语11 06-2206-22 18:04
- 2166 43 [长光华芯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牧野九州 06-1906-22 18:04
- 168 3 [沪硅产业吧] 33.60卖的,好像上当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6-2206-22 18:04
- 61 2 [云南铜业吧] 开心,云铜终于出息了 Resilience 06-2206-22 18:04
- 83 3 [百傲化学吧] 低位关注 佳运5678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三更U梦书当枕 06-2206-22 18:04
- 933 14 [中远海控吧] 风雨中这点坑算什么,在市场呆久了、看多了也就 孤岛听风又听雨 06-1806-22 18:04
- 25 0 [中宝新材吧] 中宝新材(02439)公布,于2026年4月2日,公司与 热情似火的高婉 06-2206-22 18:04
- 66 11 [ST九峰吧] 被老阳忽悠买了ST九峰的各位股友,该股马上要被 股友k02383f108 06-1906-22 18:04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破了700板上钉钉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6-2206-22 18:04
- 22 0 [京基智农吧] 猫狗榜呢 财运小猎豹 06-2206-22 18:04
- 59 1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想做多,这周就会发业绩预告配合,还会造势 股友52038k8y00 06-2206-22 18:04
- 85 3 [蓝色光标吧] 18.5的本 韭菜yue 06-2206-22 18:04
- 30 0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24回本 股友2022h92F67 06-2206-22 18:04
- 1139 32 [电投能源吧] 现在买的是高手,卖的是什么,懂的都懂!25以下 股海无涯天天涨 06-1606-22 18:04
- 6032 3 [兆易创新吧] 6月18日龙虎榜复盘:兆易创新净买额居首 兆易创新资讯 06-1806-22 18:04
- 1200 42 [华友钴业吧] 正式买入第一批资金,科技前期减仓资金,分批买 复利王趋势为王 06-0806-22 18:04
- 59 0 [TCL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行业出现新趋势,面板级封装(PLP) 老张停 06-2206-22 18:04
- 44 1 [景嘉微吧] 这货是有什么雷吗?一直没资金看上呢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6-2206-22 18:04
- 31 2 [科润智控吧] 明天会有更低么 城市先锋 06-2206-22 18:04
- 60 3 [广电运通吧] 看那俩叫的欢没上车啊 共同的仇雨昕2 06-2206-22 18:04
- 38 0 [理工光科吧] 这大长腿收的漂亮呀!明天高开停,不涨停就跑了 炼心不抄底 06-2206-22 18:04
- 100 2 [光启技术吧] 不把车上的人的节奏打乱,想上车的布局和节奏怎 拓扑深流 06-2206-22 18:04
- 143 7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的走法,有点杀融资的味道 伟大公司的诞生 06-2206-22 18:04
- 75 2 [中电环保吧] 高低切换了,科技股在抛出,中电环保有人进场, 财源如意的洪七公 06-2206-22 18:04
- 53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收盘走势很不好,因为明天很容易就走成冲新 股友0616n0Z135 06-2206-22 18:04
- 699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04
- 608 1 [大唐发电吧] 起飞 cupipi 06-2206-22 18:04
- 248 1 [东方财富吧] 资本市场是反人性的,这种老登股,一路阴跌,熊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6-2206-22 18:04
- 42 3 [国光电气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就像吃了苍蝇一样 n14086367578a0ac 06-2206-22 18:04
- 1311 4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何去何从 勇者先生 05-2506-22 18:04
- 25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老登股反攻,个股全面上涨,南钢都瘫痪了, 股友C1z7970303 06-2206-22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