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天有为吧] 04558396670 涨跌都是玩 06-2206-22 16:25
- 26 1 [利德曼吧] 大盘一直涨,一直跌。 坚韧的寒飞香 06-2206-22 16:25
- 117 3 [常山药业吧] 能收复39吗 金丰路耐心资本 06-2206-22 16:25
- 48 0 [皖能电力吧] 积极布局核聚变、氨能、氢能等前沿能源技术,为 A股蜻蜓队长 06-2206-22 16:25
- 25 0 [贵绳股份吧] 加仓,梭哈,猛干。 真理与神同在 06-2206-22 16:25
- 31 1 [中国医药吧] 看看外面带“中国”的涨成什么样了,你真不配这 龙的传人049 06-2206-22 16:25
- 260 2 [冀衡医药吧] 最近在思考这个冀衡药业的问题,公司经过法院清 梭哈大王周任和 06-2206-22 16:25
- 376 1 [国电电力吧] 抄到底了 大脸猫爱7鱼 06-2206-22 16:25
- 65 2 [金开新能吧] 跟这个票格局四天掉了18个点 抓点猎人XSPWYFC 06-1706-22 16:25
- 124 0 [潍柴动力吧] 应该振荡了 由小变大 06-2206-22 16:25
- 34 0 [华电辽能吧] 调整完毕,起飞 蛇皮走位躲深情 06-2206-22 16:25
- 175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是国内存储芯片设计领域的绝对龙头,也 与你同发 06-2206-22 16:25
- 26 0 [*ST皇庭吧] 怎么了,我的大小姐 浅海鱿鱼 06-2206-22 16:25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 股友2d6019Q815 06-2206-22 16:25
- 29 1 [美图公司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股友KXAInv7168 06-2206-22 16:25
- 89 0 [联泓新科吧] 请问董秘,5月底说公司重大项目POE和PPC月底开 联泓新科股友 06-1206-22 16:25
- 29 0 [节能铁汉吧] 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 股友3u97q26168 06-2206-22 16:25
- 4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太棒了! 股友y2N0873883 06-2206-22 16:25
- 23 0 [健民集团吧] 无可救药 股友9ScdMS 06-2206-22 16:25
- 20 0 [珠免集团吧] 剩下的基本都是躺平的 股友D4XWii 06-2206-22 16:25
- 87 1 [中国银河吧] 我今天加了600股12.15元/股时,本来想做个T到12 股友05888q0y52 06-2206-22 16:25
- 59 1 [山西汾酒吧] 早上111.1买的,挂了条件单113跑,没想到尾盘打 修身养性才能赢 06-2206-22 16:25
- 35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吃肉 静心资本 06-2206-22 16:25
- 62 1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还有人说今天会跌,端午的时候那么多利好放 大哥的123 06-2206-22 16:25
- 44 1 [思创智联吧] 要么你就持续放量,这种脉冲式买入都是量化的。 股友t8GvJ1 06-2206-22 16:25
- 33 3 [众泰汽车吧] 不会拉起来继续发套吧 有事无事都来逛 06-2206-22 16:25
- 22 0 [宝新能源吧] 看它好想回到4.79会师啊 阿达牛 06-2206-22 16:25
- 26 0 [京运通吧] 跌都是安毛算,涨安分算。牛逼 股友51E6377M56 06-2206-22 16:25
- 263 3 [国盾量子吧] 我买国盾量子理由很简单,它是早上六点的太阳。 股友27f1q91806 06-2206-22 16:25
- 43 1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高开就跑吧 短线叔叔 06-2206-22 16:25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再来个大长腿 随心所欲舞呀 06-2206-22 16:25
- 31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有些恐慌盘割肉了。 不要涨停要涨不停 06-2206-22 16:25
- 43 1 [宏明电子吧] 买老登去了,byby 北上红 06-2206-22 16:25
- 22 0 [大连友谊吧] 这么小的盘没看到有什么东西 端庄大气的唐虔 06-2206-22 16:24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推动电信、互联网、教育、文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6:24
- 243 0 [德方纳米吧] 感谢主力,虽然T飞了,还有底仓 姐_倾国倾城 06-2206-22 16:24
- 24 1 [上海莱士吧] 建议反抽一下吧。 股友3Y29662i32 06-2206-22 16:24
- 205 4 [舒泰神吧] 定增出来后,一直在打压股价。定增的价格20天的 赚点小钱养宝马 06-2206-22 16:24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土黄土管理层效率低下,4个尘埃矿一年了还没 良家和红姐 06-2206-22 16:24
- 20 0 [智翔金泰-U吧] 玩不起真搞笑 价值大师2026 06-2206-22 16:24
- 48 1 [英唐智控吧] 尾盘强拉? seven1230 06-2206-22 16:24
- 73 1 [中信证券吧] 看看港股,怎么了 傲剑66666 06-2206-22 16:24
- 2763 40 [ST洲际吧] 伊拉克南部油田国家增产核心st洲际深度布局主战 落魄少年 06-2106-22 16:24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头重脚轻高挂山顶解套无期 从前慢啊1520 06-2206-22 16:24
- 4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现在还不如a股,创新低了还会跌 成熟的耿南 06-2206-22 16:24
- 108 2 [赛腾股份吧] 很强!!这走势必须看高一线! 不突破不要买 06-2206-22 16:24
- 172 8 [迈为股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出口禁令这把剑始终悬在头上 Xsqueezeme 06-2206-22 16:24
- 46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政策重点扶持自主产业链发展,国产替代迅速扩张 蝶光策略2 06-2206-22 16:24
- 148 1 [鸿博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英博云平台上开放的GPU算力是公司自 鸿博股份股友 05-3106-22 16:24
- 53 4 [金鹤5吧] 破了0.26就完了啊 顾有容 06-2206-22 16:24
- 23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价位该割的都割差不多了? 高高希希 06-2206-22 16:24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图片评论 //@向钱一彪 :[滴汗][滴汗][滴汗]一般 时光欧先生 06-2206-22 16:24
- 67 2 [*ST宝实吧] 6.35成功的被主力挂在山顶了,明天大概率破6 股友629cZ22506 06-2206-22 16:24
- 199 2 [润欣科技吧] 这种价位和成交量,大股东是减持不掉的!这或许 好运發發發2026 06-2206-22 16:24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有点危险啊 一定要赚很多钱 06-2206-22 16:24
- 29 0 [益盛药业吧] 山东省医保局已经公布了 buxiutieyi9427 06-2206-22 16:24
- 30 0 [麦迪科技吧] 不纠结单日跑输大盘,医疗数字化长期政策支撑, 股友UHiAu63672 06-2206-22 16:24
- 1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卧槽,不会奔着10块以下去吧 基民vL7t8S 06-2206-22 16:24
- 41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大学炒股亏3万 06-2206-22 16:24
- 59 3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为什么不跌了,我依旧在16等你 金添涨停 06-2206-22 16:24
- 287 4 [派克新材吧] @妙想最近商务部和财政部对美国部分企业制裁影 淡定客观冷静 06-2206-22 16:24
- 251 12 [中国广核吧] 关注一下阿里跟政府的核电厂谈判情况,能谈下来 赚点零钱买零食 06-2206-22 16:24
- 69 1 [富信科技吧] 先导基电补涨龙头,觉得高的可以过来 基民ArObgI 06-2206-22 16:24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底部钝化,略微放量。快变盘了。再坚持一周。今 功夫熊猫杰7498 06-2206-22 16:24
- 15 0 [中国建筑兴业吧] 筹码分散度这么高,全是散户啊。 Goldenstone 06-2206-22 16:24
- 36 0 [德方纳米吧] 我又回来啦! 基民1Q808c7350 06-2206-22 16:24
- 122 5 [东岳硅材吧] 有点放量滞涨啊,不是好现象,希望我猜错,21.50挂 一笑而不过521 06-2206-22 16:24
- 28 0 [美光科技吧] 商洛电子,中一科技发来贺电 韦小宝要冷静 06-2206-22 16:24
- 21 0 [五粮液吧] 今天都没涨,还指望啥。 朋友135246 06-2206-22 16:24
- 20 0 [海马汽车吧] 你这垃圾真是浪费行情 向钱看向厚赚98 06-2206-22 16:24
- 165 3 [洛阳钼业吧] 尾盘进来的,明天能吃到溢价吗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6-2206-22 16:24
- 132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涨得畅快淋漓。之前26的时候买过,然后23卖 潇水之畔 06-2206-22 16:24
- 169 2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【彬哥看盘:老登有望迎来一段好时光】外围市场 皂甙001 06-2206-22 16:24
- 154 7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拿了一个月才赚10个点 黄金挖矿猫 06-2206-22 16:24
- 42 1 [歌尔股份吧] ,大盘涨你还是跌,大盘跌你更跌 厨艺的臧清 06-2206-22 16:24
- 49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莆田六一路 06-2206-22 16:24
- 186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今天大盘为啥涨 玉皇天帝888 06-2206-22 16:24
- 27 2 [零跑汽车吧] 准备好钱,月底30,你们又能补仓了 香布布 06-2206-22 16:24
- 28 1 [沃华医药吧] 一点回调都没有,一路向下磨。真的是太烂了 archeroes 06-2206-22 16:24
- 64 5 [中储股份吧] 华为,PK美股七姐妹?中储,PK纽约华尔街?中联 计价结算储备货币 06-2206-22 16:24
- 87 1 [五粮液吧] 买股票买的是趋势。上升趋势的票连续上涨可能是 克莱拉牧杖 06-2206-22 16:24
- 20 1 [微创医疗吧] 本来走得好好的,尾盘被砸了,多头主力不行。 基民SLoaU5 06-2206-22 16:24
- 3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扯淡扯淡 n1123 06-2206-22 16:24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小晶破列涨停一次 W财神到 06-1706-22 16:24
- 39 0 [闰土股份吧] 我看到13.5 特不来电 06-2206-22 16:24
- 6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坚持细水长流式投资半导体 十三枕山河 06-2206-22 16:24
- 21 0 [隆基机械吧] 放不出量来还是太弱了 什么都不知道哈 06-2206-22 16:24
- 142 3 [迪生力吧] 广东全芯半导体同行难以复制的核心技术护城河深 聚焦大事件 06-2206-22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