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+2.19% 羿漪枫林 06-2206-22 16:23
- 59 1 [申通快递吧] 事缓则圆,半仓滚动操作,我15.26进去的,现在 股友5567ez9521 06-2206-22 16:23
- 1167 8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实控人被取保候审 博瑞医药资讯 06-2206-22 16:23
- 43 1 [中信重工吧] 啥也别说,补仓 法号杠杆 06-2206-22 16:23
- 21 0 [新日月吧] 新日月:关于三级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新日月资讯 06-2206-22 16:23
- 535 7 [XD泰晶科吧] 不要怀疑老子客观的观点,涨不停,这地方拉板就 追求大牛股 06-2206-22 16:23
- 44 2 [丽尚国潮吧] 离2.8-3.2元又进了一步,继续加油。 空地静 06-2206-22 16:23
- 26 0 [帜扬信通吧] 帜扬信通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帜扬信通资讯 06-2206-22 16:23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前面暴跌的太过份了!此股需要大补涨! 幸运女神梧桐树 06-2206-22 16:23
- 16 0 [金刚退吧] 可惜退了,看看现在,火得不得了 股友O638e73081 06-2206-22 16:23
- 46 1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净流出5.6亿,真好奇明天,后天会怎么走? ZGoodluck 06-2206-22 16:23
- 36 0 [北大荒吧] 有明白人吗?能否索赔? al3688212690175138 06-2206-22 16:23
- 25 0 [均胜电子吧] 牢电,支棱一下吧 股友82Q233053w 06-2206-22 16:23
- 39 0 [华泰保兴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发起C吧] 100万的基金,没有人投啊。 积少成多天天赚 06-2206-22 16:23
- 2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赶紧抛 PSR股市观察员 06-2206-22 16:23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AIPC,传统电脑全部都要升级成AI电脑!这个体量 金生緣 06-2206-22 16:23
- 20 0 [通富微电吧] 西班牙昨晚牛逼了,你也牛逼一点 我天天吃肉吃撑 06-2206-22 16:23
- 56 0 [康希诺吧] 大家看看这个叫山海湖泊的无脑唱多害人害己的垃 永远都受伤的股民 06-2206-22 16:23
- 75 3 [同有科技吧] 看着想吐~太拉胯了。 枫子炒股疯了 06-2206-22 16:23
- 363 3 [中一科技吧] 压着不让涨 苗苗4234253 06-2206-22 16:23
- 17 0 [EUROPA OIL & GAS (HOLDINGS) PLC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EUROPA OIL & GAS资讯 06-2206-22 16:23
- 264 5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是起涨点,我说的!不信?一个月后来 三藏ai飘柔 06-2206-22 16:23
- 180 1 [中国儒意吧] 飞 心系天下啊 06-2206-22 16:23
- 64 0 [凌云光吧] PPO概念三兄弟圣泉和同宇今天都是大涨,而且估 sl711209 06-2206-22 16:23
- 26 0 [珠免集团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投资的~生物,二季度跌了很多 股友1Y62666D90 06-2206-22 16:23
- 61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$红利ETF易方达(SH515180)$ 冷若冰霜的AA 06-2206-22 16:23
- 188 4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的大盘走势那么好,这货主力不乘势拉升反而 zwf680068 06-2206-22 16:23
- 68 5 [中无人机吧] 课代表出来,是不是稳住了……?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6-2206-22 16:23
- 233 6 [恒生电子吧] 27.3的本,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股友ra5Q9r 06-2206-22 16:23
- 277 11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庄家天阴了吧!开盘一路向下杀,我还以为是 财富点滴积累 06-2206-22 16:23
- 283 8 [昊华科技吧] 拿好了今天是最好的买点 基民lOMDdh 06-1506-22 16:23
- 62 0 [博实股份吧] 目前公司在东南亚,中东的销售额占比多少?今年 博实股份股友 06-1706-22 16:23
- 3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优秀,继续加油 善良的董梦香1 06-2206-22 16:23
- 29 0 [TCL科技吧] 都想赚快钱,就是没那个命 德高的狐荷 06-2206-22 16:23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熊市旗手开始动了冲 汤姆炒股养杰瑞 06-2206-22 16:23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早就给你们说了,小米集团今年.8块企稳,都不 股友K5T5805220 06-2206-22 16:23
- 114 0 [昆仑万维吧] 公司在公司在商业航天有布局吗?或投资标的 柳暗的归芯 06-0506-22 16:23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晚上挂出隔夜单卖单的那一刻,喧嚣远去,我仿佛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6:23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本来想买它,冷静了一下还是去买了英维克 超级喜欢大A 06-2206-22 16:23
- 22 0 [嘉德利吧] 现在都控制换手率不超过20了 此刻开始天降好运 06-2206-22 16:23
- 30 1 [国晟科技吧] 这周必破14 浪遏飞舟8110 06-2206-22 16:23
- 51 1 [PVC吧] 没想到今天大跌,正好将远月生猪转成pvc,底仓 血盔甲 06-2206-22 16:23
- 523 9 [永鼎股份吧] 我知足了! yaya721 06-2206-22 16:23
- 26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军,我真的尽力了,去年我定的YU7到现在没敢提 今生一定要拿回来 06-2206-22 16:23
- 106 2 [富满微吧] 几天时间从赔10万到挣10万,尾盘清仓了 股友Uv3nwV 06-2206-22 16:23
- 92 1 [生益电子吧] 有懂的吗?除了577万外,还有800多万股第二个归 股市赚钱去消费 06-2206-22 16:23
- 36 2 [格力博吧] 券商都反攻了,你也得像个男人硬一回吧 股友1013l9575Q 06-2206-22 16:23
- 27 1 [众泰汽车吧] 你,真的,可以 宏图为富de孤独博 06-2206-22 16:23
- 180 5 [*ST赛为吧] 今天同一个价5.42开盘,难兄难弟啊 天空股海阔 06-2206-22 16:23
- 23 0 [ST际华吧] 希望明天继续撑住 股友1M09lh6563 06-2206-22 16:23
- 419 7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,买了这几只垃圾股,这让我情何以堪, 炒股毁灭人生 06-2206-22 16:23
- 216 2 [利元亨吧] 【固态电池】产业化节奏提速:重点关注设备端预 风口研究所 06-2206-22 16:23
- 64 2 [腾远钴业吧] 70.40卖了300769德方,。60买入301219腾远钴业 跟着热点走F 06-2206-22 16:23
- 13371 81 [高特电子吧] 高特电子(301669)龙虎榜数据(06-18) 高特电子资讯 06-1806-22 16:23
- 39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定向增发会压股价的,不太可能太大涨。 沉着冷静的梅欣儿 06-2206-22 16:23
- 41 0 [江科宏3吧] 这只股票是真科技股,生产电缆光纤,还有宏图打 太阳神座 06-2206-22 16:23
- 36 1 [东江环保吧] 如果5分回踩2.2不破,MACD在水上就还好,怕就怕 金之鹰 06-2206-22 16:23
- 133 2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宁波能源止跌企稳,明天应该能稳步上攻,后 优雅的拉达 06-2206-22 16:23
- 379 6 [协鑫能科吧] 已经很多人骂我了,请记住不要跟股票谈恋爱,当 股友0509tQ2830 06-2206-22 16:23
- 35 0 [泰和新材吧] 缩量回踩,必创新高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6-2206-22 16:23
- 68 3 [永杉锂业吧] 上周五卖了就涨停,这沙必主力 彩虹南人 06-2206-22 16:23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是国内存储芯片设计领域当之无愧的"存 与你同发 06-2206-22 16:23
- 45 0 [惠泉啤酒吧] 套不深就割了吧,还要下跌的,股东人数不减,还 轻快的庄睿博 06-2206-22 16:23
- 26 0 [韵达股份吧] 大盘都涨冒烟了,你还在无限探底 kgq全 06-2206-22 16:23
- 407 5 [卧龙电驱吧] 图示010-12386,0571-88223924(浙江证监局投诉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6-2206-22 16:23
- 42 2 [赛诺医疗吧] 妈的,认了,卖了买科技去再也不回来了 景页博 06-2206-22 16:23
- 100 1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不够cold2455 06-2206-22 16:23
- 756 5 [上证指数吧] 20260622~卧龙午盘小憩 -安心持股了! 卧龙说股到金 06-2206-22 16:23
- 14 0 [天键股份吧] 天天跟着大盘涨跌就不能做出点独立行情 香菜辣味雪糕 06-2206-22 16:23
- 239 4 [滨化股份吧] 这股在4000多点才这么个价格,也太不合理了,合 楚昭峰 06-2206-22 16:23
- 43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该基金持仓不准确,没公布新的持仓 基民FQvKIM 06-2206-22 16:23
- 19 0 [23青港01吧] 240056: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3青港01资讯 06-2206-22 16:23
- 18 0 [24青港01吧] 241376: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4青港01资讯 06-2206-22 16:23
- 36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去小red书鼓励一下啊,看图啊,各位。 小星星on 06-2206-22 16:23
- 176 1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蔡菲特 06-2206-22 16:23
- 55 1 [运营活动吧]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犀利睿智的淮叶6 06-2206-22 16:23
- 20 0 [迈瑞医疗吧] 应该到底了吧?可以抄底不? 不会炒股天天亏 06-2206-22 16:23
- 46 0 [瑞华泰吧] 晶升股份老夫搞了好几次有68出来的,也有64-5块 东塘老泥鳅 06-2206-22 16:23
- 35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这走势上午让人开心,下午真心疼呀 股友8925Z53w10 06-2206-22 16:23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速奔向9.9元 大王不怕虎 06-2206-22 16:23
- 18 0 [五一视界吧] 九天跌去三成,阴跌套人,温水煮青蛙,还有的跌 青溪藏舟 06-2206-22 16:23
- 100 1 [达利凯普吧] 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七届新领军者年会,也就是夏季 阿花_VV 06-2206-22 16:23
- 101 1 [贵研铂业吧] 有研新材,贵妍铂业,那个走得更远 眼光伽运气 06-2206-22 16:23
- 46 1 [恒润股份吧] 晚上估计有利空消息 kai0011clz 06-2206-22 16:23
- 59 2 [天赐材料吧] 唉,49的本不敢进 股友5p39516X88 06-2206-22 16:23
- 21 0 [信维通信吧] 股 臭必股 06-2206-22 16:23
- 20 0 [奥特佳吧] 无量诱多 股友659ao56311 06-2206-22 16:23
- 27 0 [光启技术吧] 快st去吧勒涩 扭亏为盈ing 06-2206-22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