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康弘药业吧] 继续买买买捡钱环节 大量资金0668 06-2206-22 18:05
- 113 3 [再升科技吧] 炒股默症了,昨晚梦见再升跌倒14.14元了 股友1752h810u5 06-2006-22 18:05
- 36 1 [联迪信息吧] 全天诱多,下周补跌,券商下周惯性下跌,你又能 菜虚鲲来炒股 06-1806-22 18:05
- 20 0 [迈克生物吧] 便秘式上涨,腹泻式下跌,呵呵。 久赌无胜家 06-2206-22 18:05
- 28 0 [有研新材吧] 杂毛,速跑,卖给我 咖啡加冰 06-2206-22 18:05
- 80 2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新高,拭目以待,金针探底。 嘉旺大宝贝 06-2206-22 18:05
- 143 5 [华鲁恒升吧] 怎么做到一边涨一边跑的 进取的乔顺昊 06-2206-22 18:05
- 1867 3 [西菱动力吧] 1.56亿元并购踩大雷!标的公司业绩完成率大幅落 西菱动力资讯 06-1806-22 18:05
- 426 3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06tt990607 06-2206-22 18:05
- 75 2 [ST萃华吧] 股友们大家一起按照章鱼哥发的模版举报吧,这样 股友lYYiUX 06-2206-22 18:05
- 188 1 [中国石化吧] 我们普通人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“闲钱”,长期持 种果树的王某人 06-2206-22 18:05
- 3452 5 [深科技吧]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4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 基民362299l35o 05-1906-22 18:05
- 35 0 [景嘉微吧] 你哪怕开个京东网店把显卡拿出来卖我都认是个进 LeFort 06-2206-22 18:05
- 34 1 [中国广核吧] 变成僵尸股了 买了就涨发发发 06-2206-22 18:05
- 67 2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计算机才是最终幻想! 雲来78 06-2206-22 18:05
- 101 2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终于是收在前面28.65的上面了,光头阳线, 股友2953kA2920 06-2206-22 18:05
- 145 4 [方正科技吧] 无脑唱空的全是广东ip哪个大s帽开这么多小号 基民fBeXZY 06-2206-22 18:05
- 88 2 [华发股份吧] 到珠海,到处都是华发大楼,就算1个杂货铺上市 财运亨通9 06-2106-22 18:05
- 59 2 [小鹏集团-W吧] 说何小鹏出任蚂蚁集团董事会成员了,这算利好吧 股友6372P36h08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元隆雅图吧] 换操盘手,不上连续跌停,怎么杀出筹码 足智善贾的王怜花 06-2206-22 18:05
- 30 0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入场的明天危险了 不会跳舞的石头 06-2206-22 18:05
- 71 3 [省广集团吧] 小散们,能不能不要割? 股友813k1R3626 06-2206-22 18:05
- 62 0 [莲花控股吧] 你只要记住,主力出货必须有量。在没放量前都有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6-2206-22 18:05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英伟达全液冷来了 平阳超神 06-2206-22 18:05
- 17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易方达(SH513090)$ 超帅CPA 06-2206-22 18:05
- 18 0 [GC风电01吧] 137801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体评 GC风电01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7 0 [新华制药吧] 全体股东投票罢了免董事长、总经理 打狗棒法 06-2206-22 18:05
- 17 0 [GC风电K1吧] 115102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体评 GC风电K1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19 0 [风电WK02吧] 242008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体评 风电WK02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18 0 [风电WK01吧] 242007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体评 风电WK01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18 0 [25风电K2吧] 242932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体评 25风电K2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184 3 [震裕科技吧] 工厂满负荷,等中报吧 贴心的吕紫照 06-2206-22 18:05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估计年底能上120,先走了去科技打野 韭量惊人的小宝驴 06-2206-22 18:05
- 29 1 [陕西旅游吧] 一个多月没看,还真破发了! 神龟1号 06-2206-22 18:05
- 4702 9 [川能动力吧] 去600575淮河能源,真正低位4元多低价高分红, 基民362299l35o 05-1606-22 18:05
- 29 0 [晶方科技吧] 明日晶方向何方?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 playweller 06-2206-22 18:05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大利好,资金流入这么多,明天必须涨停稳了 股友w7r8119038 06-2206-22 18:05
- 380 8 [香农芯创吧] 今晚出异动公告,明天低开 有数零点 06-2206-22 18:05
- 2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来来!谁说卖空没有券的,今天还可以卖空3300 吉祥我股 06-2206-22 18:04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就是月k要跌,,周k也应该反抽2周了吧,,, 吊镶金幣镶钻 06-2206-22 18:04
- 30 0 [三峡新材吧] 洗盘 剑眉慕珂 06-2206-22 18:04
- 61 2 [超声电子吧] 较大耐心 长短1218 06-2206-22 18:04
- 33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南玻涨停了,你真的不太行 基民Iec0uM 06-2206-22 18:04
- 33 1 [纵横通信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耍流氓 彩虹漫天 06-2206-22 18:04
- 27 1 [佳力图吧] 沪股通是利好吗 股友8873735WH3 06-2206-22 18:04
- 26 0 [友邦吊顶吧] 不能去接盘老铁们懂的都懂 股友啊Q 06-2206-22 18:04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破铜烂铁,也还是符合消费场景的机器人厨纪·AI Runningstock 06-2206-22 18:04
- 83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每天都有盘后买入成交额是什么情况? 股友lttDfn 06-2206-22 18:04
- 32 2 [盛通股份吧] 请问还有没有10块以上的 村上有人8868 06-2206-22 18:04
- 45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医药你DY,怎么一直跌 有朝一日翻十倍 06-2206-22 18:04
- 197 6 [联科科技吧] 炭黑和二氧化硅没有用在值钱的地方,大部分都用 夏锋s 06-2206-22 18:04
- 27 0 [欣旺达吧] 瞎眼了买你个垃圾,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206-22 18:04
- 25 0 [东方锆业吧] 什么时候出异动公告 新股神飞哥 06-2206-22 18:04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再见了朋友们,今天全部卖了,后面的利润留给高 刚正的宫炫 06-2206-22 18:04
- 57 0 [XD兴发集吧] 这波估计要突破前期高点了 查理芒芒29 06-2206-22 18:04
- 39 1 [南大光电吧] 拿住了,一股不卖 专业专注专心973 06-2206-22 18:04
- 315 9 [吉林碳谷吧] 吉林化纤:获得政府补助955万元,吉林化纤股份 心静自然赢 06-2106-22 18:04
- 131 2 [宏利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宏利优势企业混合A$长的不错,点赞 基民2151a69x28 05-2606-22 18:04
- 24 0 [金诚信吧] 到89指日可待 上帝五神鞭 06-2206-22 18:04
- 53 2 [国瓷材料吧] 到1400 三不原则谨记 06-2206-22 18:04
- 54 2 [江丰电子吧] ,先撤了,气死我了 基民7E90n51339 06-2206-22 18:04
- 32 1 [同兴达吧] 今天加了点,加的点不是太好负二加的 已稳定赚米 06-2206-22 18:04
- 59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拉六个点出货通知 五善人 06-2206-22 18:04
- 44 1 [蓝思科技吧] 6月8-12号那个礼拜不比今天猛嘛。 零一年靓仔 06-2206-22 18:04
- 267 2 [泽宇智能吧] 贵司收购智联新能的最近进展如何,股价低迷,需 泽宇智能股友 06-1206-22 18:04
- 26 1 [爱美客吧] 不敢相信竟然红了,走了走了 股友3653Tc3611 06-2206-22 18:04
- 99 2 [影石创新吧] 李现被聘为美加墨世界杯开球嘉宾,人气爆棚 n653713846021390 06-2006-22 18:04
- 477 1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各位股有打电话给券商让他们关闭你们港股通持仓 纯真善良的梅睿博 06-1906-22 18:04
- 110 1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:关于赎回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公告 无锡银行资讯 06-2206-22 18:04
- 26 0 [汇得科技吧] 去年4月7日股灾13.15的低点能跌倒么?能跌倒我 我是来赚钱的666 06-2206-22 18:04
- 29 0 [杭电股份吧] 垃圾票 潮湿的李招弟5 06-2206-22 18:04
- 27 0 [东杰智能吧] 一个上市公司一个季度才挣300万,你还想让他涨 无畏的胃 06-2206-22 18:04
- 330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大概率76了,哎想做个t结果卖飞了,难受 道理全在股中 06-2206-22 18:04
- 20 0 [交投生态吧] 垃圾明天5.90全仓入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2206-22 18:04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会有一个涨停 股友595G79978I 06-2206-22 18:04
- 199 3 [上海亚虹吧] 既然不重组,停牌干嘛,也没人炒这个预期。结果 股友75At768132 06-2206-22 18:04
- 140 5 [双良节能吧] 反正唱多也不行,唱空也不行,那就上看20块下看 玉树的褚籥 06-2206-22 18:04
- 1180 33 [联瑞转债吧] 开盘进,10%走,主力怎么收割你?哈哈哈不频繁 金小路 06-2206-22 18:04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天啊仲裁??我去太恐怖了。幸亏我跑的早。盘后 千亿鑫 06-2206-22 18:04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单价都被中国稀土反超了? 股友17xP200120 06-2206-22 18:04
- 32 0 [*ST东智吧] 出公告了,你们上个星期都割了吗 热心的吕子轩 06-2206-22 18:04
- 38 1 [大众公用吧] 之前不是天天吹嘘深创投吗?不是10%深创投股份 静谧的洪衍慕1 06-2206-22 18:04
- 216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(688521)大宗折价后次日股价表现完整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跟的啥板块?人家跌下来又基本拉回去了 基民2012Kh6132 06-2206-22 18:04
- 34 1 [航天南湖吧] 腰斩杀 道迪葛布格 06-2206-22 18:04
- 1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跌破支撑线后就放飞自我了 JeffZZY 06-2206-22 18:04
- 1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是新的一周,今天至少还是上涨的,哈哈哈 股友003573u5D9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回调不敢买了 年年利市得尔泰 06-2206-22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