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字都顶不住,一字跌停 大曾子爱酥妻 06-2206-22 17:24
- 20 0 [志特新材吧] 快走吧。出去发大财吧 厉害的严亦寒1 06-2206-22 17:24
- 27 0 [东方锆业吧] 再来一个板呗锆哥 股友061o152I73 06-2206-22 17:24
- 30 1 [道通科技吧] 18-20元区间建仓 基民dlgP0V 06-2206-22 17:24
- 1572 14 [时代新材吧] 买入逻辑我都明牌讲给小屁孩听,6-4突破以来10 红色魔术师cx 06-1806-22 17:24
- 24 0 [绿色动力吧] 大盘狂涨垃圾狂跌方显垃圾本色! 股友vL05896232 06-2206-22 17:24
- 24 0 [合众思壮吧] 算你狠老子今天7.08割光了你 股友nVw7vT0228 06-2206-22 17:24
- 55 1 [*ST易录吧] 尾盘满上了,等周末消息。 久阳真经 06-2206-22 17:24
- 21 0 [浙江新能吧] 机构长期底仓配置,下跌有承接,不会无量阴跌崩 热血的岳茜 06-2206-22 17:24
- 32 2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请问明天停牌吗? 股友fdGgvW 06-2206-22 17:24
- 85 2 [甲醇吧] 国泰加空,高盛加多,这周看看到底谁比较准 股友59529M628x 06-2206-22 17:24
- 20 0 [自由现金流ETF南方吧] 今天大盘挺热闹,沪指深成指都在拉升,成交额也 股友81568I9D21 06-2206-22 17:24
- 24 0 [PVC吧] 8万手没走,晚上还得砸一下子。看看有没有承接 长持真人2026 06-2206-22 17:24
- 18 0 [浙江新能吧] 绿证交易:多余发电量可以售卖绿证,成为额外利 股友F910h90612 06-2206-22 17:24
- 65 0 [派林生物吧] 公司和庄家配合得很好。 量化后进员 06-2206-22 17:24
- 26 0 [广汽集团吧] H股50亿全部私有化给华为算了。 笑逐颜开的肖莉 06-2206-22 17:24
- 88 0 [安邦护卫吧] 安邦护卫:安邦护卫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 安邦护卫资讯 06-2206-22 17:24
- 34 1 [NYMEX原油吧] 这种机制下,未来油价能到100每升 独孤迦罗 06-2206-22 17:24
- 110 3 [ST太重吧] 万幸的是四月底冲到2.50,开门让融资客都高位跑 股海叶舟1974 06-2206-22 17:24
- 131 6 [沪镍吧] 下午到132500,晚上到130000,可以抄底 趋势王一 06-2206-22 17:24
- 320 2 [中超控股吧] 请问董秘!截止时间6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 中超控股股友 06-1006-22 17:24
- 47 0 [创金合信恒宁30天滚动持有短债债券C吧] 拒绝盲目多元化扩张,聚焦才能出效果兴华安裕深 冻梨冻 06-2206-22 17:24
- 31 0 [ST华谊吧] 32元跌到1.72元,家里有矿也经不起这么搞 福星的凤珂 06-2206-22 17:24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大盘两个点,绿3个多点谁敢信 财源滚滚108 06-2206-22 17:24
- 399 0 [惠丰钻石吧] 淘县人气第一还真不多见 股友9916R3513d 06-2206-22 17:24
- 78 1 [兆驰股份吧] 如果埋伏光学光电子,首选三安和华灿,兆驰散户 吹票狗害人 06-2206-22 17:24
- 88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吉宏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7:24
- 70 0 [威贸电子吧] 威贸电子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 威贸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7:24
- 149 8 [同花顺吧] 250过不了的,不要幻想 赚了就跑啦 06-2206-22 17:24
- 122 5 [智动力吧] 目前位置不能追,应该还要回踩中枢17.5底部左右 买的都能赚 06-2206-22 17:24
- 194 6 [常润股份吧] 今天没戏,看明天 娴雅文静的林芸菲 06-2206-22 17:24
- 24 0 [威贸电子吧] 威贸电子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威贸 威贸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7:24
- 110 3 [卫星化学吧] 全年利润100亿打底,就算给10倍pe,股价也是30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06-2206-22 17:24
- 411 4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午后涨停板,接着打开,就把我洗出去了!卖 股友5W72x62183 06-2206-22 17:24
- 74 0 [威贸电子吧] 威贸电子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威贸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7:24
- 39 0 [光明乳业吧] 希望机构联手尽调光明并购业务(包括海外并购) 股友u6Gt6w 06-2206-22 17:24
- 81 2 [奥迪威吧] 不要看涨跌,上升通道内,一切都是为了骗票。“ 正义之师合理估值 06-2206-22 17:24
- 24 1 [天润3吧] 今天补仓买到的都赚到了 黑鲍梁梓 06-2206-22 17:24
- 112 1 [中远海能吧] 早盘那些绿色卖出资金是基金老鼠仓吧,完全反人 谕之心安是归处 06-2206-22 17:24
- 25 0 [ST绝味吧] 跌停 李以农 06-2206-22 17:24
- 134 1 [黄河旋风吧] 英特尔和英伟达这两大全球巨头公司都用培育钻石 潜伏其中 06-2206-22 17:24
- 128 6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有两大极品熊,重百和重啤,千万别买,谁买 发财发达 06-1806-22 17:24
- 19 0 [浙江新能吧] 行业产能出清尾声,小型民营电站出清,头部省属 同学们微蛰龙先生 06-2206-22 17:24
- 35 0 [三联虹普吧] 大盘创指暴涨,此股又是量化被动拉起,明天又要 修复型下跌五十 06-2206-22 17:24
- 32 1 [合力泰吧] 造假为什么要让股民买单? 股友A909733P71 06-2206-22 17:24
- 40 2 [福元医药吧] 好惨,跌了这么久,结果大家都在不停补仓。。 好看的某某 06-2206-22 17:24
- 26 0 [周大福创建吧] 于2026年6月22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表决 周大福创建资讯 06-2206-22 17:24
- 319 4 [杭电股份吧] 进的不是杭电,没有长上影线 基民69ZNTK 06-2206-22 17:24
- 106 5 [*ST雅博吧] 股数统计本人目前还有300多手。139那天卖了200 九一年吵股 06-2206-22 17:24
- 105 2 [华虹宏力吧] 幸好没跑,最低点加仓,不信科技信什么 股友766I67h271 06-2206-22 17:24
- 178 9 [上汽集团吧] 17的成本2年内还有机会不各位股东们 风推式 06-2206-22 17:24
- 24 0 [新研股份吧] 还老子钱不玩了 股友guYkbQ0292 06-2206-22 17:24
- 309 3 [通化金马吧] 斑块也许不是凶手,而是现场‘’遗留物‘’ 趋势580 06-2206-22 17:24
- 41 1 [中青旅吧] 新的强国之一,旅游强国、能源强国、金融强国。 股友25U2E93635 06-2206-22 17:24
- 76 1 [*ST易录吧] 这个票散户不算多,唱多的一大群,ZZ才觉得它没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6-2206-22 17:24
- 74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医疗天天跌,偶尔还能翻下浪花。这个是真的。。 股友0M5059I399 06-2206-22 17:24
- 32 0 [南极电商吧] 白骨涨停了,这烂票没量了不上了,缺口多了也不 股友Q2317389C2 06-2206-22 17:24
- 33 0 [新研股份吧] 短期没戏了不然不会这么砸。一点收回迹象都没有 股友538110Nq06 06-2206-22 17:24
- 36 0 [海特高新吧] 别吹了人家新材10厘米 真饿了 06-2206-22 17:24
- 29 0 [辽宁能源吧] 早上割早了这个去买有色金属,买这股倒八辈子霉 股友52086t6x51 06-2206-22 17:24
- 30 0 [*ST岭南吧] 大班级么,剩一点仓位了。赔了一万多。剩下的扔 我在A股养家 06-2206-22 17:24
- 30 0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总该涨停了吧,尾盘已梭哈。。。 勇创ABC 06-2206-22 17:24
- 63 2 [太平洋吧] 解套了就跑吧,还要反复探底的,没有那么快起来 传承7602 06-2206-22 17:24
- 53 3 [五芳斋吧] 态度有了,力度不够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206-22 17:24
- 31 0 [中矿资源吧] 这是一个多月以来,算是最好的走势了 walsh11228 06-2206-22 17:24
- 198 1 [苏州银行吧] 滚动利空 苏州银行 11项违规 全流程踩线 领开业 joyDNA 06-2206-22 17:24
- 41 1 [鸿利智汇吧] 9元肯定突破不了的,赶紧下来 基民R7kRmJ 06-2206-22 17:24
- 1249 7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客户有英伟达,谷歌,戴尔,亚马逊,微软,M 知足的姜翠1 06-1706-22 17:24
- 24 0 [浙江新能吧] 省内电力交易溢价长期稳定,不会出现省外电价大 股友55K50903l3 06-2206-22 17:24
- 31 0 [长江证券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不是终点,而是另一段旅程(睡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17:24
- 300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206-22 17:24
- 103 2 [晋控电力吧] 都淡定,老主力根本就没走,我说的,天王老子来 涨起来不停 06-2206-22 17:24
- 120 7 [天润乳业吧] 9.62走的天润,换的药,哈哈哈,里外20多个点吧 成熟的范柏 06-1806-22 17:24
- 34 0 [铜冠铜箔吧] 安徽gzw指定化债股?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6-2206-22 17:24
- 52 0 [花园生物吧] 彻底打开上行空间,爆量暴涨,尾盘进了转债,主 直线飙升天 06-2206-22 17:24
- 22 0 [浙江新能吧] 2026全年机构预测净利润9.3-9.7亿,同比增幅超8 股友726077P11Q 06-2206-22 17:24
- 19 0 [浙江新能吧] 负债率虽高,但对应大量优质固定资产,资产质量 股友H32V696905 06-2206-22 17:24
- 169 0 [中京电子吧] -SkyReels文生视频模型登顶全球权威榜单,音画 股友7688Pf0221 06-2206-22 17:24
- 61 1 [新锐股份吧] 感谢新锐.第一支翻倍股今天走了愿继续持有的哥 赚钱买只拉力 06-2206-22 17:24
- 85 2 [东方锆业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是一字,要开也是后天的事情 股友006de81093 06-2206-22 17:24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本人拉红进的这股不到3位数不出,谢谢 CTM的大A 06-2206-22 17:24
- 222 4 [博瑞医药吧] 我以前也在机构呆过,机构这时候,只会悄咪咪的 股友37539M0k81 06-2206-22 17:24
- 68 0 [通化金马吧] 这只股像在赌博都在等公布,如果公布了量不够没 太阳当空照12123 06-2206-22 17:24
- 10362 14 [财经评论吧] 华尔街权衡联储新主席影响:加息成“不定时炸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7:24
- 83 0 [重庆燃气吧] 割肉 A页面不存在 06-2206-22 17:24
- 18 0 [东阳光吧] 去问候下东阳光 基民06771X3P99 06-2206-22 17:24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周四清仓了,换成机器人ETF 基民079n73059t 06-2206-22 17:24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破发行价是必然的 干燥的风景 06-2206-22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