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东杰智能吧] 一个上市公司一个季度才挣300万,你还想让他涨 无畏的胃 06-2206-22 18:04
- 330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大概率76了,哎想做个t结果卖飞了,难受 道理全在股中 06-2206-22 18:04
- 20 0 [交投生态吧] 垃圾明天5.90全仓入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2206-22 18:04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会有一个涨停 股友595G79978I 06-2206-22 18:04
- 199 3 [上海亚虹吧] 既然不重组,停牌干嘛,也没人炒这个预期。结果 股友75At768132 06-2206-22 18:04
- 140 5 [双良节能吧] 反正唱多也不行,唱空也不行,那就上看20块下看 玉树的褚籥 06-2206-22 18:04
- 1180 33 [联瑞转债吧] 开盘进,10%走,主力怎么收割你?哈哈哈不频繁 金小路 06-2206-22 18:04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天啊仲裁??我去太恐怖了。幸亏我跑的早。盘后 千亿鑫 06-2206-22 18:04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单价都被中国稀土反超了? 股友17xP200120 06-2206-22 18:04
- 32 0 [*ST东智吧] 出公告了,你们上个星期都割了吗 热心的吕子轩 06-2206-22 18:04
- 38 1 [大众公用吧] 之前不是天天吹嘘深创投吗?不是10%深创投股份 静谧的洪衍慕1 06-2206-22 18:04
- 216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(688521)大宗折价后次日股价表现完整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跟的啥板块?人家跌下来又基本拉回去了 基民2012Kh6132 06-2206-22 18:04
- 34 1 [航天南湖吧] 腰斩杀 道迪葛布格 06-2206-22 18:04
- 1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跌破支撑线后就放飞自我了 JeffZZY 06-2206-22 18:04
- 1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是新的一周,今天至少还是上涨的,哈哈哈 股友003573u5D9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回调不敢买了 年年利市得尔泰 06-2206-22 18:04
- 26 0 [南大光电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大吉满堂地张无忌 06-2206-22 18:04
- 134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经历长达4个月的调整,下面上涨的目标 股友31g6h19701 06-2206-22 18:04
- 177 6 [永辉超市吧] 照片有很大的误导性,每天都这么多人吗?每个店 山清水秀2025 06-2206-22 18:04
- 380 2 [*ST闻泰吧] 张学政不回来的主要原因应该是国资要控制权,张 股友们太有才啦 06-2206-22 18:04
- 173 1 [中力股份吧] 分析:为何中力的大宗交易会溢价10.51%,以39.1 东方行远 06-2206-22 18:04
- 62 4 [菲利华吧] 阴为股,再见 南方系列 06-1806-22 18:04
- 145 5 [辽宁成大吧] 今做双底有弹药赶紧买上车! 浅酌低歌 06-1806-22 18:04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代消费的唯一溢价通道是服务,没有服务的消费 轻易飞上天 06-2206-22 18:04
- 33 0 [石药创新吧] 为了H股的发行,无底线地打压A股股价。今年内都 稍后再说 06-2206-22 18:04
- 113 0 [圣泉集团吧] 持续上攻,上午一半时间都在受到拉扯,但做多资 韭韭套 06-2206-22 18:04
- 26 1 [智谱吧] 这流通盘我看解禁之后要死多少人 有远见的落水语11 06-2206-22 18:04
- 2166 43 [长光华芯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牧野九州 06-1906-22 18:04
- 168 3 [沪硅产业吧] 33.60卖的,好像上当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6-2206-22 18:04
- 61 2 [云南铜业吧] 开心,云铜终于出息了 Resilience 06-2206-22 18:04
- 83 3 [百傲化学吧] 低位关注 佳运5678 06-2206-22 18:04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三更U梦书当枕 06-2206-22 18:04
- 933 14 [中远海控吧] 风雨中这点坑算什么,在市场呆久了、看多了也就 孤岛听风又听雨 06-1806-22 18:04
- 25 0 [中宝新材吧] 中宝新材(02439)公布,于2026年4月2日,公司与 热情似火的高婉 06-2206-22 18:04
- 66 11 [ST九峰吧] 被老阳忽悠买了ST九峰的各位股友,该股马上要被 股友k02383f108 06-1906-22 18:04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破了700板上钉钉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6-2206-22 18:04
- 22 0 [京基智农吧] 猫狗榜呢 财运小猎豹 06-2206-22 18:04
- 60 1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想做多,这周就会发业绩预告配合,还会造势 股友52038k8y00 06-2206-22 18:04
- 85 3 [蓝色光标吧] 18.5的本 韭菜yue 06-2206-22 18:04
- 30 0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24回本 股友2022h92F67 06-2206-22 18:04
- 1139 32 [电投能源吧] 现在买的是高手,卖的是什么,懂的都懂!25以下 股海无涯天天涨 06-1606-22 18:04
- 6033 3 [兆易创新吧] 6月18日龙虎榜复盘:兆易创新净买额居首 兆易创新资讯 06-1806-22 18:04
- 1200 42 [华友钴业吧] 正式买入第一批资金,科技前期减仓资金,分批买 复利王趋势为王 06-0806-22 18:04
- 59 0 [TCL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行业出现新趋势,面板级封装(PLP) 老张停 06-2206-22 18:04
- 44 1 [景嘉微吧] 这货是有什么雷吗?一直没资金看上呢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6-2206-22 18:04
- 32 2 [科润智控吧] 明天会有更低么 城市先锋 06-2206-22 18:04
- 60 3 [广电运通吧] 看那俩叫的欢没上车啊 共同的仇雨昕2 06-2206-22 18:04
- 39 0 [理工光科吧] 这大长腿收的漂亮呀!明天高开停,不涨停就跑了 炼心不抄底 06-2206-22 18:04
- 101 2 [光启技术吧] 不把车上的人的节奏打乱,想上车的布局和节奏怎 拓扑深流 06-2206-22 18:04
- 143 7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的走法,有点杀融资的味道 伟大公司的诞生 06-2206-22 18:04
- 76 2 [中电环保吧] 高低切换了,科技股在抛出,中电环保有人进场, 财源如意的洪七公 06-2206-22 18:04
- 53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收盘走势很不好,因为明天很容易就走成冲新 股友0616n0Z135 06-2206-22 18:04
- 700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04
- 608 1 [大唐发电吧] 起飞 cupipi 06-2206-22 18:04
- 248 1 [东方财富吧] 资本市场是反人性的,这种老登股,一路阴跌,熊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6-2206-22 18:04
- 42 3 [国光电气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就像吃了苍蝇一样 n14086367578a0ac 06-2206-22 18:04
- 1311 4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何去何从 勇者先生 05-2506-22 18:04
- 25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老登股反攻,个股全面上涨,南钢都瘫痪了, 股友C1z7970303 06-2206-22 18:04
- 35 0 [云南锗业吧] 进入飞升期 旺旺旺东方红 06-2206-22 18:04
- 68 2 [越秀资本吧] 同志们,风向有点变了 rrr2013 06-2206-22 18:04
- 118 6 [广汽集团吧] 科技涨的时候是夕阳产业老登中的老登!老登涨的 Flouxetine温暖 06-2206-22 18:04
- 9667 1 [财经评论吧] 6月18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1806-22 18:04
- 45 1 [*ST赛为吧] 有人在看沃讲话吗? 一笑看风云过3 06-1806-22 18:04
- 188 1 [三房转债吧] 前几天76.77.78.79跑了很多。今天68.67.66又进 空亡线情人 06-2206-22 18:04
- 43 2 [*ST亿通吧] 一堆唱多的,明早集合竞价清仓,马上主跌浪,连 ftzzz2343 06-2206-22 18:04
- 55 3 [一品红吧] 我们买到鹤顶红了 漫步人生龙之梦 06-2206-22 18:04
- 27 0 [鸿远电子吧] 今天又是百股涨停,你啥时候挣气一回 发火的秦涵菡4 06-2206-22 18:04
- 24 0 [何氏眼科吧] “医疗服务”板块1个月跌了20%,可走势已经开始 三十八年股海白折腾 06-2206-22 18:04
- 391 8 [黄河旋风吧] 发公告了明天又 隔夜战亏欠人 06-2206-22 18:04
- 56 2 [天汽模吧] 这种打着重组旗号,市值管理一塌糊涂的公司,董 吉星的星河 06-2206-22 18:04
- 40 1 [嘉化能源吧] 今日一拉可三日跌 随便那么一说 06-2206-22 18:04
- 215 5 [山东玻纤吧] 个人观点,今天巨量承接抛压,明日大概率五个点 股友616C713h79 06-2206-22 18:04
- 102 1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不知是牛散赵老哥,还是牛散曹德旺报名,竟 劲嘉深套哥 06-2206-22 18:04
- 188 4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这么低的价格,不买入的,就是莎杯 股友D7suSX 06-2206-22 18:04
- 108 1 [天地科技吧] 还好今天比尔没有来看多,他这时正在看多骆驼, 好运速归位 06-2206-22 18:04
- 109 4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调仓了 股友8d89g76888 06-2206-22 18:04
- 127 4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九强生物资讯 06-2206-22 18:04
- 243 10 [华工科技吧] 2万手一股没卖,怕什么 红色抓首 06-2206-22 18:04
- 117 5 [建元信托吧] 涨不过陕国投,看来资本已经做出了选择 股友3Hf2323128 06-2206-22 18:04
- 1840 48 [国晟科技吧] 以我的中短线认知,5/25破位的时候本就该走了, 江南牛股大作手 06-2206-22 18:04
- 38 2 [中国核建吧] 天天这样骗散户接盘累不累 初初九 06-2206-22 18:04
- 2463 15 [ST萃华吧] 心痛啊 暴莉莎 05-0106-22 18:04
- 370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385万股,成交额1 国城矿业资讯 06-2206-22 18:04
- 127 0 [江南水务吧] 江南水务:陆庆喜辞任副总经理 江南水务资讯 06-2206-22 18:04
- 171 0 [金蝶国际吧] 金蝶国际回购100万股 金额630万港元 金蝶国际资讯 06-2206-22 18:04
- 46 2 [*ST岭南吧] 全网股价倒数第一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6-2206-22 18:04
- 297 5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央视记者采访蜀能矿,得知碳酸铁锂,价格涨 股友89951pZ789 06-2206-22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