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创业慧康吧] 傻蛋!指数涨哪么多你还跌! 上海股友19700910 06-2206-22 18:19
- 87 1 [大洋电机吧] 现在减持收割散户各找理由,哪家公司是说要减持 股友w6800i6791 06-2206-22 18:19
- 55 2 [ST美晨吧] 今天2.0强支撑,明天1.9强支撑 敢作敢当的祝淇银 06-1006-22 18:19
- 50 0 [中航西飞吧] 尽管20没等到结果还是很振奋人心的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6-2206-22 18:19
- 26 0 [北大荒吧] 真是被逗笑了啊 云栖揽月 06-2206-22 18:19
- 32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的产品力核心:货真价实 挺拔的俞瑾 06-2206-22 18:19
- 55 0 [金钼股份吧] 钼价格走势 静心向未来 06-2206-22 18:19
- 270 1 [中化国际吧] $中化国际(SH600500)$ 股民3w98096a67 06-2206-22 18:19
- 56 4 [珠江钢琴吧] 4.5继续加仓!!! 淘县四万起家 06-2206-22 18:19
- 327 0 [三峡新材吧] 很多人不知道该走还是该留,这个股我是从过年之 保持最佳心态 06-2206-22 18:19
- 385 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,理论上万物可换,但是有石油的国家一 水河江海 06-2206-22 18:19
- 62 2 [云意电气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明天开盘就跑 割一手血 06-2206-22 18:19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只能是活着,没有投资价值。 轻舟已过111 06-2206-22 18:19
- 25 1 [工程机械ETF东财吧] 关于东财中证工程机械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2675 23 [常山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阿贝这么好的药为什么会二次发 常山药业股友 06-1806-22 18:19
- 127 0 [金杯汽车吧] 奉劝抓紧出,有爆雷风险 股友250N190F65 06-2206-22 18:19
- 13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科技长线看好 红亿鑫 06-2206-22 18:19
- 22 0 [歌力思吧] 蜡集 股友739539v66o 06-2206-22 18:19
- 480 0 [烽火通信吧] mpo全光解决方案,这个验证了烽火拿到了和中天 一起只做主升浪 06-2206-22 18:19
- 107 0 [德尔股份吧] 固态电池迎来最强风口政策:从7月1号开始,新能 虫一财经 06-2206-22 18:19
- 1050 6 [苹果吧] 古尔曼:不必等到秋季 苹果产品很快就会涨价 苹果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24 0 [清新环境吧] 电力 Dfdg 06-2206-22 18:19
- 32 0 [趋势股吧] 上升空间还挺大的 潇秋神 06-2206-22 18:19
- 50 2 [中信证券吧] 没什么高兴的,下一步会会迎来疯狂打压 股友Jf2E0r 06-2206-22 18:19
- 2210 10 [远东股份吧] 我只在意车的好坏如图,望周知。哪怕你告诉我, 小孩童股海踏浪 06-1806-22 18:19
- 27 0 [陕西旅游吧] 破发也高估,真不懂,为什么这么高的定价,有人 骑扬斗金得欧阳锋 06-2206-22 18:19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206-22 18:19
- 57 3 [亿帆医药吧] 建议公司更换懂秘 股友A3769g2318 06-2206-22 18:19
- 23 0 [博晖创新吧] 大长腿 三生万物088 06-2206-22 18:19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虽然看涨趋势,但是我没有成本走势,稍微盘中一 瞿三石 06-2206-22 18:19
- 299 4 [电连技术吧] 出的话肯定是有资金出货的,但是单边下行,资金 基民S7thzS 06-2206-22 18:19
- 178 6 [滨化股份吧] 明天584有点困难,593应该差不多 一天一地一桃花 06-2206-22 18:19
- 495 15 [沃格光电吧] 大哥们高位十字星代表什么啊 股友x055X22595 06-2206-22 18:19
- 42 0 [山东路桥吧] 想债转股必须先把股价拉过净资产!市值管理不作 股友3G7228y575 06-2206-22 18:19
- 46 1 [楚江新材吧] 看着要加速了,不知道加速之前会不会调整一下 吾等皆黑马 06-2206-22 18:19
- 309 2 [时代新材吧] 来点干货 恒T时代 06-2206-22 18:19
- 50 0 [ST标准吧] 再跌多一板差不多了,八元附近是适当的,然后就 东财网友3070513822947164 06-2206-22 18:19
- 26 0 [ST海王吧] 死守,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6-2206-22 18:19
- 378 6 [珍宝岛吧] 这销量,你告诉我,你不做假账,你拿什么理由跌 国医七年股东 06-2206-22 18:19
- 45 0 [康泰生物吧] 下跌是康泰的唯一选择吗?无论医药涨,疫苗涨, 错过牛市 06-2206-22 18:19
- 39 0 [士兰微吧] 周K线走出这么大的乖离,基础没打好 begging 06-2206-22 18:19
- 248 1 [XD爱博医吧] 真心累!马上进股东前十了! 红枫大侠 06-2206-22 18:19
- 231 9 [三峡水利吧] 怎么看都是明天大涨 臭宝鼬 06-2106-22 18:19
- 89 2 [电科网安吧] 央企资产证券化要达到80%,是传言,官方,国资 六剑下天山 06-2206-22 18:19
- 33 0 [合力泰吧] 想出来的就挂隔夜单,大资金出来有通道,你们出 好奇的韦彦益 06-2206-22 18:19
- 35 1 [甲醇吧] 现在是典型的多头雪崩形态,多军一溃千里哈哈哈 万有引力弹星者 06-2206-22 18:19
- 68 1 [博云新材吧] 太快了,差点T飞了,小赚2毛 芸小铭 06-2206-22 18:19
- 73 2 [江丰电子吧] 这么多看空的我就放心了 堆金如意地王常笑 06-2206-22 18:19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很明显看得出来,接下来是上涨趋势了 神人龙日天 06-2206-22 18:19
- 117 3 [天际股份吧] 听谁说他家有立案,让我开盘割肉了,妈妈我想回 股友00E6221m70 06-2206-22 18:19
- 69 0 [中化国际吧] 2025年刚扩产了对位芳纶,光纤传导预期几乎没有 竹寺月轩 06-2206-22 18:19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目前在上涨趋势稳得很,这周会破新高,然后回调 股友5872I66u57 06-2206-22 18:19
- 51 3 [千禾味业吧] 今天还行,开盘差点晕过去,最后总算赔的没那么 有勇有谋得智多星 06-2206-22 18:19
- 48 1 [电科数字吧] 被黑心煤体故意骂跌了,这样的小作文才是引发股 股友185Q659n08 06-2206-22 18:19
- 103 7 [安洁科技吧] 彩虹又拉板了,你做个人吧 险胜夺魁 06-2206-22 18:19
- 1531 9 [正泰电器吧] 数学系大学生5w本金炒股记录第131天 盐津肥肠虾 06-1806-22 18:19
- 18 0 [25DJYK01吧] 243579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5DJYK01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16 0 [24DJYK02吧] 242194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4DJYK02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96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可以二安? 股友6903R679u1 06-2206-22 18:19
- 87 1 [金钼股份吧] 明天直接涨停突破前高 诗情的娄荁 06-2206-22 18:19
- 35 2 [鲍斯股份吧] 吃药了? 向善漲的水 06-2206-22 18:19
- 56 3 [亿帆医药吧] 医药现在是彻底放弃了吗,没人玩吗 国企科员 06-2206-22 18:19
- 17 0 [25电建K2吧] 242324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5电建K2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57 0 [爱美客吧] 2026年6月16日,北京——在解索橙正式上市倒计 国色天香的赵杰 06-2206-22 18:19
- 16 0 [23电YK03吧] 115546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3电YK03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26 0 [Nyxoah SA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Nyxoah SA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18 0 [24电建K4吧] 241975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4电建K4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18 0 [25DJYK02吧] 243580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5DJYK02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16 0 [24电建K5吧] 241976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4电建K5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16 0 [25电建K1吧] 242323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5电建K1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21 0 [礼建德集团吧] 须予披露交易 有关租赁协议的要约函 礼建德集团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44 0 [招商轮船吧] 有点搞笑了留着1000股,其他的是已经够学费了吗 中超恶庄短小无力 06-2206-22 18:19
- 35 0 [七一二吧] 无止境地下跌,深不见底。散户均已绝望离场,买 龍峰天下 06-2206-22 18:19
- 27 1 [深振业A吧] 垃圾们不要 市场价值发现 06-2206-22 18:19
- 100 8 [东方财富吧] 只是反弹不要高兴,护送高标下楼梯 复利魔王 06-2206-22 18:19
- 140 4 [中钨高新吧] 现在又开始炒碲化铋了,中钨有金属铋吗? 股友nKAgYV 06-2206-22 18:19
- 261 5 [惠科股份吧] 赶紧上市,赚2万元左右 丨888888 06-2206-22 18:19
- 65 2 [迪生力吧] 这种走势,有点常识都知道是出货了。 股友Q779162x23 06-2206-22 18:19
- 16 0 [24电建K2吧] 241725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4电建K2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全仓梭哈了,13还能到 成熟白菜 06-2206-22 18:19
- 2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来劲 兴奋的戚晨光 06-2206-22 18:19
- 155 0 [上工申贝吧] 低空经济正在迎来加速落地的四个信号:第一个信 SCO上工 06-2206-22 18:19
- 112 1 [天力锂能吧] 根本不会有人接法拍。法拍刚拍完:至少6个月锁 天力没有天理 06-2206-22 18:19
- 33 1 [海安集团吧] 这只破轮胎11月解禁会破发大家都别抄底了 股友618805C97G 06-2206-22 18:19
- 16 0 [医药生物吧] 医药我去了 莫尔利佛 06-2206-22 18:19
- 33 0 [中国人保吧] 7.6成本今年有望解套了,还有分红 黄妮1 06-2206-22 18:19
- 116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永兴材料资讯 06-2206-22 18:19
- 41 1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龙头还是狗头?外面都涨疯了,你眼睛呢?40 股友wg1Lza 06-2206-22 1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