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肯特催化吧] 唉卖了圣泉买了。天天戴子的公司。 开朗地咸蛋超人 06-2206-22 18:22
- 246 16 [大普微-UW吧] 一群牛鬼蛇神出来无脑唱多,瞎巴鸡吹! 刘华扬 06-2106-22 18:22
- 32 0 [江苏国信吧] 你没有金融属性吗?今天大金融都爆了 股友93558D35R2 06-2206-22 18:22
- 166 0 [长盈通吧] 光纤牛股,明起复牌 长盈通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大资金净流出这么多是几个意思? 股友R29W605060 06-2206-22 18:22
- 174 6 [完美世界吧] 重仓在完美错过任何上涨行情,等其他板块下杀了 我回不了本了 06-2206-22 18:22
- 213 0 [鲁北化工吧] 宝钛股份完整布局半导体钛靶全产业链,可稳定量 股友1CIJeN 06-2206-22 18:22
- 25 0 [博雅生物吧] 哪里是底呢,是不是就创个新低。 股友2W90F65202 06-2206-22 18:22
- 166 4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走一字冲起来 重生之炒股逆袭 06-2206-22 18:22
- 70 3 [晓程科技吧] 能回本我就满足,别无他求 豁达的温蕊霁 06-2206-22 18:22
- 30 0 [铁矿石吧] 国泰永安又加空了 静安巴子老师 06-2206-22 18:22
- 48 0 [德科立吧] 公司说泰国厂又延期到九月,这次能承诺否?延了 恭喜腾达de陆小凤 06-2206-22 18:22
- 31 0 [利通电子吧] 4个点卖飞了,这几天吃了十几个点,拿不住了, L宇尘 06-2206-22 18:22
- 152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大涨不一定是好事情,首先券商不具备连续大 生意亨通de孙膑 06-2206-22 18:22
- 142 2 [泰金新能吧] 185卖了,189买回,知错能改善莫大焉,老话总是 亚厦负我 06-2206-22 18:22
- 48 1 [腾景科技吧] 已经金叉了,明天再不反弹就是诱多出货,彻底完 n1431402882c1c985620 06-2206-22 18:22
- 321 10 [中国长城吧] 我怎么就卖飞了,呜呜呜,车上的兄弟姐妹们,你 鑫欣168 06-2206-22 18:22
- 223 3 [大连电瓷吧] 我本来买的是国瓷材料,觉得大连电瓷回调这么多 韭菜的弟弟 06-1806-22 18:22
- 930 94 [华鲁恒升吧] 他要是这个位置来个惯性下冲,那就直接是击球点 基民P15532Y093 06-0406-22 18:22
- 39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紫阳路就来拉升 股友0Z6q929623 06-2206-22 18:22
- 192 2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吃早餐的时候能不能给小孩哥点个豆奶,股东 知行合一戌虎马 06-2206-22 18:22
- 212 1 [*ST广糖吧] *ST广糖:广西农投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 *ST广糖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124 1 [昊海生科吧] 昊海生科: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 昊海生科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137 0 [XD海航科吧] 海航科技: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年度 XD海航科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150 0 [XD海航科吧] 海航科技: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 XD海航科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24 0 [国投资本吧] 太怂了 春风卷落叶 06-2206-22 18:22
- 266 14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:融资净偿还494.08万元,融资余额9.62 海航控股资讯 06-1906-22 18:22
- 110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老登 红亿鑫 06-2206-22 18:22
- 526 2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5月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成交5521.8吨 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8:22
- 30 1 [顺博合金吧] 要点脸吧,为了赖债,定增,长期打压股价,你们 用风发电 06-2206-22 18:22
- 52 0 [瑞芯微吧] 机器人、人形机器人芯片,瑞芯微明天发威了! 股友9865tD1073 06-2206-22 18:22
- 30 1 [江苏国信吧] 心哇凉哇凉的 樱桃咔咔甜 06-2206-22 18:22
- 805 3 [力量钻石吧] 波动不是敌人,忽视波动才是。做好准备,剩下的 清风L351246 06-2206-22 18:22
- 138 1 [佳力图吧] 股票跌了不像样了,连一个公告消息都没有,佳力 善良的江枫8 06-1106-22 18:22
- 45 0 [博时恒泽混合A吧] 经理越来越牛 快乐的欧阳欣儿 06-2206-22 18:22
- 44 1 [南芯科技吧] 请问一下哪位大佬,这个转债怎么玩啊!请教一下 学李才 06-2206-22 18:22
- 58 1 [恒烁股份吧] 来个业绩预告大涨一下就漂亮了 willbenz2299 06-2206-22 18:22
- 162 4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天山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天山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525 1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软通动力资讯 06-1806-22 18:22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高位平台,以后就是低位支撑位。 东风一浪 06-2206-22 18:22
- 36 0 [宝新能源吧] $宝新能源(SZ000690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22
- 469 11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知道香港中央结算公司1季度狂买3200万股飞 世界是一片虚无 06-2206-22 18:22
- 196 8 [新宁物流吧] 减持+亏损=跌停哈哈哈 大灰狼就是我 06-2206-22 18:22
- 146 1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小白去当基金经理都不会全绿的,这基金经理凭实 基民D9918n9955 06-1706-22 18:22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阵法模型大模样有啦 n332013761287106 06-2206-22 18:22
- 142 2 [兴森科技吧] 有好哥们能发个暗盘截图吗 Nikoooo 06-2206-22 18:22
- 196 0 [富国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什么是算力金属?在AI时代为何非常重要? 理财不焦虑社 06-2206-22 18:22
- 56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微小盘股现在不受待见了,是到跑路的时候了 固执的追涨杀跌 06-2206-22 18:22
- 25 0 [瑞安航空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瑞安航空(ADR)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464 1 [风语筑吧] 起飞 古月哥欠的古月 06-2206-22 18:22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一气呵成上千元。有业绩有概念的硬核科技股配得 齐待88 06-2206-22 18:22
- 1588 14 [光华科技吧] 听我推演光华 勇敢的光飘鹰7 06-2206-22 18:22
- 47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暗盘怎么样?麻烦大佬们告知下,谢谢 股友7n561x8938 06-2206-22 18:22
- 39 1 [兆易创新吧] 天天看天天涨停这么牛啊,180就卖了 股对人生 06-2206-22 18:22
- 925 6 [上海机场吧] 向内扎根 向外淡然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06-2206-22 18:22
- 35 1 [隆平高科吧] 还是人吗?有必要整死自己吗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206-22 18:22
- 26 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应该还能再反弹一天,今天下午算是微微放量 傲股的小仙女 06-2206-22 18:22
- 42 1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庄家又不是,怎么可能给散户抬轿子 股友16587m2y78 06-2206-22 18:22
- 292 3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涨停开心,,接着一路阴暗。实在想不明白今 阳光下有我 06-2206-22 18:22
- 151 1 [万顺新材吧] 7.1号新国标后以后所有的超充电池都将使用复合 老练的祝芝菲 06-2206-22 18:22
- 26 0 [国瓷材料吧] 赶紧来买跌它韭菜哈哈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206-22 18:22
- 25 0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新高将近! 浩瀚6688 06-2206-22 18:22
- 60 0 [杉杉股份吧] 安徽国资委已正式控股杉杉,能为其铺多长的路! 咆哮的薛菊 06-2206-22 18:22
- 106 2 [大族激光吧] 图形是走pcB但跌的比他多,搞不懂了,谁知道一 股友07328t35G0 06-2206-22 18:22
- 486 6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的预测确实完全错误了!没想到湖南黄金从上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6-2206-22 18:22
- 72 2 [华联股份吧] 2024年这股也是回购后一路阴跌,没有意义,另外 冠希哈哈哈 06-2206-22 18:22
- 181 5 [长海股份吧] 双顶,明天大跌 股友3L0c9q 06-2206-22 18:22
- 66 3 [赛力斯吧] 明天指数回调0.5%,小康大涨-3.5% 老实打工吧 06-2206-22 18:22
- 155 6 [京东方B吧] 除权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股友cyd 06-1806-22 18:22
- 21 0 [优云科技吧] 优云科技: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 优云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40 0 [景峰医药吧] 还是回到st吧 股友t7218687G5 06-2206-22 18:22
- 25 0 [上海新阳吧] 这货重来没有涨停过 孜孜不倦de小猫 06-2206-22 18:22
- 80 3 [长城汽车吧] 骂声一片我怎么觉得要反转了、 爱睡谁 06-2206-22 18:22
- 3477 20 [工业富联吧] 以下为个人妄言,仅供参考。昨天300亿成交量, 每月只操作1次 06-2206-22 18:22
- 454 2 [华润微吧] 公司开发PoP高密度堆叠封装技术应用于那些领域 华润微股友 06-0206-22 18:22
- 526 0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2 共达电声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124 5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不想炒股了,太难了、太难了、太难了!不敢 股友m9Niiu88 06-2206-22 18:22
- 122 5 [凯盛科技吧] 这个既是趋势票又是情绪票,持有的人就拿着了, 基民82g281302x 06-2206-22 18:22
- 91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股份: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 吉宏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22
- 21 0 [远东股份吧] 涨 月中桂子 06-2206-22 18:22
- 42 1 [五粮液吧] 我也是十几年的老股民了。交过学费。知道亏钱有 克莱拉牧杖 06-1106-22 18:22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老三都被老四老五反超了,出货这么凶干嘛。。。 小小亲亲 06-2206-22 18:22
- 102 4 [SpaceX吧] 庞氏骗局 独立的付轩8 06-2206-22 18:22
- 459 1 [新泉股份吧] 你敢涨我就敢卖敢跌就买 股友083hR88550 06-2206-22 18:22
- 147 4 [*ST亚振吧] 什么是牛市。牛市就是市场主力通过前期低位反低 飞行的蝉 06-2206-22 18:22
- 42 0 [高特电子吧] 明天只有二种可能,要不涨停,要不跌停, 股友4MJdOz5556 06-2206-22 18:22
- 30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玉兰路怎么看砸盘吗 股友00203m53D0 06-2206-22 18:22
- 70 0 [ST雪浪吧] 公告大概率最快要八九月份,所以各位别急,明天 STAR星宸 06-2206-22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