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继续进 股友o378631J78 06-2206-22 15:03
- 22 0 [合合信息吧] 好歹尾盘翻红了 全线追击涨停板 06-2206-22 15:03
- 22 0 [同有科技吧] 目前心电图正常范围没大波动 兔子钱途无量 06-2206-22 15:03
- 22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中药板块资金进了不少, fggfff 06-2206-22 15:03
- 25 0 [包钢股份吧] 漂亮,继续,明天,继续 股友3T3O180763 06-2206-22 15:03
- 206 0 [粤电力A吧] $粤电力A(SZ000539)$ 蓝莓宝宝酱 06-2206-22 15:03
- 35 0 [*ST香雪吧] 还是那句话涨跌由他,默默的看,去年五六块钱看 和气利市得小绵羊 06-2206-22 15:03
- 25 0 [商络电子吧] 大盘走得这么好,都已经没有下跌的空间了。这不 n1405950475740883191 06-2206-22 15:03
- 34 1 [慧翰股份吧] 5000多支票跌幅前43名。 附近的小伙伴 06-2206-22 15:03
- 58 1 [贝达药业吧] 有人准备玩收盘价58.58,能玩成吗,就看控盘能 股友3555w1G507 06-2206-22 15:03
- 30 2 [上海洗霸吧] 我卖了它涨了 股友R7z5812012 06-2206-22 15:03
- 65 2 [恩捷股份吧] 抄底资金,全面涌入!! 潜龙出水 06-2206-22 15:03
- 691 15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预计本周五连阳,节日的话只有四天,预计周 大道至简888888 06-1806-22 15:03
- 35 0 [弘业期货吧] 四家期货,只有弘业竞价砸盘,其它都是竞价抢筹 飒爽的木子 06-2206-22 15:03
- 84 0 [白云山吧] 越跌越买 热心的苗霖霞 06-2206-22 15:03
- 84 0 [ST福能吧] $ST福能(SZ300173)$ 本是一介凡夫 06-2206-22 15:03
- 1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污昂王 06-2206-22 15:03
- 23 0 [天润工业吧] 赶紧散了吧天天都是胡说八道有一句话对的吗 股友2722965OI7 06-2206-22 15:03
- 22 0 [张江高科吧] 的,竟然踏马的绿的卧玛币 才情卓绝的马茁 06-2206-22 15:03
- 24 0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的懂事高管包括减持的大股东全部上天吧 股友88u676F389 06-2206-22 15:03
- 29 0 [德明利吧] 我为什么买的不是大普微 股友60l170U200 06-2206-22 15:03
- 43 0 [北新建材吧] 接连绑定中铁、中建等头部建筑央企,大额订单持 吃一口饭团 06-2206-22 15:03
- 172 7 [长电科技吧] 拿了四天感觉该歇口气了,周五出了然后就这? 剑出鞘扬眉 06-2206-22 15:03
- 152 3 [珠海港吧] 不忘初心(降成本)方得始终,见诸相非相 为国铸器 06-2206-22 15:03
- 17 1 [南芯转债吧] 中签 越来越棒牛牛 06-2206-22 15:03
- 79 4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天就要过1563了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6-2206-22 15:03
- 58 5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团结就是力量,现在的位置这么低,中报预期好, 股友7r2m199312 06-2206-22 15:03
- 69 5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老登股不走寻常路 寂静猎杀者 06-2206-22 15:03
- 485 15 [多氟多吧] 求安慰 贪婪Vs恐惧 06-2206-22 15:03
- 435 29 [克明食品吧] 让复利发挥作用 新鲜苹果888 06-1606-22 15:03
- 27 0 [利亚德吧] 哎,上午砸到6.50买的,以为今天要挂,硬是靠指 股友6L6dik 06-2206-22 15:03
- 374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幸福的吕佑超 06-2206-22 15:03
- 31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你带领消费拉个涨停 牛牛______123 06-2206-22 15:03
- 37 0 [金圆股份吧] 这一波不意外,应该要破前高!只要主力有点格局 King大涨鸿途 06-2206-22 15:03
- 68 0 [腾达建设吧] 中标 尹狼 行政大楼 l1903 06-2206-22 15:03
- 37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每个持有90天再卖 06-2206-22 15:03
- 32 1 [巨力索具吧] 被你害惨了,腰斩了,损失的太多太多了 股友0K3958V308 06-2206-22 15:03
- 71 3 [节能风电吧] 我要哭了,之前就是割肉走的,想要在哪儿跌倒就 股友7593C7c011 06-2206-22 15:03
- 210 6 [达实智能吧] 快跑,参考上周3再升科技,拉涨停是自救明天埋 股友9r766c7529 06-2206-22 15:03
- 131 4 [友升股份吧] 5月6日在53一线整理后拉了个涨停,看看今天下午 寂灭非空 06-2206-22 15:03
- 2218 22 [波导股份吧] 又跌回4.66股乐娘小浪底。志障免费公交老线路, 捕鲨捉鳖 06-0906-22 15:03
- 258 2 [乖宝宠物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 股友oFxza11 05-0806-22 15:03
- 20 0 [中科信息吧] 这是个假公司吧 股友70E36F7800 06-2206-22 15:03
- 52 0 [汤姆猫吧] 今天根本就是跟随,没有主力,就是量化在玩,散 股友1T181712v9 06-2206-22 15:03
- 27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安心卧倒不动,商业航天现在政策重点扶持,这点 陈建娣 06-2206-22 15:03
- 23 0 [九安医疗吧] 真的是蜡记73卖了在也不买你了 达甜贺霸 06-2206-22 15:03
- 263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不想再失去06-2215:03·黑龙江科瑞技术 不想再失去 06-2206-22 15:03
- 18 0 [精工科技吧] 指数涨72点,你货还跌,去生 城中之城 06-2206-22 15:03
- 20 0 [博汇股份吧] 这定增真的是无语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6-2206-22 15:03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6-2206-22 15:03
- 42 0 [海兰信吧] 签单了,不让我们小散知道。 逆风飞扬81192 06-2206-22 15:03
- 40 0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25水下进的,我看好他二季度的业绩,来规避 我也要上龙虎榜 06-2206-22 15:03
- 131 0 [天齐锂业吧] #强势机会# 小蚂蚁搬金子 06-2206-22 15:03
- 66 0 [荣盛石化吧] 时隔26个交易日经历上周4的暴力洗盘今日收盘价1 收盘打游戏 06-2206-22 15:03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加仓拿好 股民Ketil 06-2206-22 15:03
- 22 0 [国际复材吧] 高位滞涨出货走势 故事财经 06-2206-22 15:03
- 34 0 [*ST国中吧] 明天后天创新低 玛德法克儿 06-2206-22 15:03
- 127 6 [大唐发电吧] 888没走我错了 幽蓝蜘蛛 06-2206-22 15:03
- 99 1 [湖北宜化吧] 我本来就没想抛,遇到涨停抛一点,是我的老规矩 股友U63U957827 06-2206-22 15:03
- 36 1 [安诺其吧] 不是大盘好今天还不知道跌多少?硬是压着不让涨 股友tQQlhK 06-2206-22 15:03
- 464 3 [峰璟股份吧] 大哥,这样能骗到人吗?,大家看成交量。 割不动的老悲菜 06-2206-22 15:03
- 212 5 [粤桂股份吧] 不是说定增压价吗,还涨停了,这段时间应该是定 股友93d389L136 06-2206-22 15:03
- 25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今天杀溢价真狠 纳指股友大金 06-2206-22 15:03
- 32 1 [智度股份吧] 加油!V上去 我爱小CC 06-2206-22 15:03
- 127 5 [柏楚电子吧] 今天是进票的最佳时机,大家不要错过了 豪放不羁的公孙婉 06-2206-22 15:03
- 987 20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割肉了昨天熬不住了,5.85元先割肉3300股。 股友3267q26y15 05-2906-22 15:03
- 19 0 [中电港吧] 坐稳了 四条眉毛的陆小凤 06-2206-22 15:03
- 17 0 [天汽模吧] 几老龟儿股票跌成什么样了 懂得欣赏得哈里特 06-2206-22 15:03
- 21 0 [大唐发电吧] 唉,将就吧,起码跑赢大盘了 好运降临啦 06-2206-22 15:03
- 22 0 [光大嘉宝吧] 我今天冲了6800元,全买股票了,下午卖了一点, 娴淑典雅的汀兰 06-2206-22 15:03
- 27 0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再来跟针就爽了 文静秀雅的郑卓婷 06-2206-22 15:03
- 20 0 [华东数控吧] 指数拉那么多这个不给力啊 向上的邓 06-2206-22 15:03
- 246 1 [中国中免吧] 没什么好晒的 满仓高位的超新星 06-2206-22 15:03
- 392 5 [爱旭股份吧] 很好,量价起飞过前高,这也能砸下来,那就只能 天生的空头 06-2206-22 15:03
- 34 2 [国瓷材料吧] 一群拖来看好,我果断走了。 揭露托伎俩a 06-2206-22 15:03
- 400 13 [东方财富吧] 挂19.89减仓成交了 DG漫步飞舞 06-2206-22 15:03
- 28 1 [酒鬼酒吧] 上周五酒鬼转古井。血亏出来 基民55Pw899793 06-2206-22 15:03
- 227 6 [龙宇5吧] 你有50万股龙宇和你估值龙宇值50元道理一样! 小虾米吃大鱼 06-2006-22 15:03
- 76 6 [锦泓集团吧] 本来想发财,结果亏大钱。锦泓拖后腿,众人皆遭 买进卖出有收益 06-1906-22 15:03
- 115 1 [乖宝宠物吧] 宠物食品的赛道很长,乖宝的节奏感不错,不急不 股友873946EA2L 05-1806-22 15:03
- 1492 46 [德源药业吧] AI可能导致一半以上的职业或行业消失,但是医药 潤雨无声的财经频道 05-1606-22 15:03
- 15 0 [张江高科吧] La几 股友7996172QV7 06-2206-22 15:03
- 281 0 [国际复材吧] 两个万手哥是否也会和我一样睡不着 飞黄有余de黄药师 06-2206-22 15:0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卖飞了,好难受 股友2Hw9009999 06-2206-22 15:03
- 25 0 [睿能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好,涨停板这么多,交易量创纪录都没 魅力的魏依晨 06-2206-22 15:03
- 73 1 [世荣兆业吧] 每一波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这种股票如果不出现像 花龙飞天 06-2206-22 15:03
- 31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就是一个圈地的地产股 梦石77 06-2206-22 15:03
- 72 5 [川能动力吧] 今年电力行情炒作结束!第一目标11元、第二目标 说走就走的旅行 06-2206-22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