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中欧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C吧] 南方科创板芯片ETF强势四连红 花心大萝卜闯闯 06-2206-22 14:06
- 19 0 [雅创电子吧] 科技股抄高了,热点转换到券商、电子和贵金属方 股友8061O220R3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金正大吧] 4个涨停才回本 发财暴富好运来了 06-2206-22 14:06
- 18 0 [优刻得-W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Xb8jn1 06-2206-22 14:06
- 18 0 [锋龙股份吧] 你爹起飞 股友713599hT98 06-2206-22 14:06
- 15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暴力拉伸,你在做什么 卡莎丁 06-2206-22 14:06
- 18 0 [九芝堂吧] 同仁堂都红了这款不推磨 股友9T0177k051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哥前期一直买券商我,也有人不看好。记住指数要 割是个传说 06-2206-22 14:06
- 13 1 [隆华科技吧] 16.51清仓了 还剩自行车推出 06-2206-22 14:06
- 14 1 [泸州老窖吧] 别人越涨你越跌 基民5611hc9352 06-2206-22 14:06
- 4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质谱跌了之后就恒科不少都在反弹了好事情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06-2206-22 14:06
- 27 1 [歌尔股份吧] V型反弹,不知能否翻红 慧眼识股2016 06-2206-22 14:06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拉证券保险,是为了让你们少亏点好割肉去换仓科 金饭碗大股东 06-2206-22 14:06
- 14 1 [崧盛股份吧] 板块垫底的垃圾 一路长红1996 06-2206-22 14:06
- 25 1 [中鼎股份吧] 所属板块都V起来点了,这个啥都不跟,几个意思 星st山师芽吹 06-2206-22 14:06
- 188 9 [东方新能吧] 快4块的本。除了躺平,还能有什么办法 行走人间蹭蹭蹭 06-2206-22 14:06
- 23 1 [中毅达吧] 买了个垃,,色股。不如板块。看看板块的个股都 机灵的主力腿 06-2206-22 14:06
- 1027 25 [泰坦股份吧] 不砸等着进去吗 我不是库里 06-1706-22 14:06
- 19 0 [兆易创新吧] 卖了你留了德子,他最近不如你啊,太疯狂了 热心的孙章洪4 06-2206-22 14:06
- 25 0 [XD大胜达吧] 这个大长腿,大胜还是牛啊。 江城引路人 06-2206-22 14:06
- 19 0 [建设银行吧] 看来是不行了? 基民6tl2716007 06-2206-22 14:06
- 16 0 [TCL科技吧] 外面都长疯了,这个怎么这样子呢? 舒服无罪 06-2206-22 14:06
- 19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这样量上升趋势确定。冲冲冲 涡轮非巴特 06-2206-22 14:06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关注今天放量的领域,会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线 谦虚谨慎地柿子 06-2206-22 14:06
- 18 0 [盛新锂能吧] 明锂麻 欧旺旺 06-2206-22 14:06
- 16 0 [华灿光电吧] 还好,上个交易日跑了,去别的板块吃了6.5个点 MorningSand 06-2206-22 14:06
- 19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要是红了就牛逼了 炒股的麻辣烫老板 06-2206-22 14:06
- 1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期货拉起来了了 n4807138475473186252 06-2206-22 14:06
- 12 0 [曙光股份吧] 涨了 股友8933g20t88 06-2206-22 14:06
- 15 0 [海星股份吧] 庄家在坚定的出货还在幻想 机灵俏皮的夏柏 06-2206-22 14:06
- 15 0 [常熟汽饰吧] 为什么老跌呢?没人管管吗? 名正颜顺 06-2206-22 14:06
- 2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今天又是一个无聊的震荡日这种时候一般是在等待 屏海临风 06-2206-22 14:06
- 19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如果不跌2个点明天肯定补跌 财富668 06-2206-22 14:06
- 30 1 [晋控电力吧] 电力板块都快红了,晋控的主力,坏事别做绝了 耐心恒心勇气长存 06-2206-22 14:06
- 26 1 [兆易创新吧] 哎,想追,但是没有勇气,又卖飞了 股友39X7g39312 06-2206-22 14:06
- 10 0 [赢时胜吧] 垃圾 股友QJ7C8p 06-2206-22 14:06
- 12 0 [金辰股份吧] 永远是踩在脚底下的杂毛,别的公司跌了都能涨回 往事随风cch 06-2206-22 14:06
- 35 0 [ST同德吧] 同德,这个时候出的基本上没什么获利盘,庄家, 巴菲记爱上偷鸡春 06-2206-22 14:06
- 12 0 [同有科技吧] 再看看 卖鱼翁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减持完了没有 三千恒久远 06-2206-22 14:06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太猛了,全面开花。 咬定青山不松懈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万马股份吧] 反弹到位 laos0 06-2206-22 14:06
- 17 0 [*ST聆达吧] 给我看笑了 伍仟千 06-2206-22 14:06
- 16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这盘面,风格要有变化了,科技今天可能诱多 股友5M1C996583 06-2206-22 14:06
- 13 0 [TCL科技吧] 冬瓜灿透了! 古灵精怪的邓兰芳 06-2206-22 14:06
- 19 0 [盛新锂能吧] 不知那个机构资金在这位置还在大单出货。 股友8K82165Q97 06-2206-22 14:06
- 10 0 [亨通光电吧] 就拿着不动 金闪闪发亮 06-2206-22 14:06
- 30 2 [广合科技吧] 大盘起来了,你动一下可以咩 发发发大财神 06-2206-22 14:06
- 25 1 [赛力斯吧] 哥们到底了吗 古畑1984 06-2206-22 14:06
- 15 0 [国投中鲁吧] 服了,大盘大涨的 大家来发财 06-2206-22 14:06
- 16 0 [超频三吧] 每次都这样,够了吧,试盘试好没 怕你恐惧我贪婪 06-2206-22 14:06
- 20 0 [永和智控吧] 会上去吗 股友972Q67O963 06-2206-22 14:06
- 12 0 [恒生指数吧] 谁都带不动你吗? 宏图兴隆的水门 06-2206-22 14:06
- 13 0 [芯瑞达吧] 根本没人看得上这货,太拉胯了 股友702k82662H 06-2206-22 14:06
- 11 0 [佳都科技吧] 赶紧跑出来拉差价,均线没有跟上 NO混混白相相 06-2206-22 14:06
- 17 0 [大智慧吧] 涨停全抛了 股友992C8751h2 06-2206-22 14:06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被香农和普兰按着打,普兰今年是复刻去年香农的 买入九个涨停 06-2206-22 14:06
- 23 1 [天阳科技吧] 压不住 选择06 06-2206-22 14:06
- 35 1 [比亚迪吧] 大盘拉冒烟了 务实de小兵 06-2206-22 14:06
- 34 2 [太极实业吧] 刚上车,能吃到肉吗 股友5V82296a32 06-2206-22 14:06
- 37 2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着实有点拉胯 股友p1g6569732 06-2206-22 14:06
- 76 4 [中化国际吧] 命苦,咋就买了你呢,本来计划买宿迁的 守株待兔先生 06-2206-22 14:06
- 29 1 [华正新材吧] 6年前,持有3万股,不动,到现在也可以实现小自 赚了10台Q8 06-2206-22 14:06
- 28 2 [东方新能吧] 这垃圾到底就ST了 利1910 06-2206-22 14:06
- 53 2 [江波龙吧] 隔壁兆易已经1000了! 北京那牛 06-2206-22 14:06
- 15 0 [国联股份吧] 估计未来还是光明的 才思的管瑛 06-2206-22 14:06
- 16 0 [同花顺吧] 明日砸盘震荡上行 野生鲫鱼 06-2206-22 14:06
- 18 0 [PVC吧] 空头被逼上绝境了,这个位置放松一点就会被多头 咔咔刚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中粮资本吧] 看你能跌多久?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6-2206-22 14:06
- 24 0 [信维通信吧] 看看中科星图吧,定增后100跌到40,能跑的抓紧 浐灞格局王 06-2206-22 14:06
- 30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两个交易日,是不是把大家看懵逼了?这么强势 人的本性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天阳科技吧] 什么补涨,跟算力租赁一个走势,还比算力弱。 俊逸超凡的杨泰成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看来收盘能收在八元以上了,至于红盘报收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拓维信息吧] 没谁了 股友DrSdBd 06-2206-22 14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最怕的一幕也许开始了,券商大涨,指数是 生意亨通de孙膑 06-2206-22 14:06
- 42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勾庄洗了一批散户,应该是短线客 股友3096Ti9908 06-2206-22 14:06
- 23 1 [玲珑轮胎吧] 11快以下的玲珑没人要 拉萨龙虎榜榜一 06-2206-22 14:06
- 4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0.535卖光基本是最高点了 AAAAAA小医仙 06-2206-22 14:06
- 27 2 [阳光股份吧] 等一下,直接5000手砸到山脚下躺起 青山幽雨 06-2206-22 14:06
- 107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概念看着多,但全部“虚题材”,没有业绩兑 金宁猎手 06-2206-22 14:06
- 119 8 [索菱股份吧] 这个股咋回事啊,在这赔了几十万了,啥时候是个 股友995623U8e7 06-2206-22 14:06
- 302 4 [合力泰吧] 索赔登记,公司因信披违规先后被立案调查、预处 众维515 06-2206-22 14:06
- 15 0 [翔楼新材吧] 还得是小翔子 股友Q589f91237 06-2206-22 14:06
- 25 0 [硅宝科技吧] 看看你叭叭合盛硅业 早晚韭菜命 06-2206-22 14:06
- 10 0 [神剑股份吧] 老板拿出实力来,拉红起来 亲切的韩翼慧 06-2206-22 14:06
- 14 0 [国泰海通吧] 拉哦,兄弟,看好你,证券我就中意你,给力点 股友76P03762m9 06-2206-22 14:06
- 16 0 [鸡蛋吧] 太恐怖了,07竟然跌停了 无奈ing 06-2206-22 14:06
- 21 0 [西藏矿业吧] 就这么点表现吗加油吧的孩子 股友6895k2x608 06-2206-22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