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0 [长江能科吧] 股价回调不改基本面成色,电脱设备龙头+新业务 猫头鹰mama7867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三超新材吧] 热烈祝贺主力终于把这票玩完了。 凉山小股民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TCL中环吧] 哇塞,厉害 朝气蓬勃的常宛芬 06-2206-22 14:30
- 25 0 [云迹吧] 现在国产替代炒得这么热,机器人操作系统不也得 刘备教授观股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山东药玻吧] 5周20周都在18.88附近。可惜没量顶上去 股友25993np556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的,老子的股是绿的,不知道孙子的股怎么 主力后台监视散户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联想集团吧] 你老弟联想控股已经红了,你还在等啥, 正版帅条 06-2206-22 14:30
- 42 1 [博敏电子吧] 拿着,放一个月,会有惊喜吗亏太多了,股市里 敦厚的甘瑜 06-2206-22 14:30
- 44 2 [金风科技吧] 绿三个点出的,玩的真恶心 大A鬼见愁 06-2206-22 14:30
- 46 2 [依米康吧] 你是假的冷夜服务器吧看看南方泵业看看冰轮环境 Aking娃娃 06-2206-22 14:30
- 26 1 [东百集团吧] 卖了就涨,什么玩意 st辉丰退 06-2206-22 14:30
- 39 2 [金牛化工吧] 没用大盘都冒烟了 巴飞特菜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ST金顶吧] 天, 临安燃 06-2206-22 14:30
- 19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继续绿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福昕软件吧] 看看金山办公大涨 兵临城下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隆华科技吧] 连续好几天收十字星了,好事?坏事? 春天花不开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锦州港A3吧] 股价的变化因素很复杂,不单靠估值,股价靠预期 柔情似水的祝怡萱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江南化工吧] 加仓,把空头干爆,雄起 股友1172R3738e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应该要长了 股友823X9D1791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惠达卫浴吧] 别把低位筹码卖给量化。低位的拿着。 买进就能涨 06-2206-22 14:30
- 78 0 [林洋能源吧] 从612摸高6.38之后,土庄强行打压走出单边下跌 大a涨涨涨 06-2206-22 14:30
- 15 0 [岳阳兴长吧] …… 股友yUQGrC 06-2206-22 14:30
- 26 1 [中国巨石吧] 节前卖了巨石和大普微,真是手欠 狼行千里吃肉56 06-2206-22 14:30
- 28 1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绝对涨停 跟着牛市吃肉肉 06-2206-22 14:30
- 53 1 [康达新材吧] 这老庄,谁拉干谁,手里30亿 股友52322R5d06 06-2206-22 14:30
- 57 1 [美联新材吧] 世名科技,瑞丰高材都板了,pcb没大涨的就剩你 楚楚可怜的兰胤咏 06-2206-22 14:30
- 19 1 [招商公路吧] 9.68进来了,9.80就t出去了 超强版粒子 06-2206-22 14:30
- 154 6 [上证指数吧] 说出去都没人信,今天我的是绿的,涨的啥啊 快枯的白菜 06-2206-22 14:30
- 246 1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各大政策依旧在持续支持国产替代,比如说芯 熙凤吖 06-2206-22 14:30
- 27 1 [腾讯控股吧] 主力持续吸筹,筹码高度集中,反弹一触即发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6-2206-22 14:30
- 46 3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成本在2元左右 干练的付晴翔 06-2206-22 14:30
- 281 8 [劲嘉股份吧] 福祸总相依,盈亏有定数,本人此贴过后,退出劲 劲嘉深套哥 06-1106-22 14:30
- 1058 11 [激智科技吧] 进入强势区,会不会回踩后走主升浪,重点关注, 信念诚善 05-2006-22 14:30
- 17 0 [鹏鼎控股吧] 抄底成功,躺赚三个点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206-22 14:30
- 12 0 [剂泰科技-P吧] 大盘开市跳水搞得人心惶惶,不贪心,收市前转个 数智长盈 06-2206-22 14:30
- 46 0 [中体产业吧] 还能跌到7.18吗? 股友R90H610085 06-2206-22 14:30
- 10 0 [高特电子吧] 假害人不浅啊 大唐tang 06-2206-22 14:30
- 10 0 [小型纳指吧] 强大 我比郭敬明高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法兰泰克吧] 9.04加仓,不服就干 誉荣的壤芯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天孚通信吧] 哎,生气 一路风一路通 06-2206-22 14:30
- 25 0 [金圆股份吧] 不涨停就不要拉尾盘,就这样收盘,拉尾盘明天又 问候量化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控的一手好盘。 股友1251mC1526 06-2206-22 14:30
- 19 1 [奋达科技吧] 我就没见过这么趴地的 天真的武岚 06-2206-22 14:30
- 54 3 [中谷物流吧] …… 股友35c52l7826 06-2206-22 14:30
- 120 3 [露笑科技吧] 去看看25年,碳化硅没有收入 如茶百道 06-2206-22 14:30
- 74 3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割肉追科技的在哪里 cx420502065226 06-2206-22 14:30
- 43 1 [我爱我家吧] 全仓买进 股友139K2L1678 06-2206-22 14:30
- 55 3 [廊坊发展吧] 谁的水平高,一目了然了 汐潮有信 06-2206-22 14:30
- 31 2 [浙能电力吧] 为什么这样的股票就是不涨呢? 股友0W79u83677 06-2206-22 14:30
- 103 4 [鹏辉能源吧] 主要的仓位就在电池方向 Happy1018 06-2206-22 14:30
- 1557 11 [国晟科技吧] 套牢后死扛等回本?国晟科技股吧三种极端心态, 大雕带你飞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拓维信息吧] 稳住,大哥就是拓维,让常山自己跌回去 股友011z75385p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沪电股份吧] 你确实啊 股友6n0Y180903 06-2206-22 14:30
- 15 0 [大族激光吧] PCB板块已经翻红…回到均线上让大伙少亏点 咸鱼的翻身日志 06-2206-22 14:30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金融拉大盘,然后大盘回调的时候,就众生平等的跌 基民PaEb6S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山东黄金吧] 他没有小金属,只有纯金概念,所以死了 有礼貌的峰恋香17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美图公司吧] 徐徐图之 步飞扬 06-2206-22 14:30
- 39 0 [利通电子吧] 这是我10几年股市错过的最大牛股22的时候就注意 八方大展的泰坦 06-2206-22 14:30
- 497 0 [兴森科技吧] 继续拉爆向上 晨跑的第一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万集科技吧] Mad 买股很难 06-2206-22 14:30
- 26 0 [人民网吧] 有本事拉涨停! 股海小民1978 06-2206-22 14:30
- 19 1 [华天科技吧] 清仓了1个点你涨起来了 平川路第60号席位 06-2206-22 14:30
- 26 1 [中国黄金吧] 大盘板块都上天了,就你还在趴窝 年年民丰得雪舞 06-2206-22 14:30
- 13 1 [浙江新能吧] 增量配电网试点扩容,公司可自主运营园区配网, JRZ877 06-2206-22 14:30
- 53 5 [青岛金王吧] 真的是我一割你就涨是吗,有本事你一直涨 股友n7811H6966 06-2206-22 14:30
- 54 3 [凯撒旅业吧] 公司有问题,请早日发公告,连跌半年准备St吗? 电风扇旺旺 06-2206-22 14:30
- 19 1 [博纳影业吧] 收盘不会6.66吧 小散户到小柚子 06-2206-22 14:30
- 58 4 [博安生物吧] 看这盘面股东大会确实被扔了 足智的慎莘 06-2206-22 14:30
- 43 2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基金经理鲁亚运,我们一起雄起。 股友0N2Y810190 06-2206-22 14:30
- 53 0 [阳谷华泰吧] 完美符合技术线快买啊 弃短从中 06-1706-22 14:30
- 50 0 [龙辰科技吧] 以前中学的时候,学习过一篇鲁迅的文章,其中有 童心保温杯 06-2206-22 14:30
- 12 0 [中坚科技吧] 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6-2206-22 14:30
- 2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感觉买了之后开定投也不需要老是盯着了,长期最 蜜密理财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北京利尔吧] 一直挂着托单买低价货,这量化 芯蕊材料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铜陵有色吧] 我擦,这怎么买,在等等。 从天而降掌法 06-2206-22 14:30
- 19 0 [方正证券吧] 板块启动了? 股友77629DA103 06-2206-22 14:30
- 96 0 [博瑞医药吧] 没啥好看的,等几天看啥时候高管到位吧 颓废六叔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个票的庄是不是家里没看过钱,没有交易了,还 认真学习中123 06-2206-22 14:30
- 13 0 [天力复合吧] 现在可以买吗? 基民892v20139L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ST洲际吧] 怎么都是做空的发声,底部位置这样,恶心 逆袭之2026 06-2206-22 14:30
- 133 0 [红豆股份吧] 看好红豆走出新行情,智能装备加养老机器人,初 秋辰丽色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的涨幅又被中国稀土给超过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华工科技吧] fw一个 股友75Ld688826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国产替代长期逻辑稳固,资金持续流入,中长期仍 相机里的猫男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鸡蛋吧] 碎了一地鸡毛 有星辰的夜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西域旅游吧] 没有西藏旅游弹性力度大啊 郁枫吙2578 06-2206-22 14:30
- 19 1 [太极实业吧] 拉尾 股友DrSdBd 06-2206-22 14:30
- 133 1 [蓝思科技吧] 已卖,赚了18个点走人,留下的顺利发财 A钱已到账 06-2206-22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