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英飞特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罗汉豆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思特威-W吧] 浪费大好行情, 股友E08z0F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兆易创新吧] 对标的个股有问题吧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6-2206-22 14:30
- 21 1 [经纬天地吧] 这个股玩不得了,内地港股通占比太高了,而且几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6-2206-22 14:30
- 81 3 [天际股份吧] 我不相信你比多氟多差那么多! 在股市里跌宕起伏 06-2206-22 14:30
- 49 3 [多晶硅吧] 两点半准时爆拉! 股友33l51700t2 06-2206-22 14:30
- 20 1 [兴福电子吧] 站上119 惬意的红红 06-2206-22 14:30
- 99 6 [凯赛生物吧] 50卖单有点多,能搞掉不? 天天五千多股上涨 06-2206-22 14:30
- 40 1 [中科星图吧] 十倍大傻呢?什么时候70元增发呀?哈哈!做空的 大饭桶买股 06-2206-22 14:30
- 1015 9 [恒润股份吧] 仅供参考! 华人科技 06-1906-22 14:30
- 79 1 [德力佳吧] 他是犯了天条了吗 ZJGsqf 06-1106-22 14:30
- 35 0 [岳阳兴长吧] 转型四年,跌了四年,管理层见鬼了,到龄了还在 芝麻开花一二一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海容冷链吧] 继续 无知的卫文秀4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湖南黄金吧] 冲上去看到万手哥有点吓破胆了吗 阳光的游淳美1 06-2206-22 14:30
- 43 1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不到16块那就明天到就多等一个晚上 绝处逢生的GT 06-2206-22 14:30
- 25 2 [恒铭达吧] 没希望了, 有激情的钟玄20 06-2206-22 14:30
- 33 2 [力源信息吧] 每次看上哪个票,就会有别的票出来干扰,等套进 在西塘 06-2206-22 14:30
- 31 1 [康普化学吧] 30厘米的票说来就来了,不着急。 可怜的韭菜苗 06-2206-22 14:30
- 69 1 [健康之路吧] 看了下动脉网关于健康之路的文章,我注意到2个 冰美式加可乐 06-2206-22 14:30
- 123 5 [新时达吧] 今天这是出货啊,不像洗盘啊? 坚韧黑铁 06-2206-22 14:30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流人少,流出多。 股友1093926mX2 06-2206-22 14:30
- 52 0 [顺网科技吧] 上证指数突破所有均线,空空一片清朗放飞,顺网 乐乐大小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风华高科吧] 京安主力牛啊,无视重点监控。 浅墨安然 06-2206-22 14:30
- 46 0 [财通证券吧] 短期目标最低9元以上,中期15元附近 股海熬龙 06-2206-22 14:30
- 8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胖胖的小瘦子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力源信息吧] 你真的不行呀!这指数要是下去了,你得啥样呀 基民la66255022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宏微科技吧] 跟扬杰科技士兰微你市值太小了 水木9188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江特电机吧] 站不稳11.2你就给我下来 股友C2I8821689 06-2206-22 14:30
- 25 1 [白云电器吧] 大盘大涨,板块冲上云霄了,白云不会真的有雷吧 股友N0U3376853 06-2206-22 14:30
- 64 3 [金开新能吧] 这个癫公公司真的回购??? 飞瀑的鲁缊 06-2206-22 14:30
- 68 3 [浦发银行吧] 马上分红了,你说你8.98割肉…… 股友0zR2127168 06-2206-22 14:30
- 44 2 [庄园牧场吧] 终于解套了181天.12..45卖的兄弟们涨停明天一字 再世李小龙小龙5926 06-2206-22 14:30
- 92 3 [纳尔股份吧] 金针探底成功 股友9ONtVr 06-2206-22 14:30
- 109 3 [东江环保吧] 一会儿拉到50个点别又说去追哈 富婆不想炒股了 06-2206-22 14:30
- 30 2 [浙富控股吧] 快来接盘吧! 最后一牛 06-2206-22 14:30
- 255 2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股东端午快乐!低位利空信息频发,为何? 金银成章的鱼 06-2106-22 14:30
- 23567 138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2026.6.5今天是重要时间窗口芒种多个变盘节点, A3268 06-0506-22 14:30
- 19 0 [山鹰国际吧] 典型的瘟股,散户集中营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TCL中环吧] 今天今天又给爱旭提鞋 股友513P00C009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么涨,剑桥都涨停啦!华工这么拉,其 整洁的常菁宙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博纳影业吧] 拉完了 股友kgciun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七匹狼吧] 做个人吧,对散户连根拔起最后只剩你自己玩 股市杀神 06-2206-22 14:30
- 14 0 [省广集团吧] 广仔老总购买爱情进去了,跌成这样。 哪是个传说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北摩高科吧] 牛市结束,以券商开始,以券商结束。 象山祖公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TCL中环吧] 不知道的,以为你是半导体翻了3倍,大盘暴涨, 普通的一个投资者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火炬电子吧] 心累,买哪跌哪 股友311x2z6938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信维通信吧] 股价太低了,要是56百我等小散大多数买不起 行情不好要做t 06-2206-22 14:30
- 19 0 [莲花控股吧] 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3933U58T76 06-2206-22 14:30
- 50 2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票是不是停牌了呀 天天涨不停8888 06-2206-22 14:30
- 44 2 [花园生物吧] 涨的不明不白,赚得稀里湖涂。 程楊2877 06-2206-22 14:30
- 44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我看好的ETF,可惜前面卖早了 Y98735 06-2206-22 14:30
- 33 1 [百济神州吧] 先看前不能守住吧,这波我看破200的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6-2206-22 14:30
- 868 5 [XD祥和实吧] 炒概念题材者,务必领悟索罗斯名言,基于假象和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1706-22 14:30
- 5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和储能的核心原材料磷酸铁锂,今年价格涨 小苦瓜不苦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今天油价又创阶段新高了。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继 浣熊守护者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这么好, 基民v5282k6063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巍华新材吧] 卖农药的没什么希望五日线都站不上 股友7K967g7122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长光华芯吧] 大哥,你总让我感到很憋屈 XXX不要炒股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美团-W吧] 我吸我吸,我大口吸入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6-2206-22 14:30
- 49 1 [廊坊发展吧] 主力不可能一直下砸,下月最少反弹15个点 汐潮有信 06-2206-22 14:30
- 59 1 [高德红外吧] 把8千多手吃了。可以上去了 股友961i5G8217 06-2206-22 14:30
- 16 0 [中际联合吧] 吧里这些技术派水平到底咋样啊,我怎么越看越像 kk2028 06-2206-22 14:30
- 241 1 [三安光电吧] 半年报已披露预告高增龙头1.香农芯创(300475) 牛多多v 06-2206-22 14:30
- 24 1 [阿石创吧] 明天百分百负十个点以上 丹霞山阳元石 06-2206-22 14:30
- 77 2 [紫金矿业吧] 第一次卖飞,那就这样吧。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RAPUNZEL 06-2206-22 14:30
- 5888 24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一午谈《山东离场之后,我把仓位切到了这两个 黄河路力哥 06-2206-22 14:30
- 110 5 [湖南黄金吧] 拉一把被腰斩的我吧,40的本 天心妈咪 06-2206-22 14:30
- 189 3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:将于2026年06月22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比依股份资讯 06-2106-22 14:30
- 29 0 [ST际华吧] 当下属于困境修复窗口期,多重资产盘活、订单利 股友GCkRmA 06-2206-22 14:3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很明显是在洗盘,大单压低价格,小单接回来。 股友75D25i9555 06-2206-22 14:30
- 19 0 [东山精密吧] 神奇两点半来了 股友257Y98500m 06-2206-22 14:30
- 19 0 [宏盛华源吧] 爱吃不吃,挂4.85限价单 有创造力的苏展16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中马传动吧] 股票下跌了11个月,究竟有什么没公告的? 股友YfDwtj 06-2206-22 14:30
- 28 0 [天通股份吧] 每天都可以做T、可惜不擅长、本来要低吸、也听 股友6830v1178e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水发燃气吧] 近期连板,我来 新北区 06-2206-22 14:30
- 23 0 [石药创新吧] 目前半仓这个,半仓百济神州,百济神州目前表现 这个人很懒吖 06-2206-22 14:30
- 24 0 [崇达技术吧] 再洗,PCB行情都走完了 股友2382601WF9 06-2206-22 14:30
- 18 0 [省广集团吧] 抓紧退、别来坑人 股友k80193190N 06-2206-22 14:30
- 2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小金属类的基本都涨停了 基民978Q7t6988 06-2206-22 14:30
- 20 0 [风语筑吧] 要死啊别拉了 有执行力的陶易10 06-2206-22 14:30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董秘你公司不要研究发展了,夹着尾巴往地下钻就 股民的心凉了 06-2206-22 14:30
- 22 0 [中工国际吧] 上啊,墨迹了一天 股友361oF90395 06-2206-22 14:30
- 17 0 [科拓生物吧] 买不完 skyzkh 06-2206-22 14:30
- 23 0 [正海磁材吧] 盛和资源都回到最高点了,你还在最低点 股友7b80PU 06-2206-22 14:30
- 70 1 [捷成股份吧] 卖了,真差 倍量以后不能碰 06-2206-22 14:30
- 70 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果不其然没量哪来的回哪去 椰风的阳琳 06-2206-22 14:30
- 107 1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拼命出货砸盘一个亿结果今天大盘太强给拉回 股友0095p5051l 06-2206-22 14:30
- 3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了不起,1个多月亏了4块多,今年竟然能拉4毛多 基民AcOLUw 06-2206-22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