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1 [中国电影吧] 看这个股价走势感觉不妙啊 股友uSNNFS 06-2206-22 10:51
- 17 1 [紫光股份吧] 烂泥终究还是烂泥,上不了墙的 股友N6w9812881 06-2206-22 10:51
- 15 1 [创业板指吧] 报团瓦解就在近期,之后就是看谁跑的快 打野位 06-2206-22 10:51
- 22 1 [法拉电子吧] 这股属于老登吧 股友80v6k90303 06-2206-22 10:51
- 70 2 [中钨高新吧] 我感觉是进了沪深300后要受大盘影响,被动指数 股友e180365D97 06-2206-22 10:51
- 46 2 [山鹰国际吧] 万手哥跟上嘻嘻 遇见花开A 06-2206-22 10:51
- 23 2 [智明达吧] 又是乌拉的一天,总之解套难,路途遥远,,??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6-2206-22 10:51
- 266 7 [上海银行吧] 如果上银不想还债,股价必需10.46,我赌它不还 忍者必赚 06-2006-22 10:51
- 166 3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买入3467.37万元,融资余额15. 龙芯中科资讯 06-1906-22 10:51
- 102 1 [达梦数据吧] 吴清表示,扩大第五套标准适用范围至人工智能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1706-22 10:51
- 89 3 [通信ETF富国吧] 兄弟们,我从老登弃暗投明了,我也要加入光之国 乐观的扬里香1 06-1706-22 10:51
- 9 0 [航天发展吧] 同类败类 A冲出江湖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牛市发动机来了 chold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中国铁建吧] 中铁。回购你们在做什么???? 在铁建里做梦的人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天华新能吧] 果然,今天的下杀就是最好的买入良机呀 好运正当头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中鼎股份吧] 挂跌停卖,把股价打下来 股友W700885o58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信邦智能吧] 要长相没长相,要现在没现在,要未来没未来,凭 股友N831d66789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华电能源吧] 老登强的时候,你也不强 轻快的邓南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供销大集吧] 实际上处于st状态,慢慢阴跌,散户们别进了,都 好人不炒股 06-2206-22 10:51
- 26 1 [国星光电吧] 早上8.08跑了,看来是幸运的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6-2206-22 10:51
- 103 4 [上证指数吧] 这盛世如你所愿! 有创造力的齐诚1 06-2206-22 10:51
- 26 1 [天桥起重吧] 超预期,2.7都不敢买了 韭菜诱惑 06-2206-22 10:51
- 23 1 [华培动力吧] 这个票的主力是极其恶心我都怀疑他们割掉了仓位 绝对拽源 06-2206-22 10:51
- 17 1 [甲醇吧] 多散亏钱也是活该不值得同情 股友36c9652m78 06-2206-22 10:51
- 107 12 [赣锋锂业吧] 我85的成本啊,有谁比我还难堪? 温暖的温姝慧 06-2206-22 10:51
- 803 5 [佳力图吧] 真庆幸当时没有贪最后一口肉 周密的孙云卉 06-1206-22 10:51
- 107 2 [晶澳科技吧] 能持续放量才能向上突破 xiaihongling 06-1206-22 10:51
- 1077 0 [欣旺达吧]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 用户8280525496 05-2506-22 10:51
- 21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t真难 管住手啊我天7848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润欣科技吧] 涨的时候是伪科技琐不前,跌的时候是真科技一马 人间九月天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广誉远吧] 老登老登你真的是不行!好比孙吾空去西天取经! 如鱼得淼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中微半导吧] 老粉们服还是不服 生意钵满de苗人凤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沐曦股份-U吧] 暴跌无下限呐 股友60l170U200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佳力奇吧] 庄在自娱自乐,随便跌,看你能吃多少 福谦谦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宏辉果蔬吧] 吃泻药了 股友923mf19911 06-2206-22 10:51
- 24 0 [徐工机械吧] 前低8.84还是压制 从今我叫牛AC 06-2206-22 10:51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资金流出1个亿,怎么还在涨 股友E988w16795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闰土股份吧] 干的飘亮,一早就上了你的船! 临平巴费特 06-2206-22 10:51
- 156 3 [昊志机电吧] 啊… 早点睡好不好 06-2206-22 10:51
- 54 2 [香农芯创吧] 现在买的人,早晚亏光 进入了 06-2206-22 10:51
- 70 5 [北京君正吧] 开始压异动了 股友356090rF33 06-2206-22 10:51
- 272 1 [上汽集团吧] 把市值搞成这样就跑了 一个打不溜 06-2206-22 10:51
- 18 1 [中际旭创吧] 本基民还剩最后1/10仓位,你今天坚持红到尾盘, 不满仓不追高 06-2206-22 10:51
- 98 3 [江苏雷利吧] 又特么创新低了。给轻松跌坑进来了。说好的小亏 开飞机的贝吉塔 06-2206-22 10:51
- 65 4 [ST八菱吧] 看着估计要退市了…… Ai沐柏99999 06-2206-22 10:51
- 55 1 [天铁科技吧] 再垃圾再利空的股也不至于这恶心走势,全市场独 A最烂股天跌科技 06-1806-22 10:51
- 498 9 [紫金矿业吧] 按权益钼金属资源量(2025–2026最新口径),全 股友13Z73877t0 06-1106-22 10:51
- 16 0 [火炬电子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北条很帅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共进股份吧] 涨不见你,跌你比谁都厉害 僮心未泯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新来的散户接盘了! 勇敢小毛 06-2206-22 10:51
- 19 0 [华友钴业吧] 唯一一支红的票还卖飞了 股友8570E2E832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需要输血,我们老登没事,先救科技 lord1999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中国能建吧] 看不懂,砸的狠,这会又拉 股友65Q797710n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毓恬冠佳吧] 亏三十个点需要涨四十五个点才能回本,如果有一 一年五倍凌凌7 06-2206-22 10:51
- 22 0 [天音控股吧] 破10的时候一个二说闭眼入,我说别忽悠别人,他 静谧的公孙光耀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山东玻纤吧] 这就是中国 我爱国 06-2206-22 10:51
- 21 0 [中化国际吧] 不往回拉一下啊人都跑完了 小试牛刀的二超 06-2206-22 10:51
- 17 1 [中国能建吧] 疯了疯了发疯了涨了疯了 红烧的土豆 06-2206-22 10:51
- 30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还必然要涨停 股友56e32973F5 06-2206-22 10:51
- 16 1 [格力电器吧] 冒充什么大尾巴狼,有你涨的份,快下来! 基民O1jkPk 06-2206-22 10:51
- 25 2 [农产品吧] 科技要降温,得准备个深坑凉快的地方,那边边拉 我不叫李英俊 06-2206-22 10:51
- 89 3 [ST际华吧] 主力洗盘挺厉害的,散户只能被割韭菜,能拿住的 热情的缘梦凝9 06-2206-22 10:51
- 27 1 [电科数字吧] 持这个股票的朋友可惜了,别的科技股票都会涨, 黑马96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再升科技吧] 不如你今天跌停吧害真的好苦 股友971Im82577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刚来拥抱科技就这种,垃圾 永远的妳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壁仞科技吧] 追高了 勇敢的枫如峰12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没有一个公布业绩的,就是为了杀散户? 五道山人123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华纺股份吧] 这货有折算率0.5,只能用账户总资金的一半买入 股友2a18157c07 06-2206-22 10:51
- 52 0 [维远股份吧] 不是化工不行。滨化股份,从底部也翻了近一倍。 得加钱888 06-2206-22 10:51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跌的太过分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善恶到头终有报 股友8y829r2329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国民技术吧] 去你的 有点小情绪du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中芯国际吧] 跳水大王数第一 基民8E0Z586097 06-2206-22 10:51
- 9 0 [华勤技术吧] 公司要倒闭了吗 秋天的阳光22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大智慧吧] 这滞胀玩意,继续杀跌,毫无底线可言。 股友E6666A5378 06-2206-22 10:51
- 23 0 [南大光电吧] 此股已经成了机构新的报团股 股友15nA687523 06-2206-22 10:51
- 25 0 [亚太股份吧] 大概率汽车零部件板块因为产能过剩正式走光伏板 卡提希娅的挚爱 06-2206-22 10:51
- 24 0 [厦门钨业吧] 安联锐视(301042)成交量金叉(CJ)VOL成交量 股海大道11 06-2206-22 10:51
- 140 0 [招商银行吧] 点火成功? 清澈的单瑛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昊华科技吧] 有你这样玩的嘛? 傲陽愛漲停 06-2206-22 10:51
- 29 0 [宝信软件吧] 咱佃董事长吧宝信公司搬到去了么?杀猪盘玩的溜 股友236X9C2552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铜冠铜箔吧] 回踩五日线 稳定的尹竞昭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这下真下楼梯了 鹤球子子 06-2206-22 10:51
- 15 2 [中际旭创吧] 早该跌了!!!!! 期待着有一天 06-2206-22 10:51
- 2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好意思,怨我加仓了 祈福今年168 06-2206-22 10:51
- 35 2 [PTA吧] 特朗普要伊朗放弃黎巴嫩,不然继续打。 股友25ax053857 06-2206-22 10:51
- 156 1 [光威复材吧] 站岗的一把好手 股友719Ke28185 06-2206-22 10:51
- 491 1 [比亚迪吧] 不开玩笑,这三个一定要远离,代价就这些承担。 退休老头炒股 06-2206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