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沃格光电吧] 谁有暗盘数据 股友3k3370000O 06-2206-22 15:28
- 1191 15 [腾远钴业吧] 兄弟们,站不稳63可以T出底仓。 金小路 06-2206-22 15:28
- 97 3 [银河3吧] $银河3(SZ400173)$ 基民97637Yw190 06-1906-22 15:28
- 23 0 [XD爱博医吧] 好股自家要,坚定看好爱博!抄底! 宏图满堂de岳不 06-2206-22 15:27
- 21 0 [*ST正平吧] 什么情况 股友FMNeR0 06-2206-22 15:27
- 62 0 [电力ETF广发吧] #复盘记录# 番二哥 06-2206-22 15:27
- 65 1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2600点的时候,它的股价就在4块4左右现在大 才望多谋de庄周 06-2206-22 15:27
- 158 6 [中船特气吧] 先拉高然后低走 meteorJSNT 06-2206-22 15:27
- 28 1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哎,没买到 基民FzIBP6 06-2206-22 15:27
- 318 12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我不相信永远可以暴涨上去,跌趋势向下也会很惨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2206-22 15:27
- 127 6 [欧莱新材吧] 不要涨停尾盘收78明天88周三99 冷若冰霜的雷全 06-2206-22 15:27
- 410 11 [三安光电吧] 感谢三安,这票只要你理解他了,是真的好票。你 不牛A也不牛C 06-2206-22 15:27
- 200 0 [志特新材吧] 问ai:AI4S概念哪只最有潜力和上涨空间2个问题, 股友Spcddm 06-2006-22 15:27
- 5993 8 [江波龙吧] 从一平米柜台到百亿身家 华强北“存储三杰”同 江波龙资讯 06-1806-22 15:27
- 67 3 [国芳集团吧] 买了拉芳,真的天天做噩梦,今天可以无负担睡觉 股友386QP82021 06-1806-22 15:27
- 125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位置割肉,真的没必要! 卖火箭的晓男孩 06-1106-22 15:27
- 28 0 [仙琚制药吧] 牛市旗手带领,三大股指大涨 股友81899wA087 06-2206-22 15:27
- 98 5 [唯科科技吧] 看到群里好多散户兴高采烈,头脑发热,这就是主 股友seq6MV 06-2206-22 15:27
- 103 1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各位,都看到【仗剑走天涯sy】的帖子了?最好截 财富会下蛋 06-1806-22 15:27
- 605 5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复盘总结今天红收清仓东山精密,铜陵有色, 小玉韶华 06-2206-22 15:27
- 234 6 [章源钨业吧] 9个点还不满足?明天低开你们不炸了?乌烟瘴气 逐日的储波 06-2206-22 15:27
- 142 3 [金田股份吧] 三个股两个铜:楚江新材,金田股份一个新安股份 果断的郑卓婷 06-2206-22 15:27
- 56 1 [高能环境吧] 钌3吨,目前价格是去年的三倍。 激动的画船 06-2206-22 15:27
- 879 13 [煤炭吧] 谈判是如何终止的?美伊瑞士谈判完整时间线(按 周老师财经 06-2206-22 15:27
- 30 0 [华安证券吧] 渣男还可以继续拿着,上证这次要破新高,等破了 Tookaye 06-2206-22 15:27
- 30 0 [天汽模吧] 各位,跌的多美。不急不急,慢慢阴跌,让各位爆 艾亚哥思 06-2206-22 15:27
- 19 0 [科创50吧] 产业之争+科技之争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06-2206-22 15:27
- 128 3 [庄园牧场吧] 明天怎么说给个建议要不要卖 股友6712mQ0680 06-2206-22 15:27
- 155 6 [ST华谊吧] 之前拍卖报名好像也没有这么晚吧 延水散人 06-2206-22 15:27
- 28 0 [奋达科技吧] 怎么不唱了唱呀?继续唱呀!不是说洗盘吗?哈哈 坚韧的黄金 06-2206-22 15:27
- 3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这两天的走势,再次证明了油气不适合追高,不过 豹运运 06-2206-22 15:27
- 218 5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应该洗走了不少人 路小征 06-2206-22 15:27
- 100 4 [包钢股份吧] 2.46卖了 端庄秀丽的何淳美 06-2206-22 15:27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资金进来了 入木的鲍涵 06-2206-22 15:27
- 21 1 [陕西华达吧] 这只股真的是chushen股 股友VCrmvp 06-2206-22 15:27
- 67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是业绩不及预期吗?怎么跌成这样 东方红夕阳西下 06-2206-22 15:27
- 123 3 [福斯特吧] 主升浪开启! 伟哥谈股 06-2206-22 15:27
- 149 8 [沪锡吧] 41.7w的空单能出来不 股友TspONr 06-2206-22 15:27
- 60 2 [新雷能吧] 不是大盘拖着早-10了明天继续补跌 股友37zp396658 06-2206-22 15:27
- 189 6 [康辰药业吧] 28.9建仓1万股,自此进驻此股,反复操作到本年 n409313836212406 06-1706-22 15:27
- 28 0 [聚灿光电吧] 很好,继续向着我2个月前的预判挺进,最终目标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206-22 15:27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没涨停,看的我这一天难受 善良的韦博鹰 06-2206-22 15:27
- 2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腾讯两个 这事别当真 06-2206-22 15:27
- 23 1 [微创医疗吧] 真是! 宝妈赚钱养家 06-2206-22 15:27
- 53 1 [古越龙山吧] 股价不恶心人,最恶心人的是空G。回想924行情期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6-2206-22 15:27
- 61 2 [安乃达吧] 大家怎么看? 蓝色玫瑰私人借369 06-1806-22 15:27
- 933 21 [*ST美芝吧] 在预期非常明朗的情况下,筹码游戏主导股价,连 上看100亿 06-1606-22 15:27
- 138 0 [神剑股份吧] 在我看来这gou庄水平很菜,这gou庄一方面想来一 股友891p0o9059 06-2206-22 15:27
- 16 0 [美元吧] $美元兑日元(FOREX|USDJPY)$ 长冮颂 06-2206-22 15:27
- 56 1 [铜陵有色吧] 这玩意跟黄金就很尴尬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6-2206-22 15:27
- 60 1 [长飞光纤吧] 为什么直线涨停啊 股友18136cl853 06-2206-22 15:27
- 39 4 [中钨高新吧] 29卖的 基民61280yX113 06-2206-22 15:27
- 75 2 [苏州固锝吧] 定向增发的机构要10月份上市,可能现在不会拉升 一夜狂风推春来 06-2206-22 15:27
- 884 10 [深桑达A吧] 上个帖子说深桑达有预期反包,三进四太多不做PK 龙头顺势而为 06-2106-22 15:27
- 84 1 [至纯科技吧] 破前高,冲40! 股友F2996k7009 06-2006-22 15:27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27我回来解放大家 传说中的够托 06-2206-22 15:27
- 45 1 [华夏优加生活混合A吧] 林瑶经理:基金跌得没完没了,找找原因,为什么 股友37q5188h70 06-2206-22 15:27
- 38 1 [沙钢股份吧] 做空的也蒙了吧,大盘冒烟了,看你丫慌不慌 只认价值投资 06-2206-22 15:27
- 22 0 [中国交建吧] 之前割了002324,19买13割了,现在做科技都回来 不能平静啊啊啊 06-2206-22 15:27
- 31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票不行了今天大盘都2个点要不是量化在跌5个点 周四吃肯德基 06-2206-22 15:27
- 35 0 [斯迪克吧] 正常回调而已,哪有只涨不跌的股 细心的柯臻4 06-2206-22 15:27
- 28 0 [青岛食品吧] 此股不宜盯盘,每天收市后打开软件看三千家涨它 股友q6D4uT 06-2206-22 15:27
- 76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是否会破100呢? 长坡厚雪的赤午 06-2206-22 15:27
- 88 2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这走势是专门狙杀融资盘鸭 股友rtKGYs 06-2206-22 15:27
- 235 0 [中信建投吧] 收盘|创业板指涨2.52% 保险、券商股大涨 中信建投资讯 06-2206-22 15:27
- 18 0 [桂发祥吧] 大股东呢,不是出售回购的股票吗,怎么不卖了啊 基民311A02627O 06-2206-22 15:27
- 67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回本之日就是整轮十年一遇大牛市结束之时 有远见的鲁帆 06-2206-22 15:27
- 45 1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跑了7千手9千万,每天尾盘竞价都跑几千手, 时代你真的很好 06-2206-22 15:27
- 249 6 [欧线集运吧] 3009,惊喜还是惊吓? 游戏欧线 06-2206-22 15:27
- 43 1 [海航控股吧] 马上翻红了继续冲 韭菜酱哦 06-2206-22 15:27
- 469 13 [三友化工吧] 长江、长鑫存储Q4季度存储芯片新建产线合计10+6 花开成金得黄药师 06-1806-22 15:27
- 21 0 [供销大集吧] 加油,还有4毛就可以退市了 股市大胆哥 06-2206-22 15:27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3.3不买也不卖,看你表演 股友303PI22070 06-2206-22 15:27
- 16 0 [中衡设计吧] 10块钱以下感觉是可以的之前的起爆点 onetwoth 06-2206-22 15:27
- 53 1 [粤桂股份吧] 这板太有意思了 股友291W1G6087 06-2206-22 15:27
- 42 1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已经过去了,来大神预测下明日行情 瑞芝灵芝工资 06-2206-22 15:27
- 353 2 [鸡蛋吧] 鸡蛋跟着某位群主大神吃肉了,他告诉我拿到7.10 期货别浪 06-2206-22 15:27
- 44 1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连板主升浪来了 涨跌_阀门 06-2206-22 15:27
- 76 3 [铭普光磁吧] 有利空吗 大盘大涨都带不动 哥哥搞过 06-2206-22 15:27
- 26 0 [康泰生物吧] 沃森融资余额比康泰多了多少?这波爆仓的不少 股友cBrRcc 06-2206-22 15:27
- 28 0 [神州数码吧] 离婚股不能碰 股友8e1z089083 06-2206-22 15:27
- 41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里黎明静悄悄,感觉有一点点机会了。 决不追高 06-2206-22 15:27
- 26 1 [智谱吧] 早盘起床一看大涨,想做空妹的点的限价没点时间 不為瘋狂枉為人 06-2206-22 15:27
- 167 2 [电投水电吧] 今日卖飞 吕奉先大人 06-2206-22 15:27
- 40 2 [中国电信吧] 放心拿着,年底必上6.5 韭黄普拉斯 06-2206-22 15:27
- 143 4 [纳指ETF广发吧] 没人玩你了吗?按照以前,期货红了,你也早红了 果断的柳美波 06-2206-22 15:27
- 223 13 [大恒科技吧] 八大金刚出来走两步。你们花十几亿买个控股权到 股友7397D517R3 06-2206-22 15:27
- 22 0 [信立泰吧] 请假半天回家过年去了 磐石771 06-2206-22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