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9 11 [天洋新材吧] 都说技术分析没有用,那是没有找到方法.眼睛, 季线主升浪 06-1506-22 16:40
- 52 2 [惠同新材吧] 果然要鞭打,两个月来收盘涨幅最大的一天 保合太和 06-2206-22 16:40
- 13 0 [浙江新能吧] 经营现金流大幅增长,25年现金流同比近六成,造 股友d88170602L 06-2206-22 16:40
- 25 0 [广发证券吧] 上狗榜了 无所畏的 06-2206-22 16:40
- 52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近期逆回购一直在稳预期,跨季一过资金往往更松 浮生若梦小溪溪 06-2206-22 16:40
- 58 1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的涨幅已经大大超过银行存款利息了,应该属 足智成金得小舞 06-2206-22 16:40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别叫三花了,叫三吧,也别智控了,就改成吧,改 股友mYyRgx 06-2206-22 16:40
- 39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涨一角,明天又会跌下去几个角!? 杀破狼弓长 06-2206-22 16:40
- 24 0 [铖昌科技吧] 希望明天大跌,我好加仓,今天感觉还要跌没动 n841113394954146 06-2206-22 16:40
- 23 1 [健盛集团吧] 牛市在这里很凉快全身都凉 日进利市de老陈 06-2206-22 16:40
- 113 4 [二六三吧] 今天跌停加仓。 坚持初心的奥特曼 06-2206-22 16:40
- 44 0 [易方达全球配置混合(QDII)C(人民币)吧] 比同门差一半 大发来财的尔泰 06-2206-22 16:40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管他涨跌,今天水下五个点干了。情怀必须有。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206-22 16:40
- 47 1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官网口赫然大字:造福员工,回报股东,贡献 股友61I5336W25 06-2206-22 16:40
- 264 1 [安泰科技吧] 公司半导体靶材是否通过中芯国际认证? 安泰科技股友 06-1706-22 16:40
- 2614 25 [鑫科材料吧] 无数次在鑫科材料上赚了钱,希望这次依然有机会 山那边真的是海 06-1206-22 16:40
- 33 0 [大北农吧] 正邦收购大北农 股友2x9173710n 06-2206-22 16:40
- 68 2 [东方财富吧] 一涨就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能够稳住吗? 股友PXnNMm 06-2206-22 16:40
- 204 8 [武汉凡谷吧] 回踩就v,不错哦 会跑路的扇贝 06-2206-22 16:40
- 67 1 [菲利华吧] 下半年Q布量产,AI大周期,小阳涨个不停 股友969N6R1711 06-2206-22 16:40
- 188 8 [建发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如看到之前发送的,建发玺院新 股友9122E71i17 06-1606-22 16:40
- 375 11 [滨化股份吧] 上周我就说了,要开始主升浪了,还有人说我是托 豪爽大气的袁佑超 06-1606-22 16:40
- 29 0 [北京人力吧] 这老登股真的没救了,去年18块钱清仓亏了7000多 股友cFJpeR 06-2206-22 16:40
- 27 0 [正业科技吧] $正业科技(SZ300410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206-22 16:40
- 23 0 [上海亚虹吧] 等了个寂寞 南风sh 06-2206-22 16:40
- 38 0 [大中矿业吧] 大宗交易29元多.近期不会涨 步步升高 06-2206-22 16:40
- 41 2 [滴普科技吧] 明天不涨就得走了,天天在我成本线晃 dusuushxvbsi 06-2206-22 16:40
- 68 1 [中国中免吧] 上午抄底爽 主线上升 06-2206-22 16:40
- 195 5 [衢州发展吧] 问问明白人,前期为何连续跌停? 起C势 06-2206-22 16:40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华安创投不受券商波动影响,走的创投芯片长鑫科 基民9G583590W1 06-2206-22 16:40
- 11 0 [浙江新能吧] 小涨一天,大跌三天,节奏完全跟不上。 股友3H3060H908 06-2206-22 16:40
- 210 0 [建设机械吧] 本人不在此软件上有账号,这个模拟盘是我花顺的 节奏保持 06-2206-22 16:40
- 84 3 [禾川科技吧] 2点20禾川科技真龙出海,开船了,最后一洗,今 来杯台子 06-2206-22 16:40
- 68 1 [健民集团吧] 这建民市值都跌成什么样了?公司没人管管吗?虽 股友57U911U516 06-2206-22 16:40
- 156 3 [小鹏集团-W吧] 小崩和阿里蚂蚁关系悠长。阿里买了小崩不成器的 毛茸茸的石榴 06-2206-22 16:40
- 35 0 [焦煤吧] 收盘价,多头们,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基民2882zP1585 06-2206-22 16:40
- 41 0 [帝科股份吧] 长鑫亲儿子 那年花开月儿正圆 06-2206-22 16:40
- 286 7 [埃斯顿吧] 这股今天很强势了 有魄力的少思乐5 06-2206-22 16:40
- 39 2 [金陵体育吧] 明显这几只体育票被恶意针对了,不看好的走吧, 青儿宝宝 06-2206-22 16:40
- 18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历史第二成交天量,券商保险突然暴动,看着 复盘鸭鸭 06-2206-22 16:40
- 13 0 [浙江新能吧] 全国18省区项目布局,区域分散降低单一省份电价 股友5Q9007719a 06-2206-22 16:40
- 36 0 [高能环境吧] 明天必创新高。 喜羊羊1955 06-2206-22 16:40
- 126 2 [北汽蓝谷吧] 除了新能源基本都涨了,你说有多狠,金融今天也 股市套路多 06-2206-22 16:40
- 584 6 [中国中免吧] 老登股都跌到谷底了还要砸,我们买老登的就活该 企鹅是鹅吗 06-2206-22 16:40
- 209 7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国资仓位是行业最高之一,60%是不会动的,3 股友3Y8z390823 06-2206-22 16:40
- 360 7 [光启技术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,这两天为什么大跌吗?有什么利 股友858X172K77 06-2206-22 16:40
- 58 0 [诺普信吧] 果汁涨钱了,农产品 苏祥忠 06-2006-22 16:40
- 20 0 [永杰新材吧] 看着外面这么红,难受 林观仪 06-2206-22 16:40
- 378 7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股份在加速上行,肯定不能再追了。 跟踪超级牛股 06-2206-22 16:40
- 48 1 [法尔胜吧] 要5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股友5T057Y5562 06-2206-22 16:40
- 12 0 [浙江新能吧] 风光电站环保、水土保持督查趋严,整改会带来一 金榜的厍兰 06-2206-22 16:40
- 32 0 [精达股份吧] 这支股涨慢跌快。少去碰。早盘割肉出来了 古人三思而后行 06-2206-22 16:40
- 34 1 [江航装备吧] 作孽啊 海特是你叔 06-2206-22 16:40
- 375 16 [国际复材吧] 前面提醒你们,你们狗咬吕洞宾,今天验证了吧。 有趣的唐美波1 06-2206-22 16:40
- 19 1 [金陵体育吧] 你就不卖呗,越跌越买 青儿宝宝 06-2206-22 16:40
- 29 0 [鸿铭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2026年上半年经营状况如何? 鸿铭股份股友 06-1806-22 16:40
- 113 0 [冰川网络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股价一直跌跌不休,请问公司生 冰川网络股友 06-1206-22 16:40
- 24 0 [美佳音控股吧] 联合公告: 由工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为及代表要约 美佳音控股资讯 06-2206-22 16:40
- 168 15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大船这个票ST,有没有大佬说一下什么原因造 宏伟目标 06-2206-22 16:40
- 54 0 [纳百川吧] 没量!没量!没量!9月见! 股友x92762h887 06-0206-22 16:40
- 24 0 [万林物流吧] 跌到3块以下再加仓,目前资金还是流出 多多110 06-2206-22 16:40
- 25 0 [嘉必优吧] 今天还是大盘带动,看什么时候靠自己企稳了,也 要吃麦当劳 06-2206-22 16:40
- 1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真吓人 基民8951d7u839 06-2206-22 16:40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不敢想像大盘要是跌了这个票要跌多久 美女如烟 06-2206-22 16:40
- 154 2 [欧晶科技吧] 36英寸大尺寸半导体坩埚除中环领先外,是否导入 欧晶科技股友1 06-1806-22 16:40
- 17 0 [顾家家居吧] 破20我就进不带吹牛 股友28931wT816 06-2206-22 16:40
- 131 2 [保利发展吧] 收盘和我今天早盘预测的一模一样。散户是真好骗 保利大股东在清仓 06-2206-22 16:40
- 23 0 [中国化学吧] 破十 路大侠 06-2206-22 16:40
- 23 0 [景旺电子吧] 全市最垃圾 河禧共富 06-2206-22 16:40
- 74 2 [协创数据吧] 为什么拉得这么急呀 谨慎的陆禹汐 06-2206-22 16:40
- 49 0 [诺普信吧] 今年的蓝莓价格会贵一些。 行道者 06-2106-22 16:40
- 20 0 [诚邦股份吧] 转发 牛哥盘龙 06-2206-22 16:40
- 64 2 [*ST联翔吧] 赶紧发异动公告,这三天又15个点出去了 大麦的儿 06-2206-22 16:40
- 55 1 [大族激光吧] 看是出货,实在出货!还洗毛线,赶快跑 精制的郁琛 06-2206-22 16:40
- 42 3 [百达精工吧] 亏了30多个点了,发出来还被删了,说明什么?还 股友C98690296x 06-2206-22 16:40
- 697 9 [永鼎股份吧] 仇人看了都解恨,坚持两个礼拜最后一刻没坚持下 股友787V2305W0 06-1606-22 16:40
- 29 0 [滨化股份吧] 不错了! 锣輯昇財 06-2206-22 16:40
- 430 3 [财经评论吧] 跨境游火热 上海口岸今年出入境人员破2000万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6:40
- 372 6 [万丰奥威吧] 这么大一个喇叭口太弱了,今天进去啵一个反弹, 果敢的连翘 06-2206-22 16:40
- 57 2 [中国中冶吧] 双底形态 利弗莫尔110 06-2206-22 16:40
- 134 5 [南网能源吧] 这月能到6块么? 坚定的舒瑶姝 06-0306-22 16:40
- 31 0 [*ST宁视吧] 川普的儿子来收购了这家公司吧,刚好跟DJT业务 股友9998W 06-2206-22 16:40
- 31 0 [ST海龙吧] 拉萨天团进来了,明天又得杀完了。 股友L608925C61 06-2206-22 16:40
- 12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明天2.12开盘 股友82110eY612 06-2206-22 16:40
- 156 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是大盘给力要不然这个板早就炸飞了 八o后的执着 06-2206-22 16:40
- 59 2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放我走吧,8.7跑路 股友7332On6755 06-2206-22 16:40
- 13 0 [浙江新能吧] 绿色融资成本优势显著,国企高信用评级,绿色债 股友5Q9007719a 06-2206-22 16:40
- 19 0 [瑞德智能吧] 新的一波套人行情又开始了 股友YMWrbJ6816 06-2206-22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