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5 5 [岩山科技吧] 当两条非主流路线汇合:Yan + 瞬悉2.0的“完美 艰守还是坚守 06-2006-20 22:19
- 557 14 [良信股份吧] 5倍股,闭眼拿!!!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6-1806-20 22:19
- 41 0 [电气风电吧] 老登股,别碰 股友53820c502o 06-2006-20 22:19
- 47 0 [赛轮轮胎吧] 海峡又关了空头又有理由砸盘了 股友57u8711v28 06-2006-20 22:19
- 169 4 [华联股份吧] 散户就是没出息,打到更低价格买不好吗?华联没 你爱信不信吧 06-1906-20 22:19
- 173 3 [永杉锂业吧] 不懂就问,宁王和智利罢工这些到底那个靠谱?周 运气最好的小白 06-2006-20 22:19
- 167 1 [永泰能源吧] 海则滩煤矿公司砸那么多钱,花那么多时间,又不 有耐心的冰情美10 06-2006-20 22:19
- 249 5 [贤丰控股吧] 此股必上15元 震怒的郜岚 06-1906-20 22:19
- 1407 24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营收2.08万亿,利润702亿,交税166.6亿,还 中建慢慢飞 06-1806-20 22:19
- 141 4 [北汽蓝谷吧] 不错,可以买了!大买大涨,狂买暴涨,今天买了 大a牛起来 06-1806-20 22:19
- 192 12 [天保基建吧] 大胆地吃,触底反弹了。 小散专治庄家 06-1806-20 22:19
- 272 2 [物产金轮吧] 董秘您好,近期原股东持续减持,股价长期破净下 物产金轮股友 06-1106-20 22:19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警告卢卡申科:给你一周时间,否则我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006-20 22:19
- 86 0 [易方达核心智造混合吧] 基金经理加油 讲原则之凌波丽 06-2006-20 22:19
- 81 0 [铜冠铜箔吧] 本河 //@牛市十年 :现在难说,但铜冠2000亿、30 牛市十年 06-2006-20 22:19
- 184 1 [新华网吧] 我理解的像我们小时候的人手一本的新华词典一样 股友7Op3265130 06-2006-20 22:19
- 217 4 [兴福电子吧] 各位,人气不要越来越高啊, 买进就是套 06-2006-20 22:19
- 91 1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涨停,德方纳米有AI算力方面的业务,制造算 股友50P122g383 06-2006-20 22:19
- 377 3 [中晶科技吧] 周五清了,不知道对不对,希望周一能回调一下给 拿麻袋装利润 06-1906-20 22:19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为什么不能把巨轮智能抛掉,改成新黄埔呢?明者 舒缓思 05-1506-20 22:19
- 36 0 [玻璃基板吧] 沃格亏损呢。 塘塘侠 06-2006-20 22:19
- 115 4 [沪银吧] 多头是犯了天条吗,这么跌 股友3w12099m26 06-2006-20 22:19
- 138 14 [光线传媒吧] 说句实在话,电影哪有手机短剧好看啊 满屏红色 06-2006-20 22:19
- 214 6 [亨通股份吧] 下周至少跌5个点了 小熊12 06-1806-20 22:19
- 62 1 [融捷股份吧] 下周拿麻袋装钱 毛竹作手 06-2006-20 22:19
- 453 7 [风华高科吧] 周四是控异动还是滞涨? 股市搞钱小能手 06-2006-20 22:19
- 118 8 [三佳科技吧] 可还有朋友想聊一下陈飞宇这个骗子的吗? 勇敢的秦茗瑛 06-1706-20 22:19
- 484 1 [亿纬锂能吧] 投研精简摘要(外媒综合,截至2026.6.20)智利 轻仓小炒998 06-2006-20 22:19
- 10163 57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(002741)龙虎榜数据(06-18) 光华科技资讯 06-1806-20 22:19
- 54 1 [丰元股份吧] 周一前高位置分歧。 炒股修心1 06-2006-20 22:19
- 132 2 [西藏天路吧] 请问贵公司董秘同志,此公司董事长还健在吗 股市就是吸血鬼 06-1906-20 22:19
- 232 0 [祥龙电业吧] 想多了,这么多年了,哪有天上落馅饼.... YCM027 06-2006-20 22:18
- 103 3 [中国中免吧] 成本85,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回本 我只求回本 06-1906-20 22:18
- 82 2 [博云新材吧] 不如源杰科技 中际旭创之神 06-2006-20 22:18
- 194 0 [英特尔吧] 国机精工发来贺电 高效的董泽哈 06-2006-20 22:18
- 1075 1 [财经评论吧] 国铁成都局端午假期单日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006-20 22:18
- 41 0 [燃油吧] 完了完了,老子的盈利要回吐了,节前平仓锁定利 华夏九鼎 06-2006-20 22:18
- 43 0 [光启技术吧] 看到网吧里那么多的恋爱脑,好象收获了个涨停板 基民taHAET 06-2006-20 22:18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利好不断股价下跌 稳健的李女士 06-2006-20 22:18
- 96 4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便宜也有好处,至少点外卖,买速冻水饺,含 我是小小小小小白 06-2006-20 22:18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关闭霍尔木兹海峡,周一冲电力! 吉祥来财的六六 06-2006-20 22:18
- 25 0 [名创优品吧] 名创优品这家公司服务太差劲了 仰望苍穹111 06-2006-20 22:18
- 37 0 [汤臣倍健吧] 财务投资可以随时撤资,第一次听说,牛啊! 股友89975i3o20 06-2006-20 22:18
- 47 1 [中国移动吧] 你算老登?还是科技? 我名字叫满仓 06-2006-20 22:18
- 588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小草558 06-2006-20 22:18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看好就挂单,不看好也挂单 低吸盈利不追高 06-2006-20 22:18
- 243 6 [歌尔股份吧] 把话撂这儿,周一继续有小阳,站稳24接着奏乐接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6-2006-20 22:18
- 157 2 [永杉锂业吧] 伊朗革命卫队,发布重磅消息,关闭霍尔木斯海峡 股友MxoVx1 06-2006-20 22:18
- 24 1 [遇见小面吧] 退市吧 美如冠玉得巫行云 06-2006-20 22:18
- 946 5 [紫光股份吧] 仔细研究一下,发现这个新华三太牛逼了,是华为 赚点菜钱不容易啊 06-2006-20 22:18
- 7960 256 [北证50吧] 稳中求进累积复利我更喜欢在股市不苛求暴赚,心 A益盈金牛 05-2406-20 22:18
- 61 2 [中油资本吧] 大哥你是资本呀,你也可以投资科技呀,或者收购 闵庄路知名游资 06-2006-20 22:18
- 58 1 [锦欣生殖吧] 方方面面,透露着诡异,感觉哪儿不对…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6-1906-20 22:18
- 664 7 [东芯股份吧] 专业卡两万一张 股友5N0S866217 06-1906-20 22:18
- 57 1 [洁雅股份吧] 这几天的走势把好多人都洗出去了 n511613629624346 06-1806-20 22:18
- 20 0 [醋化股份吧] 我是13.27的本,已经亏了26个点,我现在都不看 小财尾巴 06-2006-20 22:18
- 125 3 [麦捷科技吧] 一个涨停,牛鬼蛇神都来了。是时候出货了 股友762H5z7729 06-2006-20 22:18
- 48 1 [碳酸锂吧] 海峡又封闭了 股友Y36H850350 06-2006-20 22:18
- 89 2 [R欣泰1吧] 芯峻电气大量招人主要因业务快速扩张、战略升级 一亩四分地 06-1906-20 22:18
- 134 2 [欧林生物吧] 揭盲必败无疑,跑吧 RBHD008 06-1806-20 22:18
- 387 1 [ST司特吧] 周四晚美股又迎来暴涨,科技股全线发力。可以预 健康快乐2015 06-2006-20 22:18
- 34 1 [韩国KOSPI吧] 就一个半导体指数 股友5001U1G630 06-2006-20 22:18
- 129 0 [华海诚科吧] 在这里横盘震荡一个月了,周四突破,这波感觉直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6-2006-20 22:18
- 640 5 [*ST新研吧] 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!摘帽了,新研新气象! 愿景2026 06-1706-20 22:18
- 3619 16 [四方达吧] 央视镜头之金刚石散热"商用元年"实证 流逝的沙 05-2406-20 22:18
- 18645 32 [中际旭创吧] 苏州“站在光里” !一图速览苏州算力基建标的 中际旭创资讯 06-1806-20 22:17
- 1805 29 [御银股份吧] 新手宝妈勇闯A股记2026新手宝妈,挪子金库,9万 蛋仔麻麻 06-1806-20 22:17
- 988 5 [ST东尼吧] ST东尼实控人6天光速减持完毕,减持3%套现1.67 ST东尼资讯 06-1606-20 22:17
- 55 0 [中科曙光吧] 小历想减持天天发利好股票就不上有用 股友3w3U793660 06-2006-20 22:17
- 38 0 [海星股份吧] 高位出研报,懂的都懂。这是善意提醒。 chongqingkangjun 06-2006-20 22:17
- 39 1 [浙江新能吧] 一季度股价从7.35元最高涨至14.1元,最大涨幅达 股友6n0718X928 06-2006-20 22:17
- 29 0 [有研新材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? 怕应羞见 06-2006-20 22:17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何时涨停何时解套,坚守 捉妖致富 06-2006-20 22:17
- 34 0 [电科网安吧] 大家一起来抄底,抄老庄的底 小牛飞呀5561 06-2006-20 22:17
- 645 3 [博云新材吧] 高端pcb有几十层,需要那种超长径比得钻针,需 主升浪来啦1 06-2006-20 22:17
- 31 0 [合力泰吧] 说好的牢底坐穿呢???? 堆金广进得裘千仞 06-2006-20 22:17
- 253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小草558 06-2006-20 22:17
- 71 1 [中科曙光吧] 这票最多0.7888元 专业抄底大王 06-2006-20 22:17
- 3042 33 [顺钠股份吧] 一直没动,我还是坚定自己的看法! 五音乐天辰 05-0806-20 22:17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的铜箔 风云闲 06-2006-20 22:17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外围又要开打了,快来稀土板块避险 张婷乐 06-2006-20 22:17
- 440 4 [巨化股份吧] 为什么说这个票废了因为放了大量虽然是好事但是 股友7xZ8368135 06-2006-20 22:17
- 35 0 [中国海油吧] 伊利股份下半年看好 反弹etf主升主线 06-2006-20 22:17
- 118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希望将盛达资源、中金黄金换成2只CPO股、PCB股 股友05861CG185 06-2006-20 22:17
- 335 2 [国机精工吧] 突破66.2金刚石双重利好:1.英伟达CEO看好未来5 果断的我啊啊啊 06-2006-20 22:17
- 24 0 [R汇车1吧] 癞蛤蟆,没什么本事,但是恶心人膈应人 凛然的戈绮 06-2006-20 22:17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警告船只勿靠近霍尔木兹海峡,否则有安全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006-20 22:17
- 613 1 [彩虹股份吧] $彩虹股份(SH600707)$ 吃定彩虹啦 06-2006-20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