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思特威-W吧] 市盈率TTM39.33市净率8.06你是科创板吧!出去都 主力舰队7834 06-2006-20 22:29
- 296 5 [光弘科技吧] 昨晚舅舅看球,葡萄牙c罗彻底伤了舅舅的心,一 舅舅概念股 06-1806-20 22:29
- 78 1 [多氟多吧] 资金正在加速流出!狗托工资快不保了 西红柿火腿肠 06-2006-20 22:29
- 34 0 [口子窖吧] 口子教主 兴高的伏羲 06-2006-20 22:29
- 137 5 [四方达吧] 热度怎么这么高,是要干什么? 鑫弟炒股 06-2006-20 22:29
- 57 2 [SpaceX吧] 暂时不看好,我们中国有北斗,并且北斗在持续的 自由之大鲤鱼 06-2006-20 22:29
- 840 8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利好满天飞,但不一定会涨,首先资金都被 得丰牛哥 06-1906-20 22:29
- 224 4 [成都路桥吧] 跌跌不休,节后会有矿山开工令公告吗? 盆满如意得雨秋 06-1806-20 22:29
- 45 1 [纯碱吧] 一堆多托,高空就完事儿了 大道至简_道 03-3006-20 22:29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实探丨在浙江,AI如何重塑百业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006-20 22:29
- 79 2 [豪威集团吧] 再过个几年这里就是豪威爷叔了,或者豪威老登活 虞仁荣 06-2006-20 22:29
- 222 1 [维通利吧] 惆怅呀 惆怅的闻筠 06-2006-20 22:29
- 575 2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核心产品集采量价下滑、大额资产减值及 华神科技资讯 06-1506-20 22:29
- 224 3 [光明肉业吧] 商务部:6月20日零点起自澳大利亚进口牛肉将在 骁骑三千 06-1906-20 22:29
- 164 4 [乐鑫科技吧] 不管怎样,要做好最坏的打算,低开5个点后快速 n1427497233ef42e5558 06-2006-20 22:29
- 195 4 [金安国纪吧] 人气都没进过前20,没什散户关注,特别是这么高 股友123281Gp20 06-1906-20 22:29
- 327 2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数据是否真实?如果是,那股价现在就是底部 飞火呼啦 06-2006-20 22:29
- 175 0 [中银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六月行情走到今天,给我的感觉就两字:拧巴。 牛市里发财 06-2006-20 22:29
- 306 1 [ST华谊吧] 抓特务前后矛盾的原因:抓特务的主投是东阳拉美 股友2G1675h861 06-2006-20 22:29
- 265 2 [先导基电吧] 周四冲高回落,35卖了,怎么今天人气这么高.周 淡泊之迪夫 06-2006-20 22:29
- 221 5 [飞凯材料吧] 有雷或者没预期吧或者股价过高,不然实控人为何 股友d4DSTU 06-2006-20 22:29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1字板肯定的了 你看这就是大A 06-2006-20 22:29
- 193 4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是长线还是短线 股友5I3u793666 06-2006-20 22:29
- 758 3 [XD浙江龙吧] $XD浙江龙(SH600352)$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6-2006-20 22:29
- 110 0 [长电科技吧] 摩根大通上调长电估值! 股友qgHbOa 06-2006-20 22:29
- 88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天赋异鼎 06-2006-20 22:29
- 192 18 [甲醇吧] 2900还能回本吗 股友8562Z61x29 06-2006-20 22:29
- 106 1 [基金动态吧] cpo继续吃肉! 夜猫理财计划 06-1806-20 22:29
- 233 5 [XD拉普拉吧] 这个庄家,控盘很牛。今天下午拉升,缓跌,属于 南粤小辉 06-0506-20 22:2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铌在半导体中的作用铌(Nb)在半导体里主要做扩 云舒风清 06-2006-20 22:28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在抖音上看到利好了,我来股吧看看什么个事 股友593855DI65 06-2006-20 22:28
- 85 0 [朗科科技吧] 好纠结,周四收盘入的,万一下周四开盘后跑20CM 懒小喵7946 06-2006-20 22:28
- 31 0 [创维集团吧] 接下来只要证监会同意就行了,股东大会绝对大比 定投小鹏 06-2006-20 22:28
- 98 0 [宇新股份吧] 闲议长短,寻找共鸣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6-2006-20 22:28
- 35 0 [穗恒运A吧] 不按核按钮出不去了,星期一又是跌停开 股友O58395L357 06-2006-20 22:28
- 296 0 [曲美家居吧] 盖味弥漫!sao味弥漫!下周一各位股东还要亏钱. 江苏伍套房 06-2006-20 22:28
- 600 0 [黄河旋风吧] 帮大家验牌了,确实是风优创 股友2908q33q88 06-2006-20 22:28
- 652 1 [黄河旋风吧] 厉害了 李云龙one111 06-2006-20 22:28
- 197 2 [永杉锂业吧] 本来下周吃小面,现在海峡又关闭了,下周大A拉 二狗的好朋友 06-2006-20 22:28
- 385 1 [中信证券吧] 好难过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结果 巴菲特烦惱 06-2006-20 22:28
- 927 3 [博云新材吧] 怪不得周四拉尾盘,周五都能板 十年一梦599 06-2006-20 22:28
- 127 1 [宁波能源吧] 假期到处找利好,其实杂毛股是不可能有前途的, 股友T852798x57 06-2006-20 22:28
- 1108 15 [中一科技吧] 目前可以这样理解:一、铜箔作为一线头兵对接台 股友rIYiTo 06-2006-20 22:28
- 369 8 [华友钴业吧] 锂矿暴跌,黄金带着有色暴跌,以色列不停战,周 地球告密者 06-1906-20 22:28
- 95 2 [航天南湖吧] 公司公告表示没有明确的并购重组计划,意思是有 财经一键通 06-1906-20 22:28
- 248 7 [沃格光电吧] 提前恭喜水下上车的股友。 中华未央 06-1806-20 22:28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睡一觉热度明天第一了 彭地长 06-2006-20 22:28
- 78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王雅萱x 06-2006-20 22:28
- 119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或者后天就该公告林秀成是解除留置还是延续 怀念自己怀念过去 06-2006-20 22:28
- 261 8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最近研究了下以前央企红利的走势,横了五六年才 水镜zzz 06-1006-20 22:28
- 57 1 [亚普股份吧] 祝亚普的所有股东们端午安康,阖家幸福,股市长 芫茜菜 06-1906-20 22:28
- 157 8 [金埔园林吧] 任何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桀骜不驯的丁虔 06-1806-20 22:28
- 98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下跌只是暂时的 知至至之 06-2006-20 22:28
- 60 1 [京沪高铁吧] 周一科技高开低走,京沪会反过来,来一波行情。 聚小利成大利 06-2006-20 22:28
- 37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股市中的渔民 06-2006-20 22:28
- 141 3 [百通能源吧] 貌似要跌出新低,目前不会再补一分钱了,14.70 主力意图分析 06-2006-20 22:28
- 303 4 [退市国化吧] 假设几年后重新上市,哪怕去北交所,我周一加仓 斜率77 06-1906-20 22:28
- 26 0 [合力泰吧] 先跌破2块再说,哈哈哈 我是大霄 06-2006-20 22:28
- 65 0 [*ST新潮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周一全是各种利好消息,三个10 股友1z9P080138 06-2006-20 22:28
- 97 2 [晨曦航空吧] 调整到位下一波启动先到20元 不怕套涨停板 06-2006-20 22:28
- 92 2 [中国石油吧] 报道:伊朗称霍尔木兹海峡已关闭。 瞎基霸买 06-2006-20 22:28
- 154 4 [尔康制药吧] 耐心等待破3的到来!管住手!现价千万别买!3元 股友vzdJeP 06-1906-20 22:28
- 863 18 [重庆港吧] 重庆港: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,各项业务有序推 重庆港资讯 06-1806-20 22:28
- 1279 9 [天微电子吧] 高能航天航空点火放电器第一股!迟早会被市场认 摸金天尊 04-1506-20 22:28
- 308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聪慧的潘婧昶 06-2006-20 22:28
- 935 11 [多氟多吧] 二季度业绩预告会不会一字板 秒利益 06-2006-20 22:28
- 24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可以退市了 基民35e563297G 06-2006-20 22:28
- 31 0 [源杰科技吧] 超科技牛 股友2WvsMP 06-2006-20 22:28
- 44 0 [四方达吧] 告非,咋今天把热度搞这么高?老古话说得好啊, 传说等待 06-2006-20 22:28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二季度应该业绩会爆发,我觉得 有领导力的秦逸8 06-2006-20 22:28
- 42 1 [高能环境吧] 这都看不明白,咱别炒股了吧?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6-2006-20 22:28
- 45 1 [零跑汽车吧] 18日尾盘10分钟成交量一个多亿原因? 股友2377W925p1 06-2006-20 22:28
- 221 5 [粤万年青吧] 这个涨停擎天柱位置不低,短线思维应对…… 四海升平2 06-1906-20 22:28
- 244 13 [江苏银行吧] 伤心不?判断今天是阴线没想到这么邋遢 雨中烟雨 06-1706-20 22:28
- 884 5 [巨化股份吧] 海峡关闭周一准备拿麻袋装钱 股友63g31c3906 06-2006-20 22:28
- 468 3 [*ST冀凯吧] 请问贵公司为何还没有推出风险化解方案? *ST冀凯股友 06-1206-20 22:28
- 55 1 [中国中免吧] 韭菜,亏死你[呲牙] 股友1091f72u27 06-2006-20 22:28
- 170 2 [艾力斯吧] 三年内爱丽丝会业绩稳定增长,三年后不知道了, 在线擒牛 06-1906-20 22:28
- 220 3 [中国西电吧] 今日减半,做个隔日T,开心过节。啥都别想。下 天人路成傲天 06-1806-20 22:28
- 526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与银河航天低轨试验合作完整梳理一、合 陈小益 06-2006-20 22:28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在你这股的唯一好处就是跑你这里了,没钱去合力 股友29f500188I 06-2006-20 22:28
- 1390 5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A股的状况:机构和散户都被自己逼上了绝路 n156713607281704 06-2006-20 22:28
- 1354 4 [联创电子吧] 太恶心了!8.6被主力筹码收走了也不大拉升!如 路之眼 06-2006-20 22:28
- 313 4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晚上好,兄弟们可以看我这里更新。 静水流深KQS 06-2006-20 22:28
- 243 11 [ST京蓝吧] 多头排列加涨停,唯一原则,不管利好利空。这波 老股民黎叔 06-1506-20 22:28
- 40 0 [贵研铂业吧] 国企有考核,不赚钱减持,还要不要了 股友6z9z739920 06-2006-20 22:28
- 398 16 [南京聚隆吧] NMD臭垃圾无论从业绩、题材,还是从减持等来看 弱弱小散1760 05-2806-20 22:28
- 84 2 [深科技吧] 看深割机这人气出出出怪吓人滴,想买都不敢买了 蛮腰dpg2 06-2006-20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