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三倍做空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40 股友77505k0y63 06-2006-20 22:32
- 434 8 [ST金鸿吧] 天天唱多的,梁静如给了你勇气?几个月跌成狗了 深圳老金牛 06-1806-20 22:32
- 77 2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综合症典型症状 股友063X97C628 06-2006-20 22:32
- 151 5 [中国电影吧] 10个跌停然后阴跌等暑假档开始才会企稳 股友ZM7NXh 06-2006-20 22:32
- 145 1 [中国建筑吧] 我就是每月无脑定投,不在乎股价涨跌,用利息覆 有创造力的夏晨 06-2006-20 22:32
- 1268 6 [山金国际吧] 金矿股不用继续看空了 诙谐幽默的章柏 06-2006-20 22:32
- 249 8 [大连圣亚吧] 按目前进度定增要完成还需要六个月到一年时间, K线的极致 06-2006-20 22:32
- 112 3 [瑞普生物吧] 这段时间买的回盛生物还挺不错的。预计保健板块 理性的丁光耀 06-2006-20 22:32
- 427 9 [范式智能吧] 对赌消除了,公司回购了,又有10亿算力新订单, 乘风破浪定有时 06-1806-20 22:32
- 25 0 [黄金吧] 周一还是不安静等低价 sucksid 06-2006-20 22:32
- 34 0 [浙江建投吧] 和谐吗? 股友62Q3f81063 06-2006-20 22:32
- 464 6 [波导股份吧] 北大无法上市,周一估计跌停开了。 有专注力的齐轶19 06-1906-20 22:32
- 37 0 [瑞普生物吧] 周一就开涨,连涨大涨。准确率100% 理性的丁光耀 06-2006-20 22:32
- 56 0 [北方股份吧] 冷门股票,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涛涛车业 股友38a7w05231 06-2006-20 22:32
- 152 1 [洛阳钼业吧] 磷化铟概念! 股友量子矩阵 06-2006-20 22:32
- 67 1 [长芯博创吧] 17号我骂骂咧咧说必须补涨,涨是涨了,不过就尾 低吸不盯盘T中王 06-2006-20 22:32
- 955 10 [XD浙江龙吧] 给大家点信心,没查到dmp具体的产能信息。但是 股友F00f110953 06-2006-20 22:32
- 51 1 [东风股份吧] 这里还有吹牛的就还要跌 zgsxchzsc 06-2006-20 22:32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轮是超科技牛,空间无限 股友2WvsMP 06-2006-20 22:32
- 64 2 [大众公用吧] 海峡又关闭了 股友11378z80G7 06-2006-20 22:31
- 85 2 [皖维高新吧] 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还有鼻子有眼的,大家一定要 V刹v 06-2006-20 22:31
- 33 1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四开盘追买了2次,收盘时又追加了,共买了3 哆啦哆梦 06-2006-20 22:31
- 73 1 [波长光电吧] 不要给自己找利好自我麻痹了,认清现实,周一毕 天启李 06-2006-20 22:31
- 108 3 [飞凯材料吧] 一地鸡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!!!倒计时了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6-2006-20 22:31
- 322 16 [天地科技吧] 我一直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,你们观察这只股到底 好运速归位 06-1806-20 22:3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风扇适合户外啊有挂绳,风机挺大6个档位 耐心持有交给时间 06-2006-20 22:31
- 451 2 [长盈通吧] 亨通昨天涨3%,今天盘中也是拉5%,即便回落也是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6-1906-20 22:31
- 41 0 [招商南油吧] 暗油81了 又一个 06-2006-20 22:31
- 39 1 [德林控股吧] 之前说会跌倒九毛多,反弹到了1.38的时候,我看 二十年股龄磨一剑 06-2006-20 22:31
- 1875 20 [韩建河山吧] 周末无事探讨探讨 忠义的小叮叮 06-2006-20 22:31
- 2083 1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光电和亨通股份同属于亨通集团旗下的公司, 往年的回味 06-1906-20 22:31
- 3495 14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控股子公司达为互联生产的高速铜缆连 泓淋电力资讯 06-0806-20 22:31
- 762 4 [ST京蓝吧] 陈立武(Lip‑BuTan)完整人物解析,结合铟出口 小心被这个app诈 06-2006-20 22:31
- 103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致坚守白酒、医药板块 张悟空悟道 06-2006-20 22:31
- 146 3 [铜冠铜箔吧] 现在难说,但铜冠2000亿、3000亿、4000亿、8000 牛市十年 06-2006-20 22:31
- 552 3 [泰永长征吧] 个人看法第一:固态变压器一直处于研发阶段未达 有钱就败家 06-2006-20 22:31
- 346 6 [伊利股份吧] 各位股神,25.7买的,剩余的资要不要再买伊利用 心中5无股 06-2006-20 22:31
- 87 2 [合力泰吧] 股价下跌30%左右吧!1.7。基本上的雷都出完了, 卷商中国 06-2006-20 22:31
- 59 1 [丁二烯胶吧] 空头凉凉了,霍尔木兹海峡关闭了,原油飙涨,新 清新脱俗的秀雅3 06-2006-20 22:31
- 999 4 [隆扬电子吧] 鼎炫控股(鼎炫-KY,8499.TW)旗下HVLP5++超低 股友AttqZk 06-1906-20 22:31
- 134 4 [西陇科学吧] 几个账号反复发相同的内容,绝对的叫多的托,周 功成的姚琛 06-2006-20 22:31
- 229 1 [DR汇通控吧] 曾几何时,上市疯狂吸睛,最年轻女董秘,反观上 不做韭菜李青风 06-2006-20 22:31
- 48 1 [江丰电子吧] 低开加仓 行运一条龙4 06-2006-20 22:31
- 119 1 [NYMEX原油吧] 后天才开盘啊,朗子记错时间了吧 只能叫长脖鹿 06-2006-20 22:31
- 1221 4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有可能复制金富科技的走势金富科技是本 投资狂人666 06-2006-20 22:31
- 1054 6 [天娱数科吧] 这周末围绕着AI辩论的话题好热闹呀,感觉2026年 光生 06-2006-20 22:31
- 1280 6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近期两件事就看能不能落地,如果不能落 股友2fU9967705 06-2006-20 22:31
- 1505 6 [紫光股份吧] 一代英雄啊,陨落了,要是他还在,市场认可度可 今年定翻倍 06-1906-20 22:31
- 27 1 [武汉有机吧] 烦死能了,哪里不好上市为什么跑到香港上市,我 有正义感的付钊1 06-1806-20 22:31
- 109 2 [西藏药业吧] 我很少追高,今天追了你,试试吧,买了你一成仓 股友5U0120e899 06-1206-20 22:31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必须来个连板 人生贵在折腾 06-2006-20 22:31
- 119 4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距离上次涨停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吧 直爽咖啡机 06-1706-20 22:3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号称能精准预测股市涨跌行情的都是谝子。 MH986Y095 06-2006-20 22:31
- 18 0 [海螺环保吧] 0.28 股友77505k0y63 06-2006-20 22:31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截止6月12日,众安在线未平仓沽空金额为6.3亿港 枭彦ss 06-2006-20 22:31
- 228 5 [黄金/美元吧] 暗盘黄金价格多少了? 空仓大湿 06-2006-20 22:31
- 138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本基金净值跌至6个月新低?重仓股选择太差?必 股友05861CG185 06-2006-20 22:31
- 45 1 [中国建筑吧] 没有哀嚎声一片的股吧不是好股吧。 有判断力的拖 06-2006-20 22:31
- 714 5 [中国平安吧] 跌4%时候加仓,始料未及 尹恩静 06-1806-20 22:31
- 553 6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:300537广信材料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广信材料资讯 06-1806-20 22:31
- 740 4 [嘉德利吧] 你好,公司股价上市以来现在已经腰斩还低,公司 嘉德利股友 06-1206-20 22:31
- 169 2 [华泰柏瑞启臻混合吧] 被骗来的说是重仓硬科结果根本不是都是老登还三 股友322h17U881 06-1806-20 22:31
- 1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Charlie禾 06-2006-20 22:31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Charlie禾 06-2006-20 22:31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巴音河 06-2006-20 22:31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巴音河 06-2006-20 22:31
- 2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盲人摸象2046 06-2006-20 22:31
- 4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哇哈哈哈哈,周一我用麻袋装钱,让你们满仓就不 忠诚之山竹 06-2006-20 22:31
- 25 0 [重庆水务吧] 郑要和谐 股友62Q3f81063 06-2006-20 22:31
- 125 2 [澜起科技吧] 不要去催促河流,它会按照自己的速度前进。你要 Skylark 06-2006-20 22:31
- 98 3 [重庆水务吧] 按照5%股息率计算,股价应该在两块五。如果恢复 正派得菠萝 06-2006-20 22:31
- 245 4 [博云新材吧] 随着AI高端产能放量,目前2400吨的产能是满足不 股友607326ev09 06-2006-20 22:31
- 147 3 [鑫科材料吧] 才涨多大一点,但是这帮人又急于套现了,可惜没 股友6219275OK5 06-2006-20 22:31
- 147 4 [粤万年青吧] 我先在这里说一句,下周反包这跟阴线,大家拭目 无动最好 06-1806-20 22:31
- 353 5 [德方纳米吧] 事实就是定增对股价是毁灭性利空,而且杀伤性远 顺飞证丶券 06-2006-20 22:31
- 179 3 [浙江世宝吧] 果然野人哥对老粉是最好的,新粉全都跑去合力泰 玩大A真的好痛苦 06-2006-20 22:31
- 223 4 [ST龙大吧] 龙大奇怪,持有转债的都想下修到1元转股后出货 流放岭南做一哥 06-1906-20 22:31
- 525 16 [范式智能吧] 大家可以记住我今天说的话,范式智能终有一天会 江苏久能碳材料 06-1806-20 22:31
- 49 1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的友友现在还有人在陈家军的群里面没有啊这 身材的咸岚 06-1206-20 22:31
- 1865 3 [双星新材吧] 这票有雷? 笑看托演戏 06-2006-20 22:31
- 1626 1 [鸿日达吧] 精美绝伦供货英伟达M9高频覆铜板用石英布,是AI 股友903k777q73 06-2006-20 22:31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后天才开盘了,朗子是不是记错时间了 只能叫长脖鹿 06-2006-20 22:31
- 78 2 [京东方A吧] 看不懂,拿不住,来不及。 留白777 06-2006-20 22:31
- 105 4 [XD春秋电吧] 垃圾股,谁买谁倒霉。 花园的地上有个鸟 06-2006-20 22:31
- 55 1 [万丰奥威吧] 不要买各位 财来到66 06-2006-20 22:31
- 72 2 [电科蓝天吧] 还能回到75-80吗 天才交易员6666 06-2006-20 22:31
- 912 17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兄弟们别猜了,说到底就是看量化周一还在不在, 起码持有一个月 06-2006-20 22:31
- 1311 4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科创芯片:实在看不下去就买点ETF吧 上海国权路 06-1906-20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