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麦捷科技吧] 特朗普如果不在乎美军伤亡人数,直接干完,登陆 闲云1997 06-2006-20 22:40
- 154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就算合并,股价也是12元。大量散户深度套牢 月球韭菜籽 06-2006-20 22:40
- 121 3 [宝丰能源吧] 小胖登,你看小ma,yan,都有孩子了,看看你还 飞黄积玉de张飞 06-2006-20 22:40
- 7345 32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MLCC离型膜项目仍在培植建设阶段 202 双星新材资讯 06-1706-20 22:40
- 1001 5 [通鼎互联吧] 聊聊通鼎互联 野原看市 06-2006-20 22:40
- 142 10 [大华股份吧] 涨跌随意,减仓五千股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6-1806-20 22:40
- 43 0 [长盈通吧] 反正我是半仓!大涨大跌都是挣 基民ALxayS 06-2006-20 22:40
- 1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献花] ZSYWTD 06-2006-20 22:40
- 83 2 [明泰铝业吧] 海峡又关了,铝又要起飞了。。。 goldhero666 06-2006-20 22:40
- 486 10 [中国建筑吧] 高股息蓝筹vs科技泡沫,当下市场热议的焦点!我 肥猫来了 06-2006-20 22:40
- 233 5 [西安奕材-U吧] 营收都不够30亿,折旧一年十几亿,还两千亿市值 股市小妖姚 06-1906-20 22:40
- 19 0 [存储芯片吧] 深科技 有决策力的颜韬11 06-2006-20 22:40
- 215 12 [纯碱吧] 伊朗军方宣布关闭霍尔木兹海峡。油价又暴涨煤炭 股海老杨 06-2006-20 22:40
- 223 4 [ST能特吧] 这股有个人从18年持到现在,开口就说什么没经历 PPT123 06-2006-20 22:40
- 127 4 [焦煤吧] 长期看空 湖滨东路 06-1906-20 22:40
- 247 3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$华安聚优精选混合$我去年割肉11万,买了芯片基 知势达人 06-1806-20 22:40
- 271 0 [罗平锌电吧] “通过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与转化,我们成功从提 罗平锌电股友 06-0306-20 22:40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做t目标把成本做到7块钱 消灭天下情侣 06-2006-20 22:40
- 255 7 [红板科技吧] 科技股在诱多,最后的晚餐。 你像条蛇缠人不放 06-2006-20 22:40
- 113 2 [中国神华吧] 44块进的,能赚到钱吗?会不会被套牢? 复利人生财务自由之路 06-2006-20 22:40
- 301 4 [康得3吧] 经过这几年康散持续不断的投诉举报和易入网及多 股友5W757w9797 06-2006-20 22:40
- 570 2 [利欧股份吧] 小作文来了 我要努力 06-2006-20 22:40
- 108 5 [智能自控吧] 大单吃货小单砸,典型的震荡吸筹。下次拉升五个 索哥要叠心之钢 06-1806-20 22:40
- 83 1 [福田汽车吧] ABC7就是个不要敛的阴an之图!不想让人偷看,你 金融科技牛 06-2006-20 22:40
- 37 0 [赛伍技术吧] 退市有索赔了。我等索赔了。 无私得白鹤 06-2006-20 22:40
- 53 0 [国风新材吧] 所有均线都向上了,还不发动总攻? 股友365u35K683 06-2006-20 22:40
- 76 0 [TCL科技吧] 下周继续冲刺,京东方,tcl牛逼 飞飞飞295 06-2006-20 22:40
- 3561 22 [福鞍股份吧] 燃气轮机订单到2030年,AI大模型的爆发导致电力 新基因 06-1906-20 22:40
- 39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为什么总是高高在上?难道就不能跌下来 股友0X88553T20 06-2006-20 22:40
- 355 4 [苏州高新吧] 悬颈上,我只是这么觉得,求生会生出恐惧,没筹 股友9073915tx7 06-2006-20 22:40
- 272 4 [惠科股份吧] 我赌你10倍,反正就5000。我死拿,大不了当没中 股友v57620893n 06-2006-20 22:40
- 70 1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鑫某以前外号红姐在雪球有很多黑历史,早些 计谋的康菲 06-2006-20 22:40
- 267 3 [ST京蓝吧] 6月16号在美国德州,一家磷化铟材料工厂扩建开 股友R03520t251 06-2006-20 22:40
- 580 14 [快克智能吧] 快克周一不管是低开或高开,封10%板是肯定的了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6-1906-20 22:40
- 1019 2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突破必涨停10m连打3板 好股心连心 06-1706-20 22:40
- 110 3 [三佳科技吧] 这些被骗的跟2B一样,你直接报警,在这里废话干 有自信有勇气 06-0906-20 22:40
- 57 2 [中国平安吧] 周四报蝶又多了四亿多融资盘,又384亿了,融资 铁锅炖大饿 06-2006-20 22:40
- 239 4 [股市实战吧] 焦虑来之于嫉妒。别的股票天天涨,而且是猛涨! 千万要现实 06-1806-20 22:40
- 81 1 [中无人机吧] 同志们不要急,科50这么涨迟早还是要回调的,等 芬奇1984 06-1806-20 22:40
- 322 6 [四方达吧] 主力早上真金白银那么猛,然后不维护?我感觉应 淡然和气来财 06-1806-20 22:40
- 84 1 [昆仑万维吧] 股吧怕个屁啊周一想都不用想肯定高开很多啊怕的 阿凡达老师688 06-2006-20 22:40
- 186 3 [范式智能吧] 看机构研报就能赚钱?还有这种好事?大聪明太多 乘风破浪定有时 06-2006-20 22:40
- 277 6 [三孚股份吧] 割肉了 基民X1xmFa 06-1806-20 22:40
- 3721 9 [兆易创新吧] 据说长鑫长江已经拿下苹果订单,概念股星期一又 胜宏1000 06-1806-20 22:40
- 157 7 [大唐发电吧] 下周一继续闷杀,周三反弹,吃相难看,杀人诛心 太乙无极 06-1806-20 22:40
- 113 1 [富信科技吧] 下周一要不要躲异动? 先信就富 06-2006-20 22:40
- 280 18 [中国太保吧] 保粉们又要套上几年了,太保这个e庄股,从不善 时间煮雨9898 06-1806-20 22:40
- 737 5 [卫宁健康吧] 新来股吧新朋友必看:三打落水犬“电子宠物”= 股友53808O1Z59 06-1806-20 22:40
- 824 9 [美锦能源吧] 逼近生死线 美景能源已无活下来的可能 稳中裘 06-1806-20 22:40
- 34 0 [江天化学吧] 江天化学已经走坏,持有的越早卖出越好 燊燊U 06-2006-20 22:40
- 231 6 [金洲3吧] 知道为什么今天你们买不到吧。 金洲八飞特 06-0806-20 22:40
- 22 0 [阳光保险吧] 在A股,这价就是亏损股的价。 股友29Xt835167 06-2006-20 22:40
- 65 0 [华电辽能吧] 美国电网,扛不住AI热潮,伊朗军方宣布:关闭霍 股友9p2730X189 06-2006-20 22:40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KDJ日跌到-8.97在看反抽目前继续看空,周KDJ维 回头是风景 06-2006-20 22:40
- 475 4 [深科技吧] TDK磁头产能减半如果是真,那婶歌机将会是补涨 n8733134040788805666 06-2006-20 22:39
- 252 0 [飞凯材料吧] $飞凯材料(SZ300398)$ 加油冲进了 06-2006-20 22:39
- 36 0 [海尔智家吧] 为什么跌?其实就是之前已拍连涨几年,之前涨多 moon20084 06-2006-20 22:39
- 399 4 [中国电影吧] 少林足球定档7月25! 重新开始起飞 06-2006-20 22:39
- 765 1 [粤桂股份吧] 公司基本面越来越好了! 遥不可及的神 06-2006-20 22:39
- 374 4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张小Ra 06-2006-20 22:39
- 105 5 [合肥城建吧] 周一我来砸 万骨堆上称雄 06-2006-20 22:39
- 961 6 [株冶集团吧] [图片] sl711209 06-2006-20 22:39
- 172 2 [合力泰吧] 1.历史巨额亏损包袱截至2025年末未弥补亏损超13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6-1906-20 22:39
- 74 2 [博云新材吧] 空头们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赶紧呼叫董秘,或许 股友5h677920G8 06-2006-20 22:39
- 345 5 [美年健康吧] 这剧本粤电力a已经演绎过了、炸板封板再炸板、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6-1906-20 22:39
- 56 2 [泰尔股份吧] 兄弟们,成本都多少,还有希望站着出来吗 大黑馬 06-1806-20 22:39
- 956 1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也是出了口气 巴菲特烦惱 06-1706-20 22:39
- 28 0 [北方长龙吧] 绝不割肉,不可能割一股。 金玉十满堂 06-2006-20 22:39
- 98 2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这种尾盘直线拉升的ETF不要买 基民957783EX09 06-2006-20 22:39
- 36 0 [博实结吧] 节前跑了?!!!没主力~~!??,,, 贝尔加湖 06-2006-20 22:39
- 28 0 [三诺生物吧] 心一该起来动动了吧 孤寡的李心一 06-2006-20 22:39
- 156 4 [春风发债吧] 今年中的第一个新债,新股一个没中 sundayli 06-1606-20 22:39
- 58 1 [*ST闻泰吧] 抢吧 舒适的任徐佳蕾 06-2006-20 22:39
- 61 1 [昊华科技吧] 可惜,100W卖了 股友66R00O8879 06-2006-20 22:39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新订单要出来了,肯定比阿尔及利亚要强 爱我你就贴贴我 06-2006-20 22:39
- 84 9 [*ST节能吧] 我知道他就是装托 股托等级鉴定员 06-1906-20 22:39
- 757 66 [中国石油吧] 尾盘砸盘你很能,骗小散筹码良心何在?! 炒股炒成懂事长 06-1506-20 22:39
- 251 6 [大唐发电吧] 下周把科技吸成干尸!电力兄弟龙辽能、豫能、京 大唐低僧 06-2006-20 22:39
- 55 1 [完美世界吧] 有没有可能砸到5块我可以在4块8补点。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006-20 22:39
- 619 3 [*ST新潮吧] 当地时间6月18日,欧佩克发布《2026年世界石油 二万变八万 06-2006-20 22:39
- 141 2 [华能蒙电吧] 伊朗武装部队哈塔姆安比亚中央总部当地时间20日 一买就大涨追高0344 06-2006-20 22:39
- 68 1 [回天新材吧] ,把端午当中秋佳节过,也配天天发帖评论! 股市有财富的干老 06-2006-20 22:39
- 1119 2 [益坤电气吧] 6月24日(三)龙鑫智能(常州市龙鑫智能装备) 股友626m1L8821 06-2006-20 22:39
- 67 1 [德林控股吧] 我平时不怎么发言,为什么会在这只股上面大费周 二十年股龄磨一剑 06-2006-20 22:39
- 1206 7 [金禾实业吧] 周五这天的K线本来应该是冲高回落的走势,连主 阿才谈股 06-1306-20 22:39
- 630 0 [康强电子吧] 我Chovy 如玉的山茶 06-2006-20 22:39
- 279 11 [中国神华吧] 稍微长点脑子的人都知道,这个价格非常高。 有远见的卢添1 06-2006-20 22:39
- 127 1 [中恒电气吧] 下周一买入还有机会吗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006-20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