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三单:4206做空,止损4216 啊军mthgh6383 06-2206-22 14:53
- 24 0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股友t38T690369 06-2206-22 14:53
- 18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红行不行? 股友6171p1039o 06-2206-22 14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和医疗是方向 沁园春2023 06-2206-22 14:53
- 24 0 [赛腾股份吧] 连续两天震荡出货 滚雪球韩0818 06-2206-22 14:53
- 20 0 [博雅生物吧] 继续卖出去 小心买入 06-2206-22 14:53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20.20压单,5000千手 华夏蕾蕾 06-2206-22 14:53
- 22 0 [中超控股吧] 操盘手,是女 蚂蚁博大象 06-2206-22 14:53
- 28 0 [强达电路吧] 明天起飞! 韭老成庄 06-2206-22 14:53
- 17 0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20cm 稳赢的2026 06-2206-22 14:53
- 30 1 [沃森生物吧] 总是会v一下,所以中午先别慌着清了 乱世彩虹 06-2206-22 14:53
- 61 1 [洛阳钼业吧] 散户已经接盘了,心凉凉 股友276l038K75 06-2206-22 14:53
- 69 3 [XD宁波精吧] 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大涨它也跌 清仓再也不买地 天府新区123 06-2206-22 14:53
- 35 3 [文科股份吧] 要起飞了,拿住了 夜半故事 06-2206-22 14:53
- 195 7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昊铂现款车型6款,传祺13款,埃安9款, 股友327058UA05 06-2206-22 14:53
- 19 0 [吉宏股份吧] 接下来阴跌开始了 股友c30O278125 06-2206-22 14:53
- 18 0 [天晟新材吧] 不行啊,钱又跑了。 涨停板xck 06-2206-22 14:53
- 1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合规王老板 06-2206-22 14:53
- 1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头铁阿童木 06-2206-22 14:53
- 1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头铁阿童木 06-2206-22 14:53
- 35 0 [特锐德吧] 为什么要压单?这么好的行情,蛋 L永不言弃B 06-2206-22 14:53
- 26 0 [依米康吧] 主力今天出货了,明日暴跌,大家快跑啊 sgnjzy 06-2206-22 14:53
- 25 0 [长城证券吧] 8.5就开始减持了 顶焰2 06-2206-22 14:53
- 24 0 [长江通信吧] 吃的很爽,感谢朱丽。 股友PT83335397 06-2206-22 14:53
- 19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股友103I05e986 06-2206-22 14:53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年底,大A会不会上4800-5000点?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6-2206-22 14:53
- 91 1 [浙文互联吧] 注意观察8.2元区间压力,没有突破说明压力还在 笑傲江湖94 06-2206-22 14:53
- 29 1 [天孚通信吧] 翻红呀 股友9k9178Z329 06-2206-22 14:53
- 48 1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2票房超越狮子王。。。。我不信,你们信不 chrysalis816 06-2206-22 14:53
- 37 2 [通富微电吧] 干不过长电啊? 理性的朱亚特 06-2206-22 14:53
- 26 2 [万控智造吧] 大盘涨那样还跌停,希望明天给机会跑 元旦快乐1 06-2206-22 14:53
- 21 1 [星帅尔吧] 管住手 渡劫大师 06-2206-22 14:53
- 30 1 [川能动力吧] 你就放心拉吧,都深套呢,没人这么高就卖了 股友OhS2Jr8501 06-2206-22 14:53
- 47 3 [泡泡玛特吧] 这么好的一个股怎么这样!对标迪士尼 股友93i511L087 06-2206-22 14:53
- 41 1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创历史新低,如果我没钱就好,现在买买买 国色的稻香 06-2206-22 14:53
- 29 0 [金沃股份吧] 真金白银鉴定过了,金沃的股东是胀饭的,别人涨 股友6h03z11959 06-2206-22 14:53
- 24 0 [苏州高新吧] 这样走势必定增发行股票,打压不让涨 等待最好 06-2206-22 14:53
- 13 0 [航天动力吧] 做水泵的 牧洋人 06-2206-22 14:53
- 8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 港KK美st29 06-2206-22 14:53
- 57 0 [派林生物吧] 跌,又不是退市板块,怕什 股友26Y0q76023 06-2206-22 14:53
- 35 0 [ST京机吧] 今天我溅胆禽心放话了,这个股我就一定要给他跌 我是好人112233 06-2206-22 14:53
- 18 0 [威海广泰吧] 太弱了,没有主力 柔和的谢美波 06-2206-22 14:53
- 52 1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必突破缺口6.3元,之后天天涨不停 股友KnPliJ 06-2206-22 14:53
- 66 2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大盘跌,这货会怎么样? 波段之美1 06-2206-22 14:53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无语,广告营销,A1应用好像跟它无关,难搞,不 股友93L1297Q51 06-2206-22 14:53
- 120 3 [洛阳钼业吧] 还能买吗 股友t029Z70987 06-2206-22 14:53
- 15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货无敌了 股友u9sAcy 06-2206-22 14:53
- 25 0 [华工科技吧] 我要是主力我也不会拉,要使劲砸,砸到散户不能 猴子偷桃啊 06-2206-22 14:53
- 1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jianfengshxy 06-2206-22 14:53
- 1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山清木现 06-2206-22 14:53
- 30 0 [大中矿业吧] 13我就走了,割了受不了 Big股虫 06-2206-22 14:53
- 18 0 [盛龙股份吧] 龙头拿好,必创新高 上帝视野 06-2206-22 14:53
- 20 0 [生益科技吧] 华正金安才是真龙头,这货就是唱多勾托吹票掩护 必拖天敌 06-2206-22 14:53
- 22 0 [崇达技术吧] 股票市场中“强者恒强、弱者恒弱” 招财进宝YK88888 06-2206-22 14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族激光,梭哈!!!! 钧砚444 06-2206-22 14:53
- 32 0 [汇成股份吧] 太弱了。北京君正跟他走势一模一样,但是北京君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6-2206-22 14:53
- 30 1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指数 巴菲特泥一 06-2206-22 14:53
- 29 1 [青鸟智控吧] 虽然一直跌,但有一点好,每年分点红,送点股, 郑兆国 06-2206-22 14:53
- 79 3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=双备案垂类大模型+全链AI应用+高速算 译是映援 06-2206-22 14:53
- 48 2 [睿创微纳吧] 涨不过指数,太磨叽,里面资金都等着他人抬轿子 树梢上的白头翁 06-2206-22 14:53
- 40 1 [辽宁能源吧] 主力操盘手是个苕,傻不拉几的。 股友5k51Z30579 06-2206-22 14:53
- 211 6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价格大跌,这股居然涨了,不合理,估计明天 股友gv07103027 06-2206-22 14:53
- 80 1 [渤海化学吧] 慢慢杀就行了,把什么重组预期业绩预期全杀完, 油粕之王芬塔刘 06-2206-22 14:53
- 300 7 [宁波韵升吧] 请问各位大神,多少钱可以出货了 股友15P5q80117 06-2206-22 14:53
- 34 2 [芯片ETF富国吧] 双顶己形成,后续必然暴涨, 深情的池子轩 06-2206-22 14:53
- 66 2 [新华保险吧] 跌了这么多,估值历史低位,4.0以上的股息率,5 哼哼哈嘿好厉害 06-1806-22 14:53
- 18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资金集中TMT,医疗AI何时迎来风口$盈康生命 一口一个小福星 06-2206-22 14:53
- 22 0 [北京君正吧] 漂不漂亮! 扭转乾坤树 06-2206-22 14:53
- 17 0 [金域医学吧] 扭扭捏捏拉上来了,我清了,你可以大大方方涨了 股友72u73855n1 06-2206-22 14:53
- 12 0 [孩子王吧] 大盘下来又是几个点的垃圾 耐住寂寞的等待 06-2206-22 14:53
- 36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这只基金怎么被人抛 鸣涧之虎 06-2206-22 14:53
- 42 0 [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主动管理优势要看落点 恒科今天支棱了吗 06-2206-22 14:53
- 17 0 [天风证券吧] 涨不过板块 坦诚的韩明雪 06-2206-22 14:53
- 95 3 [博纳影业吧] 割肉去中国电影了,强太多了 股友76V06f1929 06-2206-22 14:53
- 35 1 [智光电气吧] 挂了1430,今天能出去就好 焕宝宝 06-2206-22 14:53
- 42 2 [亿纬锂能吧] 66.88--66.66--今天不会是69.96吧? Hugo668 06-2206-22 14:53
- 86 5 [华电国际吧] 5.69买的,怎么一直跌 基民0HG0706710 06-2206-22 14:53
- 418 2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HippoMa 06-2206-22 14:53
- 1570 15 [翰宇药业吧] 稀缺性!高壁垒制剂出口!翰宇药业国内多肽出海 股友99i79011Y1 06-1606-22 14:53
- 17 0 [隆基绿能吧] 又把货出给你们了 涨跌随意没利不走 06-2206-22 14:53
- 17 0 [豪美新材吧] 希望今天不是昙花一现 股友65d3h63616 06-2206-22 14:53
- 1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山清木现 06-2206-22 14:53
- 1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山清木现 06-2206-22 14:53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内基金转换 有潜力之皮特 06-2206-22 14:53
- 13 0 [波长光电吧] 啊啊啊哦,啊啊啊哦欸 有缘人h 06-2206-22 14:53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几天的主力资金流入很积极,表现还是不错的, 不能追高哇 06-2206-22 14:53
- 18 0 [中国神华吧] 这股是有什么毛病吗?八连跌? 纳斯达星人 06-2206-22 14:53
- 18 0 [思特奇吧] 12.48还是12.58?太 财神打虎 06-2206-2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