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易成新能吧] $易成新能(SZ300080)$ 股友e9W3588611 06-2306-23 10:28
- 7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砸的真恶心了 八方来财地江别鹤 06-2306-23 10:28
- 13 0 [源杰科技吧] 突破2000 依旧与天齐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紫光国微吧] 抛压真大 莫名的忧伤1 06-2306-23 10:28
- 11 0 [同仁堂吧] 没有大资金是拉不起来它的 风险里才有机会 06-2306-23 10:28
- 12 0 [盛新锂能吧] 还是永衫给力 股友u57T829821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高伟达吧] 阴伟达牛逼,赶紧跌停 股友663y72k866 06-2306-23 10:28
- 21 0 [安泰科技吧] 量价起升要往50看了 坚守知行合一 06-2306-23 10:28
- 24 0 [亨通光电吧] 资金是聪明的,短线涨价长飞更受益,亨通做的杂 财源暴富地周伯通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高盟新材吧] 啧啧啧,不太行啊 基民TPGgcb 06-2306-23 10:28
- 22 1 [兆易创新吧] 日韩盘中跳水影响,问题不大,午时看好 XLS996 06-2306-23 10:28
- 36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绿,你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哦 小乔股票研究生 06-2306-23 10:28
- 40 2 [盛达资源吧] 七十多块杀到二十多,还没杀够啊? 君莫笑6666 06-2306-23 10:28
- 19 1 [浙文互联吧] 投了反对票 坐看股起云卷云舒 06-2306-23 10:28
- 44 1 [大位科技吧] 高低切,资金都去了大金融。高位科技开始调整, 大位小妹 06-2306-23 10:28
- 59 2 [浙江众成吧] 明天应该会有反弹 老道圣人 06-2206-23 10:28
- 3556 25 [华胜天成吧] 炒股养家记 聪哥的笔记 06-2206-23 10:28
- 183 3 [广东明珠吧] 很快就会收到问询函了! 老股友不求人 06-2206-23 10:28
- 8 0 [汉邦科技吧] 诱多量化? 凤凰涅槃999999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补跌没跑了 AA股大韭菜 06-2306-23 10:28
- 9 0 [顺络电子吧] 现在拉不是白砸了,让散户抄底赚钱啊。板块涨就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6-2306-23 10:28
- 11 0 [洁美科技吧] 我真的好伤心 股友qT11009766 06-2306-23 10:28
- 18 0 [山东玻纤吧] 这股这点市值就不行了,巨石两千多亿轻轻松松就 都是在赌 06-2306-23 10:28
- 8 0 [雷科防务吧] 尿股 盆满多可波罗 06-2306-23 10:28
- 21 0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所有指数暴涨这孙子纹丝不起,今天四千个股 熬三年五年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金螳螂吧] 是不是有病 富可有余的兰陵王 06-2306-23 10:28
- 38 0 [连城数控吧] 6年了,连城数控还没发展起来,半导体设备研发 花开暴富的貂蝉 06-2306-23 10:28
- 1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轻轻松松绿6,昨天扭扭捏捏红5,总是这样 股友NpRQdQ 06-2306-23 10:28
- 12 0 [协鑫能科吧] 咋天天跌 能不能回本1111 06-2306-23 10:28
- 9 0 [农尚环境吧] 小样的,看看我抄不抄你底就完了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6-2306-23 10:28
- 7 0 [青龙管业吧] 几分钱也要t,回家吃奶去吧 股友V956906t53 06-2306-23 10:28
- 18 0 [烽火通信吧] 反弹力度太低,远不如中天亨通,领涨能力不足, 波段藏家 06-2306-23 10:28
- 27 0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连续小红,虽然不多,好歹也算稳住了,今天也继 月若曦 06-2306-23 10:28
- 20 0 [万泰生物吧] 最大的空头就是公司自己不放九价销售情况,市场 家财高雅的大乔 06-2306-23 10:28
- 30 1 [中百集团吧] 这还是大盘好的情况下。大盘不好只上涨2000家的 a股打板高手 06-2306-23 10:28
- 33 2 [龙头股份吧] 不到20不出,就不信了 时髦得赛西尔 06-2306-23 10:28
- 15 1 [中国海防吧] 没一点支撑板块0.38你爹真多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6-2306-23 10:28
- 130 5 [斯迪克吧] 谢谢,91.5又回来了 墩墩King 06-2306-23 10:28
- 38 2 [PVC吧] 多年的积蓄就这样灰飞烟灰吗,实在不甘心不甘心 柔肠的英仙 06-2306-23 10:28
- 52 5 [PVC吧] 底部4200去年的低点 爱期货更爱期权 06-2206-23 10:28
- 11 0 [铜冠铜箔吧] 来个直线冲顶登榜一资金立马跟进 无所畏惧512 06-2306-23 10:28
- 4 0 [欧通转债吧] 液冷都大起了,这垃圾磨叽就是主力在暗中甩货 三四一0 06-2306-23 10:28
- 18 0 [四方科技吧] 今天都在等,等不到了 好运2022连连 06-2306-23 10:28
- 29 0 [海亮股份吧] 妥妥的杂毛,涨不过板块,跌的比谁都凶,止盈了 割肉大师沓空 06-2306-23 10:28
- 25 0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这里的油脂也不行啊,拉不动啊 A股太棒了 06-2306-23 10:28
- 14 0 [TCL中环吧] 必须涨停 生财成金地波塞西 06-2306-23 10:28
- 28 0 [江苏神通吧] 要停牌重组了 股友7G9E925077 06-2306-23 10:28
- 6 0 [汉桑科技吧] 这股票没人气了 愔嫕d 06-2306-23 10:28
- 17 0 [德昌股份吧] 究竟发生了什么,19.88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, 勤劳的圣手书生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卖飞了 龙少112358 06-2306-23 10:28
- 11 0 [*ST岭南吧] 收盘的时候科技板的获利盘会扎堆过来,就问你涨 ST大佬 06-2306-23 10:28
- 7 0 [通富微电吧] 能拉回来就好 一只玉蝴蝶 06-2306-23 10:28
- 10 0 [胜利股份吧] 真垃圾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6-2306-23 10:28
- 21 1 [节能风电吧] 及时止损不管胀不涨和我没关系了再也不会买这个 股友q52237u780 06-2306-23 10:28
- 50 1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跟城建和赵姨走分离了,明天要是领涨就是龙 股友691Ym66587 06-2306-23 10:28
- 17 1 [气派科技吧] 醒醒,晶合集成,10+了 别割不是韭菜 06-2306-23 10:28
- 16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表现一般,后面怎么走? 股友N503309F88 06-2306-23 10:28
- 19 1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竟然没跌停 秋天的阳光22 06-2306-23 10:28
- 18 1 [源杰科技吧] 无敌啦 基民xiaokang 06-2306-23 10:28
- 89 4 [*ST天宜吧] 心电图 是贝贝啊 06-2306-23 10:28
- 57 1 [宏发股份吧] 破33再看 八月初一涨 06-2306-23 10:28
- 54 1 [新赛股份吧] 不要被股吧里的唱多言论冲昏了头脑,冷静分析一 农村庆哥 06-2306-23 10:28
- 35 3 [道生天合吧] 你是真拉胯连5个点以上都少有 皇族丿帝荒 06-2306-23 10:28
- 99 3 [华电能源吧] 尾盘主力吃了不少货啊,我看明天行 两倍做多沪深京 06-2206-23 10:28
- 3797 19 [温州宏丰吧] 6.22 各位好,今日收评更新! 老林投研室A 06-2206-23 10:28
- 61 2 [精研科技吧] 拜拜了!兄弟们我先撤了!去东岳硅材去了,留下 khnbccxsh5563 06-2206-23 10:28
- 68 3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应该是底了,哥几个卖房子抄底 摩根大同 06-2206-23 10:28
- 13 0 [TCL科技吧] 故意的 j进宝b 06-2306-23 10:28
- 16 0 [大唐发电吧] 好明显的小单拉,大单砸啊,但是这出货为啥昨天 股友2R32f81205 06-2306-23 10:28
- 16 0 [儒意电影吧] 绿了吧 n3676132904163944163 06-2306-23 10:28
- 12 0 [新亚制程吧] 你要干什么大傻春 天雨粟 06-2306-23 10:28
- 11 0 [中利集团吧] 大盘都涨到天上了 细心的飞情乐8 06-2306-23 10:28
- 15 0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有可能跌停。。。大概率水下六个点以上 百味观世界 06-2306-23 10:28
- 22 0 [北部湾港吧] 高开套一波,广西股太饿了 炒股图个乐子 06-2306-23 10:28
- 15 0 [青山纸业吧] 涨这么多,不过啦 招财李 06-2306-23 10:28
- 7 0 [昂利康吧] 真是拉…… 股友8072Z13O55 06-2306-23 10:28
- 7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今天港股通挂了140万卖盘,挂了没用,挂了也卖 股友109ic67866 06-2306-23 10:28
- 14 0 [燕京啤酒吧] 耿大处升,你到底想干嘛! 跟你较上了 06-2306-23 10:28
- 11 0 [天合光能吧] 这坑b公司,高黑唇也太黑了吧 昌松股评 06-2306-23 10:28
- 12 0 [TCL科技吧] 啥子才买 luludele 06-2306-23 10:28
- 17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把散户金融消费者往死里搞呀 机智的小蚂蚁 06-2306-23 10:28
- 73 4 [华天科技吧] 清平乐·华天科技芯潮奔涌,封测擎梁栋。存储先 股友683RA08626 06-2306-23 10:28
- 22 1 [润建股份吧] 在高位时主力唯恐跑不掉,短时间是没有人愿意看 大道之力 06-2306-23 10:28
- 26 1 [康达新材吧] 已经涨了五天,是时候回调两三天 股友2W7010255h 06-2306-23 10:28
- 23 0 [*ST宝馨吧] 不红不补仓 金陵副將馬國成 06-2306-23 10:28
- 28 2 [科博达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 股友982E38989u 06-2306-23 10:28
- 570 1 [福达股份吧] 拿着38见你守点,胆大点留到78再考虑去留吧。 百达ABCF 06-2206-23 10:28
- 252 5 [北方稀土吧] 四大稀土,北方才是大哥,为什么天天给小弟盛和 股友Z32627288N 06-2206-23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