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汇金科技吧] 下午涨停,这波互联网金融是主线 hgfdddfhfxh 06-2306-23 11:28
- 15 0 [深证成指吧] 每一次大盘震荡,10点左右必是全天高点。 股友roZ4go 06-2306-23 11:28
- 13 0 [双良节能吧] 割了,牛市结束,开始熊市了 梦境炒股 06-2306-23 11:28
- 27 0 [铜陵有色吧] 加油 股友06057Fu978 06-2306-23 11:28
- 23 0 [国瓷材料吧] 正常调整而已,明天就上去 股友60e98W3896 06-2306-23 11:28
- 19 0 [三维通信吧] 双底,埋人 善辩的仉珺 06-2306-23 11:28
- 18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票马上ST 才望大展地雪舞 06-2306-23 11:28
- 39 1 [黄河旋风吧] 大曾子教你们做人,他买了 一个寂寞的路人 06-2306-23 11:28
- 18 1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又要大跌,这个长的上引线。 基民E113I00869 06-2306-23 11:28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空小米的基本都发大财了吧 赚钱的July 06-2306-23 11:28
- 43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吧] 最新估值播报:+0.55% 估值播报员 06-2306-23 11:28
- 46 2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和东北历史上有很大渊源,许多方面表现差不 盎然在线 06-2306-23 11:28
- 59 3 [东方财富吧] 套新一批追高无知小散嘿嘿 老乡别跑见底了 06-2306-23 11:28
- 5670 3 [香江控股吧] 6月1日连板股分析:连板股晋级率33% 市场延续高 香江控股资讯 06-0106-23 11:28
- 22 0 [东方财富吧] 呼叫万手哥支援 日进的缪筝 06-2306-23 11:28
- 16 0 [中国平安吧] 我去 股友2535FT5218 06-2306-23 11:28
- 22 0 [韩国KOSPI吧] 等三星二季度财报把,还会涨的 大方的苏宇洋 06-2306-23 11:28
- 46 0 [毅昌科技吧] 换届是正常换届,但人员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,你 心想事成嗯 06-2306-23 11:28
- 13 0 [陕建股份吧] 明天收3.15 泰格坦人 06-2306-23 11:28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看来马桶难涨也不是主力资金的问题,一帮子韭菜 马童大王争口气 06-2306-23 11:28
- 56 1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出货 已经翻三倍 06-2306-23 11:28
- 41 1 [XD长电科吧] 可怜的宝妈们!冲进科技股就吃套 杀手王子 06-2306-23 11:28
- 24 1 [中大力德吧] 81.5犹豫一秒钟就完蛋,哎 补不动了 06-2306-23 11:28
- 22 1 [钛能化学吧] 就是个这这票定是要下来 股友IhwHgN 06-2306-23 11:28
- 30 1 [复星医药吧] 阿兹海默板块大涨创新药板块大涨,你什么情况才 复星韭菜王 06-2306-23 11:28
- 627 17 [彩虹股份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可你偏偏最争气. 捉妖擒龙君 06-2306-23 11:28
- 403 27 [广济药业吧] 如果马后炮,星哥也是股神,比如这个st天玑。不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6-2306-23 11:28
- 437 3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早安么么哒 勇敢的瓶盖 06-2306-23 11:28
- 28 0 [海亮股份吧] 四脚畜趁大盘回调刻意打压,震出坚守岗位者,次 每笔有盈利 06-2306-23 11:28
- 20 0 [太辰光吧] 开启下跌模式 买涨不买跌666 06-2306-23 11:28
- 22 0 [四方股份吧] 韩国股市熔断了 真困难 06-2306-23 11:28
- 14 0 [钧达股份吧] 破前低,危险了!!!怎么买到卫星和你这俩大垃 茅台2000一股 06-2306-23 11:28
- 17 0 [凌云光吧] 不减持完不会涨 股友5013x55M79 06-2306-23 11:28
- 15 0 [苏州高新吧] 不用想了,今天跟商业航天。 股友n837273g67 06-2306-23 11:28
- 17 0 [北特科技吧] 变渣男了 卖未来的小火车 06-2306-23 11:28
- 21 0 [东方证券吧] k线是仙人指路,就怕往下指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6-2306-23 11:28
- 1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买指数买了个寂寞我太重了么 王子1101811 06-2306-23 11:28
- 25 1 [中国长城吧] 狗托半个时辰的开创电气不错 一只玉蝴蝶 06-2306-23 11:28
- 141 2 [新兴装备吧] 是不是都差不多? 涨涨涨818 06-2306-23 11:28
- 48 3 [杉杉股份吧] 这次能提车了吧 股友RJ9yTi 06-2306-23 11:28
- 205 8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将是今年上半年航空股业绩韧性最强标的 家有白龙马 06-2306-23 11:28
- 815 3 [中源协和吧] 近日,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发布《脐带血造血 匠心知本 05-2106-23 11:28
- 19 0 [北大荒吧] 正常的市场反应,快速兑现比拖泥带水好! 柳腰的后莉 06-2306-23 11:28
- 24 0 [旗滨集团吧] 不能进,越补越跌 完美的常璐棠 06-2306-23 11:28
- 17 0 [万憬能源吧] 连续两个跌停了 股友Vm95055263 06-2306-23 11:28
- 21 0 [新亚强吧] 给人的错觉,是跌不动,明天让你怀疑人生 股友88916k789f 06-2306-23 11:28
- 22 0 [北方铜业吧] 加息跟你一个卖铜的有啥关系? 股友7198l39D50 06-2306-23 11:28
- 26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这跟美光不是一个地球的吗?服了 乘风破浪的小散 06-2306-23 11:28
- 13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小黄从不让做T的失望 物归原主 06-2306-23 11:28
- 20 0 [黄河旋风吧] 不要怕明天做弱转强的人会接的 平常心258 06-2306-23 11:28
- 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恒生科技也太能绿了 我是戴迪 06-2306-23 11:28
- 15 0 [钧崴电子吧] 坚决止损,不要心存侥幸 乐观的静思缘18 06-2306-23 11:28
- 106 0 [荣信文化吧] 你的出海计划呢? 憨态可掬的孙柏 06-2306-23 11:28
- 106 1 [玻璃吧] $玻璃609(CZCE|FG609)$ 温和友善的征鸿3 06-2306-23 11:28
- 55 2 [东方电气吧] 上午盘面到现在,根本没有主动买盘,几千手大单 马上钱多多啦 06-2306-23 11:28
- 65 3 [安诺其吧] 兄弟姐妹们还能不能进 股友5G2772317e 06-2306-23 11:28
- 32 1 [力量钻石吧] 先跑半仓保住利润,后面再说 发发发发了又发 06-2306-23 11:28
- 82 5 [紫金矿业吧] 涨一点几下赶回去还亏你踏马的是什么玩意37上车 翻红红火火 06-2306-23 11:28
- 19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真想割掉算了! 股友o106g35891 06-2306-23 11:28
- 40 1 [浙数文化吧] 游戏传媒及软件AI应用板块主力出货完成,接下来 wangdamobiubiu 06-2306-23 11:28
- 16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下有性价比了吧。可以加仓了 金丝雀的金爸爸 06-2306-23 11:28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包绿 美丽的温芯旻 06-2306-23 11:28
- 23 0 [园林股份吧] 涨了不敢追,跌了心踏实,哈哈哈哈 股友73929q5k11 06-2306-23 11:28
- 20 0 [诺德股份吧] 立案两次没出结果,你们敢抄底,马上变st给你看 陈新开始 06-2306-23 11:28
- 18 0 [盛和资源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.买买买 静心66688 06-2306-23 11:28
- 96 0 [锦浪科技吧] 连接暴击吧。 历史的车轮向前滚 06-2306-23 11:28
- 18 0 [XD长电科吧] 我今天进的出不了 股友g628222e51 06-2306-23 11:28
- 11 0 [世昌股份吧] 我以为停牌核查了呢 股友0PC6210308 06-2306-23 11:28
- 17 0 [钧达股份吧] 不会跌倒34起点吧 心想的陈筝 06-2306-23 11:28
- 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目标价2.667 请你吃牛欢喜 06-2306-23 11:28
- 42 0 [苏州高新吧] 就只有跌了才能套牢散户,板块大涨,你跌,大盘 一路向阳678 06-2306-23 11:28
- 70 2 [东材科技吧] 直接封死啊!我已经挂跌停了... 理性的朱亚特 06-2306-23 11:28
- 29 1 [山东黄金吧] 兄弟们,可以上了吧? 只想股票挣1千万 06-2306-23 11:28
- 42 3 [达安基因吧] 死磕,但是要适当做做T,哪怕只有一个点 刀盾刀盾 06-2306-23 11:28
- 169 1 [雪人集团吧] 三柱香 橡胶霸气 06-2306-23 11:28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交赎金,还不能赎身 股友N2185D3299 06-2306-23 11:28
- 18 0 [汉朔科技吧] 上周和今天又是来套人的。 股友8U39O58736 06-2306-23 11:28
- 23 0 [大胜达吧] 跌停明天再跌,就可以接点 股友95l103Y635 06-2306-23 11:28
- 21 0 [华天科技吧] 废wu 股友DrSdBd 06-2306-23 11:28
- 47 0 [湖南海利吧] 由于中日关系紧张,日本产的东西替代尤为重要, 中华股神重出江湖 06-2306-23 11:28
- 22 0 [华电辽能吧] 啥情况 股友8fM6675657 06-2306-23 11:28
- 25 0 [洛阳钼业吧] 称龙头股都丢你姥姥家的人 SS1581580149 06-2306-23 11:28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做T自救,降低成本 每天挣碗拉面钱 06-2306-23 11:28
- 5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A股创新药,3%,港股创新药0.3%,这已经不是简单 超级估神 06-2306-23 11:28
- 24 2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今天会绿吗? 每天要买菜钱 06-2306-23 11:28
- 76 3 [深信服吧] 硬件涨价对这个中间商是巨大利空 燚箭发射 06-2306-23 11:28
- 26 2 [理想汽车-W吧] 唉呀,48.92挂早了,明天再跌几个点接着买吧 股友706818tZ33 06-2306-23 11:28
- 94 4 [紫金矿业吧] 为啥不破28.3,挺着干啥 股友0988p6i670 06-2306-2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