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鑫科材料吧] 尼高甚莫 逆袭人舌 06-2306-23 10:40
- 19 0 [至纯科技吧] 解套了,,哈哈哈,再见,再也不见 股友3990lZ9813 06-2306-23 10:40
- 38 1 [麦捷科技吧] 不排除下午给个板 等一等忍一忍 06-2306-23 10:40
- 58 2 [中公高科吧] 我2022、2023年在中公高科玩得不能再熟了,以前 hq0202020202 06-2306-23 10:40
- 41 0 [韶能股份吧] 根据定增新规,如果以3.96元为定增价,那定增日 长岭路 06-2306-23 10:40
- 19 0 [丽臣实业吧] 丽臣实业6月23日快速上涨 丽臣实业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17 0 [东富龙吧] 你看你个鬼样子,半死不活的 股友32RM816585 06-2306-23 10:40
- 14 0 [志晟信息吧] 横扫饥饿,做回自己。 魂锁典狱长 06-2306-23 10:40
- 12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 专打骗子问问 06-2306-23 10:40
- 18 0 [正强股份吧] 正强股份6月23日快速上涨 正强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10 0 [半导体吧] 过分了 股友91D098m787 06-2306-23 10:40
- 29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6月23日快速上涨 奋达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27 0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6月23日盘中涨停 贤丰控股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16 0 [金字火腿吧] 金字火腿6月23日快速回调 金字火腿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1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复制去年十一二月份的走势了,半年白扯 股友1Y2072K933 06-2306-23 10:40
- 15 1 [赛英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给个30cm? 多多有鱼 06-2306-23 10:40
- 304 3 [三安光电吧] 撒退 奔牛经历记 06-2306-23 10:40
- 211 8 [强瑞技术吧] 已远离5周线,乖离率过大,本周大概率会下杀至1 kkkaaasss 06-2206-23 10:40
- 372 23 [中国电影吧] 慌个啥,暑假不上档,还有国庆档,国庆不上档, 板上蹦 06-1706-23 10:40
- 18 0 [莲花控股吧] 好人,把追高的都放出去了。 清高的夔緸 06-2306-23 10:40
- 25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启明星辰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36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6月23日打开涨停 睿智医药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23 0 [宝丰能源吧] 半年报应该是大涨,分红远超去年的。 堆金高升的任我行 06-2306-23 10:40
- 20 0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欣龙控股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25 0 [爱尔眼科吧] 堂堂全球龙头市值只值几百亿?股价只值几块钱? 股友C169767J09 06-2306-23 10:40
- 21 0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亚宝药业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2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就起不来呢 股友3f55161g39 06-2306-23 10:40
- 17 0 [华丽家族吧] 【大家小心】有赚的赶紧跑吧,跟着穷桩是没有大 华尔街1号 06-2306-23 10:40
- 25 0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君亭酒店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17 0 [天华新能吧] 只要发公告就要跌每次都这样 一念之间改变 06-2306-23 10:40
- 21 0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常青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22 0 [南威软件吧] 突破五日线,量太小,估计要回调。 徒步登山的老者 06-2306-23 10:40
- 24 0 [比亚迪吧] 玩不过你呀,迪迪 你的愿望是什么 06-2306-23 10:40
- 13 0 [基金动态吧] 高科技低端板块 有魄力地李寻欢 06-2306-23 10:40
- 31 0 [万润股份吧] 其他光刻胶都涨疯了,故意压价的霍中和必须4000 中节能鲁银4000家 06-2306-23 10:40
- 23 0 [丸美生物吧] 丸美生物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丸美生物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14 0 [三六零吧] 继续在减持二级市场减持最无耻 信则不念 06-2306-23 10:40
- 20 0 [退市太和吧] 退市太和6月23日快速反弹 退市太和资讯 06-2306-23 10:40
- 20 0 [深天马A吧] 其实深天马做龙头更适合 ,毕竟技术好,盘子也 harderchen 06-2306-23 10:40
- 22 0 [富满微吧] 国民涨停,台基也要涨停了 慧谷姐姐 06-2306-23 10:40
- 17 0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在涨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6-2306-23 10:40
- 21 0 [京东方A吧] 一直在昨天收盘价压榨 股友968r60Q398 06-2306-23 10:40
- 8 0 [上26转债吧] 市上最最垃圾的债 股友MSdkfM 06-2306-23 10:40
- 20 0 [北大荒吧] 农垦的企业 地球水货 06-2306-23 10:40
- 38 3 [浙江建投吧] 反弹已结束,开始准备下一波的下跌 善琴的秋分 06-2306-23 10:40
- 79 6 [ST龙大吧] 只要一跌就疯狂叫嚣退市的那个苟托呢?我说的不 狂野奔腾 06-2306-23 10:40
- 90 5 [七丰精工吧] 拉垮了这么久,跟着大盘整个20-30吧,小七 新氓 06-2206-23 10:40
- 14 0 [寒武纪吧] 恶心, 淡然处之的 06-2306-23 10:40
- 42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最近连续上涨了持有体验不错,好基还要长期拿好 草原1122 06-2306-23 10:40
- 17 0 [锐科激光吧] 兄弟们88了,换中国巨石去了! 天职高空 06-2306-23 10:40
- 23 0 [光环新网吧] 要不要回踩10日均线,猜一下 SPACEY 06-2306-23 10:40
- 19 0 [珈伟新能吧] 千手哥开始吸筹啦,有没有万手哥 股友087W736P93 06-2306-23 10:40
- 55 0 [欧科亿吧] 这个股就是业绩太 独立的业绩理解 06-2306-23 10:40
- 20 0 [协鑫能科吧] 和昨天一样一样的,电力板块红,你跌跌不休 股友f6936f6259 06-2306-23 10:40
- 18 0 [*ST英飞吧] 目前来看这个票最少还有5-10个点的下跌空间,不 股友w89735M916 06-2306-23 10:40
- 13 0 [贝因美吧] 这么差的股票能在股市里立足吗?你们想想吧。真 年年亨通得廉颇 06-2306-23 10:40
- 53 0 [五粮液吧] 5月社会零售数据依然在下划,还没有出现政策,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6-2306-23 10:40
- 18 0 [牧原股份吧] 死猪! 牧原不到120不卖 06-2306-23 10:40
- 18 0 [万丰奥威吧] 2B主力坑货 阳光的赵云卉 06-2306-23 10:40
- 18 0 [三川智慧吧] 撤了!垃圾 欺雪的伍琳 06-2306-23 10:40
- 126 2 [再升科技吧] 跌狠点,明天我再买一倍 修心者之路 06-2306-23 10:40
- 12 1 [安泰集团吧] 还是得买龙头才行,买这个每天倒数的没戏 向金浔 06-2306-23 10:40
- 44 2 [金安国纪吧] 我就不下车,被洗下车好几次了 强子09 06-2306-23 10:40
- 938 9 [康龙化成吧] 老登股的行情才刚启动,即使今天割了的,又或者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6-2206-23 10:40
- 241 12 [晨曦航空吧] 竟然一日游???! tlm6688 06-1506-23 10:40
- 18 0 [万华化学吧] 抱歉,被我买崩了 淼森垚999 06-2306-23 10:40
- 30 0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准备全部转出,浪费好行情,也是一种 zdwj1314 06-2306-23 10:40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老龄化带来血液制品需求增加同时年轻人减少带来 long卷风 06-2306-23 10:4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啦,铁了心硬拉指数,到时候权重砸下来就惨了 股友8U063786I3 06-2306-23 10:40
- 2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主力机构全套在高位票自己和自己玩散户全套在低 不知名的败家子 06-2306-23 10:40
- 15 0 [*ST中岩吧] 别演了 丰收得牧草 06-2306-23 10:40
- 20 0 [剑桥科技吧] 这是疯了吗 平凡努力X666 06-2306-23 10:40
- 22 0 [中国中车吧] 就是控盘工具,低位合适买入,等分红 股友30a75Q6732 06-2306-23 10:40
- 21 0 [八亿时空吧] 机构调研后开始进货了 热心的龚芝蔓 06-2306-23 10:40
- 14 0 [丝路视觉吧] 能走就走昨天跑的 好难搞 06-2306-23 10:40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指数涨那么多整个市场九成人都赚不到钱 绝种常驴 06-2306-23 10:40
- 16 0 [江波龙吧] 今天科技里面存储最扛跌,可以试试 低吸王道fzq 06-2306-23 10:40
- 35 1 [ST龙元吧] 在st股中本该是最有潜力的 猎牛人2088 06-2306-23 10:40
- 18 1 [中航沈飞吧] 一如即往的垃圾,每次反弹都是套人 股友khguh 06-2306-23 10:40
- 78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流入都拉不了板,这个流出那起码-8%啊 白做发财梦丶 06-2306-23 10:40
- 34 1 [章源钨业吧] 等到7月份,中报消息出来,业绩大增的时候再考 和其光777 06-2306-23 10:40
- 14 1 [康芝药业吧] 还要两个涨停才回本,大家都在多少啊 金玉高升的小龙女 06-2306-23 10:40
- 110 5 [汇金科技吧] 17.2走人,30个点收获,谢谢主力,回调再进。 确认是小白 06-2306-23 10:40
- 2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怎么跟北斗板块了??? 阿列克赛小怪兽 06-2306-23 10:40
- 15 0 [昇兴股份吧] 没有量啊 股友9119a98l01 06-2306-23 10:40
- 15 0 [嘉华股份吧] 两市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 生意善贾的小龙女 06-2306-23 10:40
- 19 0 [天地科技吧] 涨5年,跌也能跌5年 村头的杨狗蛋 06-2306-23 10:40
- 24 0 [*ST威领吧] 人家有矿,又不是造假空手套白狼 股友eDhUjZ 06-2306-2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