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华软科技吧] 为啥不叫华硬科技?没见过你硬气过 快人快语的璃心4 06-2706-27 10:11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砸不动,就拉起来吧,主力大人 股友9K0p275981 06-2706-27 10:11
- 83 0 [涪陵榨菜吧] 大盘3600点你还在3000点 宇宙守猎人 06-2706-27 10:11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赴港上市才是大利好,港股要火上天了。。 磨牛王牛B 06-2706-27 10:11
- 292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油气 | 美国原油收涨约0.5%,纽约天然气跌超4.2 我是数据派 06-2706-27 10:11
- 98 1 [*ST岭南吧] 拍卖成不成功其实都关系不大人家底位站着的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6-2706-27 10:11
- 96 0 [华鑫股份吧] 真是 瑞斯康达主力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永辉超市吧] 浪费行情,走了 股友867i2h3215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可以准备T出来了,看能不能到7.75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6-2706-27 10:11
- 89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价格机构都跑完了,还报幻想 红的发紫微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没道理会涨啊,前面压力这么大,还没洗盘呢 星期6 06-2706-27 10:11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单日翻倍固然香,但是你能拿到手里吗?还是ETF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涨六天后,终于给我机会了,抓紧补仓一波 独角兽财富树 06-2706-27 10:11
- 110 0 [安恒信息吧] 没有安全能稳定吗?市场乱炒,最受益的就是数据 致远555 06-2706-27 10:11
- 623 18 [遥望科技吧] 强烈洗盘结束,底部确立,明天启动震荡拉伸,将 清心1982 06-2306-27 10:11
- 72 0 [新恒汇吧] 50以上跑都是对的,收盘绝对50以下 北岸2015 06-2706-27 10:11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催死挣扎吧,死水一潭了 有财的燕子 06-2706-27 10:11
- 87 0 [XD嘉友国吧] 感谢走了 v1990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能红就有机会练成九阳真经!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06-2706-27 10:11
- 101 0 [慈星股份吧] 烂泥 快乐的嘻嘻 06-2706-27 10:11
- 83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货可能连板?我不相信 桀骜不驯的墨岩4 06-2706-27 10:11
- 274 1 [恒宝股份吧] 游资不敢买的票,老子来买,量化不敢接的老子来 信仰神 06-2706-27 10:11
- 151 4 [奇德新材吧] 终于涨停了 趋势之王成 06-2706-27 10:11
- 97 0 [丸美生物吧] 中报应该不会差!捂着不卖! 股友CwfR5i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中国铝业吧] 做t吧,一会儿下7元 股友vmVrPf 06-2706-27 10:11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恶心的垃圾,真不要face 万物皆可联 06-2706-27 10:11
- 103 0 [华智数媒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拉高出货了 股友23Q759278I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居然智家吧] 超跌反弹么 女主细水长流富得流油 06-2706-27 10:11
- 72 0 [富特科技吧] 完了 小财马郭安安 06-2706-27 10:11
- 92 0 [海油工程吧] 我的华泰卖出一半,回头买海油已不低 股友FpDXQ6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XD华电国吧] 真是绝了,大盘新高,你新低 痛苦的韭菜盒子 06-2706-27 10:11
- 89 1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涨了一大波,我在这里躲牛市,悲 稳重的朱茜 06-2706-27 10:11
- 91 1 [*ST华西吧] 诸位有何感想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6-2706-27 10:11
- 138 4 [大为股份吧] 资金不进场,问题很大啊,难道自研芯片又是假的 詹临侃股 06-2706-27 10:11
- 81 1 [科蓝软件吧] 涨了5天了 皖南炒客1997 06-2706-27 10:11
- 91 1 [方正证券吧] 你是真,当月涨幅倒数第一!平安个垃圾 进取de摩羯 06-2706-27 10:11
- 295 1 [科恒股份吧] $科恒股份(SZ300340)$ 股友62Z699062d 06-2706-27 10:11
- 84 1 [中钢天源吧] 你到底跟什么板块的 财运成金地若素 06-2706-27 10:11
- 99 1 [龙溪股份吧] 这货有没有什么利空吗?我刚进一点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6-2706-27 10:11
- 107 1 [武汉凡谷吧] 是不是有病? 蜀鸟知归 06-2706-27 10:11
- 112 1 [胜利精密吧] 想买的最好远离,这主力一点格局没有了,多少年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6-2706-27 10:11
- 90 1 [高澜股份吧] 这垃圾,割肉了 直上云云 06-2706-27 10:11
- 114 3 [新晨科技吧] 今天是要下探几个点呢,求指教 股友w617z31599 06-2706-27 10:11
- 68 1 [连云港吧] 有雷吗 股友HGxFPO 06-2706-27 10:11
- 424 8 [华阳集团吧] 这只是大定的数据,大定随时可以退的,咸鱼已有 伍德木头哥 06-2706-27 10:11
- 83 1 [佳禾智能吧] 受不了了主力发财 小赵怕2065 06-2606-27 10:11
- 729 1 [证券ETF嘉实吧] 大金融再爆发!证券领涨,现在还能投吗? 嘉实基金 06-2506-27 10:11
- 373 20 [钧达股份吧] 反包了,我再加半仓,7层仓位重仓。 我愿八年得自由 06-1106-27 10:11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第二 股友CUac8l 06-2706-27 10:11
- 77 0 [信达证券吧] 板块涨幅第一 海纳百川555555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江苏雷利吧] 大户跑的不亦乐乎 东风齐著力 06-2706-27 10:11
- 98 0 [航天长峰吧] 军工超级大周期,看好你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6-2706-27 10:11
- 75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涨起来了 广龙荣 06-2706-27 10:11
- 84 0 [中通客车吧] 便秘股 股友vqkBSA 06-2706-27 10:11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大出货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10:11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洗到秃噜皮 蜉蝣望北斗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金新农吧] 不管大盘涨什么样它就是一分二分玩一天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6-2706-27 10:11
- 237 0 [汇金股份吧] 看数字板块趋势 股友7T23w91926 06-2706-27 10:11
- 107 1 [中国海诚吧] 这货的上引线是真多 好运1389 06-2706-27 10:11
- 91 1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这个对子顶有点吓人 股友Q031g00320 06-2706-27 10:11
- 95 3 [七匹狼吧] 有种你跌停我上融资仓 红心大火龙果 06-2706-27 10:11
- 143 3 [全志科技吧] 龙芯+小米=20% 缠师归来 06-2706-27 10:11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涨停,周末发酵,周一冲冲冲 很爱吃牛肉123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糙 可我龙可我龙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三六零吧] 真是墨迹 股民真的伤不起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卫宁健康吧] 哦哟牛逼 反其道行你M 06-2706-27 10:11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,你这样跌合适吗 股友y77301A033 06-2706-27 10:11
- 91 0 [浙江世宝吧] 小米玄戒资金都不认可,更别说汽车了 股友u83N361265 06-2706-27 10:11
- 76 0 [*ST岭南吧] 怎么回事,两天都坚持不了? 细心的叶霖 06-2706-27 10:11
- 97 0 [石化机械吧] 珍爱生命远离老庄 炒股养家天 06-2706-27 10:11
- 99 0 [东方电缆吧] 这股真是烂出了天际了,股指都创新高,它还在底 启阳花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我倒立 磐石771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龙蟠科技吧] 十大股东!外面股数1亿5!操盘手操盘成银行股了 股友Dx2UHY 06-2706-27 10:11
- 80 1 [爱旭股份吧] 必涨停 皮卡丘丘耶 06-2706-27 10:11
- 142 4 [北特科技吧] 盘面信息还是买方在不断加强,卖方越来越弱 低吸游资 06-2706-27 10:11
- 77 2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还没出完货么在这干嘛呢前一天托单为了第二 lxy炒股一定行 06-2706-27 10:11
- 276 3 [ST惠伦吧] 下半年黄金赚钱机会在7~10月中旬请大家珍惜眼 机灵的kitki 06-2606-27 10:11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下方全是托单 股友gOZylm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活泼俏皮的寒酥8 06-2706-27 10:11
- 101 0 [华骐环保吧] …… 功夫熊猫91 06-2706-27 10:11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决定了就不要三心二意 jm880 06-2706-27 10:11
- 88 0 [天地在线吧] 缺少万手哥 果断的梅宇航 06-2706-27 10:11
- 92 0 [安博通吧] 同行涨了又涨,它就停在那徘徊思考人生! 股友th92586676 06-2706-27 10:11
- 105 1 [盛屯矿业吧] 200亿的流通值也能拉涨停,谁说ST没有大庄家。 谷满仓001 06-2706-27 10:11
- 89 1 [锦江酒店吧] 小丑股 菜菜阿 06-2706-27 10:11
- 63 2 [新易盛吧] 一个字出货。 股友zM6cd1 06-2706-27 10:11
- 102 0 [麦克奥迪吧] 都以为这是汽车股,实际上是智慧医疗 顺势逆势 06-2706-27 10:11
- 102 0 [森源电气吧] 浪费一波行情. 股友0831HR2829 06-2706-27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