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赤峰黄金吧] 连阴10天小心点,这么多人怒了,上市机构要查查 股民6668 06-2706-27 10:12
- 2970 1 [中科曙光吧] 快下来我补仓 勤学上进地伯尼 06-2706-27 10:12
- 1022 6 [国盛证券吧] 我再也不设置条件单了,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6-2706-27 10:12
- 203 3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,因为今天发布重大利好,预期来说今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6-2606-27 10:12
- 95 0 [三七互娱吧] 被完美带崩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2
- 76 0 [普路通吧] 大胆加仓 股友67H5k00891 06-2706-27 10:12
- 107 0 [ST信源吧] 吉大正元才是龙头 WQS忆江南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红红红 秀丽的冷昊祥 06-2706-27 10:12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奥特佳,公司主营新能源业务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6-2706-27 10:12
- 145 0 [中毅达吧] 听说昨天来了个有格局的游资,所以咱也格局,没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数字+al 基民18Mx595725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广联达吧] 吃错药了? 小瓜胖娃童童 06-2706-27 10:12
- 44 0 [铭普光磁吧] 加大融资盘勾引散户,自己出货 平静的亿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兄弟们,在这里安逸的狠,还好当时放弃了华峰! 春夏秋冬季 06-2706-27 10:12
- 93 1 [中科环保吧] 没上车的,抓紧了. 股友I90987711I 06-2706-27 10:12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有实力为什么昨天不封涨停,麻蛋 赌徒之救赎 06-2706-27 10:12
- 307 3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大胆抄底 妖股通洐证 06-2706-27 10:12
- 6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腿子拍肿 Guccighost 06-2706-27 10:12
- 78 0 [华微电子吧] 表现不及预期 行者无忧 06-2706-27 10:12
- 100 4 [蔚蓝锂芯吧] 要拉稀 股友8eR5031661 06-2706-27 10:12
- 67 2 [美邦股份吧] 持股第9个交易日我还是很有耐心的,与庄共舞 大道至简250 06-2706-27 10:12
- 218 0 [金时科技吧] 我先出来看下,以免又被宰 直至黎明9202 06-2706-27 10:12
- 74 0 [普路通吧] 梭哈梭哈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国星光电吧] …… 苦海唯自渡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主力志存高远啊 乔乐其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新亚电子吧] 哥,你在干嘛啊,拉上去你就是龙头啊 彻底疯狂动物城 06-2706-27 10:12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姐,你真的太牛了,晚你一天进场都能赢了! 股友娜扎吧啦 06-2706-27 10:12
- 9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为何上市?为何增发?都为套现。并非其它冠冕堂 股友20WC886899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数字+al 基民18Mx595725 06-2706-27 10:12
- 127 0 [万孚生物吧] 马上起飞了,可能还有创新药的预期哦,热景能做 卢卡尔投资 06-2706-27 10:12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没了 股神经JC 06-2706-27 10:12
- 111 0 [青岛啤酒吧] 卖不涨0.44元税钱还赔钱,这分的啥股利? 善良的大龙哥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。。。还给它了!还得掏钱 彩色果果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口子窖吧] 涨一分钱,难如登天!跌一元好像蹦极!四年了, 笑口开好彩来 06-2706-27 10:12
- 99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不行啊,深南 股友lUaxst 06-2706-27 10:12
- 122 0 [中体产业吧] 3340点我就说过大盘会冲击3500点,体育产业早已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2
- 91 0 [正元智慧吧] 论成色不比恒宝差,为什么这么弱? 不破一亿终不炒 06-2706-27 10:12
- 100 0 [飞亚达吧] 六月五日被错杀洗盘,金子始终会发光,每次回头 卢志元 06-2706-27 10:12
- 116 1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面临调整,炸板率50%了,高于30%都是风险,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6-2706-27 10:12
- 430 7 [好上好吧] 7个点,全仓别把 一手哥知行核 06-2706-27 10:12
- 221 3 [华体科技吧] 有利好现实哥们说的 涨一点就拿不住 06-2606-27 10:12
- 88 0 [金鹰重工吧] 无药可救了,今年没希望了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6-2706-27 10:12
- 88 0 [徐工机械吧] 都没见过这样的垃圾哎 入木的逸士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湖南白银吧] 3.98短线清仓一下 金银的郑玮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朗新科技吧] 恒生电子反超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欧菲光吧] 哈哈,“清仓才是能赚”那个怂货呢?自食其果就 股友60l170U200 06-2706-27 10:12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还差一点儿突破前高 股友363l09902I 06-2706-27 10:12
- 81 0 [易明医药吧] 19.36再抄2成仓,搏周一大反弹 lisuic 06-2706-27 10:12
- 94 0 [震裕科技吧] 像个人一样好么,太弱了 fagehua 06-2706-27 10:12
- 107 0 [曲江文旅吧] 此时不吸,更待何时 股友781qD71285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领跌 一介长城平民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样套人,惨绝人寰啊 塞上江南888 06-2706-27 10:12
- 106 1 [索菱股份吧] 卖了涨停的金一,买了你! 股友dP56757230 06-2706-27 10:12
- 100 1 [华创云信吧] 券商里最弱的一只票 股友N8809185M2 06-2706-27 10:12
- 87 2 [津荣天宇吧] 哈哈哈哈,主力出货了??? 捞月亮的奥特曼 06-2706-27 10:12
- 97 0 [申达股份吧] 什么鬼,织布机呢。不动啊!!! 我想赚大钱886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赢时胜吧] 里面资金太纠结了吧,这么好的行情还使劲卖 躲不开甩不掉899 06-2706-27 10:12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反正大涨不会超过五个点,到位就做T,屡试屡爽 毅马当先 06-2706-27 10:12
- 99 0 [杭萧钢构吧] 运用卖不完 安忠唤1985 06-2706-27 10:12
- 92 0 [*ST香雪吧] 每天必练闭气功。这肺活量真好。 炒股取乐 06-2706-27 10:12
- 210 0 [力合科创吧] 弱于大盘,弱于创投,弱于任何板块 无尘道长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西域旅游吧] 吧垃圾 股友LQ3ejB1384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回踩,一会就发飙 n458713331199856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多压单,就是不让涨 八面十六方来财 06-2706-27 10:12
- 96 0 [ST福能吧] 今天还是不买了下周一进货 股友5638TE3603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科隆新材吧] 太弱了,完全没人买, 龙王19187512 06-2706-27 10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这是牛? 基民868P67p987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股友Oo97Mc 06-2706-27 10:12
- 83 0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概念次次这么坑人,以后谁还敢碰这个板块 沉住気 06-2706-27 10:12
- 84 0 [鹿山新材吧] 涨了个寂寞 基民x33358L201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点水利股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06-2706-27 10:12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不行了呀,今天,你不是要做骑手吗 米兰石匠 06-2706-27 10:12
- 105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这次有准备骗我到多少?35? 签单成功 06-2706-27 10:12
- 103 0 [双林股份吧] 两阳夹两阴,光看日线都是高高在上,更别说周线 林703 06-2706-27 10:12
- 114 0 [五粮液吧] 没资金关注,想涨?门都没有 jsbzh 06-2706-27 10:12
- 108 0 [小商品城吧] 公司研发投入强度保持4.5%,成功开发3D打印打样 perkylll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中国软件吧] 不管是什么芯,都没用麒麟国产操作系统! 大金财 06-2706-27 10:12
- 87 0 [新时达吧] 明显的阳谋---比得是眼光毒辣长远 奋楫者进 06-2706-27 10:12
- 102 0 [继峰股份吧] 这票完了 股友RSGHcr 06-2706-27 10:12
- 94 1 [莱绅通灵吧] 让你们走,你们不走 有自信的思雨山10 06-2706-27 10:12
- 106 1 [海马汽车吧] 谁能拿住,这波给你打到两位数,除了进监狱,没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6-2706-27 10:12
- 94 1 [长春高新吧] 伏欣奇拜获批了? 加仓是唯一选择 06-2706-27 10:12
- 63 1 [知行科技吧] 套了多少人呀,笑死我了 股市水鬼 06-2706-27 10:12
- 101 2 [玻璃吧] 多单朋友还在不? 计划赶不上变化 06-2706-27 10:12
- 321 4 [海联金汇吧] 11.26全仓 牛牛牛牛牛牛22 06-2706-27 10:12
- 66 1 [吉大通信吧] 难道昨天买的今天来砸 静看風雨 06-2706-27 10:12
- 76 1 [能辉科技吧] 这周应该能站稳20.2吧! NewStart 06-2706-27 10:12
- 98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融资净偿还566.67万元,融资余额1.33 奥克股份资讯 06-2706-27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