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中航成飞吧] 完全跟不上沈飞的脚步,今天还落后板块不少,这 银1234 06-2706-27 13:06
- 157 0 [双林股份吧] 虽然看着不太行,但依旧看好你 n142733397259176 06-2706-27 13:06
- 149 18 [奥佳华吧] 今天看好长电科技,继续长期看好歌尔股份,立讯 我欲封神 06-2706-27 13:06
- 174 0 [*ST柳化吧] 勾庄,脸呢 短线选股绝技 06-2706-27 13:06
- 212 2 [常山药业吧] 降糖还没有审批通过 呵呵菜 06-2706-27 13:06
- 445 3 [天华新能吧] 看着这样的幸福感! 股友51P11z9318 06-2706-27 13:06
- 135 3 [宏盛华源吧] 烂股 乐呵呵的牛 06-2706-27 13:06
- 168 4 [璞源材料吧] 新能源汽车火爆销售锂电池粘结剂风口来袭做多大 四无领 06-2706-27 13:06
- 163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早上进来的啥感觉? 一路长红涨停板不断 06-2706-27 13:06
- 168 0 [金龙羽吧] 今天踩着诺德上位,只要能涨停,就是包包的固态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06
- 160 0 [跨境通吧] 下面一堆拖。假得狠怕不怕不要买这是教训 股友I522e61062 06-2706-27 13:06
- 158 0 [北化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AoOzEh 06-2706-27 13:06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进来几十个亿,太牛逼了 每天要盈利 06-2706-27 13:06
- 170 0 [汇川技术吧] 银行下去才行啊,这才是健康的。这个盘子太大了 欢乐的爱麦克 06-2706-27 13:06
- 167 0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,对得起粉丝! 匠心的弓昕 06-2706-27 13:06
- 166 0 [财通证券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06
- 474 0 [XD中国联吧] 完了完了散户挂上去了 半仓5分T 06-2706-27 13:06
- 149 0 [中国西电吧] 伟哥都救不了它 MarkLOVExie 06-2706-27 13:06
- 153 0 [梦网科技吧] 越跌越买系列 菜园大胆的茼蒿 06-2706-27 13:06
- 154 0 [大禹节水吧] 韩建河山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6-2706-27 13:06
- 157 0 [湘潭电化吧] 爱你真的要涨停了主力给力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706-27 13:06
- 153 0 [中国银行吧] 出货来了 清凉一夏jiojio 06-2706-27 13:06
- 164 0 [麦克奥迪吧] 19的本等着你 股友86k62209g0 06-2706-27 13:06
- 150 0 [英华特吧] 好清淡 谦逊的岳泓浩 06-2706-27 13:06
- 160 0 [*ST正平吧] 上午加仓加早了 股友11d73596P0 06-2706-27 13:06
- 148 0 [星源材质吧] 比,这里头的主力真特么不是东西,量化吗? 胡杨股旺金来 06-2706-27 13:06
- 153 0 [泸州老窖吧] 真特么恶心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2706-27 13:06
- 166 2 [新通联吧] 这天地天让我遇到了 恭请法令观音出法 06-2706-27 13:06
- 163 1 [中国广核吧] 我无语了…… 财来运来Now 06-2706-27 13:06
- 190 2 [宇信科技吧] 怎么没有人出来领功了,这不是又涨停板了吗?再 几手哥 06-2706-27 13:06
- 168 1 [石大胜华吧] 我昨天清仓了,该涨的时候不涨,等指数回调跌的 Hamlin价格行为学 06-2706-27 13:06
- 102 0 [港股通医疗ETF华夏吧] 华夏中证港股通医疗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13:06
- 160 0 [沃森生物吧] 估值修复吧 股友11pZ839915 06-2706-27 13:06
- 151 0 [鹏鼎控股吧] 该弄个涨停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06
- 164 0 [益生股份吧] 垃圾就要有垃圾的样子 欧神之眼 06-2706-27 13:06
- 143 0 [星源材质吧] 已经三炷香了,下周还有几炷香? 一切皆有可能01 06-2706-27 13:06
- 145 0 [XD福龙马吧] 无量拉升能跑的跑 炒股养家88号 06-2706-27 13:06
- 464 4 [明月镜片吧] 有老师让我低吸这个票,懂的大神帮我看一下能买 稳步蜕变 06-2706-27 13:06
- 258 4 [天风证券吧] 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,洗盘呢,还是出货 悟凡尘 06-2706-27 13:06
- 192 0 [中巨芯-U吧] 搞这种产品的公司为啥跌成这鬼样 归鸟停云 06-2606-27 13:06
- 85 1 [太湖远大吧] 一点格局没有 中威大哥 06-2606-27 13:06
- 175 0 [新五丰吧] …… 股友Nq221O 06-2706-27 13:06
- 170 0 [康冠科技吧] 里面的大基金好多天都不动? 股友jkECx9 06-2706-27 13:06
- 248 1 [百利电气吧] 周五大盘创新高,指标超卖,百利主力连续五天每 主力不要辜负小散户 06-2706-27 13:06
- 381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高纯石墨在固态电池中的应用一、核心应用场景固 基民1K663r0036 06-2706-27 13:06
- 15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红 股友o99398612Q 06-2706-27 13:06
- 161 0 [久远银海吧] 突破上行开始 心灵II9_老邹 06-2706-27 13:06
- 14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孙子 股友fagvTW 06-2706-27 13:06
- 157 0 [太极实业吧] 涨起来像个病人,跌起来像条 静悄悄的看盘 06-2706-27 13:06
- 208 0 [美格智能吧] 唉,拿着最拉胯的一个,有方科技(新高)>移远 很强很强 06-2706-27 13:06
- 156 0 [先导基电吧] 爱卿这是要上班了?! 穿云峰 06-2706-27 13:06
- 146 0 [华智数媒吧] 这逼没有大主力。 AA宝宝 06-2706-27 13:06
- 69 0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C吧] 给我继续冲,就这个节奏,多涨少涨,红的就行 鲨鱼小指数 06-2706-27 13:06
- 159 0 [朗源股份吧] 4.98重要买点到了 卖小孩的老火柴 06-2706-27 13:06
- 157 0 [海尔智家吧] 不是该7/4号跑吗?今天为什么跑? 葛二蛋他二舅 06-2706-27 13:06
- 151 0 [紫建电子吧] 为什么不见动静,跌个不停 股友80T60u2305 06-2706-27 13:06
- 144 0 [ST际华吧] 跑 飞奔的曹操 06-2706-27 13:06
- 187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两天汽车整包括天天地震(昨天比亚迪流出16亿 日照金山6 06-2706-27 13:06
- 14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你给小米汽车提供啥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6-2706-27 13:06
- 657 0 [一汽解放吧] 亏麻了,6.83走了,永远不再买一气解散了 真不想当韭菜999 06-2706-27 13:06
- 176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年分红后一直跌,然后又涨上去了下。今天又来 勇敢的郝策4 06-2706-27 13:06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回调跌停吧 基民5ZayxK 06-2706-27 13:06
- 158 0 [杭州园林吧] 方向反了 马骝金 06-2706-27 13:06
- 179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已经调整几天了,就是轮也该到了吧? 向鸿擒龙 06-2706-27 13:06
- 161 0 [金龙羽吧] 今天把筹码砸完了,30以下再接回来 华尔街解放路 06-2706-27 13:06
- 149 0 [亚星锚链吧] 一人一个套套 股友62g323935m 06-2706-27 13:06
- 192 1 [广博股份吧] 赞美愚者 黄金涨停狩猎者 06-2706-27 13:06
- 140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加好 股友y8y0231836 06-2706-27 13:06
- 152 0 [京北方吧] 京龙头不能倒,坚决不卖,顶起来!! 酒没喝够 06-2706-27 13:06
- 148 0 [泰和科技吧] 一念之差在军工和固态电池选择了固态电池,输麻 股友1a0O070211 06-2706-27 13:06
- 159 0 [电声股份吧] 把那个屏蔽后,评论区都安静不少 馒头吃不到 06-2706-27 13:06
- 159 0 [中油资本吧] 干得漂亮继续泛绿,中字头好样的,逆势压住不涨 风中拔刀 06-2706-27 13:06
- 162 0 [中色股份吧] 有色板块里最渣的股票,肿色!没有之一。 酷男岁月 06-2706-27 13:06
- 150 0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永远都是砸 西安吃S 06-2706-27 13:06
- 201 0 [润禾材料吧] 算力产业链暴涨,也不关润禾材料啥事!润禾材料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6-2706-27 13:06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按了吧 冰河里游泳 06-2706-27 13:06
- 140 0 [银行Ⅱ吧] 国家懂散户,知道你们心里苦心里累,这部按照你 生机成章的老顽童 06-2706-27 13:06
- 166 0 [航天电子吧] 华天科技和电子盘大一样大 大吉利市的王重阳 06-2706-27 13:06
- 208 0 [华夏银行吧] 股票走势好坏主要看庄家,你着西部矿业走势,在 股友815280eN38 06-2706-27 13:06
- 145 0 [凯格精机吧] 这样的才是牛 老鼠困难比猫多 06-2706-27 13:06
- 401 8 [华天科技吧] 龙芯都没涨停,小三确涨停了,下午必炸。 冷眼看幺韭 06-2706-27 13:06
- 309 12 [楚天龙吧] 有人和我一样吗?卖了恒宝追高进来 有执行力的祝灿19 06-2706-27 13:06
- 186 1 [安徽合力吧] 看似步步为赢,也可能是温水煮青蛙。 噬血老魔 06-2706-27 13:06
- 398 16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涨停了。马上安妮了 何敏娜 06-2706-27 13:06
- 200 2 [红日药业吧] SPD概念涨疯了,你算个啥 股友98w2559P81 06-2706-27 13:06
- 176 5 [五方光电吧] 目标价68 齐大牛 06-2706-27 13:06
- 143 2 [上海谊众吧] 这票47是不是几次站不稳 妙手的狄籧 06-2706-27 13:06
- 148 0 [新国都吧] 有点狠 基民fFjHrz 06-2706-27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