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0 [华微电子吧] 马年炒马 俺农村人 06-2706-27 13:39
- 154 0 [天风证券吧] 注意节奏,挣钱的该跑就跑,下周一大概率卷商股 CNBL多盟 06-2706-27 13:39
- 248 1 [华阳集团吧] 和华为沾边的会飞,和小米沾边的被套,小雷子你 股友270001v73y 06-2706-27 13:39
- 197 1 [西藏珠峰吧] 长上影线的股不要买,太差,都是抛压盘 基民277F89p007 06-2706-27 13:39
- 150 0 [大富科技吧] 变态啊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6-2706-27 13:39
- 171 0 [掌趣科技吧] 缩量调整,挺好,该走的都走了 提米大叔 06-2706-27 13:39
- 169 0 [兴森科技吧] 砸下去我接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163 0 [小商品城吧] 没啥利空,过度炒作董事长辞职影响了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6-2706-27 13:39
- 156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恶庄 凡人非凡 06-2706-27 13:39
- 161 0 [泓淋电力吧] 被T飞了一半, 股友158N89T793 06-2706-27 13:39
- 404 3 [启明星辰吧] 真是明灯 入市为了赚钱 06-2706-27 13:39
- 200 2 [永安药业吧] 没量了,要筹码,只能涨啦 若只如初见啊 06-2706-27 13:39
- 241 3 [兰石重装吧] 有什么重组大家不知道吗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6-2706-27 13:39
- 194 3 [华工科技吧] 独自走成垃圾模样,还吹什么吹! 股友Uph9cS 06-2706-27 13:39
- 219 5 [沧州明珠吧] 你们敢不敢上车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706-27 13:39
- 223 1 [固高科技吧] 关键是有大量解禁股上市,且不断减持,所以要涨 聪明的洪九公 06-2706-27 13:39
- 305 6 [盈方微吧] 不要被减持吓到,十块不减怎么会在七块减呢,国 咦涨停了 06-2706-27 13:39
- 226 5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收盘,一定要稳住27 阿弥陀佛10 06-2706-27 13:39
- 149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开盘连续跌停至退市,巴比Q了 股友FBKfss 06-2706-27 13:39
- 147 0 [巨力索具吧] 尾市2.56还有一大跌 基民6vi5626786 06-2706-27 13:39
- 158 0 [瑞玛精密吧] 增发会不会打压股价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2706-27 13:39
- 150 0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服了,和上次一模一样,2.39 AirsonZhou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仕佳光子吧] 看看易中天联特,你真是吃xxx的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176 0 [冠豪高新吧] 真是好笑,一会挂一会撤的 优雅的唐昊祥1 06-2706-27 13:39
- 170 1 [回天新材吧] 格局不了一点儿这票 股友O9729Z8289 06-2706-27 13:39
- 173 1 [太辰光吧] 希望尾盘回落,我要再次进来 宏远航 06-2706-27 13:39
- 235 6 [供销大集吧] 2.34出局了!苦涩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6-2706-27 13:39
- 185 2 [苏奥传感吧] 养的! 谢sin 06-2706-27 13:39
- 226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能涨停吗。期待 摩卡爱玩球 06-2706-27 13:39
- 172 0 [强力新材吧] 这几天都这走势???一人操作!我想投诉!太坑 股友5996063fc1 06-2706-27 13:39
- 157 0 [志邦家居吧] 可O的小丑 股友9SXh6H 06-2706-27 13:39
- 161 0 [兆讯传媒吧] 此股不论长线短线都亏,放越长亏越多,毫无底线 股友gZAj6l 06-2706-27 13:39
- 1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跑,算高抛,不信过几天后你来看看,短期割 只搞美股的靓仔 06-2706-27 13:39
- 148 0 [福莱新材吧] 没办法,科技方向还是比较弱,大盘靠着大金融攻 jeffic 06-2706-27 13:39
- 189 0 [上海银行吧] 倒了一小手,10.7元又进了一批!!!想砸银行股 招财多谋地明远 06-2706-27 13:39
- 153 0 [中际旭创吧] 92卖的我像个 我老韭菜啊 06-2706-27 13:39
- 165 0 [中航重机吧] 天天落后于航天板块,连航天板块的零头不如 我就是主力1688 06-2706-27 13:39
- 164 1 [汉马科技吧] 量价齐升, CYZ 06-2706-27 13:39
- 156 0 [显盈科技吧] 最近老卖飞啊搞什么 波段哲学大师 06-2706-27 13:39
- 188 1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作为中国头部医药装备企业,是补短板的企 股友32y1u69785 06-2706-27 13:39
- 160 2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周末,猪力能涨一点嘛,红个盘,北交所持续 csjj202011 06-2706-27 13:39
- 85 0 [东贝集团吧] 机器人电机实验成功 退伍老兵致敬 06-2706-27 13:39
- 193 1 [光华股份吧] 小盘绩优科技孵化,聚氨酯涨价,底部好机会 万物皆有法 06-2706-27 13:39
- 189 1 [尿素吧] 喝酒耽误事,不然早上高空你了手机也摔坏了 超级短线小王子 06-2706-27 13:39
- 165 0 [瑞达期货吧] 下午开盘秒停 股友7OSska 06-2706-27 13:39
- 166 1 [钛能化学吧] 一动不动如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203 3 [香飘飘吧] 下午开盘大跌! 热情的魏洋3 06-2706-27 13:39
- 127 1 [瑞丰银行吧] 今天怎么下,明天就怎么起来! 金银导师 06-2706-27 13:39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没得说的,又开始造谣川超,我一个死多头都怕了 seven83548 06-2706-27 13:39
- 152 0 [欢瑞世纪吧] 不拉了?就这样了?那我就要走了? 终于睇透 06-2706-27 13:39
- 155 0 [楚天龙吧] 割吧 大笑江湖千年 06-2706-27 13:39
- 152 0 [浙江东日吧] 随你怎么跳,今天不卖 风轻云淡allindo 06-2706-27 13:39
- 174 0 [中哲精化吧] 叼佢奶,等十天,还不到6.30?广西老乡 圆点的切点 06-2706-27 13:39
- 154 0 [中科金财吧] gg 超神学院一班 06-2706-27 13:39
- 164 0 [狄耐克吧] 智能家具估计是做盒子生意的哈哈 A股动力 06-2706-27 13:39
- 163 0 [东方嘉盛吧] 赶紧硬起来 水木清华666666 06-2706-27 13:39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今天明牌了 动于九天 06-2706-27 13:39
- 178 0 [ST豆神吧] 它现在很稳健,不会急躁涨停。10%有可能 Rh大赌徒 06-2706-27 13:39
- 119 3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把德福科技卖了!!加仓你了!!运气太重要了 王柏焱 06-2606-27 13:39
- 155 0 [贝肯能源吧] 还好昨天已跑路 辉哥great 06-2706-27 13:39
- 150 0 [捷强装备吧] 板块最差 笑呵呵地伊登 06-2706-27 13:39
- 153 0 [广合科技吧] 你就不能用点劲吗 股友782631eO56 06-2706-27 13:39
- 152 0 [京北方吧] 这股吧怎么变味了,全是托 股友0057ua1983 06-2706-27 13:39
- 167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5档横扫吃进,分时走势有 清龙道门 06-2706-27 13:39
- 168 2 [江苏银行吧] 继续看多,因为我没有买,只有等我买了才会跌, 少数派 06-2706-27 13:39
- 163 1 [海泰转债吧] 糙踏马的,亏3千了 只买最强最低ETF 06-2706-27 13:39
- 232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真正领先的只有G9,希望下一代G9再优化一下 富贵利市得亚瑟 06-2706-27 13:39
- 163 0 [省广集团吧] 被套4个月,该股无底线!一拉就像拉稀!跌又不 庆庆天天向上 06-2706-27 13:39
- 158 0 [东方证券吧] 你这个B欠干呀??????? 浩然9767 06-2706-27 13:39
- 15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的感觉 股神600777 06-2706-27 13:39
- 168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创业板吗? 大光明 06-2706-27 13:39
- 170 0 [中电鑫龙吧] 好上好都三板了,垃圾全天都在水下 散户联盟aa 06-2706-27 13:39
- 158 0 [*ST国中吧] 去尼么的烂公司!!!四回家去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国光电器吧] 不是,这对吗? 股友75656m7L07 06-2706-27 13:39
- 155 0 [ST兴化吧] 跑,太弱了,亏十几个点,再不跑内裤都跌没了 股友510630kc78 06-2706-27 13:39
- 204 9 [春风动力吧] 明天会大幅度涨 河南小霸王 06-2606-27 13:39
- 185 7 [天地科技吧] 看好,等分红,等年报,等季报,赚钱要有耐心。 被绩优股深套 06-2606-27 13:39
- 143 0 [奥特佳吧] 我以为我要改变命运了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6-2706-27 13:38
- 144 0 [深证成指吧] 美好医疗,铸就美好生活 股友G6723i1133 06-2706-27 13:38
- 152 0 [久盛电气吧] 马上冲刺 股友1129T9363V 06-2706-27 13:38
- 154 0 [中科磁业吧] 科科,今天你已经很猛了,棒棒,再猛起来一下 热情似火的善农8 06-2706-27 13:38
- 172 0 [新易盛吧] 股市的怪现象,亏损股票,有个莫名其妙题材,可 贝多芬1 06-2706-27 13:38
- 211 1 [红枣吧] 空单盈利了,继续加空,淡季反正卖不出,这个价 勇士的信仰3 06-2706-27 13:38
- 220 3 [鸿博股份吧] 选择在17.2吸筹,看下午给不给一只穿云箭 鲸鱼不吃驴 06-2706-27 13:38
- 156 0 [华锋股份吧] 都拉稀了?快拉吧,孙子 股友r09928971y 06-2706-27 13:38
- 150 0 [野马电池吧] 大哥你终于红了,加油涨停 股友5286377hW6 06-2706-27 13:38
- 168 0 [统一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统一股份躲牛市 疯狂德柱 06-2706-27 13:38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补仓兴业证券601377 股友7350g69Z22 06-2706-2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