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1 [银行Ⅱ吧] 银行纯出生,个股跌的时候吃独食独立行情,现在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6-2706-27 14:14
- 157 0 [华塑股份吧] 吃筹码这么明显 股友67v90g2283 06-2706-27 14:14
- 149 0 [模塑科技吧] 争取连扳5个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6-2706-27 14:14
- 136 0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股的形态非常好,后续不低于5个涨停,正宗 呗呗笙 06-2706-27 14:14
- 156 1 [新通联吧] 去看看浪莎,别买,这些祸害,迟早追查到你们头 祝我财源滚滚lai 06-2706-27 14:14
- 162 0 [百利电气吧] 站上五日线有可以了,加油 果园子 06-2706-27 14:14
- 140 0 [天风证券吧] 又要炸板了吗 股友73953Gl865 06-2706-27 14:14
- 2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上跑了 股友2F75156D68 06-2706-27 14:14
- 234 1 [大东南吧] 2点44分会不会炸板 股期行者 06-2706-27 14:14
- 179 3 [深证成指吧] 神奇居然没跟着跳水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6-2706-27 14:14
- 156 0 [ST天玑吧] 不要装了,快点起来,龙头 我爱欣欣 06-2706-27 14:14
- 162 0 [天阳科技吧] 213碧趣 老栾1978 06-2706-27 14:14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太历害了,这样搞几个板跑不了 紫雨留心 06-2706-27 14:14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铭记在心三个月做多玻璃跟鸡蛋到头来鸡飞蛋打以 重生1984 06-2706-27 14:14
- 143 0 [时代万恒吧] 你要能封住下周看你骑上大东南就是了! 股友D895703Z31 06-2706-27 14:14
- 145 0 [蓝光3吧] 终于7分了吧!先买10万手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6-2706-27 14:14
- 182 3 [华微电子吧] 看两点五十左右会不会尾盘暴力拉升 就想回本2 06-2706-27 14:14
- 330 7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可以进了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6-2606-27 14:14
- 189 0 [天工股份吧] 这股的总股本是6亿5千多万,现在流通的是6千多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6-2706-27 14:14
- 150 0 [小商品城吧] 走势不会改变,一带一路 独立的蒋枝5 06-2706-27 14:14
- 152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走的太疯狂了!剧烈活动! 股友7pQ926 06-2706-27 14:14
- 338 0 [科泰电源吧] 【天风电新】AIDC更新13:国内AIDC起势在即,把 古筝8888888 06-2706-27 14:14
- 142 0 [东方锆业吧] 恶心 卖油的背锅大人 06-2706-27 14:14
- 150 0 [拉卡拉吧] 加油加油! 智慧易 06-2706-27 14:14
- 143 0 [诺德股份吧] 多头太有实力了,这都承接住了,点火冲天 啊康123 06-2706-27 14:14
- 133 0 [新恒汇吧] 太厉害了,主力加油! 逸风飞扬9810 06-2706-27 14:14
- 167 1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肯定废,看礼拜一修不修 胸口碎大牛 06-2706-27 14:14
- 176 1 [赣锋锂业吧] 今晚会有回购不低于5%,不超过10%比例的股票数 梭哈大神666 06-2706-27 14:14
- 161 1 [商络电子吧] 垃圾下午大跌 以为你能 06-2706-27 14:14
- 174 2 [全聚德吧] 大盘都3400以上了,这才10块钱,必须补涨 牛魔王价值发现 06-2706-27 14:14
- 251 0 [新通联吧] 15个点 超底小王子V12缸 06-2706-27 14:14
- 197 0 [宁德时代吧] 刚刚被举牌5%,又马上被增持3%。大股东,主力。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6-2706-27 14:14
- 151 0 [沪镍吧] 这货的走势跟谁? 吾乃最强反指 06-2706-27 14:14
- 205 5 [中青宝吧] 关键这个票有大量的索赔,上半年的利润赔偿官司 幸运的五米田 06-2706-27 14:14
- 160 0 [银座股份吧] 目前不能买,过一个星期可以介入 飞黄纳福得司徒笑 06-2706-27 14:14
- 152 0 [蠡湖股份吧] 下来容易,上去难啊,我晕 能T就t 06-2706-27 14:14
- 145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明显都在出货了 股友eJx2Ne 06-2706-27 14:14
- 138 0 [ST合力泰吧] 3.12在山上哦 付输记被套 06-2706-27 14:14
- 143 0 [山东墨龙吧] 还要挣扎 有自信鹏哥哥 06-2706-27 14:14
- 162 0 [海晨股份吧] 开会了,总得对的起广大持仓的股民,拉上一把吧 股友6q66W19290 06-2706-27 14:14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天超50只基金变更基金经理!多人“清仓式”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14
- 46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2025年全球半导体增长乐观,设备材料等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14
- 17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就算了,停盘来个红盘即可 丰盛有余 06-2706-27 14:14
- 144 0 [粤传媒吧] 想进,太高了,溢价不多 爱打板的韭菜 06-2706-27 14:14
- 144 0 [楚天龙吧] 大盘跳水完毕,同志们上刺刀 股友啊升 06-2706-27 14:14
- 160 0 [ST达华吧] 一年又一年四五元,以前亏得没来这 勤奋的魏晨19 06-2706-27 14:14
- 170 0 [XD中国医吧] 这种“流通+设备”的协同布局,使通用集团在医 东方巴菲特 06-2706-27 14:14
- 189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放量了,但是并没有大跌,说明有资金承接, 叫我张总 06-2706-27 14:14
- 291 5 [塞力医疗吧] 百元股,死拿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4
- 280 4 [楚天龙吧] 新手才去恒宝,老手才选龙哥。不信过两天看看 股友28x6396e52 06-2706-27 14:14
- 285 8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被深藏的三把点减肥药,现在已临床二期。辉 骆骆财万贯 06-2706-27 14:14
- 228 4 [威派格吧] 全仓干 优美的金礼杰 06-2606-27 14:14
- 175 0 [东兴证券吧] 是哪个宝宝说这玩意是专业搞期货的。今天人家期 买进就不卖 06-2706-27 14:14
- 150 0 [瑞贝卡吧] 真是服了,这叫什么事' 努力的邓昆 06-2706-27 14:14
- 173 1 [二六三吧] 难道能再次炸板。我不信! 重不失手 06-2706-27 14:14
- 165 1 [神农种业吧] 呼叫万手哥! ZXCS3269 06-2706-27 14:14
- 145 0 [旭光电子吧] 跟融发走分离了 向往模式确定性 06-2706-27 14:14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完了完了 股友9753O2G263 06-2706-27 14:14
- 156 0 [联诚精密吧] …… 没意思123 06-2706-27 14:14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撤!!!!! 阿里君子 06-2706-27 14:14
- 143 0 [碳酸锂吧] 这价格能多吗 孟德本德 06-2706-27 14:14
- 175 0 [天风证券吧] 炸了几次减少了几千股去年高位套的还没回本呀 股友608R376X72 06-2706-27 14:14
- 153 1 [维科技术吧] 6元92!再见!! 股友umA2nU 06-2706-27 14:14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柳雷 大方的欧阳亦凡 06-2706-27 14:14
- 696 8 [永安行吧] 请教一下,这是几号钩? 股友5k0179282N 06-2706-27 14:14
- 223 1 [昆药集团吧] 18块多跌到14多,时间之快令人猝不及防… 股友0e18A02705 06-2706-27 14:14
- 295 4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中午,均哥门口凭什么这么热闹?你到过均哥 大宁波168 06-2406-27 14:14
- 159 0 [浙江华业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,居然红盘了 感伤的耿珂 06-2706-27 14:14
- 153 0 [华西证券吧] 看看天风证券,牛逼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6-2706-27 14:14
- 170 1 [天海防务吧] 大哥,按错了,5手 亏损九成小散看盘 06-2706-27 14:14
- 179 1 [楚天龙吧] 城管希,的股票走成这样,以后谁还和他玩呀,踏 股友5m709w7223 06-2706-27 14:14
- 179 1 [供销大集吧] 上午收盘刚清盘,我发现只要一卖光,就大幅拉升 股友01825B86F9 06-2706-27 14:14
- 2205 5 [北方长龙吧] 更新一下持仓科创信息和继续持有在科创下午起不 金股猎手老张 06-2706-27 14:14
- 204 7 [浙商证券吧] 主力你要稳住!下午先来个板预热一下可好 踏天王狗剩 06-2706-27 14:14
- 159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横盘大盘走牛那就横到猴年马月时爆发大盘走熊那 定力哥 06-2706-27 14:14
- 924 10 [国星光电吧] 【小米AI眼镜摄像头由欧菲光独供】财联社6月26 股友232k2I9852 06-2606-27 14:14
- 174 0 [迪贝电气吧] 爬起来干活吧,大盘靠你们啦 爱吃酸菜鱼的猫 06-2706-27 14:14
- 152 0 [兴发集团吧] 还是要割兴发买别的票才有希望填坑 股友9V61371C13 06-2706-27 14:14
- 145 0 [华微电子吧] 真坑人啊,牛。 落基山红豚 06-2706-27 14:14
- 159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应该是没情况了 股友89w39n8281 06-2706-27 14:14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家伙控盘是真牛。银行跌到位你就立即封盘。 远达忠实粉丝 06-2706-27 14:14
- 196 0 [斯瑞新材吧] 有个别靠吃人雪馒头的,你们就不怕报应吗?本是 飞龙在天998 06-2706-27 14:14
- 173 0 [振邦智能吧] 只有德赛西威和你的换手率有的一比、其它的都是 心细如尘的小白 06-2706-27 14:14
- 135 0 [新恒汇吧] Nice呼叫主力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706-27 14:14
- 161 0 [天康生物吧]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跌呀 不知疲惫的蚂蚁 06-2706-27 14:14
- 165 0 [三人行吧] 拖到8月30日出中报看来业绩又是一塌糊涂 不关灯吃肉 06-2706-27 14:14
- 158 0 [西藏旅游吧] 多年涨不起来 卿来卿去 06-2706-27 14:14
- 165 0 [新国都吧] 不拉红先别抄底!今天这个板块正在调整! 金牛看市 06-2706-27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