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中原证券吧] 渣篇成功 瓦蓝的蒋亚4 06-2706-27 13:07
- 151 0 [传媒吧] 牛B,板块又倒数第一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6-2706-27 13:07
- 179 0 [禾望电气吧] hvdc取代ups这个故事足够大 有适应能力的邱津 06-2706-27 13:07
- 164 1 [永泰能源吧] 织了7个月还没织完 股友g2gMwO 06-2706-27 13:07
- 158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跑了? 冲冲冲干干干 06-2706-27 13:07
- 560 6 [永安行吧] 追高,现在亏了4个多点,真的无语 安徽_巴菲特 06-2706-27 13:07
- 184 2 [华宇软件吧] 今进来了 吃席放炮 06-2706-27 13:07
- 190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买了一个礼拜赚了183万,也算圆满。6元再来咯 上不去就下来 06-2706-27 13:07
- 72 2 [豪江智能吧] 兄弟们给我冲,冲冲冲 满仓抄底干 06-2706-27 13:07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主要是银行见阶段顶了出货意志坚决... 龙亚亚 06-2706-27 13:07
- 163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算是犯了众怒啊,估计难翻身了 笔力的驷荷 06-2706-27 13:07
- 203 3 [欣锐科技吧] 今天目测要被套4个多点了,明天早上撤,唉… 青铜与火ab 06-2706-27 13:07
- 199 4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唉,兄弟们,我赌输了,这货居然还在跌。已经彻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6-2706-27 13:07
- 144 0 [大位科技吧] 刺激 韭黄炒韭菜吧 06-2706-27 13:07
- 171 0 [德尔股份吧] 又画饼啦 龙城起飞 06-2706-27 13:07
- 173 0 [XD紫金矿吧] 哦吼。。。到成本位了。 牛VS牛牛 06-2706-27 13:07
- 161 0 [国脉科技吧] 抛压不大,短期抛压意愿大,主力意图你们自己品 紫光太保 06-2706-27 13:07
- 181 0 [XD紫金矿吧] 太坑了今天又要套很多人 老韭菜11111 06-2706-27 13:07
- 152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垃圾,华为 顺势擒牛 06-2706-27 13:07
- 150 1 [太平洋吧] 垃圾,快上去 误闯大A 06-2706-27 13:07
- 187 2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还是大位弹性好呀,杭钢华铁云赛浙文都是什 股友3mX8106971 06-2706-27 13:07
- 100 0 [吉大通信吧] 明天低开 nieruian 06-2606-27 13:07
- 18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挺好的就是比它好的股太多了不见 俺老孙去也 06-2706-27 13:07
- 355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国泰黄金很不错,长期布局,潜力真的很大。随着 小龙虾呀丶 06-2706-27 13:07
- 170 1 [安妮股份吧] 算力爆发,安妮涨停 股友P27231q059 06-2706-27 13:07
- 174 1 [江苏银行吧] 浦发银行奋勇向前!! 盘林盛 06-2706-27 13:07
- 160 1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都跑路了吗? 纯真质朴的静影5 06-2706-27 13:07
- 1030 4 [苑东生物吧] 苑东生物:关于受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 苑东生物资讯 06-2606-27 13:07
- 433 5 [日科化学吧] 我预感很强烈的它要妖起来了 复仇者1号 05-2106-27 13:07
- 165 0 [老板电器吧] 上面为什么压那么多,都不希望它涨吗? 东江旋风天下 06-2706-27 13:07
- 195 0 [太极股份吧] 以为你补涨,结果你却不放量。 pigrush 06-2706-27 13:07
- 152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股,注定今天亏本 鑫星点金 06-2706-27 13:07
- 164 1 [山东墨龙吧] 这股真正的拉高出货,以出货十天。 多多盘点 06-2706-27 13:07
- 177 1 [四方精创吧] 对子顶,下午收盘必定微红微绿,行情结束了 股友96P35m2681 06-2706-27 13:07
- 219 2 [华培动力吧] 妈的,昨天被洗出 ABC888888 06-2706-27 13:07
- 175 2 [瑞玛精密吧] 都割了吗?割了我就要开始买了 涨停前清仓专业户 06-2706-27 13:07
- 153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情况一会功夫破40 股友cpmGQG 06-2706-27 13:07
- 154 0 [金陵饭店吧] 跌停了 股友2208Z72C17 06-2706-27 13:07
- 210 1 [粤桂股份吧] 我来数天数,今天上午第五次冲13元无果。看下午 n140996660363f126390 06-2706-27 13:07
- 165 3 [开发科技吧] 恭贺开发再上百元! 半步阿修罗 06-2706-27 13:07
- 373 1 [顺灏股份吧] 很强势的洗盘,在怎么洗也没有超过第上一个涨停 价值投资者2026 06-2706-27 13:07
- 258 7 [深圳华强吧] 我昨天不减仓估计他都不能涨 我做韭菜好多年 06-2706-27 13:07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,光伏大放异彩!拐点出现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2706-27 13:07
- 1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起毁灭吧 基民ZNUBEe 06-2706-27 13:07
- 197 1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票要是今天能涨停,那这里只会有四个字,赞 情绪道标 06-2706-27 13:07
- 665 5 [渤海汽车吧] 跟我一样的好兄弟还在不了,主力是真给力,自从 跌必花 06-2706-27 13:07
- 100 3 [绿联科技吧] 利空落地,准备起飞涨停,5连板 韭王至尊 06-2706-27 13:07
- 615 17 [中国中免吧] 感觉错过了拉升时机,还是先看看你吧 Sheeran 06-2606-27 13:07
- 151 0 [金杨精密吧] 要绿 糊涂的流川枫 06-2706-27 13:07
- 142 0 [银行Ⅱ吧] 韭菜熟了,收割开始 骑扬为富的雨晨 06-2706-27 13:07
- 159 0 [富满微吧] 买了一只最差的 股友o16602i107 06-2706-27 13:07
- 162 0 [长沙银行吧] 一枝花会好好安慰大伙的! 婀娜多姿的文光耀 06-2706-27 13:07
- 144 0 [万里马吧] 快下来,回到开盘价 天天瞎搞 06-2706-27 13:07
- 165 0 [特变电工吧] 疯了啊?今天 钢铁韭菜丝 06-2706-27 13:07
- 15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要死了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6-2706-27 13:07
- 167 0 [贵绳股份吧] 这星期只有一天红的,大盘如此火爆的行情下,太 海上大繁花 06-2706-27 13:07
- 160 0 [同花顺吧] 绿了 股友e61O951303 06-2706-27 13:07
- 3011 0 [海光信息吧] 301338这样才牛诶,大家跟着一起买 老鼠困难比猫多 06-2706-27 13:07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空仓 月光光_心慌慌 06-2706-27 13:07
- 163 0 [东山精密吧] 34的本,坚持看好 股友6q8q982535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*ST金科吧] 马上又要上演10分钟以内没有红单 股友fm7X2d9345 06-2706-27 13:07
- 151 0 [安硕信息吧] 高手洗牌,真到位 乐观的贺煜10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京北方吧] 这货第二个恒宝,刚起步,翻倍行情! 股友ujGeql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敢做守门员,大家放心 天空的哥888 06-2706-27 13:07
- 178 0 [深圳华强吧] 山顶到山脚,今天终于熬出头了,来个10板吧 组团揍空狗 06-2706-27 13:07
- 156 0 [山西汾酒吧] 苟渣总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主线龙头还不板? 若水111111111111 06-2706-27 13:07
- 168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停送王董 iyiersan 06-2706-27 13:07
- 200 3 [兆驰股份吧] 套了我一个月了,坚决加仓下午起飞 霸王茶 06-2706-27 13:07
- 173 4 [爱施德吧] 谁有空发下上市过程,辅导我看东财查不到呢,小 n848913487478482 06-2706-27 13:07
- 511 4 [国脉文化吧] 国脉文化: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国脉文化资讯 05-1206-27 13:07
- 184 0 [天坛生物吧] 学一下基立福的走势嘛 业力的木偶 06-2706-27 13:07
- 148 4 [天华新能吧] 20.20卖出了下午接回 买了就涨停218 06-2706-27 13:07
- 180 0 [国科微吧] 冲坚信国运中际旭创都上来了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706-27 13:07
- 38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看涨,宝贝们!! 红酒红牛红红红 06-2706-27 13:07
- 187 0 [伊之密吧] 那个玩模拟盘的SB又回来了去了拼多多平台没人跟 旧梦半岛 06-2706-27 13:07
- 161 0 [江天化学吧] 这么折腾,可以起飞了 hancross 06-2706-27 13:07
- 153 0 [ST合力泰吧] 尾盘肯定大跳水 股友t89996D593 06-2706-27 13:07
- 182 2 [隆基绿能吧] 出货走势 未来可期小菜菜 06-2706-27 13:07
- 221 3 [金能科技吧] 幸亏7快多全跑了,一次是冲不过前高的 新人炒股186 06-2706-27 13:07
- 153 0 [捷捷微电吧] 你乃乃的 不道听途说的人 06-2706-27 13:07
- 158 0 [大位科技吧] 我的天炸成这样 股友6230V7i377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走势要跳水了 股友P7cGnl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英联股份吧] 感谢老师 陈旧的沈美红 06-2706-27 13:07
- 13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4连涨!场内规模破了百亿!买美股还是得看那只 街角眺望远方 06-2706-27 13:07
- 264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到顶就股还在低位趴着 股友0n569c0038 06-2706-27 13:07
- 144 0 [中证煤炭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飞阁流苏 06-2706-27 13:07
- 4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等待我挂下面缺口位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6-2706-2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