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量化资金和主力资金成本应该很低了!它们在反复 田野村夫 06-2706-27 10:12
- 356 1 [ST应急吧] 有投资者向中船应急提问,董秘你好,2025年6月 棒棒面子 06-2706-27 10:12
- 92 1 [三友联众吧] 啥也不是,臭公司 隔壁的韭菜熟了 06-2706-27 10:12
- 108 4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要涨停潮!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2706-27 10:12
- 89 2 [永杉锂业吧] 拉高跑路 parking哦 06-2706-27 10:12
- 88 2 [创新新材吧] 嘻嘻,谁卖谁丢筹码,市场从来不缺乏资金,一起 奔跑的牛牛L 06-2706-27 10:12
- 303 5 [智慧农业吧] 月底最后2个交易日出利好公告,要突然拉升吗? 最后一牛20177986 06-2606-27 10:12
- 130 2 [浙商银行吧] 行哥,换回光大不?吃第二次股息? 中国物流集团 06-2606-27 10:12
- 91 0 [麦格米特吧] 看今天资金博弈情况,应该是最近两个月最有可能 千手修 06-2706-27 10:12
- 95 0 [德必集团吧] 第四次冲24了 股友9EBw5N 06-2706-27 10:12
- 77 0 [开发科技吧] 人气没了,开涨了 n171113675881534 06-2706-27 10:12
- 99 0 [大东方吧] 还好昨天卖了1W股这个货,买了韩建河山,天风证 刘玥啊 06-2706-27 10:12
- 86 0 [博士眼镜吧] 真恶心 炎炎驰驰 06-2706-27 10:12
- 82 1 [赢时胜吧] 他竟然涨不过它跌。哈哈哈哈哈哈 大神巴非特 06-2706-27 10:12
- 75 1 [富特科技吧] 感谢小米,给主力一次性把货全出了 渔火的许籥 06-2706-27 10:12
- 75 1 [泓淋电力吧] 这也,太让我失望了早盘为啥不卖后悔呀 慧慧要翻倍啦 06-2706-27 10:12
- 82 1 [天风证券吧] 这就叫得散户者得天下吧! 不是韭菜是根葱 06-2706-27 10:12
- 155 5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,我一直说开盘就跑,开盘就跑,不信!我都 冷静得大魔王 06-2706-27 10:12
- 167 4 [小鹏集团-W吧] 68我接,我相信何小鹏可以走出来,加油 王叔喜爱抄底 06-2706-27 10:12
- 219 5 [广汇能源吧] 5月20号股大会通过的分红方案,应该是在7月20号 fjk96 06-2706-27 10:12
- 256 0 [宝钢股份吧] 到今天6月24日,此股已调整了8个交易日了!明天 庄托纠察队 06-2406-27 10:1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364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12
- 89 0 [珠海冠宇吧] 现在可以考虑入手了 股友51X518Q259 06-2706-27 10:12
- 85 0 [海泰科吧] …… 堆金成章地雨秋 06-2706-27 10:12
- 9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越来越弱了呀 股友6138210fq3 06-2706-27 10:12
- 8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只股票可以当天买卖吗 凌霄笑笑 06-2706-27 10:12
- 1032 4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大宗交易成交3154.60万元 天岳先进资讯 06-2606-27 10:12
- 2193 12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+极狐周销量多少,大声告诉我 股友ggjIh7 06-2406-27 10:12
- 497 108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股吧里志同道合的人越来越多——已经到 股友ZvHQAf 04-0106-27 10:12
- 92 0 [拓尔思吧] 来了老铁。突破18.52压力位 蛊民8880 06-2706-27 10:11
- 99 0 [耐普矿机吧] 坚持7个月被洗在低位坏庄!跌下让我低吸啊 A股血雨腥风 06-2706-27 10:11
- 100 0 [恒润股份吧] 不想涨就别涨涨的不情不愿的。 苏莺莺 06-2706-27 10:11
- 85 0 [海洋王吧] 赶紧跑… 微微暖风起 06-2706-27 10:11
- 146 1 [云维股份吧] 煤炭期货大涨了,板块都跟了,上次云维6月6拉了 最喜欢小云了 06-2706-27 10:11
- 233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追涨进点长城。万里长城永不倒。加油。 baba8889996755 06-2706-27 10:11
- 102 0 [三一重工吧] 哈哈 金牛大涨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洽洽食品吧] 们,还想分红吗?今天收盘还会绿的,等着瞧吧 我想要的520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紫光追上你了要 丶丶我是个托 06-2706-27 10:11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真抠,还弱不拉几的,发馊了 怒翔云巅 06-2706-27 10:11
- 102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票让量化给玩坏了,量化内部评价是五颗星 穿越牛熊968 06-2706-27 10:11
- 91 0 [宜明昂科-B吧] 早就让你们跑了,这会儿狠狠打你们的脸,活该 Opdivo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有资产重组吗? 才情卓绝的蒋茁 06-2706-27 10:11
- 559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出现横盘震荡形态,怎么操作:1.横盘不 股友110X952k53 06-2706-27 10:11
- 104 0 [津投城开吧] 别人都封板了,你在干什么啊? 天天都要向上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湘潭电化吧] 呼叫万手哥 灬灬滴滴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烂票要整死人,等大盘一跌它的一下就没有了这么 自强不息de花无缺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联芸科技吧] 没量,没人气。不是好事 一买就跌的 06-2706-27 10:11
- 84 0 [实益达吧] 人才 飞行模式8 06-2706-27 10:11
- 112 0 [星湖科技吧] 严重跑输大盘,星湖疯狂压盘,大盘跌陪1毛,大 拉撒天团CEO 06-2706-27 10:11
- 88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做大哥 钻石大鳄 06-2706-27 10:11
- 93 0 [深华发A吧] 13.6接一点 玻利维亚张根硕 06-2706-27 10:11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卖吗 股友7537F6332e 06-2706-27 10:11
- 94 2 [神剑股份吧] 短线买什么涨什么拿这废柴庄股短线技术一点用不 旺旺雪饼123 06-2706-27 10:11
- 144 4 [盛新锂能吧] 13.25本,垃圾啊 黄瓜切片片 06-2706-27 10:11
- 98 4 [南华期货吧] 低开高走,抄底做t 直线下杀 06-2706-27 10:11
- 168 6 [XD浙商银吧] 分红的钱什么时候到?求指教。 yanjesse 06-2706-27 10:11
- 328 1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追高为什么今天我没被洗出去,因为这股三天 捕凤滴汉子 06-2606-27 10:11
- 534 6 [新国都吧] 现在公布:小仓位试!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7 10:11
- 133 0 [民生银行吧] 看、香港民生追上了 股友85X7O80518 06-2706-27 10:11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铁铁发财2026 06-2706-27 10:11
- 131 0 [丽珠集团吧] siRNA药物YJH-012:长效机制源头阻断尿酸生成, czj岁月静好 06-2706-27 10:11
- 103 0 [紫光股份吧] …… 买强股做好人 06-2706-27 10:11
- 80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证指数大涨1.8%了,你还要大跌? 踮起脚尖吻太阳 06-2706-27 10:11
- 87 0 [三峡旅游吧] 5.35继续卖出了一些 股友tXTxTt 06-2706-27 10:11
- 95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绿5个点以上,就是个四不像的杂中股,啥板 游遍全中国 06-2706-27 10:11
- 85 0 [沪银吧] 沪银太 股友9pLb9I 06-2706-27 10:11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利好已兑现,上方压力太大,上攻无力,见顶啦 股底捉妖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蓝思科技吧] 铺天盖地的利好就是股价一直跌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6-2706-27 10:11
- 112 3 [财达证券吧] 快!就差=分摸到7了 股友110h9971C6 06-2706-27 10:11
- 444 6 [中芯国际吧] 业绩还没有3元银行好,天天消费者未来的钱,以 见性如来 06-2706-27 10:11
- 82 0 [ST洲际吧] 买进这种股票就是用时间换空间 股友9Edw7s 06-2706-27 10:11
- 81 0 [康力源吧] 快跌啊! 安眠药 06-2706-27 10:11
- 96 0 [中建信息吧] 要套人吗? szwo 06-2706-27 10:11
- 82 0 [ST亚光吧] 太不真气了,哎!!!亚光哥哥,要加油啊!!! 冷峰Ty 06-2706-27 10:11
- 90 0 [金圆股份吧] 是不是三亿股权转让款还没打到公司,大股东给一 卫青睛 06-2706-27 10:11
- 106 0 [全筑股份吧] 一天比一天高,可以了 股友52650h2z62 06-2706-27 10:11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是逆风局么,,主力卖出几个亿,还拉涨 基民Hx9Nel 06-2706-27 10:11
- 89 0 [挖金客吧] 这货有数字货币吗?看着像后排 清新的谢飞文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废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10:11
- 73 2 [百利电气吧] 7.9的本,嗨! 红红火火的慕南 06-2706-27 10:11
- 82 1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2.83分收,就满足了 基民50e12A7029 06-2706-27 10:11
- 79 1 [金开新能吧] 还没洗完,没有量什么都是假的 短线小伙 06-2706-27 10:11
- 94 0 [拓尔思吧] 关注了很多天就是没有买没想到还可以 峨眉山巴菲特 06-2706-27 10:11
- 96 0 [衢州发展吧] 后面一字板换手走势。像前面一波一样! 真心自在发现价值 06-2706-27 10:11
- 86 0 [退市创兴吧] 来了,应该会摸到跌停。 有魚无鱼 06-2706-27 10:11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大资金疯狂的砸。操。好的起来吗?没有打资金拉 股友9506555W6L 06-2706-27 10:11
- 92 0 [瑞贝卡吧] 又是哪个在压着,干掉它 轻889 06-2706-27 10:11
- 83 0 [利亚德吧] 哪个板块都有,就是不拉 abs6988 06-2706-27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