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三和管桩吧] 国统封住了,三和能不能下午补一个 成都天府 06-2706-27 12:40
- 431 1 [瑞玛精密吧] 丫的 颠覆性产品 06-2706-27 12:40
- 248 5 [长城军工吧] 每一位投资者都遇到过的股市玄学:每当离场之后 老牛的日记A 06-2706-27 12:40
- 500 4 [新开普吧] 看一张股东图就知道了,都可以偷偷减持 L保持输赢心态JW 06-2706-27 12:40
- 90 2 [兴发集团吧] 能不能上21给个话 rain123456789 06-2706-27 12:40
- 8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天暴跌哦! 大发有余地陆小凤 06-2706-27 12:40
- 175 0 [金山办公吧] 这是一只刀囗添血的股票,十分深险。当小心谨慎 不着急与没烦恼 06-2706-27 12:40
- 17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站稳48.5就行了,要求不高,加油哦各位你一 向100万冲刺 06-2706-27 12:40
- 150 0 [普路通吧] 庄有善庄恶庄.这庄,典型恶庄.都不要进了. 红彤彤的小逗子 06-2706-27 12:40
- 147 1 [佳先股份吧] 下午我来拉升,给大家助助兴吧!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6-2706-27 12:40
- 8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年内该基金会怎么走,求大神分析下 有深度de国槐 06-2706-27 12:40
- 164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跳水 股友6P81P58335 06-2706-27 12:40
- 172 1 [中粮资本吧] 他是深证票为什么跟上证,真的是 随便取了个名 06-2706-27 12:40
- 173 1 [华特磁电吧] 公司说2024年业绩创新高,把我忽悠进去了,结果 天天向上到永远 06-2706-27 12:40
- 169 1 [协鑫能科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玩球了,快跑 灵动活泼的砚书9 06-2706-27 12:40
- 249 7 [R欣泰1吧] 最少还要两年,我个人觉得两年不行,做好五年的 博爱19821439 06-2706-27 12:40
- 87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行情洗洗更健康,没必要担心,正好低位买入,继 善于赚钱之豌豆 06-2706-27 12:39
- 173 0 [玻璃吧] 下午开盘就会到1025了。慌什么 玄天一云 06-2706-27 12:39
- 155 0 [银座股份吧] 下午地板开盘就跑吧 股友NBA3QO 06-2706-27 12:39
- 412 0 [好上好吧] 家人们今天也是好起来了 不做韭菜168 06-2706-27 12:39
- 169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生拉硬拽都带不动,啥也不是 浪迹天涯看彩虹 06-2706-27 12:39
- 273 0 [英联股份吧] $英联股份(SZ002846)$ 只买一元股 06-2706-27 12:39
- 174 0 [精达股份吧] 美国超导都涨疯了 锝金铸海 06-2706-27 12:39
- 139 2 [中国金茂吧] 杭州土拍:金茂11.57亿获原运河新城单元地块 溢 雨后流泉 06-2706-27 12:39
- 196 1 [亿帆医药吧] 练成,15出清,待11扫货 潮起潮落2022 06-2706-27 12:39
- 166 0 [湘财股份吧] 我看着这票应该大涨啊。今天还是牛市 牛尓逼之 06-2706-27 12:39
- 160 0 [上海汽配吧] 这个票才财务造假的黑历史吗 只买浙江股9 06-2706-27 12:39
- 191 2 [南京商旅吧] 筹码拿稳了,和昨一样阶梯式拿筹码 鸣少木 06-2706-27 12:39
- 165 0 [大为股份吧] 新韭菜19以下的本要坚定拿住啊 Hsia168 06-2706-27 12:39
- 195 1 [新叶股份吧] 周一收盘价买的,看什么时候解套,今天可以吗? 麦子熟呢 06-2706-27 12:39
- 123 1 [汇金股份吧] 有一只无形的手在不断告诉我们,不能涨,不能涨 股友8996366Wd9 06-2706-27 12:39
- 334 2 [中泰化学吧] 接位联合化学,造个中泰牛! 西门扫地僧 06-2706-27 12:39
- 209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怎么说呢,大盘这么跌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个基也可 基民oGQYcB 06-2706-27 12:39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卖出的大聪明,今天买了些要卖公司的好股票,当 退群炒股 06-2706-27 12:39
- 694 1 [南京商旅吧] 干掉12.91,一枝独秀 锃裂卡 06-2706-27 12:39
- 158 1 [衢州东峰吧] 3.80和3.81元叫做夯实底部!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706-27 12:39
- 149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核电相关板块好像又活过来了,虽然常爷爷还是拉 假装模拟 06-2706-27 12:39
- 129 1 [康泰生物吧] 快下来让我加到8成仓 量化机器喵 06-2606-27 12:39
- 168 1 [巨轮智能吧] 分析6月27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6-2606-27 12:39
- 1711 20 [道琼斯吧] 买美股的人真幸福,每天就是赚钱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7 12:39
- 149 0 [通威股份吧] 我还没有补你就直接翻红了 牛股寻宝人 06-2706-27 12:39
- 166 0 [翠微股份吧] 又是骗炮 你云哥 06-2706-27 12:39
- 161 0 [航天长峰吧] 今日回调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12:39
- 162 1 [五洋自控吧] 走了,买了个寂寞,比大盘还稳 股友SW0BK8 06-2706-27 12:39
- 167 1 [中科金财吧] 四柱香,烧完了,A杀 股友kYMHlyph 06-2706-27 12:39
- 273 3 [国电电力吧] 今天上午买入的,不会一直跌吧 宁静致雅 06-2706-27 12:39
- 158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下午绝对大跌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6-2706-27 12:39
- 1229 13 [*ST准油吧] 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种走势的股票,发出来对比一 只买一元股 06-2706-27 12:39
- 526 6 [XD浙商银吧] 家人们,让我们一起见证历史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6-2706-27 12:39
- 498 21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:关于董监高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宏辉果蔬资讯 06-2606-27 12:39
- 189 0 [红太阳吧] 这几天主要是板块资金在大幅流出,国内目前不需 灰大狼137 06-2706-27 12:39
- 158 0 [华微电子吧] 想听听大家对360行业地位的评价。 gl战神 06-2706-27 12:39
- 170 1 [天坛生物吧] 你 股友m991253E60 06-2706-27 12:39
- 141 1 [日盈电子吧] 小米核心供应商,股票应该大涨吧 股友Sd85702708 06-2706-27 12:39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华涛 06-2706-27 12:39
- 1425 6 [中京电子吧] 6G概念震荡反弹,中京电子涨停 中京电子资讯 06-2706-27 12:39
- 469 1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看好创新药反弹行情,趁着调整上车了。 幸福的许莉 06-2706-27 12:39
- 135 4 [ST百利吧] 快跑 杜珊大美女 06-2706-27 12:39
- 160 0 [家家悦吧] 高级织布机 股友NUXyOd 06-2706-27 12:39
- 150 0 [优必选吧] 看样子下午很有可能要跌 船舶300 06-2706-27 12:39
- 156 0 [江龙船艇吧] 谢谢江龙船艇我出完了,我还会来谢谢 我是大A王中王 06-2706-27 12:39
- 187 1 [光迅科技吧] 亲爹,你两个大哥从底部涨的翻倍都不止了,你加 股友76iI935908 06-2706-27 12:39
- 647 2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股友9x21331X65 06-2706-27 12:39
- 181 3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你能拿出2023年的气势出来吗卧槽 股友y2629K2208 06-2706-27 12:39
- 120 2 [汉钟精机吧] 烂泥+垃圾 熊猫苏苏1 06-2706-27 12:39
- 655 6 [*ST天茂吧] 《一个普通人的财富自由之路:只做对了一件事》 看的出来 05-2106-27 12:39
- 54 0 [酒ETF鹏华吧] 儍子一样的白酒,成本只值三毛却卖几十上百,茅 涨跌AI追涨算法 06-2706-27 12:39
- 140 0 [华之杰吧] 猜跟昨天一样的走势,长上影 奕来拉 06-2706-27 12:3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你们要腚 萬寳路 06-2706-27 12:39
- 155 0 [芯原股份吧] 一句话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6-2706-27 12:39
- 165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V不动了吧 浮亏不算亏ww 06-2706-27 12:39
- 292 2 [北方长龙吧] 前天低位买入、昨天15%个点卖出的、持股一天盈 寻龙道者 06-2706-27 12:39
- 196 3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是处,几个月在11块多磨 股友58aa196295 06-2706-27 12:39
- 253 3 [恒银科技吧] 不知道主力在玩什么猫腻感觉反包的力度不够格局 圣灵龙9163 06-2706-27 12:39
- 212 5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7块6卖了。我哭 n143360243787e530274 06-2706-27 12:39
- 136 1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$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$指数的优势还是比较明 无懈可击的金色 06-2706-27 12:39
- 425 1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创新高了,高兴啊。为什么在上涨途中可以少量卖 形而道 06-2706-27 12:39
- 147 3 [五洲交通吧] 三天涨8分钱,够跌几天了。 股友19u90F0112 06-2606-27 12:39
- 189 0 [中国中铁吧] 真的不希望在中铁里面躲牛市,要不补挣钱就慢慢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6-2706-27 12:39
- 16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紧抓“技术降本+特检放量”双主线,逢低布局估 柔和的岳逸霄 06-2706-27 12:39
- 334 0 [比亚迪吧] 有个国家级别专家说的好“不要把安全当做无知来 韭菜太老了 06-2706-27 12:39
- 180 2 [慈文传媒吧] 快买,下午拉升 标准化操作 06-2706-27 12:39
- 136 1 [湘潭电化吧] 兴业要地天了, 开心之李寻欢 06-2706-27 12:39
- 271 3 [南京银行吧] 今天用银行股砸盘真不地道,这是联手操纵股价的 白忙呼 06-2706-27 12:39
- 164 0 [博士眼镜吧] 砸成这样,良心还有吗? 信心有耐心 06-2706-27 12:3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$银华盛泓债券A$股债“2:8”黄金配比,进攻强、 内秀金牛 06-2706-27 12:39
- 140 0 [银行Ⅱ吧] 天天忽悠这一下好了银行没人接盘了 吃瓜股民99 06-2706-27 12:39
- 178 0 [津药药业吧] 市场的弃儿!低廉的价位还要被人踩!!! 谦虚谨慎的舒睿18 06-2706-27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