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5 0 [海光信息吧] 这重组重的,喋喋不休,服了。 梦醒时分756 06-2706-27 14:12
- 134 0 [天风证券吧] 星期一跌停开 牛气冲天炮牛 06-2706-27 14:12
- 169 0 [一心堂吧] 十来天终于等到哈三联,这个还在趴窝,后悔昨天 股友2h12m67372 06-2706-27 14:12
- 145 0 [*ST岭南吧] 伤心了 股友6E130V5065 06-2706-27 14:12
- 145 0 [中毅达吧] 算了算了。今天不拉了。 游骑炳 06-2706-27 14:12
- 186 0 [飞荣达吧] 涨的真难!为啥啊,想不通耶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6-2706-27 14:12
- 189 0 [峰璟股份吧] 这小庄又露出马脚了,上面挂着那些单子,还是挺 阿建0318 06-2706-27 14:12
- 171 0 [重药控股吧] 就你擦,最争气了。 小予墨2号 06-2706-27 14:12
- 144 0 [银行Ⅱ吧] 赶紧砸,砸跌停 股友9flquG 06-2706-27 14:12
- 157 0 [山东矿机吧] 矿机你拉一下好吗?嘎子哥都看不下去了 保住本金再是盈利 06-2706-27 14:12
- 213 5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一片光明,下午阴雨绵绵 amay541 06-2706-27 14:12
- 310 3 [华友钴业吧] 参考6.20上周五走势下周一大幅度高开拉升 有礼貌的凌禹11 06-2706-27 14:12
- 516 20 [精进电动-W吧] K线轨迹非常清晰,年内上30元无难度,突破50元 多岁水 06-2306-27 14:12
- 156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必绿 葱花香菜拌豆腐 06-2706-27 14:12
- 147 0 [汇金股份吧] 把我成功洗跑 股友IPBqlI 06-2706-27 14:12
- 159 0 [中钢天源吧] 卖了就不要涨,跌了还要买回来的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6-2706-27 14:12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再来,谢谢恒宝 拉萨五虎日张婷 06-2706-27 14:12
- 195 1 [轻纺城吧] 估计居然比不上皮革城 股友5Ro8150998 06-2706-27 14:12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是强者横强,昨天尾盘接了点有赚就跑路了 O000A 06-2706-27 14:12
- 587 1 [美团-W吧] 美团成立触达无界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000万 美团-W资讯 06-2706-27 14:12
- 165 1 [拉卡拉吧] 今天砸下去,估计短期难起来了 股友ZUyAOB 06-2706-27 14:12
- 169 1 [A50期指吧] 开始做空了 股友80qn375332 06-2706-27 14:12
- 160 1 [国旅联合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? 股友zGlgGX 06-2706-27 14:12
- 162 2 [泰和科技吧] 30没走,亏了20% 一览众小山 06-2706-27 14:12
- 701 0 [远东股份吧] 3c认证充电宝最强概念股~ 蟋蟀笃行 06-2706-27 14:12
- 198 1 [渤海汽车吧] 模仿弘业期货啊 股友77y922r715 06-2706-27 14:12
- 558 2 [金一文化吧] 散户赚点泡面的钱真不容易,重仓金一出完了,祝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6-2706-27 14:12
- 504 3 [淳中科技吧] 你T我也T,大家一块都来T 股海巨浪 06-2706-27 14:12
- 208 4 [兴业股份吧] 固态电池最有可能先反包的一定是兴业股份,不用 最强小宇宙de爆发 06-2706-27 14:12
- 69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追高都套住了 基民52M0l97083 06-2706-27 14:12
- 160 0 [明月镜片吧] 今天是减持股份了 LJ芝麻开门 06-2706-27 14:12
- 189 0 [乐普医疗吧] 下周不出意外有两天的行情 股友2212G9390o 06-2706-27 14:12
- 161 0 [小商品城吧] 倒车接大股东,要增持了。 天天向上5549 06-2706-27 14:12
- 159 1 [宇信科技吧] 来回上下还看不懂吗 坚决不割肉89 06-2706-27 14:12
- 194 2 [银行Ⅱ吧] 都在幸灾乐祸说风凉话吗?银行跌了给你买的机会 梁宏琳 06-2706-27 14:12
- 189 1 [华润双鹤吧] 下一步涨的股票,就要看业绩了。 股友770288U7O1 06-2706-27 14:12
- 703 12 [万里马吧] 【置顶】正业科技是洗盘,今天在7.30被割肉的人 彪红色 06-2706-27 14:12
- 151 0 [江阴银行吧] 有盈利的快跑,我来接盘,不怕,快卖,贷款接盘 你是幸运之星 06-2706-27 14:12
- 141 0 [安妮股份吧] 就缺我这点? 纯真善良的钱亦凡 06-2706-27 14:12
- 4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个是T+0吗? 顶级游资熊教授 06-2706-27 14:12
- 164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殷图要阴了 柳大树 06-2706-27 14:12
- 157 0 [岭南控股吧] 拉个涨停看看 神仙醉 06-2706-27 14:12
- 166 1 [新易盛吧] 哥们,这涨的我有点不敢拿了 列克星敦 06-2706-27 14:12
- 221 2 [龙蟠科技吧] 谁能解答一下,为什么不能卖 爱宝宝巴士 06-2706-27 14:12
- 153 0 [新余国科吧] 没主力,散了吧 股友6d171c3116 06-2706-27 14:12
- 190 0 [新亚强吧] 建业股份五日线继续向上、新亚强,已经提前站稳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2
- 171 0 [星华新材吧] 暴力拉升,怎么回事?停牌重组吗 静雅慧达知足常乐 06-2706-27 14:12
- 161 0 [海辰药业吧] 找个高点抛了,这是个,不要上套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706-27 14:12
- 163 0 [福元医药吧] 我已建仓,周一大涨5个点 无畏的邱芮煌 06-2706-27 14:12
- 155 0 [*ST正平吧] 巳经肾衰竭,急需畏哥。 股友r8Ahhc 06-2706-27 14:12
- 169 1 [*ST沐邦吧] 今天如果跌停板,全仓满仓,借钱也搞。 大A顽石 06-2706-27 14:12
- 179 1 [德邦股份吧] 若不是因为回购,今天应该板了吧? o钱多多o 06-2706-27 14:12
- 302 2 [万马科技吧] 把昨天尾盘买的卖了 百思不得淇姐 06-2706-27 14:12
- 164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主力要打压到4.21! 寻庄记 06-2706-27 14:12
- 542 13 [东信和平吧] 搏一搏,希望单车变摩托 股友66063BN765 06-2706-27 14:12
- 354 8 [银行Ⅱ吧] 银行崩了,大盘也才跌那么点,可见中小盘股今天 股市明天还在 06-2706-27 14:12
- 202 0 [ST东时吧] 什么时候开 股友99263G18Q5 06-2706-27 14:12
- 174 2 [大众交通吧] 昨天走势如我昨天早上所说,早上是你最后跑的机 江淮主力代言人 06-2706-27 14:12
- 156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个太松了,腊舿啊 开心果1986 06-2706-27 14:12
- 177 0 [盛路通信吧] 流出4000万了,收盘起码5000万 不破2000誓不还 06-2706-27 14:12
- 163 0 [航天彩虹吧] 走不动啊 股友d193g60207 06-2706-27 14:12
- 167 0 [美力科技吧] …… 股友T873n68379 06-2706-27 14:12
- 168 0 [海辰药业吧] 这票拉高,出货,骗散户追入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6-2706-27 14:12
- 147 0 [拉卡拉吧] 32块2挂单没成呀! 股友3E96738I95 06-2706-27 14:12
- 145 0 [纯碱吧] 震荡向上 股友ZL3jHv 06-2706-27 14:12
- 154 0 [海南华铁吧] 十米跳台跳中*??? 小朋友大win家 06-2706-27 14:12
- 187 1 [凯迪股份吧] 股权激励不是好事吗,怎么这个走势? 慢牛不是疯牛 06-2706-27 14:12
- 146 0 [国瑞科技吧] 下午军工回落,收盘估计-12 Fy128 06-2706-27 14:12
- 140 0 [广康生化吧] 大把人在等 知足常乐0k0621 06-2706-27 14:12
- 195 1 [新兴铸管吧] 兄弟姐妹们,主力拉高出货了,赶紧跑 股友078G866a90 06-2706-27 14:12
- 151 0 [维维股份吧] 谁3.43抛点给我呗 她与信仰6688 06-2706-27 14:12
- 140 0 [华之杰吧] 起来了,切入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6-2706-27 14:12
- 148 0 [影石创新吧] 下个月突破500 薪同学 06-2706-27 14:12
- 165 0 [国星光电吧] 所有利好兑现,股票还不动,走了走了,浪费行情 股友233L60G077 06-2706-27 14:12
- 148 1 [拉卡拉吧] 赶紧入手,领取套子,免费的!套的死死的很紧!! 永恒大叔 06-2706-27 14:12
- 180 1 [广发证券吧] 这都掉得下来? 股友D3576552n9 06-2706-27 14:12
- 171 2 [新易盛吧] 主力不甘心让中际的涨幅比它过大?正在努力追赶 希望学习 06-2706-27 14:12
- 186 2 [成都银行吧] 老扳昨4角8进,今9角2出,刚4角3又进(重在参与 股友MSxgKE 06-2706-27 14:12
- 3683 13 [银华中证高股息策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 养基实力派 06-2006-27 14:12
- 141 0 [粤传媒吧] 气死我了,一卖就飞 珊生珊世 06-2706-27 14:12
- 152 0 [星华新材吧] 我早上手欠。。。挂了一个20.15.。。。突然收到 小小芒果仔 06-2706-27 14:12
- 147 0 [山东墨龙吧] 倒数第二个红点不是应该卖吗? 红尘有你1986 06-2706-27 14:12
- 160 0 [中农联合吧] 下周要起飞了 杀涨追跌111 06-2706-27 14:12
- 144 0 [中兵红箭吧] 包偷尾盘的 买上就全仓 06-2706-27 14:12
- 176 0 [利柏特吧] 估计准备发债了 喀山红宝石 06-2706-27 14:12
- 152 0 [创益通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14:12
- 190 0 [义翘神州吧] 只做区间,超出能力范围的不看! 日曜鑫呈 06-2706-27 14:12
- 166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沦落成木鸡,一分一分在挣扎 你我同行 06-2706-2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