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7 [科大智能吧] 等不住啦,我先走咯,5.86个点 是雅婷 06-2706-27 14:11
- 180 6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收盘7.62 带刺的老久财 06-2606-27 14:11
- 1774 12 [科达利吧] 2季度净利润5.2-6亿之间绝不会错,低位闭着眼睛 深圳不倒翁OK 05-2806-27 14:11
- 183 0 [金证股份吧] 我拿保险证券ETF515630主要是看重双赛道,保险 福克斯的美 06-2706-27 14:11
- 162 0 [神州细胞吧] 温馨提示,细胞最爱周末发公告 刀刀把子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华微电子吧] 一只好票,眼睁睁的看着他翻倍。 淡水先生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中国银行吧] 天……这是什么操作?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 玲珑剔透的肖柏 06-2706-27 14:11
- 89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$华安聚优精选混合$这只死鸡,六仟点都难回本金 基民Dvevil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会不会婷 股友X27593060K 06-2706-27 14:11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然会被银行股带崩 乘云御风95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今天回封不了的话,你还得跳水 一生何求啊 06-2706-27 14:1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1254 有耐心的俞灏8 06-2706-27 14:11
- 167 0 [深信服吧] 今天能收红盘不? 勤劳的小孩 06-2706-27 14:11
- 172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,在煤机密封件、运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1
- 180 0 [海航控股吧] 机上wifi是全覆盖的,飞行不无聊,难怪海航总能 财智星 06-2706-27 14:11
- 185 0 [四创电子吧] 解套无望,分批撤了。 打野的666 06-2706-27 14:11
- 199 1 [蓝色光标吧] 和昨天走势几乎一模一样,连拖单出现的时间都很 不赌不输001 06-2706-27 14:11
- 158 2 [华之杰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招财高升得张无忌 06-2706-27 14:11
- 173 1 [天龙股份吧] 等等看看 开宗立派 06-2706-27 14:11
- 3013 0 [中科曙光吧] 早上倒车接我,那叫一个酸爽啊! 散宝5757 06-2706-27 14:11
- 94 0 [中核科技吧] 股 徐汇小安迪 04-2806-27 14:11
- 155 0 [长城军工吧] 卖盘枯竭,卖不动了,两点半拉板? 股友X87h609831 06-2706-27 14:11
- 16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药再来一波 猎鹰股市搏击AMD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江苏银行吧] 其实也还好,就是跌去2天的涨幅 福北熏悟空 06-2706-27 14:11
- 4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消费的跟屁虫 实在人说实话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腾讯控股吧] 呼呼呼 勇敢的茶之玲15 06-2706-27 14:11
- 151 0 [时代万恒吧] 不愧是群总呀 小年轻爱股 06-2706-27 14:11
- 174 0 [华灿光电吧] 买买买,满仓融资上不要怂,冲啊必须涨停 王_浩 06-2706-27 14:11
- 174 0 [华能蒙电吧] 自产煤锁定成本优势,风电项目加速推进,业绩既 惊鸿过隙 06-2706-27 14:11
- 175 0 [威孚高科吧] 这么多散户评论,看起来还要磨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6-2706-27 14:11
- 144 0 [广康生化吧] 好几次露头一点点就被按下来了 大柱啊 06-2706-27 14:11
- 174 1 [烽火电子吧] 双顶。 ckc22 06-2706-27 14:11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就会玩放量下跌 股友Yt65657623 06-2706-27 14:11
- 751 14 [东方锆业吧] 早上买了几千股,明天会不会涨停。 关灯吃面1100 06-2706-27 14:11
- 144 1 [长高电气吧] 订单多,业绩好,利剩高,的股价却天天跌,有病 股友hfqyyg 06-2606-27 14:11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…… 才望富贵de子健 06-2706-27 14:11
- 193 1 [宏昌电子吧] 富时A50直线跳水!现在200多点!!!! 天天股信号 06-2706-27 14:11
- 160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护盘时候,个股跌,银行砸盘,个股继续跌 股友51137i196q 06-2706-27 14:11
- 167 1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板块宏景是大哥 轩昂的万嶂 06-2706-27 14:11
- 170 1 [申菱环境吧] 高位横盘,上不去肯定就只有出货选项了 教授34 06-2706-27 14:11
- 205 2 [双一科技吧] 分红不是亏手续费吗,为啥要分红没有意义啊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4:11
- 196 2 [京华激光吧] 5日线平滑压制,人才。 st航动 06-2706-27 14:11
- 166 1 [曼卡龙吧] 两个字,垃圾! 细心的竹子兰18 06-2706-27 14:11
- 459 5 [江化微吧] 珍惜每一亇周末同时。回调就进去,现股价一直以 聪颖的常昱薇 06-2606-27 14:11
- 101 0 [中核科技吧] 了 稳为先行 04-2806-27 14:11
- 150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价可以卖了,等跌回32.50之下买回,来回做T 翻翻达人氏 06-2706-27 14:11
- 154 0 [海南华铁吧] 跳水?起飞? 新奇的兰聪煌 06-2706-27 14:11
- 151 0 [ST洲际吧] 真的从哪来到哪去啊 我在牛市捡破烂 06-2706-27 14:11
- 167 0 [艾力斯吧] 怎么不跟着板块走 天涯明月行 06-2706-27 14:11
- 16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周小金属板块涨多少,你才涨多少 股民真的伤不起 06-2706-27 14:11
- 158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坚持就是胜利。。 负责的周心宇 06-2706-27 14:11
- 226 4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进来的爽不爽?套死你们。哈哈 独具慧眼的闻笛5 06-2706-27 14:11
- 1822 2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 岱美股份资讯 06-2606-27 14:11
- 163 0 [景旺电子吧] 转债股不碰 王粮仓 06-2706-27 14:11
- 658 8 [顺景科技吧] 挂着玩的,以为不会到4.90,居然到了4.80,不买 股友S6280580Y0 06-2706-27 14:11
- 208 0 [江苏雷利吧] 阳后飘三星,后市看涨 黎明前的纠结 06-2706-27 14:11
- 172 0 [智度股份吧] 恒宝…… 快到碗里来919 06-2706-27 14:11
- 181 0 [浙江震元吧] 期货股把钢丝绳都拉断了 休息jjj 06-2706-27 14:11
- 186 0 [莎普爱思吧] 股票就是这样,要么涨,要么跌,你看就是了,戾 混沌财经圈 06-2706-27 14:11
- 154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就跌停了? 小韭菜来喝汤 06-2706-27 14:11
- 147 0 [广康生化吧] 下星期48-50 知足常乐0k0621 06-2706-27 14:11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逼疯 我一直在找股票 06-2706-27 14:11
- 14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牛。今天这样直接打出辨识度了。持有的7月 ST暴发户 06-2706-27 14:11
- 17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行是趋势,上涨是意外 自在的日子 06-2706-27 14:11
- 148 2 [ST京蓝吧] 拉高出货 加油努力干 06-2706-27 14:11
- 566 3 [巨轮智能吧] 8.30跑了,留下来的发财。这一单是拉高时追进去 刘_小丽 06-2606-27 14:11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6-2706-27 14:11
- 169 0 [申通快递吧] 铁律,托盘越大,死的越快。 jinsuiren 06-2706-27 14:11
- 167 1 [中坚科技吧] 散户接盘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6-2706-27 14:11
- 167 1 [ST海龙吧] …… perfect888888 06-2706-27 14:11
- 151 1 [恒宝股份吧] 跑!!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6-2706-27 14:11
- 134 0 [玻璃吧] 看看周线,1200必到 期货大魔旺 06-2706-27 14:11
- 137 3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不涨停,我请大家请我吃饭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6-2406-27 14:11
- 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没治了 没有起点和终点 06-2706-27 14:11
- 149 0 [安利股份吧] Pu龙头,产品量价齐升,汽车内饰又开始加大便用 n1423753101a363d 06-2706-27 14:11
- 183 0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:私募要拿帐单说话,拉高诱多而己。 多空搏击 06-2706-27 14:11
- 140 0 [江苏银行吧] 出清交易性资金而已 睿智的盛涛 06-2706-27 14:11
- 178 0 [苏宁环球吧] 跌不动了 心态好之龙啸天 06-2706-27 14:11
- 183 1 [ST海龙吧] 5.5元下个交易日!以此为鉴!!! 猜不透股票 06-2706-27 14:11
- 1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60块,跟之前的55块一样难拉 非凡25 06-2706-27 14:11
- 180 2 [众生药业吧] 你这是五鬼运财啊 股友UEck2K 06-2706-27 14:11
- 161 1 [振华风光吧] 盘子大了,换股了 股友gHYTeN5544 06-2706-27 14:11
- 146 0 [凯众股份吧] 恶庄一辈子吃不上4个菜怕股价涨上去控不了盘? 股友01o65917f0 06-2706-27 14:11
- 181 0 [金达莱吧] 传说中的仙股吗!上市后一直跌,公司经营出问题 南山悠游 06-2706-27 14:11
- 158 0 [三羊马吧] 感觉是一个大妖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706-27 14:11
- 227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去开会了吗? 金蟾捕鱼 06-2706-27 14:11
- 179 0 [沪电股份吧] 看好后期,主力从银行撤退影响指数,资金切换后 股友l380557D92 06-2706-2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