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*ST数源吧] 批准 董带枫 06-2706-27 13:39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我都没敢买,看看啥情况吧 屏海临风 06-2706-27 13:39
- 178 0 [南京聚隆吧] 看看塑料板块的量,这不调整我都不信,放这么大 饭钱是股神 06-2706-27 13:39
- 15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票神仙来了也得输钱 股友U695r03073 06-2706-27 13:39
- 148 0 [万里马吧] 这么快开始玩生肖了吗,马字辈全部涨 我賺多多亿 06-2706-27 13:39
- 213 0 [聚飞光电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706-27 13:39
- 155 0 [盈方微吧] 好上好营收和净利润远超盈方微 明天涨停嗨起来 06-2706-27 13:39
- 165 0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货:是怎么上市的 巴菲特请你喝茶 06-2706-27 13:39
- 173 0 [光大证券吧] 国安局不来查查吗?这里专业做空啊 有内涵得哈密瓜 06-2706-27 13:39
- 149 0 [凯众股份吧] 我看了一下没啥大利空,果然大利好就是大利空 乐观的陈昭东1 06-2706-27 13:39
- 59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$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$继续跟着长 黑羽破晓 06-2706-27 13:39
- 158 0 [新柴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板 东方火蛇 06-2706-27 13:39
- 146 0 [凯众股份吧] 完了呀追高了 慈祥的盛昭 06-2706-27 13:39
- 175 0 [洪城环境吧] 对于一个公用事业的股票如果分红跟不上那么未来 股友4LnIJZ 06-2706-27 13:39
- 165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拉高套人,今天要收绿啊,星期一更是生死难 不要再割啦 06-2706-27 13:39
- 138 0 [京北方吧] 排名突然考前就是骗人接盘的 拿破仑11 06-2706-27 13:39
- 141 0 [金晶科技吧] 三北光伏治沙规划获国务院批复,2030年新增光伏 耶耶大王不耶耶 06-2706-27 13:39
- 160 0 [阳光电源吧] 很好,股价超过了药明康德,下一步超过凯莱英 乘云御风95 06-2706-27 13:39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个月市值必破两万亿。 听风的缠90 06-2706-27 13:39
- 168 0 [天亿马吧] 今天带马的都起来了 君莫笑6666 06-2706-27 13:39
- 155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没后劲儿,跑步走 杂毛改名 06-2706-27 13:39
- 173 1 [正泰电器吧] 对,就这样玩,像一根史橛子似的硬撅撅的一路向 股神买就跌 06-2706-27 13:39
- 239 2 [供销大集吧] 听说和跟京东搞物流合作,晚上会有公告,不知道 风中的阿飞7753 06-2706-27 13:39
- 175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又要绿盘收网了, 股友5g30L69018 06-2706-27 13:39
- 205 5 [盈方微吧] 大单沉底,收盘绿都有可能,周一大幅低开下杀… 股友28Af066660 06-2706-27 13:39
- 216 0 [格林美吧] 用大宗交易高溢价诱骗散户接盘 炒股养老8768 06-2706-27 13:39
- 223 4 [沪电股份吧] 下午还拉不拉?不拉我走了换中际啦 有自信的薛翼9 06-2706-27 13:39
- 172 1 [楚天龙吧] 主力都没跑,有些狗别叫叫 股友D7857086d9 06-2706-27 13:39
- 201 3 [东风股份吧] 多向小米学习吧,卖车和资本运作 股友91d75v5553 06-2706-27 13:39
- 158 3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惠丰属于三个板块!金属材料涨它跟半导体!半导 股友t38051507D 06-2606-27 13:39
- 187 9 [交建股份吧] 7月底没有8元以上我吃叭叭 大神豆豆豆豆 06-2606-27 13:39
- 184 0 [浙江医药吧] 14.38——14.39主力的接血盆子。 junzilan686868 06-2706-27 13:39
- 177 0 [君实生物吧] 每天算计圈钱的公司应该退市 股友8L05089T56 06-2706-27 13:39
- 174 0 [平安银行吧] 追了2000 股市小白圆圆 06-2706-27 13:39
- 177 0 [四方精创吧] 就是个股 基民132AH81973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招商证券吧] 我没钱进,对不起桩加了 V華G震 06-2706-27 13:39
- 156 0 [胜利精密吧] 收盘还的绿 玩的就是热乎劲 06-2706-27 13:39
- 716 2 [荣科科技吧] 有什么深意吗? 价值投机小傅 06-2706-27 13:39
- 174 1 [千里科技吧] 终于知道此股为啥垃圾和了,评论区的又有几个是 股友91O198327h 06-2706-27 13:39
- 163 2 [天风证券吧] 岁数大的和大学生先走 会有那么的一天 06-2706-27 13:39
- 174 2 [邮储银行吧] A股还能玩吗?还是美股好 不格局补仓幻想 06-2706-27 13:39
- 155 1 [北方导航吧] 全部出完啦 出活的初遇 06-2706-27 13:39
- 520 8 [华能国际吧] 抄个底看看情况 套牢五千年 06-2706-27 13:39
- 137 1 [东方雨虹吧] 下午收跌 股友531N53U120 06-2706-27 13:39
- 119 1 [中电环保吧] 风口来了都不涨,这货已经废了 xh11057 06-2706-27 13:39
- 90 2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23.3出赢合科技,开板9.5追入时代万恒 反者道之动杰克船长 06-2706-27 13:39
- 83 1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07.8万元(06 万邦医药资讯 06-2706-27 13:39
- 151 0 [XD福龙马吧] 走了,赚包烟钱,困里面好几周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6-2706-27 13:39
- 159 0 [申昊科技吧] 随时跳水崩盘,快跑快跑快跑 卓有成效之黛丝 06-2706-27 13:39
- 170 0 [巨星科技吧] 一个字:干 天天向钱冲 06-2706-27 13:39
- 154 0 [和胜股份吧] 挂17.73出,利好都没有一字,给机会就走了 我Yu涨停嘿有缘 06-2706-27 13:39
- 152 0 [药明康德吧] 涨起来是要死不活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2706-27 13:39
- 186 4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和航空板块再强,都带不动这个老二 药不能停哦 06-2706-27 13:39
- 532 0 [北化股份吧] 谢谢离开股票,给我踏踏实实上了一课所有的利好 再不买真没了 06-2706-27 13:39
- 407 4 [天风证券吧] 我胆子小,我走了,昨天尾盘进的,赚9个多点 语鼎污处趴菜 06-2706-27 13:39
- 166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猪力你们涨点会死吗?天天跌跌不休不以为耻吗 骑着蚂蚁追黑马 06-2706-27 13:39
- 64 1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96抄到底的,不破96不要平仓 我只是个小期手 06-2706-27 13:39
- 389 5 [广汇能源吧] 散户买股票一般都是瞎蒙,说白了就是赌一把!虽 e铁山老道 06-2706-27 13:39
- 556 8 [海南机场吧] 埋在最高点???? 勤奋的蓝心韵8 06-2706-27 13:39
- 160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历史线,别抱太大希望 节节节节节节高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爱施德吧] 此股有突然拉涨停的习惯,大家注意盯盘啊 赚3天必须离开 06-2706-27 13:39
- 27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庄家出逃了,上方压力位 双击棍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银邦股份吧] 我就喜欢它磨 天生我柴必有用 06-2706-27 13:39
- 147 1 [吉大通信吧] 一天波动幅度这么大呢 纳哈西 06-2706-27 13:39
- 167 0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生不逢时,刚刚才出苗了,冬天就来了。 股友es3lxq 06-2706-27 13:39
- 176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出息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6-2706-27 13:39
- 200 1 [XD紫金矿吧] 竞价挂的20竞然卖掉了 空心的蒋慧2 06-2706-27 13:39
- 139 3 [三七互娱吧] 一只 万亿海大富 06-2606-27 13:39
- 208 0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要出消息了,加仓猛干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6-2706-27 13:39
- 147 0 [泉峰汽车吧] 繁华过后一地鸡毛,止损走了 慢慢变富123 06-2706-27 13:39
- 175 1 [捷顺科技吧] 耻辱,怎么会进上这个票 妖孽哪里逃01 06-2706-27 13:39
- 169 0 [涪陵电力吧] 干嘛一定要在里耗着 我要赚钱买鞋 06-2706-27 13:39
- 170 0 [长电科技吧] 砸中们啊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6-2706-27 13:39
- 142 0 [富特科技吧] 快跑吧,2点准时绿 股友90723d662z 06-2706-27 13:39
- 157 0 [沃尔核材吧] 24这么难吗? 老韭菜的实盘 06-2706-27 13:39
- 164 0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今天发套 股友C60953522W 06-2706-27 13:39
- 171 1 [国脉科技吧] 有没开盘卖的兄弟 赢麻了靓仔 06-2706-27 13:39
- 154 0 [飞马国际吧] 想,大哥开始吧 股友9K5738q316 06-2706-27 13:39
- 169 0 [浙文互联吧] MD今天跟Kⅰmⅰ 一个人的精彩yin 06-2706-27 13:39
- 153 0 [义翘神州吧] 这货没救了,割 股友5920177T9o 06-2706-27 13:39
- 152 0 [商汤-W吧] 恒指到头了 猎鹰股市搏击AMD 06-2706-27 13:39
- 169 1 [祥源文旅吧] 绝对还有一波杀跌 娴雅文静的薛姿蓓 06-2706-27 13:39
- 613 4 [江苏银行吧] 说银行见顶的出来,我保证布打死了,涨跌是你能 天逸A 06-2606-27 13:39
- 144 0 [大位科技吧] 谢谢主力给我解套,昨天差点卖飞,今天走了,感 基民DAnReN 06-2706-27 13:39
- 174 0 [第一创业吧] 收盘能稳住7.187.19都行,图个吉利吧 老丐1968 06-2706-27 13:39
- 159 0 [二六三吧] 感觉想七月新主线龙头,类似御银 炽天浩 06-2706-27 13:39
- 177 0 [ST圣博润吧] 下周过3.6元 股友Jt0ugV 06-2706-27 13:39
- 177 0 [科蓝软件吧] 好无语啊国脉跟你选了你 财儿喵喵 06-2706-27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