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3 [光启技术吧] 果然,卖不完,主力根本卖不完,买不完,散户根 富贵钵满的若素 06-2706-27 12:37
- 430 7 [海联金汇吧] 分析6月27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06-2606-27 12:37
- 197 5 [海欣食品吧] 你们的命运就看桂花祥能不能拉涨停,只有这些老 光辉V岁月 06-2506-27 12:37
- 150 0 [XD浙商银吧] 3.25等你! 一声鹿呜 06-2706-27 12:37
- 186 0 [义翘神州吧] 大a90%的时间都是区间运动,上有顶下有底,5-10 日曜鑫呈 06-2706-27 12:37
- 377 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的换帅对后期的市值管理,每年可以的分 才情出众的华夏人 06-2706-27 12:37
- 187 0 [东方锆业吧] 放量了先跑吧,固态得调整几周了,风格切换。 Pocket1 06-2706-27 12:37
- 176 2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股价应该是企稳了吧,稳在60以上了 股友3163z5088K 06-2706-27 12:37
- 155 1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股有问题,大资经一直压着啥意思! 股友vIODVf 06-2706-27 12:37
- 152 0 [赤峰黄金吧] 彻底完了 顶顶顶666 06-2706-27 12:37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天天喊牛市,牛市沪深300指数年线才涨0.26%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6-2706-27 12:37
- 120 0 [好上好吧] 深强沪弱,下午还能一飞冲天吗?所有股民请注意 武汉蒋菲 06-2706-27 12:37
- 160 0 [山西焦煤吧] 距离半年线就一步之遥 股友875D92x260 06-2706-27 12:37
- 170 0 [宗申动力吧] 芝麻量了,大佬拉一下可否给个红盘收? 斗罗大陆绝世唐门 06-2706-27 12:37
- 182 1 [飞利信吧] 明显就是出货的节奏,别傻了各位,想当接盘侠吗 魂涨憎泰 06-2706-27 12:37
- 159 1 [新通联吧] 14.88到13.91是2%?要价格笼子有什么有什么用,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6-2706-27 12:37
- 361 2 [电工合金吧] 看来我穷还是有道理的 佩奇养家 06-2706-27 12:37
- 740 9 [中国人保吧] 短线超买,有整理需求。 大噎乐 06-2406-27 12:37
- 457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走弱路跑了,今天一看,有点强。立马买回来 天赐宝玉 06-2706-27 12:37
- 226 1 [楚天龙吧] 好想卖掉,小明,走吧。不。上午没拉是因为没有 天天一字板板 06-2706-27 12:37
- 237 2 [贤丰控股吧] 空狗逻辑是连跌两个板是预期没了要跌停,要退市 多财满堂的我 06-2706-27 12:37
- 211 4 [ST际华吧] 哎,早上割了跟你无缘 逃顶专家9528 06-2706-27 12:37
- 282 2 [达利凯普吧] 我都不急你们急个锤子,都是弟弟!进来就踏实待 辩才的海濂 06-2706-27 12:37
- 293 4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星期五,星期六发停牌重组公告该多好啊!哈 股友0P2575v887 06-2706-27 12:37
- 124 3 [浙江世宝吧] 我昨天下午不断的提示你们12块7毛70风险,我说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706-27 12:37
- 2345 11 [中光学吧] 隔夜挂单11.72亿,明天可能进不去了 轻快的文麦克 06-2606-27 12:37
- 163 6 [万安科技吧] 还没有量,耐心等待 莲映雅盈 06-2606-27 12:37
- 237 8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气死了我,看好硬件,在大a和港股中间选择了大a Koreg 06-2506-27 12:37
- 15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太逆天了30万台订单史诗级跳水 股友6n052908v9 06-2706-27 12:37
- 275 5 [A50期指吧] 全球资本看好A股资产,但很显然更看好美股 从今我叫牛AC 06-2706-27 12:37
- 185 5 [赤峰黄金吧] 看样了十多金花是满足不了你了,怕是要搞个十二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6-2706-27 12:37
- 195 2 [秦川机床吧] 11.8111.82又买了,许多 一头驴 06-2706-27 12:37
- 216 1 [衢州发展吧] 早盘实际掉手率7.7%,非常好! 股友u2ivZT 06-2706-27 12:37
- 276 3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只要到尾盘收个反包阳下周去试盘突破前压的 福兰克 06-2706-27 12:37
- 157 2 [天健集团吧] 每天低位进,第二天高位出,爽歪歪 周余明 06-2706-27 12:37
- 147 2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别人空仓,或者低仓踏空喝汤哥是满仓 舞动艺术 06-2706-27 12:37
- 181 2 [湖南海利吧] 高位仙人指路是主力出货特征,今天收不上去,直 n318013674207804 06-2706-27 12:37
- 542 2 [COMEX黄金吧] 对,长期沽空,我和普哥同步调 金蚂蚁168 06-2706-27 12:37
- 284 1 [中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连上三天后回调了一点,也很正常不过的,继续稳 抱富抱富 06-2706-27 12:37
- 330 5 [广聚能源吧] 上面18-19成本的筹码越来越少了,这段时间的杀 股友MB1R1o 06-2606-27 12:37
- 294 0 [中联重科吧] 10派3,这波现金分红可以吸引很多持长线的基金 为国家操碎了心 06-2406-27 12:37
- 214 1 [好上好吧] 下周咋样 慈祥的范翔婵 06-2706-27 12:37
- 141 0 [新恒汇吧] 这价位是没可能追了,冒着赚几个点的风险,有可 我要vivo 06-2706-27 12:37
- 784 2 [双良节能吧] 日前,经国务院同意,国家林草局、国家发展改革 股友877NC28831 06-2706-27 12:37
- 208 1 [剑桥科技吧] 历史最高78元左右。 海水潮朝朝潮 06-2706-27 12:37
- 216 4 [新华传媒吧] 我相信我一割肉,立马就涨,我能操纵这只股票 天命所在吾志所往 06-2706-27 12:37
- 156 0 [香港中旅吧] A股旅游股市净率就没有低于2倍的,香港中旅占个 市场深不可测 06-2706-27 12:37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一支股流入资金快赶上整个证券流入资金,独木难 逃顶哨卫 06-2706-27 12:37
- 435 3 [金一文化吧] 卖飞了, 冲动的小朋友 06-2706-27 12:37
- 266 7 [恒宝股份吧] 又一个诺德,预测一下,又是小群上板 染上君子 06-2706-27 12:37
- 172 5 [金山办公吧] 重仓这只票真是积了八辈子德。 微光向前30 06-2706-27 12:37
- 786 4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国联水产资讯 06-2606-27 12:37
- 169 5 [天风证券吧] 4.72全仓进了 背打罗德曼 06-2606-27 12:37
- 193 0 [中联重科吧] 像树一样扎根像风一样自由 liangjinming888 06-2506-27 12:37
- 119 0 [中联重科吧] 这段时间涨势不错,继续加油 汐汐叶红 06-2506-27 12:37
- 187 0 [建投能源吧] 个人感觉这个股票这几天会有个大跌,而且还不会 股友jheGGY 06-2706-27 12:37
- 159 0 [华测检测吧] 背时 股友eaTivF 06-2706-27 12:37
- 176 2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能不能到481 跟随市场搞主线 06-2706-27 12:37
- 342 4 [嘉高达资本吧] 0.25上面压盘这么多,下面承接不了。今天突破不 京基千千绝割 06-2706-27 12:37
- 172 1 [银之杰吧] 唉早盘被骗炮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6-2706-27 12:37
- 175 2 [天利科技吧] 昨天本来走了,今天回来吃了个回头草,一切尽在 阳光开朗的花花 06-2706-27 12:37
- 111 1 [国电南瑞吧] 未来3-5周等待融资盘割肉之后主力才会拉升 又见财富来 06-2706-27 12:37
- 190 7 [宝光股份吧] 买点玩玩 一级老韭菜 06-2606-27 12:37
- 178 1 [青农商行吧] 3.71可以干了 半仙先生 06-2706-27 12:37
- 355 0 [逸豪新材吧] 这大概就八字不合把 代不动 06-2706-27 12:36
- 168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了,大家开心不?希望跌几个月,都涨了一 鹏城战士 06-2706-27 12:36
- 523 1 [建设工业吧] 完蛋了,又挂山顶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不好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6-2706-27 12:36
- 233 5 [泉峰汽车吧] 主力极度操控,现阶段处洗盘阶段,主力也没有盈 潮汕大兄 06-2706-27 12:36
- 220 7 [仙坛股份吧] 调研必跌,,,发公告必跌,,,每月业绩预告必 灵369 06-2606-27 12:36
- 16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单日 心中有它 06-2706-27 12:36
- 150 0 [曼恩斯特吧] 垃圾股 豪爽大气的静海3 06-2706-27 12:36
- 163 0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直接砸到39的托单 义无反顾之史湘云 06-2706-27 12:36
- 150 0 [工商银行吧] 大家天天说银行般好,要当心点了。 散户钱不要利息 06-2706-27 12:36
- 62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还差5个点回本,要不要先出来一部分啊 钱来我这里稳稳涨 06-2706-27 12:36
- 146 0 [光庭信息吧] 啥玩意啊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06-2706-27 12:36
- 312 0 [奥特佳吧] 你这垃圾需要我来抬轿么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36
- 156 0 [杭萧钢构吧] 完了,又要跌几天了 包容的柳昊盈 06-2706-27 12:36
- 289 3 [东莞控股吧] 收收股息,坐等上市,心情好就做个差价,无心情 财大8848 06-2706-27 12:36
- 235 1 [华微电子吧] 集合竞价跑步入场,然后被埋了 最菜韭菜 06-2706-27 12:36
- 4453 59 [亚联机械吧] 2季度净利润1.3亿,股价会上100元 深圳不倒翁OK 06-0506-27 12:36
- 186 0 [立讯精密吧] 底部区域,可以加仓 红箭侠123 06-2706-27 12:36
- 180 4 [ST能特吧] 这个股里面蛀虫比较多!一拉升立马被砸!!谁那 温文尔雅的温南 06-2706-27 12:36
- 157 0 [每日互动吧] 公司与小米汽车有合作吗 南木北鱼 06-2706-27 12:36
- 160 0 [国脉科技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,主力坏得狠。 执着的白言秋 06-2706-27 12:36
- 161 0 [凯众股份吧] 首板都封不住,一碗大面 花开来财的古榕 06-2706-27 12:36
- 196 6 [宜搜科技吧] 早上被友宝在线带起来,现在优势跟友宝不一样了 董大叔 06-2706-27 12:36
- 190 0 [乐普医疗吧] 调整接近尾声,启动在即。 酱籽就好 06-2706-27 12:36
- 158 0 [爱建集团吧] 21元 韭菜开花时 06-2706-27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