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板股票冲高回调其它个股也跟着回调今天 股友0pp6359281 06-2706-27 13:39
- 179 1 [金徽股份吧] 守三年了 turpanroe 06-2706-27 13:39
- 661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新经济ETF(159822)跟踪标普中国新经济行业指 等待永远值得 06-2706-27 13:39
- 180 0 [焦煤吧] 原油看来要暴跌了,会带动所有大宗交易下跌的 看透世间红尘 06-2706-27 13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! 坚决追逐热门股 06-2706-27 13:39
- 15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情绪这么好,怎么封不住呢?难道是证券资金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13:39
- 29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在布林带上轨3451点附近滞涨,但仍稳居5日 tyj天赢居 06-2706-27 13:39
- 154 0 [晶澳科技吧] 控盘控的好 有幸1 06-2706-27 13:39
- 1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君国际为什么这么拉跨,连1000y市值都到不了 Shane11 06-2706-27 13:39
- 159 1 [铭普光磁吧] 联特20cm涨停 秀你去哪里了 06-2706-27 13:39
- 156 2 [爱施德吧] 套了整整一个月,走了,拜拜了, 炒股很有趣 06-2706-27 13:39
- 229 3 [重百集团吧] 如果不能站稳前天收盘价30.42马上要跑,千万不 拉高套你 06-2706-27 13:39
- 161 1 [蠡湖股份吧] 一塌糊涂 张启莱 06-2706-27 13:39
- 1040 5 [纳斯达克吧] 吃了50个点 Slushii 06-2706-27 13:39
- 161 0 [国投丰乐吧] 还没涨又开始下跌 冷若冰霜的哥涛 06-2706-27 13:39
- 179 0 [精工科技吧] 买了几只股票都是外骨骼气死人的,没想到有一天 苏小妹m 06-2706-27 13:39
- 153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阴跌,走了 股友12t137Y525 06-2706-27 13:39
- 146 0 [赛隆退吧] 绿的时候出的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重生带系统 06-2706-27 13:39
- 155 0 [富特科技吧] 筹码那么多根本抛不完。。。。这要拉涨停不要亏 一刀人抬走 06-2706-27 13:39
- 149 0 [永安药业吧] 摇摇欲坠 欢乐万象 06-2706-27 13:39
- 147 0 [ST际华吧] 拉拉北化吧 我想赚钱1234月 06-2706-27 13:39
- 186 0 [XD乐山电吧] 你也让后面跟进来的股民,少亏点,一直跌了二星 股友U7g8107700 06-2706-27 13:39
- 145 0 [爱慕股份吧] 稳 豫孚虎踪大人 06-2706-27 13:39
- 153 0 [川金诺吧] 是怎么做到的行业内倒数第一了? 股友nXEl6a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星源材质吧] 利用小作文开盘拉高股价,然后一路暴跌,疯狂出 股友21788u991F 06-2706-27 13:39
- 146 0 [协鑫能科吧] 妈啊,这么跌还好只买了几手玩玩 盘后拍断大腿 06-2706-27 13:39
- 189 3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东西 KKM牛来我不走 06-2706-27 13:39
- 176 0 [ST合纵吧] st东方,退到三版我都挣钱,随你怎么洗 风神之战 06-2706-27 13:39
- 140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,去科技股 浩存哥 06-2706-27 13:39
- 160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都出货跑了,指望散户拉起来? 鸿运满仓进 06-2706-27 13:39
- 143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是虫不是龙! 股友330uC62520 06-2706-27 13:39
- 177 0 [海达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能涨一涨,好得3字头的,为啥不能随 逛吃逛吃888 06-2706-27 13:39
- 144 0 [天际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英气俊朗的白全 06-2706-27 13:39
- 156 0 [弘信电子吧] 警告警告,机构出货即将完毕,马上解禁大跌,快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161 0 [中国海油吧] 我都在外面翻倍了,你们还在这哇哇叫,该跑还是 有毅力的付航 06-2706-27 13:39
- 156 1 [佛塑科技吧] 这跌的,什么鬼?谁能告诉我 股友8O1696h100 06-2706-27 13:39
- 548 2 [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吧] 封板15.6万是多少钱?请问哪位知道? a13151130652 06-2706-27 13:39
- 345 1 [新天绿能吧] $新天绿能(SH600956)$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858 7 [*ST实达吧] 看着像主力在释放抛压。水下两个点左右像昨天的 工农联合一路 06-2706-27 13:39
- 159 0 [鸥玛软件吧] 手上几个就差你没动了,什么时候发力 牵牛上路123 06-2706-27 13:39
- 169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下星期就加速了 小锤宸 06-2706-27 13:39
- 122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啥都不说,债券是必须配置的 良田帅帅哒 06-2706-27 13:39
- 147 0 [永安药业吧] 卖了,太磨人了! 圆我飞天梦 06-2706-27 13:39
- 198 0 [龙芯中科吧] 快来看看!!!龙芯中科要是能涨停,它也30cm 懒人要多喝开水 06-2706-27 13:39
- 76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高位震荡,为何我仍看好配置价值? X梦幻星野 06-2706-27 13:39
- 141 1 [合兴股份吧] 下次你就是涨上天也不买你了 转身涨涨涨 06-2706-27 13:39
- 705 11 [海马汽车吧] 算优秀吗? 追高小青年 06-2606-27 13:39
- 150 0 [广信科技吧] 宝子们:上!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6-2706-27 13:39
- 162 0 [天阳转债吧] 这也太惨了吧 一颗豌豆苗 06-2706-27 13:39
- 180 0 [贵航股份吧] 还没上车的抓紧上车,现在在山顶,带你们悬崖底 山顶吹西北风 06-2706-27 13:39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100ETF华夏(588800)红盘向上,机构预计未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39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防装备现代化建设将步入加速期,高端装备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39
- 160 0 [红星发展吧] 真你孃恶心,昨天买了你个拉几货 龙哥lzl2756 06-2706-27 13:39
- 178 0 [龙洲股份吧] 这几天散户大部分是回本了,有些也小赚了,算是 善诗的茶客 06-2706-27 13:39
- 171 0 [元隆雅图吧] 没戏,不突破昨天高点,根本没戏 正直之三角梅 06-2706-27 13:39
- 146 0 [焦煤吧] 蒙煤全部流拍,机器狗还不反手 股友888e3932P2 06-2706-27 13:39
- 163 0 [鼎捷数智吧] 短期见顶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6-2706-27 13:39
- 143 0 [烧碱吧] 再跌一些吧 股友081P38a225 06-2706-27 13:39
- 167 0 [天富能源吧] 突然起来了 毛金疯 06-2706-27 13:39
- 168 1 [群兴玩具吧] 是还是? 向上阿瞒 06-2706-27 13:39
- 402 1 [协鑫能科吧] 关于协鑫能科的估值是否存在夸大,需结合行业对 牛股坚持 06-2706-27 13:39
- 158 1 [海联金汇吧] 这票在砸板块,割肉清仓撤了 股友125860y7M7 06-2706-27 13:39
- 227 5 [XD浙商银吧] 此次下跌,会不会跌破2块钱3.61入1w股的我亏炸 股友066g3A5888 06-2706-27 13:39
- 202 2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也是13点十几分拉伸,这主力是干嘛的 江南红927 06-2706-27 13:39
- 166 1 [德邦股份吧] 你就不能硬一天吗大哥???? 一瓶红牛888 06-2706-27 13:39
- 165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磨叽,真想走了!但又怕我一走就起飞 深谋远虑的柳昀穗 06-2706-27 13:39
- 176 0 [招金黄金吧] 瞅瞅今儿上午的中润资源,那走势挺带劲啊!开盘 吆兮小姐 06-2706-27 13:39
- 1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粗粮到处都是托成本支出大头 滇中愚人 06-2706-27 13:39
- 324 0 [华微电子吧] 马年炒马 俺农村人 06-2706-27 13:39
- 154 0 [天风证券吧] 注意节奏,挣钱的该跑就跑,下周一大概率卷商股 CNBL多盟 06-2706-27 13:39
- 248 1 [华阳集团吧] 和华为沾边的会飞,和小米沾边的被套,小雷子你 股友270001v73y 06-2706-27 13:39
- 197 1 [西藏珠峰吧] 长上影线的股不要买,太差,都是抛压盘 基民277F89p007 06-2706-27 13:39
- 150 0 [大富科技吧] 变态啊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6-2706-27 13:39
- 171 0 [掌趣科技吧] 缩量调整,挺好,该走的都走了 提米大叔 06-2706-27 13:39
- 169 0 [兴森科技吧] 砸下去我接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9
- 163 0 [小商品城吧] 没啥利空,过度炒作董事长辞职影响了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6-2706-27 13:39
- 156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恶庄 凡人非凡 06-2706-27 13:39
- 161 0 [泓淋电力吧] 被T飞了一半, 股友158N89T793 06-2706-27 13:39
- 404 3 [启明星辰吧] 真是明灯 入市为了赚钱 06-2706-27 13:39
- 200 2 [永安药业吧] 没量了,要筹码,只能涨啦 若只如初见啊 06-2706-27 13:39
- 241 3 [兰石重装吧] 有什么重组大家不知道吗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6-2706-27 13:39
- 194 3 [华工科技吧] 独自走成垃圾模样,还吹什么吹! 股友Uph9cS 06-2706-27 13:39
- 219 5 [沧州明珠吧] 你们敢不敢上车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706-27 13:39
- 223 1 [固高科技吧] 关键是有大量解禁股上市,且不断减持,所以要涨 聪明的洪九公 06-2706-27 13:39
- 305 6 [盈方微吧] 不要被减持吓到,十块不减怎么会在七块减呢,国 咦涨停了 06-2706-27 13:39
- 226 5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收盘,一定要稳住27 阿弥陀佛10 06-2706-27 13:39
- 149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开盘连续跌停至退市,巴比Q了 股友FBKfss 06-2706-27 13:39
- 147 0 [巨力索具吧] 尾市2.56还有一大跌 基民6vi5626786 06-2706-27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