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红宝丽吧] 一样的配方 高升之路 06-2706-27 13:38
- 163 0 [ST信源吧] 要么调到5.3,要么就是五天线 sc354hb 06-2706-27 13:38
- 137 0 [银行Ⅱ吧] 一天就把获利盘洗干净了,下个星期就开始最后冲 天天玩玩也能赚钱 06-2706-27 13:38
- 155 0 [赛腾股份吧] 进来躲牛市来了 酒田信徒 06-2706-27 13:38
- 164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和主力耗了 山神一111888999 06-2706-27 13:38
- 157 0 [云煤能源吧] 两点开砸 股友l5E5733903 06-2706-27 13:38
- 49 0 [*ST易录吧] 一直看跌,不信会9涨 细心的彭翼7 06-2706-27 13:38
- 172 0 [重庆银行吧] 击鼓传花,谁接到最后一棒,也只能自认倒霉!! 来割小韭菜 06-2706-27 13:38
- 150 0 [启明星辰吧] 吸货阶段不卖了 开心的柳飞文1 06-2706-27 13:38
- 161 0 [万达轴承吧] 股价除权后会不会跌回50元啊?高人请赐教 谦让de玉麒麟 06-2706-27 13:38
- 146 0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走了,少赚了一点,留下的发财 山君789 06-2706-27 13:38
- 163 0 [沪电股份吧] 谁能拉一把沪上阿姨的? 温暖的白桦 06-2706-27 13:38
- 225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刺激经济,消费复苏 趋势价投禾木客 06-2706-27 13:38
- 155 0 [众生药业吧] 曹操曹操曹操曹操 答案在风中飘摇 06-2706-27 13:38
- 199 3 [欢瑞世纪吧] 几千上万手打、分歧激烈、买在分歧中、刺激…… 上车主升 06-2706-27 13:38
- 158 1 [新莱福吧] 卖公司卖公司,天天大资金流出,股票能涨吗 天赐良钱 06-2706-27 13:38
- 169 1 [东风股份吧] 反弹逃命,赶紧跑!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6-2706-27 13:38
- 179 1 [宁波华翔吧] 现在卖合适么 尊重的丁逸凡1 06-2706-27 13:38
- 353 5 [*ST金灵吧] 看这个趋势,我感觉周末公告出不来,不然早拉上 O还玩收你们来啦 06-2706-27 13:38
- 15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早上开盘没跑掉 涨婷板儿 06-2706-27 13:38
- 159 0 [ST华扬吧] 没量说啥都没用 勤俭节约地孔雀草 06-2706-27 13:38
- 163 0 [延华智能吧] 现在不跑,下周一更惨 股友199F882y50 06-2706-27 13:38
- 17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股吧里哪个兄弟说的感谢让我吃上肉了 交易度余生 06-2706-27 13:38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保创新药首次纳入!2025年医保目录调整指南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38
- 149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走了看着一堆高标反包又冲进来 跑就完事了 06-2706-27 13:38
- 205 1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山谷仙踪还寿 06-2706-27 13:38
- 174 1 [华之杰吧] 哥,跌八个多点都能起来,今天不可能绿吧,别玩 小小得瑟 06-2706-27 13:38
- 166 1 [大众交通吧] 特斯拉无人出租车不跟一下??小老弟 炒股不靠桨靠浪 06-2706-27 13:38
- 292 8 [天际股份吧] 他奶奶的,才三个板,早上冲进来就亏了7个多点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706-27 13:38
- 236 3 [剑桥科技吧] 我当时41买的,45卖了,现在48又买 汉堡烤的香香的 06-2706-27 13:38
- 154 0 [建元信托吧] 小散们都吃饱了,就等着庄家抬轿子了捂脸捂脸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6-2706-27 13:38
- 147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赶紧封板等着下午收盘之前跳水吗? 不涨也得涨 06-2706-27 13:38
- 147 0 [英联股份吧] 集合竞价进的,这么弱的吗?前面几个板走的还可 三河韭哥 06-2706-27 13:38
- 148 0 [国脉科技吧] 按水下算已经涨停了卖飞 长期致胜之波塞冬 06-2706-27 13:38
- 206 0 [玻璃吧] 主力玩儿开日内了,每天先开空,下午又平空 驰生伟业 06-2706-27 13:38
- 146 0 [好上好吧] 还是深圳华强强 佳慧慧 06-2706-27 13:3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套到家人们了 红了红了红 06-2706-27 13:38
- 161 0 [*ST准油吧] 昨天起飞的时间已经到了。怎么还不起飞 飞黄来财地雪崩 06-2706-27 13:38
- 190 0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怎么了?银行股跌惨了,保险股主力也偷偷撤 股友y2819w9018 06-2706-27 13:38
- 191 1 [中国海油吧] 28的成本,今年能看到吗 股友7516i3596D 06-2706-27 13:38
- 270 3 [ST际华吧] 军工炒作资金的高低切,今天尾盘没有封住我就全 风起于青苹之末 06-2706-27 13:38
- 182 1 [山鹰国际吧] 看来是要去回补缺口。回补后再补一点 龙城消费者 06-2706-27 13:38
- 248 3 [天威视讯吧] 站上8.8元才会一路长虹 AA天官赐福AA 06-2706-27 13:38
- 519 7 [城地香江吧] 不要让我们这些老香江失望,连B两次顶你 阿Y枫 06-2706-27 13:38
- 73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看好人工智能,长期持有! 基民Lwr9vC 06-2606-27 13:38
- 158 0 [航宇微吧] 只一毛多钱的波动区间,基本凝固。 股友5039659C9J 06-2706-27 13:38
- 135 0 [诺德股份吧] 无语 天空的哥888 06-2706-27 13:38
- 151 0 [上海机电吧] 机电散户太多!估计洗不出去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6-2706-27 13:38
- 150 0 [中毅达吧] 想砸盘这么明显吗 股友qd19005295 06-2706-27 13:38
- 143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起来。 心细如尘的姚弘煦 06-2706-27 13:38
- 145 0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,走了,去恒宝了 杂毛改名 06-2706-27 13:38
- 210 0 [鹏翎股份吧] 不是一次二次了 豆腐渣工程 06-2706-27 13:38
- 154 0 [五粮液吧] 老二啊你不能老是拉胯,上方许多小弟坐着等你呢 股友27P756Q606 06-2706-27 13:38
- 180 0 [金刚光伏吧] 跑吧,风险太大 摇衮大白菜 06-2706-27 13:38
- 165 0 [易明医药吧] 外面行情那么好,就在这里浪费时间干嘛。 股友M838d62853 06-2706-27 13:38
- 151 0 [光华科技吧] 逆子,你这是要干嘛? 穿云峰 06-2706-27 13:38
- 163 0 [亿嘉和吧] 会退市吗 有激情的少思乐20 06-2706-27 13:38
- 143 0 [国瑞科技吧] 昨天开盘进,今天竞价出 奔跑的蜗牛0505 06-2706-27 13:38
- 153 0 [红星发展吧] 破15才是进仓位 乐观的范澄7 06-2706-27 13:38
- 146 0 [楚天龙吧] 这票就是坑人,所有散户团结起来不买这个票 股友x0r5727638 06-2706-27 13:38
- 156 0 [启明星辰吧] 突然硬一下,这是什么意思?不能持久,该吃药了 股市良民303 06-2706-27 13:38
- 29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都别叭叭了,今天就是我咋的 基民QJVKqG 06-2706-27 13:38
- 163 0 [太龙股份吧] 这货什么情况,我清仓它嗷嗷涨,恭喜留下的友友 布兜有钱 06-2706-27 13:38
- 146 0 [巨力索具吧] 跑,不跑等杀啊 股友96m365G823 06-2706-27 13:38
- 1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百块会变几毛钱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6-2706-27 13:38
- 151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涅繁重生 06-2706-27 13:38
- 156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宽基指数更稳,分散风险效果好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6-2706-27 13:38
- 160 0 [英洛华吧] 快下来吧,墨迹,涨一个点费死劲,跌一个点几秒 来个涨停可否 06-2706-27 13:38
- 150 0 [XD贵州茅吧] 大盘看你的了 坚定右侧 06-2706-27 13:38
- 151 0 [欢乐家吧] 早盘-3已打满紫蛋,静静的等主力给我抬轿子 有同情心的许捷19 06-2706-27 13:38
- 150 0 [电工合金吧] 小米汽车供应商 稳重的魏玉晶5 06-2706-27 13:38
- 172 0 [合富中国吧] 华人又拉涨停了,你怎么一点不跟,搞个4合点, 徐进财 06-2706-27 13:38
- 629 1 [韶能股份吧] 当这个人出现的时候,已经告诉了你,马上跑。没 掂过碌蔗8888 06-2706-27 13:38
- 184 1 [中国中免吧] 日日跌,日日跌,日日开盘就跌,就问你服不服 抓狗抵又穿隆 06-2706-27 13:38
- 164 1 [华大基因吧] 死拿 线下不做多记住 06-2706-27 13:38
- 166 1 [合兴股份吧] 每天都是几分钱玩一天 农夫与蝉 06-2706-27 13:38
- 189 1 [中国科传吧] 这个真真中国科传垃圾,不知公司又没有头了,是 n5281136858820509736 06-2706-27 13:38
- 175 1 [福日电子吧] 华为海思反弹给这货一点关系没有 燚zheng 06-2706-27 13:38
- 238 6 [众安在线吧] 跟着阿里的席位做t,等着阿里席位再砸再接。真 炒股只炒主线 06-2706-27 13:38
- 190 9 [大位科技吧] 家人们,开T啊,高点出来了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6-2706-27 13:38
- 143 5 [中油工程吧] 昨天假摔,接着奏乐接着舞 中油工程万手哥 06-2506-27 13:38
- 854 2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:设计总院市值管理制度 设计总院资讯 06-1206-27 13:38
- 154 0 [中集车辆吧] 下午请余总过来, 股友COwz5o 06-2706-27 13:38
- 161 0 [恒玄科技吧] 人才,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立讯涨停 06-2706-27 13:38
- 136 0 [诺德股份吧] 龙头一倒,小弟全跑 丰稷汇 06-2706-27 13:38
- 178 0 [金运激光吧] 那是你的方正软件没有更新啊!你是股东啊! 股友W608707K35 06-2706-27 13:38
- 180 0 [红相股份吧] 减仓福尤马来加仓你。真没话了 股友88310U5Q69 06-2706-27 13:38
- 159 0 [XD福龙马吧] 又要套一批,主力自己挂卖单,自己买,压根就没 股友800l653C79 06-2706-2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