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电科网安吧] 天天装神弄鬼,不要别人买,你又把涨拉不起来, 股友31A299168N 06-2706-27 14:59
- 16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弱,那下周就用脚投票了,都来砸罗。 股友E6007q1933 06-2706-27 14:59
- 35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3板 乐观的柔月羽6 06-2706-27 14:59
- 157 0 [好上好吧] 今天太惊悚了 顶底无限大 06-2706-27 14:59
- 172 0 [圣农发展吧] 上影线还行 今天星期几34 06-2706-27 14:59
- 192 1 [力源信息吧] 没基因,都懂得 一买就涨咋办 06-2706-27 14:59
- 209 1 [中晶科技吧] 买了5000万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6-2706-27 14:59
- 176 1 [内蒙一机吧] 马上涨停,没上车的抓紧 小神捉妖 06-2706-27 14:59
- 228 3 [巨轮智能吧] 凭啥万马涨了它不涨 IRIS8888888888 06-2706-27 14:59
- 146 3 [吉大正元吧] 最好在水下 老朱擒妖重生 06-2706-27 14:5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一下 jackyangrui 06-2706-27 14:59
- 163 0 [天风证券吧] 板上成交60e?? 基民QwyHus 06-2706-27 14:59
- 43 1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高空空单做盘不要太贪心,就是下 我只是个小期手 06-2706-27 14:59
- 180 2 [好上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14:59
- 750 11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:新增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开发科技资讯 06-2606-27 14:59
- 169 0 [诺德股份吧] 5日线不破还有搞头! coolman2021 06-2706-27 14:59
- 477 0 [安妮股份吧] 贪心了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6-2706-27 14:59
- 155 0 [中富电路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 达观少年 06-2706-27 14:59
- 273 0 [恒宝股份吧] 中位在一字加速,高位在放巨量,炸板一堆,龙头 迷迭小段 06-2706-27 14:59
- 221 3 [华友钴业吧] 拉倒吧,周一开盘又开始折腾做T了,不个和你玩 股友H0LhSt 06-2706-27 14:59
- 207 3 [许继电气吧] 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出来,轰掉75高地! 下手之前要三思 06-2706-27 14:59
- 186 1 [天晟新材吧] 量化砸,大家一起跟着砸,谁也别想好过。 幸福的夏筱禹 06-2706-27 14:59
- 801 12 [石化油服吧] 【持有的】早晨开盘就卖,绝对是赢家!后面跌到 永远1块5以下建仓 06-2506-27 14:59
- 176 0 [青岛双星吧] 没量还得洗洗 赢麻了哈哈 06-2706-27 14:59
- 173 0 [曼卡龙吧] 尾盘不讲武德 陈会计 06-2706-27 14:59
- 164 0 [XD福龙马吧] 下周找低点建仓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6-2706-27 14:59
- 186 0 [北巴传媒吧] 哈哈哈,重新回来看了一下,北巴就是不行,在北 师兄吕洛 06-2706-27 14:59
- 180 0 [中国移动吧] 涨也没看到你涨,跌下来做飞机一样 攒股小弟 06-2706-27 14:59
- 171 0 [广信材料吧] 出了3个小时的货。这么好的行情!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6-2706-27 14:59
- 612 1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抱幻想了,包钢和北稀的利润都被集团吃干抹 反正我不动 06-2706-27 14:59
- 184 1 [中电电机吧] 昨天下午的拉升最高点也是26.50,今天也是,秀 林溪不立危墙 06-2706-27 14:59
- 181 0 [顺钠股份吧] 真恶心。 Aaa股市繁华 06-2706-27 14:59
- 165 0 [明冠新材吧] 潮起了! 股友ZPPMkC 06-2706-27 14:59
- 182 0 [*ST特迅吧] 尾盘为啥要抢一把? 一把钝小刀 06-2706-27 14:59
- 183 0 [*ST香雪吧] 玛德,有本事砸10个点啊,天天要死不死的 智慧的小蚕豆 06-2706-27 14:59
- 490 1 [沧州明珠吧] 坑死人 打板的小散 06-2706-27 14:59
- 178 1 [云中马吧] 上错马了、该上这匹马 股友3F69285u63 06-2706-27 14:59
- 173 2 [酒钢宏兴吧] 晕死了,每天都织布。 凝神的郗岳 06-2706-27 14:59
- 293 8 [汇纳科技吧] 这股价值重估了,合理市值应该在100亿,主力打 林东方i 06-2606-27 14:59
- 170 0 [爱施德吧] 下周一跌下补缺口!再砸一波! LANZNA 06-2706-27 14:59
- 167 0 [江龙船艇吧] 还能绿!你不能支棱一次! 小天的天天红 06-2706-27 14:59
- 210 0 [许继电气吧] 开完会涨2个点有种涨停的感觉,如今也就落得这 股友16d8R76383 06-2706-27 14:59
- 178 0 [捷强装备吧] 周一破40做一波短线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6-2706-27 14:5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终于有点量了。如果想要改变现有的趋势,或 谦秋说 06-2706-27 14:59
- 214 0 [奥赛康吧] 在高位有大阴线的股票大多都是陷阱,要远离。 股友70076E820k 06-2706-27 14:59
- 79 1 [大连热电吧] 死等 wokerzhang 06-2706-27 14:59
- 11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明天可以起飞了 风至飞扬 06-2606-27 14:59
- 206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未来千亿市值,首富的眼光 拉布拉都多 06-2606-27 14:59
- 197 0 [大华股份吧] 这3个月跑赢大盘的天数屈指可数,跑赢板块的天 股友nAEQI9 06-2706-27 14:59
- 158 0 [吉大正元吧] 吃独食没有好下场 逆转翻盘擒妖股 06-2706-27 14:59
- 181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说洗盘呢, 股友A92697700l 06-2706-27 14:59
- 171 0 [光电股份吧] 兵工太烂了 n142041794094cb6 06-2706-27 14:59
- 197 0 [国际实业吧] 上一年11月份持有,到这个月才解脱,这个票让我 A阿成 06-2706-27 14:59
- 177 0 [富邦科技吧] 千手都没有真是个可怜的股吧! 牛边先生 06-2706-27 14:59
- 176 0 [信测标准吧] 主力这个三秒男,每天来一下就没了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6-2706-27 14:59
- 203 1 [长川科技吧] 收盘44.44,不得不承认庄家是真的控盘高手。 股友2023g852c2 06-2706-27 14:59
- 174 2 [华灿光电吧] 这庄开启九连阴了 稳健的冯兰芳 06-2706-27 14:59
- 175 1 [中矿资源吧] 还没期货涨得多??? 程铁牛牛 06-2706-27 14:59
- 199 2 [台华新材吧] 你等下我,我从北方国际出来后买回你,把要我亏 幸运优雅的张婷 06-2706-27 14:59
- 320 4 [*ST赛为吧] 主力是真的难受啊,控不了盘啊,虽然今天勉强红 馬丁先生 06-2706-27 14:59
- 750 1 [株冶集团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42只涨停股、0只跌停股,有 株冶集团资讯 06-2706-27 14:59
- 16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诱多了一天骗了一整天! 潮汕云资本 06-2706-27 14:59
- 166 0 [杭萧钢构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股 股友i3F1969922 06-2706-27 14:59
- 164 0 [多晶硅吧] 都快涨停了。。。 吖本2 06-2706-27 14:59
- 194 0 [华天科技吧] 给赞会赚钱的的朋友得到了今天的一个涨停,的在 中诚玩家 06-2706-27 14:59
- 172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现在是被鸽子牵着鼻子走套牢了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6-2706-27 14:59
- 560 1 [金龙羽吧] 排不到了吗 会飞的鱼0 06-2706-27 14:59
- 170 1 [舍得酒业吧] 赶紧绿吧,飞舞一个 白酒躲牛科技躲熊 06-2706-27 14:59
- 278 1 [邵阳液压吧] 终于周五,躲了一周牛市,看上的股票涨疯了 生意高升de小舞 06-2706-27 14:59
- 253 4 [恒源煤电吧] 昨天还跌的,就涨一个多点,还那么多卖空的,你 一叶孤舟60658 06-2706-27 14:59
- 156 2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作为国内最早布局AI推荐技术的企业之一,在 燕子坞边 06-2606-27 14:59
- 161 0 [天风证券吧] 完犊子,希望周一别低开太多,我是大学生让我先 股友2367ql0608 06-2706-27 14:59
- 208 0 [小型纳指吧] 周末消息会不会很劲爆啊,要是利空咋整,我留了 广东普宁棉湖路 06-2706-27 14:59
- 170 0 [海南机场吧] 这货在令人失望这件事情上做得真彻底 yann3 06-2706-27 14:59
- 167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周板块轮换了 平静的柳凝寒 06-2706-27 14:59
- 191 0 [ST三木吧] 不要急着买,等下就是一周的下跌。我吃过亏 股友972h19k001 06-2706-27 14:59
- 269 1 [渤海汽车吧] 下周一是关键线,停2天,能涨停,保持超过最高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6-2706-27 14:59
- 218 1 [胜宏科技吧] 前几天下狠心从沪电过来的,这里才是乐土哈 马后炮赢 06-2706-27 14:59
- 164 0 [华峰超纤吧] 尾市在跳一下水,这主力,真溜。诱空。 南火张叁 06-2706-27 14:59
- 19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看看天马新材,在看看你!! Jx金鑫_168 06-2706-27 14:59
- 181 2 [安妮股份吧] 还T,无语 梦想的翅膀8 06-2706-27 14:59
- 183 1 [申昊科技吧] 3天资金流出快8000万了,今天机器人板块不算差 安详的梅彦冬 06-2706-27 14:59
- 258 10 [华脉科技吧] 感觉这行情处处不想让散户赚钱 超短牛魔王2024 06-2706-27 14:59
- 716 8 [北矿科技吧] 大a跌了,怕你跟风!为啥不能爽快的涨停呢? 资金安全第一 06-2706-27 14:59
- 156 0 [深水规院吧] 周一不行就撤,赔点认了,有消息都不行,估计是 股友沉浮 06-2706-27 14:59
- 174 0 [万马科技吧] 带马的大涨,这个也带马 浙江柚子 06-2706-27 14:59
- 8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宝子们,今年AI应用太火了!国内外大厂疯狂推出A 真真理财记 06-2706-27 14:59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没有站上5日线,下周一还有一跌。 启奏君 06-2706-2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