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中国卫通吧] 无疑 热爱劳动的小美女 06-2706-27 14:32
- 144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进这么多资金好耍? 股友58r2p90213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整个板块在涨有大消息? 有勇有谋de萧远山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欢瑞世纪吧] 卖飞了 童非童 06-2706-27 14:32
- 157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拉基啊又开始阴跌了 晴空的郑玮 06-2706-27 14:32
- 166 0 [金桥信息吧] 主力试盘了~跑步前进~~~~ 股友97G89Y0711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融发核电吧] 下星期三再割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32
- 156 0 [谱尼测试吧] 啥情况卖飞就涨 股友2M6P707531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金洲管道吧] 各位周一都走算了,上证也是缩头龟没必要当真 股友2e8n273228 06-2706-27 14:32
- 137 0 [楚天龙吧] 还好早上25跑了。 一路买一路红 06-2706-27 14:32
- 164 0 [交大昂立吧] 快卖 挣股砖家 06-2706-27 14:32
- 167 3 [东信和平吧] 期待2.30神奇 赚10个就走 06-2706-27 14:32
- 192 1 [浙江世宝吧] 量化拉两个一字板,后面就慢慢出货,量化只要1 破产边缘赌一把 06-2706-27 14:32
- 173 1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长期跟踪定力,还真被它忽悠了,期待再来一 细致的吴皓轩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玻璃吧] 震荡的往上走,没完没了 xyziiio 06-2706-27 14:32
- 16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真不行了吗? 股友82T5273U32 06-2706-27 14:32
- 164 1 [ST洲际吧] 丢掉幻想,放弃这垃圾,快去玩生肖,带马的 重返亚泰 06-2706-27 14:32
- 181 0 [成飞集成吧] 拿着吧,周末万一发生什么呢,你拿在手上放心一 风轻云淡63768 06-2706-27 14:32
- 590 2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坚决做多照单全收,那我也跟 嫩韭菜炒基蛋 06-2706-27 14:32
- 76 3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下午有戏吗?加油加油 股友08u5717C30 06-2706-27 14:32
- 172 2 [苯乙烯吧] 短期圆弧顶成型,期待大跳 捡个球 06-2706-27 14:32
- 160 2 [海泰科吧] 留下韭菜在山顶上瑟瑟发抖 股友AKfeIW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泉峰汽车吧] 唉 才情出众的邓淼洋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中京电子吧] 34.8亿!服!今天有减持的捣蛋 三千恒久远 06-2706-27 14:32
- 150 0 [铭普光磁吧] 主力走了,应该。没成交了 莫欺少年富888 06-2706-27 14:32
- 205 1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到周五进行收割,然后周末再鼓励别人消费, 爱在初冬 06-2706-27 14:32
- 146 1 [金龙羽吧] 真龙? 再也不买了88 06-2706-27 14:32
- 205 2 [尤夫股份吧] 点火!!!准备起飞一起喊加油兄弟们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6-2706-27 14:32
- 158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年最亮的星星@供销大集十倍走起 带我上岸吧 06-2706-27 14:32
- 1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su7订车不用等42周了一个月提车!为什么为什么 草原肥柯基 06-2706-27 14:32
- 169 1 [天银机电吧] 下跌趋势, 韭菜无法无天 06-2706-27 14:32
- 227 2 [*ST沐邦吧] 去看看st信通才启动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的 股友981n967d28 06-2706-27 14:32
- 174 1 [浙江世宝吧] 吃相难看!!! 无畏的南宫柏 06-2706-27 14:32
- 1171 15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哈哈 家财成金六道仙人 06-2706-27 14:32
- 191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要大涨了?下周1上台阶 翰姆 06-2706-27 14:32
- 359 8 [华天科技吧] 17.50的本,不知道猴年马月 Alphago_Zoo 06-2706-27 14:32
- 138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加把劲冲一把就对 山高路远些 06-2706-27 14:32
- 150 2 [益丰药房吧] 啊怎么还不涨啊 股友3x1133W166 06-2706-27 14:32
- 412 5 [福元医药吧] 今日新开仓!希望明天能吃肉 大河之剑天上来6 06-2406-27 14:32
- 141 0 [翠微股份吧] 固态电池龙头涨停,这个没戏了 安徽小张 06-2706-27 14:32
- 151 0 [华智数媒吧] 还不如定制一个《我在华智躲牛市》一定火 股友rYGFQv 06-2706-27 14:32
- 160 1 [新易盛吧] 今年能到2000亿不 守得云开见月明15 06-2706-27 14:32
- 176 2 [华友钴业吧] 散户还在吗?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06-2706-27 14:32
- 173 0 [中国人保吧] 护盘结束了 会炒股的猫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科创信息吧] 你说你昨天涨停干嘛,多余不 夺命大山水 06-2706-27 14:32
- 154 0 [恒华科技吧] 能涨回上午不 日头正好红红红 06-2706-27 14:32
- 144 0 [纯碱吧] 这逼庄, 卡卡看开5792 06-2706-27 14:32
- 153 1 [海联金汇吧] 抄底吗,怎么说?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6-2706-27 14:32
- 175 1 [优博讯吧] 早上红了2%没出真后悔,想着没有破5日线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6-2706-27 14:32
- 17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拉银行的后果,一旦银行下跌,会带动别的 买啥都涨LDL 06-2706-27 14:32
- 178 1 [望变电气吧] 居然又干缩量了,呵呵,这股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 强烈的颜圣翼1 06-2706-27 14:32
- 186 2 [北方导航吧] 大家以后一定要记住了教训,机构扎堆的票不能做 一三五指导 06-2706-27 14:32
- 181 1 [新莱应材吧] 真是忍不住要喷一下,跟跌不跟涨也是付了这个@~ 股友ifiEf8 06-2706-27 14:32
- 439 4 [曲美家居吧] 卖飞了 下一页爱你 06-2706-27 14:32
- 456 3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盆满如意de妲己 06-2706-27 14:32
- 154 0 [美诺华吧] 今天就这样了 zk红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电科网安吧] 能再一口气拉到18块9吗。 股友31A299168N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新里程吧] 又到黑色星期五了! DMMM 06-2706-27 14:32
- 175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是横的真稳啊,做T都不会机会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6-2706-27 14:32
- 144 0 [北方长龙吧] 80.2已全部清仓,3天42个点够了,不贪心 招财纳福66 06-2706-27 14:32
- 195 0 [通化金马吧] 下半年炒生肖,肯定福龙马龙头 股友3HF6503293 06-2706-27 14:32
- 158 1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要搞事? 股鼓古 06-2706-27 14:32
- 139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年满仓干 吉诺努努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星源材质吧] 捅了仙人窝了 知行合一886 06-2706-27 14:32
- 1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优秀啊 拿铁哥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睡到下午刚起床。就把我绿了。算了,这股票我真 陈氏家族负责人 06-2706-27 14:32
- 156 0 [沪银吧] 这能下得去才见鬼了 咆哮吧晚春 06-2706-27 14:32
- 184 1 [新希望吧] 飞马国际那边都涨停几天了,你还好吗?刘永好 嘉诚锁仓一年 06-2706-27 14:32
- 469 3 [*ST准油吧] 等着干吧 股市里的市 06-2706-27 14:32
- 180 1 [银轮股份吧] 太弱了 熊市首富 06-2706-27 14:32
- 415 5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只是数据注入,算算荣科最多到哪?数据顶多 聪明的君如灵17 06-2706-27 14:32
- 15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磨磨唧唧,快像庞大一样一千万首封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星星科技吧] 小米充电宝 叫我雕兄 06-2706-27 14:32
- 156 0 [退市苏吴吧] 敢买的都是不要命的主。 狗富贵不相忘 06-2706-27 14:32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0.965都涨不上去,随它去吧,下班了 江湖风雨十年灯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XD乐山电吧] 二选一买了豫能,浮盈百0.5 顺者胜逆者败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广发证券吧] 涨啊!涨阿!涨啊!沃ri! 满仓抓涨停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*ST准油吧] 今天还加仓了活脱脱韭菜 Zzzz21 06-2706-27 14:32
- 159 0 [徐工机械吧] 怎么还不给? 技术性看盘 06-2706-27 14:32
- 163 0 [百纳千成吧] 等待5.38直接满仓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32
- 139 0 [XD福龙马吧] 冲不上去周一就危险咯 不贪就没事 06-2706-27 14:32
- 169 1 [经纬辉开吧] 起飞了速度跟上 股市不是讲故事 06-2706-27 14:32
- 163 2 [万马股份吧] 8000万拉了不到3个点 福气满满18 06-2706-27 14:32
- 278 6 [威士顿吧] 会回封吗 洪锦晨 06-2706-27 14:32
- 302 3 [新时达吧] 都说了定增通过才有可能启动~不过现在有点诡异~ 采购员小张 06-2706-27 14:32
- 159 0 [金瑞矿业吧] 利好出货了,还得跌 只抓妖 06-2706-27 14:32
- 156 0 [景旺电子吧] 只能抛哦,,,,, 龙的超人5zsvht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用心的朱卓婷 06-2706-2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