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玉米吧] 收盘,晚上高开低走!又要套一批珠峰的站岗傻多 绿利红吉 06-2706-27 14:58
- 194 1 [三六零吧] 360不是8元就是20元,看周红衣的心情了 股友bapsQc 06-2706-27 14:58
- 179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买了的!晚上喝点小酒!庆祝一下吧!喝多了 dfgn110009343 06-2706-27 14:58
- 175 1 [赢时胜吧] 没有大行情的时候这种票进一次就要亏一次,认清 股友7vY3016116 06-2706-27 14:58
- 161 1 [珠海冠宇吧] 5日线和10日线都穿了。。。 股友EOyMzF 06-2706-27 14:58
- 170 0 [*ST金科吧] 真磨 股友9676719x2Q 06-2706-27 14:58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坑加三连阳加坑底孕线加绊倒体加电磁弹飞加 老纳琼斯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兴业股份吧] 竞价估计会拉五六分钱起来 安详的章欣儿1 06-2706-27 14:58
- 258 0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 深沉的任羽君1 06-2706-27 14:58
- 169 1 [安硕信息吧] 真无语,早上进来的,亏五六个点了 徐百顺168168 06-2706-27 14:58
- 332 1 [晶澳科技吧] 玩不过这些,清了 憨态可掬的任欣儿 06-2706-27 14:58
- 178 1 [建设工业吧] 要给长城当小弟了 股友081F297P31 06-2706-27 14:58
- 289 9 [华测检测吧] 有啥意思,这票我4.7号还加仓了,结果到现在还 股友8p357122C5 06-2706-27 14:58
- 165 2 [香港中旅吧] 1.61入果断入了。小散跟着各位神仙思路走 俊逸超凡的千屿4 06-2706-27 14:58
- 159 0 [海泰科吧] 48---38魔幻的走势 投JK不需要眼泪 06-2706-27 14:58
- 860 0 [海联金汇吧] 融券做空的票。我撤了 股友108mp59878 06-2706-27 14:58
- 207 2 [大连热电吧] 高温来袭,用电增多,大连热电上涨在即。 天街911 06-2706-27 14:58
- 15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不发力上涨下跳,在这玩织布了 Rich大菠萝 06-2706-27 14:58
- 172 0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的垃圾股,垃圾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6-2706-27 14:58
- 187 0 [国脉科技吧] 下次12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上来,主力不拉说明跟 拉高套你 06-2706-27 14:58
- 213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裂了,这个股性太差了,每次都是一个涨停后, 奔放的凌菲 06-2706-27 14:58
- 174 0 [圣农发展吧] 下周是不是也要涨 今天星期几34 06-2706-27 14:58
- 245 4 [妙可蓝多吧] 挣你的钱太不容易了,是真的太难了 股友9w1z670722 06-2706-27 14:58
- 176 3 [*ST帅电吧] 今年40元。 明亮的祝宜仲 06-2606-27 14:58
- 165 0 [振邦智能吧] 尾盘走弱了,,, 清逸灵动的柳宇荷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香港中旅吧] 徐翔老师,出货完毕,套住一帮下一个集合 磨性子不急 06-2706-27 14:58
- 155 0 [思派健康吧] [滴汗] 专注价值发现财爸 06-2706-27 14:58
- 178 0 [小商品城吧] 太猛了,神仙打架 荔枝天天红 06-2706-27 14:58
- 181 1 [中哲精化吧] 杂毛股,我恨的牙痒痒,以后教训,穷地方的股不 CD非专业选手 06-2706-27 14:58
- 165 1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买入被套??? 叽歪0077903 06-2706-27 14:58
- 286 3 [弘业期货吧] 我不想说话、不想吃东西、也不想喝水、只想静静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津荣天宇吧] 这明显就是挖了个坑,让这些韭菜掉进去了,太坑 恭喜民丰地韩信 06-2706-27 14:58
- 171 0 [合众思壮吧] 6毛买5万古 牛魔王总队 06-2706-27 14:58
- 488 0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延续,拉升晴天! 小小加债基 06-2706-27 14:58
- 165 0 [*ST金科吧] 下周跳水,业绩太差! 牛市的熊猫 06-2706-27 14:58
- 178 0 [*ST春兴吧] 优秀!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6-2706-27 14:58
- 159 0 [山东墨龙吧] 干活,庄家集合竞价干 股友g7JT6I 06-2706-27 14:58
- 275 5 [证通电子吧] 即时又是大单托盘,根据它的尿性,一定跌。 淡定之萧十郎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内蒙一机吧] 因为内蒙有马? 有深度之杰瑞德 06-2706-27 14:58
- 164 0 [恒宝股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真六一路来了??? 一年两倍以上 06-2706-27 14:58
- 175 0 [XD依顿电吧] 今天可算是惊心动魄,差一点又是个阴 Q红红 06-2706-27 14:58
- 167 0 [格尔软件吧] 太恶心 潇洒小散 06-2706-27 14:58
- 176 0 [襄阳轴承吧] 三阳闭有一阳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农业银行吧] 股市没好两天这些又砸盘 看不穿的心3525 06-2706-27 14:58
- 159 0 [湖南天雁吧] 确实是杂毛…勾庄拉高出货跑完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706-27 14:58
- 184 0 [山西证券吧] $山西证券(SZ002500)$ 股友JjpSEy 06-2706-27 14:58
- 177 0 [恒生指数吧] 那个家伙收盘了,你可以涨了 wxf4070800 06-2706-27 14:58
- 197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不跑的,下周一再跌一个多点你跑不跑?后面 兄抬莫走 06-2706-27 14:58
- 212 0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的股价能高于每股净资产,得归功于游资近期 股友PpjJdT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天际股份吧] 光板不符合国家的政策。 jacktian1973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一把盘中富贵 豪迈奔放的舒馨蓓 06-2706-27 14:58
- 162 0 [联建光电吧] 这是要st了吗 长炒大魔神 06-2706-27 14:58
- 183 1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 股友30qk679571 06-2706-27 14:58
- 202 3 [甘咨询吧] 我在甘臭球这里躲牛市 谦逊的祝妍蓓 06-2706-27 14:58
- 170 1 [朗新科技吧] 早盘进稳定币的吃大面 股海猎食的虎鲸 06-2706-27 14:58
- 197 1 [善水科技吧] 现在是和什么走式?有懂的吗 小韭菜在脱变 06-2706-27 14:58
- 174 3 [腾盛博药-B吧] 白给我10万,我都不会卖 一尺花园 06-2606-27 14:58
- 160 5 [恒宝股份吧] 十倍龙头之资,先看翻倍 知行合一的古神 06-0506-27 14:58
- 151 0 [凯众股份吧] 愿赌服输 一路朝阳一路长虹 06-2706-27 14:58
- 168 0 [众源新材吧] 无想象力的公司,难怪没资金追捧!使出吃奶的力 加加与多多 06-2706-27 14:58
- 158 0 [欧菲光吧] ,这货是。 股友55092f2G15 06-2706-27 14:58
- 159 0 [睿智医药吧] 可以呀今天涨一分耶 股友u151327y89 06-2706-27 14:58
- 4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今年会跌完,大家赶紧跑!否则血本无归! 笑逐颜开的司马菡 06-2706-27 14:58
- 175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北证买对了,今天还是涨吧,希望黄金也能稳住$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6-2706-27 14:58
- 168 0 [铭科精技吧] 挂山顶了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6-2706-27 14:58
- 214 0 [遥望科技吧] 最近我买的第二天都能涨停,奇怪了 无名者也无 06-2706-27 14:58
- 171 0 [晶澳科技吧] 清仓清仓 韭菜针眼看世界 06-2706-27 14:58
- 181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都两三个点的跌这个A股是真的不能玩了 到处追高的先生 06-2706-27 14:58
- 154 0 [工业硅吧] 靠 股友m1192536T6 06-2706-27 14:58
- 162 0 [好上好吧] 妖股都是经历过市场大分歧走出来的,好上好创新 青竹子 06-2706-27 14:58
- 172 0 [ST洲际吧] 真苟! 股友OozYMs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长江电力吧] 太难看了 三秋如一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鹏翎股份吧] 利好即是收割 凉拌面 06-2706-27 14:58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见,收获满满的一周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6-2706-27 14:58
- 175 0 [弘景光电吧] 周一启动。 n501413402603738 06-2706-27 14:58
- 156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好昨天尾盘竞价出了 立重生破即弃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德新科技吧] 码的 笑嘻嘻地大面包 06-2706-27 14:58
- 184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啊?? 无心工作2026 06-2706-27 14:58
- 315 0 [建设工业吧] 不格局了,下周看情况再接回 炒的是人民币 06-2706-27 14:58
- 148 0 [海南华铁吧] 集合竞价卖出,快买车 西若 06-2706-27 14:58
- 177 0 [海陆重工吧] 天天这样!哎!买了你倒八辈子霉!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6-2706-27 14:58
- 157 0 [XD方大炭吧] 打si它,真成狗! 来滴都是客 06-2706-27 14:58
- 168 0 [光线传媒吧] 国家想造牛市,光线不配合,也没有龙头大哥的样 专业一看版 06-2706-27 14:58
- 186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股票,概念较多,会有独立走势! 粤湘汇 06-2706-27 14:58
- 189 1 [武汉凡谷吧] 收盘了还要显摆一下你绿的不够多,为你点赞狗绿 股友0x00169Y23 06-2706-27 14:58
- 183 1 [金信诺吧] 3000手哥又开始砸盘了,四个3000手差点又砸绿了 老铁贸易 06-2706-27 14:58
- 249 2 [供销大集吧] 我236卖五万块。挂上就卖出去了。。。不正常啊 为啥不让起名 06-2706-27 14:58
- 169 0 [国盛证券吧] 还不跑,等啥 股市小哥俩 06-2706-27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