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 [*ST动力吧] 今天清仓的、割肉的,下周暴涨就跟你没什么关系 打遍股市无敌手 06-2706-27 16:24
- 195 1 [玻璃吧] 焦煤850了玻璃卧龙不动如山 你的大哥 06-2706-27 16:24
- 270 5 [小型纳指吧] 以前走主升浪都是疯狂抢筹拉溢价,现在尾盘竞价 先保本金再谈盈利 06-2706-27 16:24
- 927 9 [中毅达吧] 无语了这周 才赚3k真的服了 祖师菩提造化 06-2706-27 16:24
- 237 3 [科新机电吧] 翔哥告诉我的缩量上涨还要涨 创世神盘古 06-2706-27 16:24
- 1222 6 [大东南吧] 妖股是怎么超预期的?众人拾柴火更旺,妖股都是 长宏航线 06-2706-27 16:24
- 74 1 [赛力斯吧] 放量啦,冲起来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6-2506-27 16:24
- 227 0 [农业银行吧] 长期投银行股的:小事小事涨多了跌一下有啥。长 A股欠我的 06-2706-27 16:24
- 206 0 [赢时胜吧] 慌什么周一肯定拉回来 勤恳的哈迪斯 06-2706-27 16:24
- 177 0 [楚天龙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 平和的戚麦克1 06-2706-27 16:24
- 87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做T成本价在19块多了 稳如老马 06-2706-27 16:24
- 181 0 [鼎阳科技吧] 2分钱,玩一天,顶阴你是好样的! 四十九章经 06-2706-27 16:24
- 170 1 [洽洽食品吧] 一点量都没了,地量了 一定要注意安全 06-2706-27 16:24
- 167 0 [赛力斯吧] 东风日产高管就小米YU7言论道歉小米集团-W资讯2 hxf1 06-2706-27 16:24
- 207 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里边业绩最好的。就是你。你不靠稳定币, 西西1234567890 06-2706-27 16:24
- 708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大盘大跌3个点左右 股神红桃A 06-2706-27 16:24
- 495 4 [烽火电子吧] 像是在洗盘!下周有补涨预期可以持续关注 孤身入股市 06-2706-27 16:24
- 239 3 [科新机电吧] 要故事有故事,要业绩有业绩,股价就是不涨,四 张忘雷0582 06-2706-27 16:24
- 207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公司真的是冤大头。股价天天跌。水军天天 股友732877a9c3 06-2706-27 16:24
- 210 0 [万得凯吧] 这公司胆子小,暴涨叠加违规减持,早就财富自由 搞搞窝窝谈利 06-2706-27 16:24
- 1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了京基金融国际这几天表现还不错,星一看看能 紅九債主 06-2706-27 16:24
- 187 2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目前市场整体还是轮动的行情为主,没有持续性的 股友I7529Q7712 05-2606-27 16:24
- 268 0 [中油资本吧] 小赚离场 著名T狗1117 06-2706-27 16:24
- 117 3 [中毅达吧] 说榜一格局王的那些人呢?出来挨打 一束红光指前程 06-2706-27 16:24
- 420 2 [天亿马吧]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做个T,然后低位接回,看着创业 马年雄起随风舞 06-2706-27 16:24
- 235 1 [中达安吧] 现阶段还是暴跌时买入的股票更赚钱 金马御龙陈 06-1606-27 16:24
- 85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第一的啊,这基被甩到影子都看不见,都不知道我 姐很温柔 06-2706-27 16:24
- 214 3 [水羊转债吧] 埋伏水羊 股友U509597W30 06-2706-27 16:24
- 535 2 [中仑新材吧] 作为全固态电池的“心脏”,骨架膜凭借其不可替 BMN 06-2706-27 16:24
- 1308 2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:公司位于西藏子公司的6万吨高活性氧 濮耐股份资讯 06-2606-27 16:24
- 208 0 [中恒集团吧] 成本怎么成负数了??? 坚韧的冬花阳 06-2706-27 16:24
- 208 0 [四方精创吧] 连续6-7天低开,看不懂主力的意图 无所吊谓之 06-2706-27 16:24
- 171 1 [ST凯利吧] 大盘绿了,ST股就红了吗 中老年活动中心 06-2706-27 16:24
- 179 3 [浙江华远吧] 抄底抄底,买买买!看多看多! 梅花阁老 06-2706-27 16:24
- 202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周5日线有承接高抛低吸就可以了,不要问我为 股友32728oV667 06-2706-27 16:24
- 204 0 [ST八菱吧] 利好先别出来了等10%实施就来利好吧 一路狂奔涨不停 06-2706-27 16:24
- 181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88 夜行纪 06-2706-27 16:24
- 255 1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底子厚,新帅掌舵只要规划好,发展前景 股友91517wF078 06-2706-27 16:24
- 1025 7 [建龙微纳吧] 上海汉兴能源黑历史可不少大家去网上搜 股友Ugt2Ne 06-2506-27 16:24
- 4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亏我2点 日夜望 06-2706-27 16:24
- 201 0 [和而泰吧] 小米带飞的~智能控制器 cwp20168901 06-2706-27 16:24
- 368 2 [富煌钢构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大量应收账款主要集中在地方政府 富煌钢构股友 06-2206-27 16:24
- 175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有承接,还要跌,今天没有收大长腿就是失败了 我来只为拉涨停 06-2706-27 16:24
- 12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第十二天。我以前总是习惯性地消费 诚实的琴酒 06-2706-27 16:24
- 214 0 [世纪华通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华通,摘帽预期+业绩上涨。 温文尔雅的貔貅 06-2706-27 16:24
- 237 0 [软通动力吧] 越看越垃圾了,3.7亿的管理费,4个季度就是将近 温文尔雅的韦函林 06-2706-27 16:24
- 246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尾盘还敢进,你以为是趋势有变回来了?实际是抄 股友218823hF23 06-2706-27 16:24
- 838 3 [和而泰吧] 我承认我今天T飞了,看上证想死的样子,以为会 Rphone 06-2706-27 16:24
- 18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什么时候分红啊 年年大鱼 06-2706-27 16:24
- 226 0 [大西洋吧] 今天又洗出了一批,庄家想吃独食呀,拿稳了,我 卓立先生 06-2706-27 16:24
- 211 0 [小型纳指吧] 达子加油,看好你破新高 汤姆猫二堂主 06-2706-27 16:24
- 188 0 [兴业股份吧] 谢谢 尊重规律才能干1 06-2706-27 16:24
- 206 0 [海南海药吧] 转发 n584713631470198 06-2706-27 16:24
- 260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都创新低了,黄金不是该涨了吗?有大神知道 股友3605d7835X 06-2706-27 16:24
- 200 0 [欣龙控股吧] 希望管理层多和投资者交流交流 小天才P06x8632 06-2706-27 16:24
- 250 4 [ST南都吧] 周一下午可有进场机会 n382713756691762 06-2706-27 16:24
- 186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: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 ST葫芦娃资讯 06-2706-27 16:24
- 185 0 [世运电路吧] 下星期开始是不是应该加速了 股友ffiARd 06-2706-27 16:24
- 675 0 [宁波精达吧] 宁波精达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精达成 宁波精达资讯 06-2706-27 16:24
- 194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南葫 ST葫芦娃资讯 06-2706-27 16:24
- 194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: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 ST葫芦娃资讯 06-2706-27 16:24
- 227 2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票真牛逼,一直不停的涨,涨不停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6-2706-27 16:24
- 179 0 [中京电子吧] 给多头点赞 涂涂股圣 06-2706-27 16:24
- 27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跳空+1小高开,又被砸到-1,有点懵…周一无 股友R6917760k1 06-2706-27 16:24
- 596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手有点痒,9.35卖了7200股,但是好在,还有 熬到马年 06-2706-27 16:24
- 196 2 [金龙羽吧] 36.9清仓,星期一低开时买回来。 闻风而动321 06-2706-27 16:24
- 660 0 [联瑞新材吧] 联瑞新材:联瑞新材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联瑞新材资讯 06-2706-27 16:24
- 236 2 [东华软件吧] 974=就 李成功股市日记 06-2706-27 16:24
- 392 0 [泰豪科技吧] 贵公司业绩与基本面都乏善可陈,二级市场股价表 泰豪科技股友 06-2606-27 16:24
- 199 1 [双成药业吧] 这货真可以啊!都跌了这么久了,到这个位置了, 挖掘重组机会1996 06-2706-27 16:24
- 483 6 [张江高科吧] 路过看看张江高科战友们下午好!持币的观望的看 生财四海得伯南 06-2706-27 16:24
- 165 1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长龙厉害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706-27 16:24
- 217 0 [神州泰岳吧] 我们的底还是坑坑洼洼的我们要将它磨成大平原然 花开花落尽 06-2706-27 16:23
- 349 0 [多伦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智能驾驶龙头北云科技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16:23
- 152 1 [上证指数吧] 2点半保留节目上演 日复一利啊 06-2706-27 16:23
- 122 1 [赛力斯吧] 坚定看到赛力斯,不管涨多少,都会继续拿几年! 股友NRGfdA 06-2606-27 16:23
- 180 0 [蓝盾光电吧] 死叉了,心电图一般,绿油油! 四十九章经 06-2706-27 16:23
- 259 9 [浙江华远吧] 净亏5个点,周一涨不涨都卖 骑扬发财的周瑜 06-2706-27 16:23
- 107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是时候减仓了,等回调再买入 唔怕跌 06-2706-27 16:23
- 360 0 [尿素吧] 无忧论期尿素2509布局6月30日尿素农需逐步进入 无忧论期 06-2706-27 16:23
- 190 0 [欣龙控股吧] 研发投入不能省,这是长久之计 小天才P06x8632 06-2706-27 16:23
- 186 1 [湖北广电吧] 割完了,让那减持 韭菜哥11111 06-2706-27 16:23
- 281 5 [友宝在线吧] 深圳控股,深圳控股下午放量,现在还在低位!涨 赌徒老K 06-2706-27 16:23
- 897 7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: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 海航科技资讯 06-0606-27 16:23
- 348 4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再发 摩的大飙客 06-2706-27 16:23
- 846 3 [拉卡拉吧] 让大家猜猜周一怎么走?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6-2706-27 16:23
- 292 3 [华人健康吧] 为什么收市的时候封单量这么小?是都撤单了吗? 雌雄同体 06-2706-27 16:23
- 617 5 [XD屹唐股吧] 中签率大约多少 年年善贾得荆轲 06-2706-27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