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1 [旗天科技吧] 这种走势这种收盘价,哪位高手仁兄分享分享? 一飞冲天妇女婆 06-2706-27 16:20
- 196 2 [肇民科技吧] 两个多月了,轮流涨也该你了,补涨吧,老大 胜寒 06-2706-27 16:20
- 206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每个周五都不让人得劲。 蜂识莺猜 06-2706-27 16:20
- 224 1 [海辰药业吧] 尾盘买入,调整十字星,下周反弹 晓建之涅槃重生 06-2706-27 16:20
- 296 4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一天小米汽车亏了12个点!一个月挣的钱今天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6-2706-27 16:20
- 167 2 [新通联吧] 地板进了一手看看下周什么个事 股友3mAbmR 06-2706-27 16:20
- 177 1 [雪人集团吧] 格局小了够庄拉这么矮就出货,你出不完劳资解套 亏剩裤衩 06-2706-27 16:20
- 257 4 [鹏翎股份吧] 坐等龙虎榜 福鑫热股 06-2706-27 16:20
- 202 1 [中央商场吧] 小商品跌停了,快跑 吉祥成金地水门 06-2706-27 16:20
- 202 2 [平安银行吧] 避雷针不知道噼到谁了 A南天一梦A 06-2706-27 16:20
- 105 1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涨!你大跌 坚定持有9988 06-2706-27 16:20
- 207 0 [上海九百吧] 808手铐,懂的都懂 一介布衣出山 06-2706-27 16:20
- 229 0 [熙菱信息吧] 股性不行,这走势不往上拉庄也不挣什么钱。其实 沉梦昂志185 06-2706-27 16:20
- 223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股就不是散户能玩得懂的,这个股的庄特别能 勤奋的小太阳18a 06-2706-27 16:20
- 245 3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板块只有泸州老窖可以买,其他的都看不上 焦糖玛奇朵8 06-2706-27 16:20
- 193 0 [宝通科技吧] 只跟跌的板块走。 可爱的王兰芳 06-2706-27 16:20
- 151 3 [誉辰智能吧] 这票怎么回事,我今早重仓进来就出不去了… 欢乐的贺霄栋 06-2506-27 16:20
- 272 0 [海联金汇吧] 交易标的与范围出售对象:全资子公司联动商务10 钱途无量的韭菜 06-2706-27 16:20
- 352 1 [航高5吧] 说说想法:航高退市前两次进入。退市后两阶段操 不极端不交易 06-2706-27 16:20
- 229 4 [红太阳吧] 我都只留7000股底仓了,还被耗走395块,太狠了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6-2706-27 16:20
- 199 2 [鱼跃医疗吧] 赶紧上车 风中追风9999 06-2706-27 16:20
- 174 1 [众泰汽车吧] 小米产能不足,老姚速度跟军儿会谈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-2606-27 16:20
- 178 2 [柏诚股份吧] 打板被套了 南江笔记 06-2606-27 16:20
- 176 0 [欣龙控股吧] 材料应用无处不在,市场够大 该孤单时候孤单dd 06-2706-27 16:20
- 218 1 [赛力斯吧] 看交付量每个月都很稳定,基本面没大问题 公民社民 06-2706-27 16:20
- 301 6 [常青科技吧] 回14的节奏了观望吧 潘潘918 06-2606-27 16:20
- 169 0 [多晶硅吧] 350进的340打了止损, 梭哈_了 06-2706-27 16:20
- 188 0 [凯旺科技吧] 沾花兄在吗 liming7782 06-2706-27 16:20
- 225 0 [盛屯矿业吧] 沪深交易所: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涨跌幅限制比 股友872wm11581 06-2706-27 16:20
- 195 2 [润和软件吧] 资金流向三天主动主力连续注入 风雨同舟中 06-2706-27 16:20
- 197 0 [雄帝科技吧] 这股炒的什么?除了稳定币还有啥?稳定币都到头 小丶王子Gen 06-2706-27 16:20
- 211 3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概念涨了1个多点儿,它自己缺连0.5都没有..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20
- 1152 5 [奥瑞德吧] 1.5.29日的涨停板是下午受稳定币影响,柚子进场 股友21ff520135 06-2306-27 16:20
- 199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有诱多,周一会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20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貅哥 06-2706-27 16:20
- 196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技术解盘,下周一上试前高。 魔力k线 06-2706-27 16:20
- 227 0 [泰德医药吧] 会不会成为妖股呀 股友678332v1d2 06-2706-27 16:20
- 32 0 [23中原01吧] 115016: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3中原01、24中原0 23中原01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282 2 [电投产融吧] 下周一分红涨停吃肉 股友856O5G9592 06-2706-27 16:20
- 273 0 [中际旭创吧] 确实猛,突破前期平台,把前几天抛的仓位全部补 股友37976WX679 06-2706-27 16:20
- 202 1 [赛力斯吧] 新车上市节奏把握得不错,产品矩阵越来越完善了 倒带人 06-2706-27 16:20
- 208 1 [山子高科吧] 能到4块么? 小迪迦奥特曼 06-2706-27 16:20
- 197 1 [天源迪科吧] 做一次亏一次,拉黑永久不会在买你了 夺命大山水 06-2706-27 16:20
- 641 7 [信通电子吧] 广信科技,北交所昨天上市新股,发行价10元,昨 快乐天通5 06-2706-27 16:20
- 229 0 [多晶硅吧] 以为止损是小亏,没想到躲过大亏 yuY 06-2706-27 16:20
- 203 1 [中科海讯吧] 周一反包 冷若冰霜的陈哥 06-2706-27 16:20
- 185 2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: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 无锡振华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218 2 [亚锦科技吧] 这股拿住了没问题 笑哈哈得大雁 06-2706-27 16:20
- 184 2 [瑞泰新材吧] 因为我重仓,所以它不涨。 雪夜红狐 06-2706-27 16:20
- 283 4 [*ST天宜吧] 像这种上市以来一直跌,并有十余倍跌幅的新兴产 股友563q61762Y 06-2506-27 16:20
- 196 0 [川能动力吧] 没人接盘了发个公告忽悠一下,发啥也没用。 LV521 06-2706-27 16:20
- 180 0 [明月镜片吧] 小米现在就是虚假宣传高仿代名词了。 陈林燊 06-2706-27 16:20
- 62 0 [PR漳城投吧] 127899: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公 PR漳城投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70 0 [23延经债吧] 184693: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 23延经债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26 0 [18济西投吧] 152043: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 18济西投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50 0 [24宁兴01吧] 241656:宁兴集团(宁波)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 24宁兴01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36 0 [23黔高02吧] 11595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贵州高速公路 23黔高02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138 0 [北方国际吧] 公司在伊朗有无投资? 北方国际股友 06-2506-27 16:20
- 255 0 [北方国际吧] 董秘,您好!本次增发基准日是哪天? 北方国际股友 06-2506-27 16:20
- 615 9 [*ST沐邦吧] 箱体震荡两个月,换手300%,主力到底收集了多少 狙击精英1号 06-2706-27 16:20
- 563 5 [蔚来-SW吧] 这样的老板,这样的格局注定是没有未来的,在吃 涅磐重生归来 06-2706-27 16:20
- 495 3 [万科A吧] 割肉做t,风紧扯呼,留个底仓,我还会再回来的 股友8601258uk9 06-2706-27 16:20
- 181 0 [赤峰黄金吧] 薅羊毛也不能可这一个薅啊,弄死了,就给你躺平 股友3605d7835X 06-2706-27 16:20
- 219 0 [交通银行吧] 定增价是8.51,这咋今天还跌了这么多呢?技术性 无语凝胶 06-2706-27 16:20
- 181 0 [IFBH吧] 啊啊啊啊申购了2000股、获配0股 股友209i3D5510 06-2706-27 16:20
- 193 0 [世纪恒通吧] 与世隔绝的感觉,大盘暴涨暴跌都与你无关。那你 京都少侠 06-2706-27 16:20
- 172 0 [甬矽转债吧] 这个债中签通知真早 星空6316888 06-2706-27 16:20
- 6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还是牛。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 玩家录 06-2706-27 16:20
- 557 7 [焦煤吧] 昨天我说做个回调做空,就有喷子来喷我了,830 期海纵横之T神 06-2706-27 16:20
- 404 0 [ST宁科吧] 针对上一贴,各位老铁们的点评我也认真看了,前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20
- 190 0 [和而泰吧] 行啦,我21就卖了 大发来财地杜飞 06-2706-27 16:20
- 198 3 [海泰科吧] 大家不要慌,起码周一有弱修复,今天快翻绿的时 顾我心 06-2706-27 16:20
- 218 1 [浙江世宝吧] 小米汽车一级供应商叠加无人驾驶题材 巅疯雪域 06-2706-27 16:20
- 203 1 [苏州龙杰吧] 既便是有返弹也只能到16.5左右。 股友811H86E923 06-2706-27 16:20
- 470 3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卖了少量接回,今天重新重仓,继续看好 股友9826x507r7 06-2706-27 16:20
- 1146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辟谣“前总监大瓜”:该人曾入职小米食堂2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268 5 [超捷股份吧] Md竞价看你的抢筹,这也能追到最高点 冷静冷静一周 06-2706-27 16:20
- 390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和建工董事长握手了。并发言了。好事要来了 诸葛六路 06-2706-27 16:20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米的营销策略确实比其他老爷子品牌做得出色! 斗金地的漩涡人 06-2706-27 16:20
- 190 0 [众辰科技吧] 没法说,这个主力不想带着大家赚快钱,注意做T 股友g5R2pX 06-2706-27 16:20
- 196 4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形成,主力料了 屠牛少年 06-2706-27 16:20
- 1892 3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参股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南京银行、中信 白忙呼 06-2506-27 16:20
- 184 0 [昆仑万维吧] 周一低开低走了 易水寒26 06-2706-27 16:20
- 175 0 [赛伍技术吧] 又可以阴跌几个月了 要赚钱的小散 06-2706-27 16:20
- 200 2 [天目湖吧] 今天是两年来第一次放大量 股市道友V 06-2706-27 16:20
- 2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0.17%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237 0 [中无人机吧] 看到沈飞这么强势就放心了,军工板块现在有三大 从把你们家 06-2706-27 16:20
- 99 0 [百傲科技吧] 百傲科技:董事会议事规则 百傲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