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XD贵州茅吧] 先900再400,我就买得起了 随风茁尘 06-2706-27 16:20
- 2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故意的,开盘时间不发,哭死 卿卿喜欢9513 06-2706-27 16:20
- 272 10 [众泰汽车吧] 保时米再次创造了奇迹,保时泰能不能来一下? 众泰股东994 06-2606-27 16:20
- 189 1 [智翔金泰-U吧] 看好就买不看好就走,无论对错都是自己的选择。 从一个到一百个 06-2706-27 16:20
- 160 2 [宁波华翔吧] 下午涨停没有悬念,那些量化呀墙头草呀都会悔青 好运连连飞龙在天5 06-2406-27 16:20
- 180 0 [桂发祥吧] 带我飞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6-2706-27 16:20
- 187 0 [贝瑞基因吧] 换了个底安稳一点 丿灬star 06-2706-27 16:20
- 173 0 [欣龙控股吧] 希望公司能控制好成本 热心网绿 06-2706-27 16:20
- 226 1 [华电辽能吧] 最大看点:不是陆通股,不受外资影响;还有不是 hzx9528 06-2706-27 16:20
- 272 12 [润本股份吧] 极短30.35挂晚了一分钟,直接串起来了 北航北海金融GT 06-2706-27 16:20
- 245 1 [新研股份吧] 早上拉升那么狂,感觉下午要洗一波,上午要兄弟 却让他阿德 06-2706-27 16:20
- 1766 2 [光电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今年有无控股集团公司资产 光电股份股友 05-2306-27 16:20
- 228 0 [蓝海华腾吧] 无限减持卖公司的票散户要立即止损止盈远离,浪 无域冰川 06-2706-27 16:20
- 18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每天都是低开往上拉的票很nice 名闻养家 06-2706-27 16:20
- 207 0 [金时科技吧] 周一不会异动吧 钧晟执局 06-2706-27 16:20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世嘉科技:对子公司中山亿泰纳实施临时停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6:20
- 304 0 [对二甲苯吧] 无忧论期对二甲苯2509布局6月30日短期px成本支 无忧论期 06-2706-27 16:20
- 213 0 [凯旺科技吧] 看来是我多虑了,大家庆祝吧! 股友9u6v255585 06-2706-27 16:20
- 160 1 [恩捷股份吧] 冲高回落,又是啥都没有了 股友9f789590X5 06-2706-27 16:20
- 1573 3 [欧线集运吧] 集运指数(欧线):短期风险溢价渐消 欧线集运资讯 06-2706-27 16:20
- 254 1 [多晶硅吧] 丰水期增产利空,就是为了骗人做空 惠天大获全胜 06-2706-27 16:20
- 212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的量算华微被ST以来最大的吧 笑风吹2312 06-2706-27 16:20
- 188 1 [三峡水利吧] 反对投的不够多,太少了 无边耳无边眼 06-2706-27 16:20
- 205 0 [上海电气吧] 回购进度怎么那么慢? 王的表妹 06-2706-27 16:20
- 185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碧玩意儿就是这样,下跌时割肉,它就不砸了, 咖啡杯里的7喜 06-2706-27 16:20
- 224 3 [中海达吧] 没人关注到互动易上,董秘回复是否涉及地面军装 飞翔的小飞机 06-2706-27 16:20
- 245 7 [欣龙控股吧] 4元绝对是底部,只要不破4元,万事皆可期待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6-1906-27 16:20
- 184 4 [众生药业吧] 还好.开盘清仓了.明显是下跌开始了 R默默无闻R 06-1306-27 16:20
- 203 0 [诺德股份吧] 为什么那个谁一来就跌?前天恒宝他一走这2天人 成都二环路 06-2706-27 16:20
- 182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必跌,立贴为证 股友1D63O81735 06-2706-27 16:20
- 210 2 [湖南裕能吧] 快跑吧,大股东湘潭都暴跌两天咯 超短线之王 06-2706-27 16:20
- 220 3 [期权吧] 要命了,越补越低 分时多空操作 06-2706-27 16:20
- 237 0 [阳光城3吧] 好了,横了7周,下周开始涨了。把很多人磨得没 泓滔三板期 06-2706-27 16:20
- 182 0 [金龙鱼吧] 这是不是腰斩以后,市盈率才是正常区间 等我卖完鱼去炒股 06-2706-27 16:20
- 195 1 [海峡创新吧] 干到9.5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6-2706-27 16:20
- 215 1 [深桑达A吧] 跌是对的,还等它破10呢 真诚的某某某 06-2706-27 16:20
- 353 1 [民和股份吧] 34的本 kaixuan2015 06-2706-27 16:20
- 162 2 [荃银高科吧] 没有任何跟大盘涨的意思 骑扬为富地殷野王 06-2706-27 16:20
- 359 9 [三峰环境吧] 我又卖了三峰买别的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20
- 377 2 [盛和资源吧] 当初就应降低纯度外销,高纯度的自已用 阳光终在 06-2706-27 16:20
- 158 2 [上证指数吧] 看月线,七月收阴 满江红7822 06-2706-27 16:20
- 165 0 [长盈通吧] 请问截至2024年底,贵公司拥有的数据管理人员数 长盈通股友 06-2606-27 16:20
- 166 0 [长盈通吧] 请问贵公司2021至2023年间信息化投入大约为多少 长盈通股友 06-1906-27 16:20
- 495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山山稳超阿里云华为云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16:20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这次可以了吧 巨能牛 06-2706-27 16:20
- 344 1 [赛象科技吧] 这个也提醒了无数次 区区无名小卒 06-2706-27 16:20
- 398 2 [ST合力泰吧] 量化已经改变了交易的习惯。阿泰三板后跳空高开 姜尚斋公 06-2706-27 16:20
- 305 7 [雄帝科技吧] 下周可能还要到31以下了, 江linnana 06-2706-27 16:20
- 231 0 [爱尔兰综合吧] 小拜252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19
- 203 0 [英集芯吧] 刚关注到英集芯,感觉行业前景还行,有没有老股 百纳布多重宇宙 06-2706-27 16:19
- 226 2 [玻璃吧] 海通果然是国泰的人,平多了,有点不妙 笑看风云93 06-2706-27 16:19
- 285 1 [大有能源吧] 各位股神专家,我今天中午在3.78元价位买了216 斐然纳福得律香川 06-2706-27 16:19
- 216 1 [新研股份吧] 关注国防ETF512670的应该偷着乐了。昨天调整完 平淡无奇843 06-2706-27 16:19
- 35 0 [23云控05吧] 240351: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3云控05资讯 06-2706-27 16:19
- 188 1 [工业富联吧] 分红时间还没出? 摩卡爱玩球 06-2706-27 16:19
- 262 2 [ST海龙吧] 七月份应该有一波行情! 嘉田1 06-2706-27 16:19
- 446 2 [赛力斯吧] 你不对股东负责,股东抛弃你也只是时间问题! 东东小王子711 06-2706-27 16:19
- 196 0 [山西焦煤吧] 5毛出了,4毛四觉得今天跌不下去了,又接回来一 基民168qn33138 06-2706-27 16:19
- 359 3 [ST天玑吧] 个人见解,拉高后慢跌,教科书般的出货走势,而 我爱欣欣 06-2706-27 16:19
- 173 2 [盈方微吧] 收盘水下,立帖为证。钦此 股友Dg36729189 06-2706-27 16:19
- 274 3 [恒星科技吧] 缩量反弹,被10日均线压制。怎么看都不像买入时 骑了怪了 06-2706-27 16:19
- 474 2 [川大智胜吧] 游志胜唯一一次减持股份是在2016年。减持后把钱 聪明的耿昭 06-2706-27 16:19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散户T十0,机构T十1 股友8F86578e80 06-2706-27 16:19
- 301 3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股今天有大资金开始入场了,不知道会如何 派丶大星 06-2706-27 16:19
- 182 0 [金牛化工吧] 周一涨停 基民D03l663923 06-2706-27 16:19
- 254 0 [中国金茂吧] 周线9点中阳上升形态好! 雨后流泉 06-2706-27 16:19
- 184 0 [杭萧钢构吧] 到现在2.79都没到,别说3.23了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6-2706-27 16:19
- 85 2 [拉卡拉吧] 如果是t+0,这个姿态我肯定开盘就买,但是t+1不 法号净空 06-2706-27 16:19
- 204 0 [粤宏远A吧] 死股 放任量 06-2706-27 16:19
- 170 0 [康美药业吧] 下周至少5个涨停板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706-27 16:19
- 327 6 [新恒汇吧] 很稳,下周再20cm也不迟,今天大盘不给力,但是 经常吃涨停 06-2706-27 16:19
- 189 0 [海航科技吧] 近期就应该以横盘为主,等待突破 股友20L6378q01 06-2706-27 16:19
- 185 0 [深圳控股吧] 尾盘子弹打光,没冲上去,这下庄家惨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19
- 11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比美元还靠谱 财富月亮 06-2706-27 16:19
- 235 4 [*ST高鸿吧] 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kJwscB 06-2706-27 16:19
- 126 4 [众泰汽车吧] 35万订单都出去了,来谈谈代工吧 五福临门六六顺 06-2706-27 16:19
- 192 0 [工商银行吧] 那些一根一线该三观的,4-7也是暴跌,也放量, snowkimi58 06-2706-27 16:19
- 188 0 [超卓航科吧] 差不多了,该改善了 谁会笑到06 06-2706-27 16:19
- 175 0 [欣龙控股吧] 非织造布回收利用技术也在发展吧? 股友wU06056119 06-2706-27 16:19
- 436 0 [S佳通吧] 上海就是上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,市中 干净的董璐禹 06-2706-27 16:19
- 199 3 [R中弘1吧] 挂0.09买 股友92y9f65711 06-2706-27 16:19
- 198 0 [*ST春兴吧] 估计都系麻胶烦!升得5个点。走人。 零花钱就这样被削 06-2706-27 16:19
- 181 0 [佛塑科技吧] 搞死很多人,亏15个点,一天 金涨停 06-2706-27 16:19
- 228 0 [深天马A吧] 突破前期压力位,下周开启主升行情。马字辈走起 股友7917916P1G 06-2706-27 16:19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友友们,我带来了最新的业绩播报,我们一起来看 草莓叮当响 06-2706-27 16:19
- 188 0 [宏盛华源吧] 我原来以为中国电气设备集团控股后会有大动作, 谁操纵宏盛华源 06-2706-27 16:19
- 186 0 [京北方吧] 【金山文档|WPS云文档】dsGPT大模型学习代码表 cearoger 06-2706-27 16:19
- 320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害怕不敢买,可能周一很快就买不着了,也可 股友789y2C0012 06-2706-27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