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0 [鼎龙5吧] 宝德5,一天成交13手。 失易得难 06-2706-27 16:45
- 185 0 [航天信息吧] 等待一次背离的高抛 超短丨就是亏点 06-2706-27 16:45
- 227 5 [仁东控股吧] 继续来个更猛烈的垂直钻地弹吧 wpl小峰哥哥 06-2706-27 16:45
- 738 0 [五洲新春吧] 机床和新能源行业对丝杠的需求原本就呈现稳健增 呼起飞5 06-2706-27 16:44
- 184 0 [金种子酒吧] 还得跌两年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6:44
- 248 0 [ST天圣吧] ST股涨跌幅很快就改为10%了 rxbg 06-2706-27 16:44
- 192 0 [银座股份吧] 周一拉不拉板就很重要了 有同情心的姜棋16 06-2706-27 16:44
- 193 1 [普路通吧] 换手率30没有榜? 不打板的 06-2706-27 16:44
- 219 2 [科蓝软件吧] 换手率那么高大家都今天买明天卖吗? 股友2182Q897R7 06-2706-27 16:44
- 183 1 [汇量科技吧] 企稳了 老宏职业炒股 06-2706-27 16:44
- 736 8 [锐科激光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弱点就是散户太多,不过弱点也是 超然居士 06-2706-27 16:44
- 161 1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最近虽然没怎么涨,但我看消费和制造都在 是只猫咪 06-2606-27 16:44
- 196 1 [华灿光电吧] @妙想 跟着感觉走123ABC 06-2706-27 16:44
- 186 0 [盈方微吧] 论坛看起来新进了不少啊.完犊子 等风暴 06-2706-27 16:44
- 248 0 [华升股份吧] 主力没实力啊 基民L731293o15 06-2706-27 16:44
- 201 4 [永利股份吧] 走了,浪费这几天行情 股友D3JNhj1075 06-2706-27 16:44
- 511 2 [ST云动吧] 磨叽磨叽的股尾盘清了,换个股低吸布局 低吸高抛天天涨 06-2706-27 16:44
- 72 0 [算力概念吧] 【富论】6.27——不管是否牛市,今年科技依然是 中国富神 06-2706-27 16:44
- 200 0 [粤传媒吧] 有6个点大肉,下周-5止损,不跌破不卖 梭哈哦赢 06-2706-27 16:44
- 170 0 [新通联吧] 为啥今天没上榜呢,真搞笑,这么大换手率,20cm 满仓煮面国际 06-2706-27 16:44
- 312 1 [中光防雷吧] 低空经济+军工+5G/6G+防雷通信1、据2025年6月17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6-2706-27 16:44
- 187 0 [比亚迪吧] 雷王比亚迪,每天都有新雷曝出。减产也能拿出来 agfhjdkgdk 06-2706-27 16:44
- 223 1 [平安银行吧] 至少得到24 弘元阴跌到15元 06-2706-27 16:44
- 236 2 [哈三联吧] 这次能不能给我一个一字,希望大家都必要卖,一 拾悦与柒悦 06-2706-27 16:44
- 591 8 [融发核电吧] 谁像我这样操作的没骗你们自己笑一会朋友笑了已 张川页文 06-2706-27 16:44
- 183 2 [R通达1吧] 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哈哈哈 一紧张就T 06-2706-27 16:44
- 191 0 [华丰股份吧] 你要砸盘,散户才跑,周一低开8个点以上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6-2706-27 16:44
- 435 3 [海南华铁吧] 卖了,两个点利润,昨天追高进的,今天流失了两 股友小陈1688 06-2706-27 16:44
- 15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孙浩你 基民081Y6c0893 06-2706-27 16:44
- 332 3 [万顺新材吧] 那位课代表解释一下,这个是仙人指路,还是墓碑 茁壮绿韭菜 06-2706-27 16:44
- 20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孤独的耿浩贰 06-2706-27 16:44
- 115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银华盛泓近1年回报优74%同类,最大回撤优92%, 内秀金牛 06-2706-27 16:44
- 274 2 [ST晨鸣吧] 完了st股以后百分之十的涨跌幅度,主力洗盘可以 韭散户 06-2706-27 16:44
- 181 0 [江苏国信吧] 市场关注度不高哎 写的的 06-2706-27 16:44
- 1947 8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玛仕度肽注射液获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, 信达生物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98 0 [新耀莱吧]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职权范围 新耀莱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187 0 [红墙股份吧] 早上买进去本来打算做t的,这下好了全部被闷杀 马到成功得柳橙 06-2706-27 16:44
- 171 0 [柏诚股份吧] 这支股每次抱着希望又每次没踩中节奏 农行很行吗 06-2706-27 16:44
- 344 1 [双鹭药业吧] 公司股价距离上次董事长回购增持几近腰斩,请问 双鹭药业股友 05-0606-27 16:44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商致远回报混合7月1日正式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6:44
- 224 1 [中京电子吧] 看你周一还低开吗,我坚持不走 股友2g2876i857 06-2706-27 16:44
- 274 2 [华天科技吧] 还亏40个点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鹰隼投资 06-2706-27 16:44
- 207 1 [三博脑科吧] 那个保险公司在这只票里折腾了一年多了!专门高 股友L0855G5260 06-2706-27 16:44
- 150 1 [宁波方正吧] 还有希望吗? 愉快的斯昕妤2 06-2706-27 16:44
- 267 5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为什么业绩最近这么差啊,你们家北证50到底行不 酒穆1 05-2606-27 16:44
- 1003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:福莱蒽特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福莱蒽特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1000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:杭州福莱蒽特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福莱蒽特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208 0 [天风证券吧] 弘业今天稳如泰山,天风涨停板成功洗盘下周会走 东财网友7045513660589638 06-2706-27 16:44
- 250 0 [赣锋锂业吧] 紫金矿业历史新高了,赣锋巅峰时期市值比紫金矿 超级成长为皇 06-2706-27 16:44
- 191 0 [山西汾酒吧] 分红公告还不发,什么时候能分下来 迷失笑笑666 06-2706-27 16:44
- 210 0 [尤夫股份吧] 走的6.5号路线,主力货出不去拉了一天,接下来 板一个gp 06-2706-27 16:44
- 338 0 [金龙羽吧] 上午卖了,只配赚认知以内的钱 大势逐浪 06-2706-27 16:44
- 185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股现在就散户自己在玩,主力在忙其他股,暂 相当主力 06-2706-27 16:44
- 216 5 [新通联吧] 这么多是吃了一个星期的独食,最后一地鸡毛抛给 风度儒雅的 06-2706-27 16:44
- 261 4 [*ST天茂吧]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 千万人吾往已 06-1706-27 16:44
- 187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这种走势真是恶心到家 股友53505pw905 06-2706-27 16:44
- 278 1 [霍普股份吧] RWA+蚂蚁合作+建筑绿能1、5月16日业绩说明会: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6-2706-27 16:44
- 340 3 [大位科技吧] 大哥们,周一要走吗?来个懂行的回答一下 基民526q627T01 06-2706-27 16:44
- 185 0 [COMEX黄金吧] 等一波反弹我出局 基民8036y0P318 06-2706-27 16:44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169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6:44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上海交通大学沈文忠:告别“政策襁褓”,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6:44
- 185 0 [苏豪时尚吧] 不如特发 明媚地黄药师 06-2706-27 16:44
- 105 0 [万鸿泰吧] 万鸿泰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 万鸿泰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68 0 [雅琪生物吧] 雅琪生物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雅琪生物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573 2 [振华新材吧] 跑什么跑,要有格局!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06-2706-27 16:44
- 1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牛 柳眉的扈玮 06-2706-27 16:44
- 292 0 [比亚迪吧] 原来小米儿3分钟大定20万台车是假新闻!6-27 股友38572q778q 06-2706-27 16:44
- 84 0 [钜芯集成吧] 钜芯集成:关于解除一致行动人协议的公告 钜芯集成资讯 06-2706-27 16:44
- 302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尾盘流出8.2万手。不到20元附近不考虑介入 李涨9310 06-2706-27 16:44
- 133 1 [中原证券吧] 牛市来临券商股都是打头阵的,老铁们注意到证券 道貌岸然761 06-2706-27 16:44
- 217 2 [华森制药吧] 别的医药都调整好了 文化路老六 06-2706-27 16:44
- 221 4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学习这个,致敬那个,现成的小米的成功,难 麻木的散户Jack 06-2706-27 16:44
- 182 1 [谱尼测试吧] 昨天我又亏本卖飞了,晕! 点石满堂堆满金 06-2706-27 16:44
- 274 5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退通前最后的疯狂 目标市值千万 06-2706-27 16:44
- 165 4 [恩华药业吧] 劵下药上完美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706-27 16:44
- 229 1 [葵花药业吧] 这货中报预报明牌,还有一跌,砸完再回。 股友6518x8z072 06-2706-27 16:44
- 469 5 [龙溪股份吧] 个人有种感觉:要资产重组了!能买尽量多买点。 无伟而止 06-2706-27 16:44
- 246 2 [福晶科技吧] 前几天喊多的呢,还破40,真的是一拉升一点就做 康健的萧绮 06-2706-27 16:44
- 1402 5 [恒生电子吧] 早盘暂不建新仓该股小有盈利见好就收落袋为安。 谦虚的杜生 06-2706-27 16:44
- 224 0 [ST信通吧] 珍惜最后百分之五的机会啰。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6-2706-27 16:44
- 197 0 [青木科技吧] 地量了 股友51Ud595766 06-2706-27 16:44
- 20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黄金打底就好了,正常操作!指数最近拉的很好, 运运理财记 06-2706-27 16:44
- 152 2 [双汇发展吧] 明天还能跌么,我差不多满仓了 股友Q98D220876 06-2606-27 16:44
- 336 3 [欣龙控股吧] 明天全体股东一手别卖,每人加一万,直接三亿封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6-2406-27 16:44
- 550 4 [北部湾港吧] 董秘你好,根据北部湾港2024年年报,全年研发投 财源纳福得欧阳锋 06-2406-27 16:44
- 1590 7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债市午盘丨资金面大力呵护,双债维持阴天? 阳光空气与你 06-2706-27 16:44
- 240 3 [NYMEX铂金吧] 破1300再说吧 怼你自然有道理 06-2706-27 16:44
- 654 1 [*ST东方吧] 联合能源集团收购北京投资公司52%股权花了2200 股友U02385869h 06-2606-27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